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最强萌宠万人迷[快穿](4)

作者:水森森 时间:2020-08-26 08:1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乔装改扮  

  “!!”莫昀晟偷偷舔了舔粉红的鼻子,铲屎每周都为他准备美味全鱼宴的。
  好!想!吃!
  系统恨铁不成钢:“吃货!”你都要暴露了!
  趁着猫咪沉迷之际,骆寒衍挂着高深莫测的表情,飞速冲洗干净。
  在星际世界享受先进的吹毛服务,莫昀晟看爵爷顺眼许多。技术比不上铲屎官,好在认真。要是常住星际,骆寒衍也还算合格。
  系统对不思进取的莫昀晟冷嘲热讽:“boss服务是好,你得有命享。”
  莫昀晟抓了把尾巴:“不用提醒我命途多舛,小心我一激动兑换五百年生命!对了,我一会儿还可以吃到全鱼宴,我替你吃了。”
  系统咧嘴:“呵呵。”图森破。
  星际的全鱼宴看着精致,味觉却犹如爆炸。莫昀晟只吃了一口,毛就炸开了。
  喵喵喵,骆寒衍要毒死他!
  系统:“我就笑笑不说话。”
  最终,莫小晟也没吃,饿着肚子躲在了boss的衣柜中兀自委屈。
  至于端着小鱼盆,面色阴沉的骆寒衍……
  不理他,吃了会死喵的。
  系统说了,这爆炸式食物竟然是星际世界最顶!级!的!美!味!了?
  变成猫咪,莫昀晟的骄纵就随着生物野性冒出来了。咬着尾巴尖团在角落,低低咪呜两声,怀念起铲屎官的小鱼干。
  衣柜里的小白团与爵爷对峙的画面太有趣,管家暗中忍俊不禁。爵爷面色更黑了,不过也多了几分人气。
  “爵爷,小家伙到了陌生地方肯定很害怕。您需要安抚它,释放气息会吓到它。”
  果然见黑面爵爷神色好了几许,管家:“您要不要试试将食物放在衣柜里,等猫咪放松一些,自己会去吃的。”
  食物,放,衣柜。
  骆寒衍脸色有些僵,洁癖症要爆发。
  管家笑眯眯:“爵爷,幼猫太小太脆弱,如果又惊又饿,很可能会死。”
  “你,放。”艰难吐出两个字。骆寒衍脸色青黑,死死盯着管家将小猫碗放在衣柜里。缓缓向上移动眼珠,这些是将要染了鱼味儿与汤渍的衣服——
  面瘫脸瞬间崩溃。
  管家哑然失笑,爵爷表情真生动。绒毛控的爵爷终于有机会治好洁癖了。
  老夫人要是看到,该多开心。
  “爵爷,我们先离开吧。让小猫熟悉下这里的气味。”
  熟悉,气味……
  骆寒衍盯着毛团,表情诡异,“你可以安心吃饭。”
  对着一盘色香俱全、味道奇葩的小鱼肉,莫小晟咬着毛爪,纠结的抖动胡须:“生机无法保证,我要怎么完成任务,QAQ。”
  系统摊手:“太娇气。”
  面对水汪汪的大眼睛,系统亚历山大,最终松口:“行吧,毕竟是新手任务。每增加一点和平值,你就有十分钟变身时间。”
  “不能一天吗?”莫昀晟猫瞳瞪的圆溜溜,仰头45°。
  系统:“……”要点脸,装可怜也没用。
  一阵讨价还价,系统让步到二十分钟。
  小气鬼。莫昀晟撇嘴,要是铲屎官,肯定早答应他,将他捧到天上去了。
  系统无语:“好了,你现在只是猫咪,别太深沉了。”
  了然点头,莫小晟表示本色出演,毫无压力。抖了抖耳朵,冒出小脑袋,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打量周围的同时忍不住做对比。这里比铲屎官的房间还大两倍,许多摆设也大气,应当价值不菲。光看这卧室,也能想到主人定然是沉稳威严的禁欲派。
  思及为他洗澡吹毛时温暖的手,莫昀晟舔了舔肉垫,分明是有爱心的内敛强者,硬生生被逼成变态,黑化灭世。其实应该扶正三观的是整个世界。
  此刻,书房中,管家与医生站在骆寒衍身后,围观屏幕。屏幕显示的正是开了门的衣柜,衣柜下方先是冒出了两只尖尖的小耳朵,随后半颗小脑袋,一对儿水润的猫瞳小心的刺探周围。
  管家失笑:“警惕心还挺强。”
  骆寒衍目光闪烁,并不言语,指尖轻轻粘合摩挲,似在回味。
  过了一会儿,屏幕中,整颗猫脑袋猛然露出又急速缩回去。来回三两次,猫咪终于放心的伸出毛茸茸的小脑袋,小爪子也不知何时扒在了衣柜边沿。
  伸出手指轻轻触碰屏幕,指尖戳了戳猫咪的耳朵,骆寒衍眸色渐深。
  斜睨爵爷,管家精芒一闪,忍笑道:“真是可爱又活泼的小家伙。”顿了顿,扫了眼同样被迷住的医生,对骆寒衍道:“爵爷,何时为小家伙检查?”
  “……会吓死吗。”沉默片刻,骆寒衍语气压抑。
  医生茫然回答:“怎么会,只是检查身体而已。”
  “那检查吧。”深深凝视屏幕,骆寒衍的声音依旧低沉,手却不知何时攥成了拳头。


第4章 【星际公爵的猫耳少年】一不小心马甲掉了,他是猫?
  莫昀晟正准备伸出爪子,就被一兜离了地。
  医生盯着被爵爷紧紧护在掌心的毛团,几次伸出手都被格挡,忍不住抽搐嘴角。“爵爷……”
  “就这样。”轻轻抚摸毛团的脊背,骆寒衍敛眉。拇指顺着肋骨摩挲,骨头都是软的,好像稍稍用力就会捏碎。
  四肢分别从指缝中伸出,莫昀晟挣扎不开,两条尾巴甩来甩去,拍在骆寒衍胳膊上发出“啪”的声响:“呜……”
  “它为什么这么叫?要死了吗?”骆寒衍指尖压着猫咪弓起的小背部。
  谁要死?他这是不爽呢!莫昀晟很想咬男人几口。
  医生翻找药箱:“应该是不舒服。爵爷,您稍稍抬起它的屁股,我要给小宝贝量体温。”
  爆菊?!
  莫昀晟腾的炸毛了,剧烈扑腾起来,凶狠呲牙,口中发出嘶嘶的声音。
  铲屎官快来救驾!
  越想越惊恐,莫昀晟爪勾伸出,四处挥舞。
  “怎么回事儿?”骆寒衍不敢用力,小心镇压暴躁的小毛团,垂下眼睑掩住莫测神色。
  医生也被唬了一跳:“这……被捏痛了吗?要不爵爷您先松些力气试试?”
  莫昀晟察觉禁锢的力道消失,一股凶性维持,他“喵呜”一声扑向医生的俊脸,用力刮花。在对方呼痛之际逃之夭夭,深藏功与名。
  捂着脸,医生遭受无妄之灾还无法发火,心中憋闷:为什么倒霉的是他。他就是想给咪咪测个体温,破相了啊混蛋!爵爷会不会给报销医药费和精神损失费啊?
  骆寒衍眼底漩涡深不可测,冷睨管家和医生,抚摸猫咪滑顺的毛皮,“很活泼。”
  管家应和:“的确活泼。”爵爷能耐大,不会被抓伤,稍微凶一点也可以。
  “那就是健康,不用查了。”骆寒衍赋予磁性的声音响起,摸了摸在他掌心瞬间放松下来的猫咪,几不可查的笑意一闪而逝。
  “乖。”
  扒着骆寒衍的手掌,莫小晟听着熟悉的词,下意识轻微摇晃两下尾巴,下一刻反应过来,这才不是他家御用铲屎官。抓了抓尾巴,他纠结了:“系统,他是不是真的要养我?”
  系统:“是不是养你不清楚。不过,你摇尾巴时,boss的和平值增加了两点。”
  “两点?!”莫小晟有点呆。
  系统沉默两秒:“宠物治疗法果然很有效。”
  莫昀晟骄傲起来:“说明我很受欢迎。爸爸和铲屎官都喜欢我。”铲屎官还把床让给他呢。
  系统被噎住:“……行行行,你美你说了算。”
  骆寒衍没有恶意并未黑化。察觉没生命危险,莫昀晟立刻就胆肥了,忍不住露出被骄纵出的娇气来。被放在衣柜中反倒不乐意了,嫌弃的绕开小鱼碗,冲着男人“咪呜咪呜”。
  他要努力刷boss的好感度和和平值。
  “不睡?”骆寒衍蹙眉。这么小这么脆弱,不吃饭不睡觉怎么长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