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最强萌宠万人迷[快穿](110)

作者:水森森 时间:2020-08-26 08:1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乔装改扮  

  李傕之脚力极快,不足五分钟,两人便到了富宝河。
  临的近了,莫小喵还能嗅到空气中的略鲜的湿气,耳边传来激流哗啦啦的拍打声。
  眯眼打量湍急河水,李傕之觉出不妥,便沿岸向上行进十公里,找到了一片和缓浅滩。将人放下,李傕之:“你且待着,莫要离开。”
  仔细瞧着不气不喘的boss,莫昀晟对李傕之一把子力气叹为观止,这可是负重长跑。
  若让他来,估计……
  不提也罢。
  系统补刀:“死在开始。”
  莫小喵鼓脸:“还想不想升级了啊喂。”
  眼见boss要下水,莫昀晟揪着衣角不放:“这里很黑,我不太敢。”
  月光下的小家伙是个小黑球,但小小一团却令大皇子无法忍心扔下不管。他略一思索,的确略危险,若他下水捉鱼岸上小孩儿出事儿将待如何。虽他对自己有自信,却并不想小孩儿出任何差池。
  若有所思片刻,李傕之极快找到解决办法,搓了根绳子系在两人腰间。
  李傕之嘱咐:“坐在这里,别动。”
  莫小喵颔首,乖乖团坐好。
  见他如此乖顺,李傕之心下一软:“等我,马上吃鱼。”
  提起鱼,莫昀晟眨巴眼睛重重点头,连心底酝酿洗个澡的事儿都扔一边。
  跳入水中,李傕之快速游动捉鱼。
  莫昀晟岸上百无聊赖,托着腮望着水面:“系统,不是说吃了药丸有副作用么?我看boss双商都在,没混乱呢。”
  系统:“混乱就是一会儿好一会儿不好。很显然,他现在是个理智的。”
  莫昀晟:“…………”
  李傕之不愧能力非凡,捉鱼都肥美迅速,李傕之趟着水上了岸用了不过五分钟。
  莫昀晟望着出水男人,心下赞叹。身材真棒!腹肌真性感,他也想要。
  系统:“你跟你男人说你……”要和他……
  莫小喵:“一会儿我替你吃鱼了。Boss做的烤鱼特别好吃。”
  系统:“…………”
  上了岸,李傕之运转内力瞬间将衣服水分蒸发。血衣干净一些隐隐看出曾经的精致纹路。
  李傕之飞速捡了一堆儿干柴,用内力点燃。
  莫小喵眼睛都瞪圆了。
  被小孩儿崇拜的瞅着,李傕之首次有种飘飘然的喜悦。
  莫小喵:“好厉害,可以教我吗?”
  李傕之一掌劈碎鱼头,收拾干净串上树枝挂在火上炜着。做完一切才看向小家伙:“你是哥儿。”学武很辛苦,哥儿不需要如此。如果想学,他可以教他一些简单易懂的。
  然而莫小喵却不忿了:“哥儿怎么了,不能性别歧视啊。”
  察觉话语有误,李傕之沉默两秒解释。然后在莫小喵期待视线下再次妥协,同意教他。
  莫昀晟举着拳头,兴奋的蹦起来,动作颇轻盈。
  李傕之见此,方才的郁闷消散些许。他如此喜悦,便应了他,且哥儿练武倒也并非不可。
  等烤火的功夫,莫昀晟便活络起来:“师父,我想请你帮个忙。”
  师父?李傕之心一颤,同时有几分无语。
  这是又被得寸进尺了。
  指头指向水边礁石,莫小喵垂眸:“我想洗个澡,师父能帮我守着么?”
  李傕之脸一僵。孤男寡哥儿的……
  火光照耀的黑脸小小的,李傕之深深看了一眼,莫名有那么一丝期待。
  不知小孩儿干净是什么模样。
  莫昀晟:“师父,我原来没人帮我看着,我也不敢来。”
  心微微一抽,李傕之应下:“你且速去速回,绳子莫要解开,若有事晃一晃,我便知。”
  莫昀晟双眸一脸,嘿嘿笑了一声。
  吧嗒吧嗒跑到礁石后,顺着河水进入。莫小喵喜悦消失,只剩下嫌弃:“河水好凉。”
  若非他脏的没法看,身子难受极了,莫小喵是不愿意洗澡的,尤其是野浴。
  系统:“古代有浴室。”
  莫小喵鼓了脸:“那我也要浴室!”
  系统:“管你男人要去。”
  莫小喵眼神一闪,存下了小心思,他实在无法忍受河水,从空间里找出沐浴香波和洗发露,用水系异能给自己洗了个战斗澡。
  至于衣服,莫小喵笨拙的搓揉。
  嗅闻没了酸臭,将水系异能从衣服上吸出水分,他这才舒坦不少,只是脸色有点裂。
  系统:“商店里有卖裤头。”
  莫昀晟轻咳一声:“先赊给我两条。一条大一点的。”
  意味深长的呵了一声,系统了然。
  套上四角裤头,莫小喵安全许多。之前套着乱抹布似的衣服,都没发现是空挡。
  李傕之一心二用,一直竖着耳朵听礁石后的水声,想起水波缘由,脸上没有来的一阵燥热。
  李傕之捏了捏绳子,目光直直的盯着火焰。
  水声哗啦啦的临近,李傕之不太敢抬头,一股清淡的香气扑鼻而来,他敢肯定从未闻过这种香气。淡雅又清甜,就如小孩儿的性子似的。
  莫昀晟脚被水泡了,伤口略白。走过来还隐隐作痛。
  李傕之略懊恼,这会儿后知后觉小孩儿有伤,方才如何就鬼迷心窍同意小孩儿洗澡了呢。
  实在是无法拒绝那双期待的眸子。
  李傕之看小孩儿踉踉跄跄,忙伸出手扶了一把免得他掉入火堆。手掌上温凉柔软的触感如一道电流窜入心脏,他全身僵硬了。
  竟是碰到了哥儿的手。
  莫昀晟坐下后,感激的一笑:“谢谢你。”
  失神的李傕之迅速回神,眼底深处一丝暗芒划过,他太不对劲了。
  浓郁的鱼香窜入鼻翼,莫昀晟迫不及待:“熟了吗?”
  李傕之垂眸,将一条递过去。见小孩儿接过,飞速收回手,仿若小小的哥儿是洪水猛兽。
  “唔,好吃!”莫昀晟吃的格外开怀,两个小梨涡若隐若现。
  被夸奖,心底愉悦的李傕之下意识抬眸,就瞬间被小孩儿的容貌惊艳了。
  精致。
  精雕细琢如同珍宝的五官格外漂亮。
  哪怕见过宫中各系列美人的大皇子也不得不承认,眼前的小孩儿如小仙童似的。
  还未张开就可见未来的美貌,李傕之垂眸暗忖,未来必定引起轰动。只这么势单力薄,却并非福分,若是被乌七八糟的汉子抢回去,如何无力回天?
  莫名的,李傕之升起一股戾气。
  他的救命恩人,是那些匹夫可以肖想的么?
  莫昀晟雀跃的吃着鱼,满嘴都是鲜香的鱼肉味儿,几乎要喜极而泣。
  他整整馋了一辈子。
  虽然蚌很美味,可顿顿吃,换着花样的吃,也是蚌。幸而后来塞壬王心疼他,带着他满世界跑,并发动大陆海族所有力量,终于找到了不少水果,算是一些安慰。
  小家伙珍视欲泣的小表情落在李傕之的眼中,他不禁心疼起来。不过是一条粗制滥造的烤鱼,小家伙如此珍惜。他过去得是过得什么日子?
  思及自己,李傕之更多了几分自惭形秽。
  系统:“和平值+1。”
  莫昀晟眨了眨眼。
  吃鱼还能涨和平值?Boss似乎格外好说话。
  吃饱喝足,李傕之又在森林中找到治疗外伤的药材,这一趟算是圆满了。
  小茅草屋四面漏风,根本起不到多少挡风遮雨的作用。
  与小家伙认识了半天,李傕之心疼的次数比之前二十多年都多。这样的屋子……
  忍不住握紧双拳,李傕之眼底怒火攒动。
  小心关上木板,李傕之生怕用力太猛将所谓的门碰掉。整个屋子空荡荡的,只有角落摞了一些干草,上面铺着一条被褥,算是完活。
  别的家具……
  没有。
  李傕之怒气又忍不住冒出,只看到了那比宫中都滑腻的被子又忍了下去。
  小家伙分明有些秘密。
  拿出来分享给他,若他是个坏人,小孩儿这是连人带宝贝都被人掳了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