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最强萌宠万人迷[快穿](259)

作者:水森森 时间:2020-08-26 08:1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乔装改扮  

  似乎有点不妙,精神病人知道自己的病没问题吗。若是普通人,大概是没什么事儿,撑死闹闹,最多出现小面积的新闻。可天神闹脾气,世界会爆炸。
  莫小喵望着克里斯汀身边翻滚的金色能量,便知他是认真了。
  沉吟片刻,莫小喵放下食物:“你昨天……”
  克里斯汀屏住呼吸。
  莫小喵纠结着,斟酌用词:“染了头发。”
  克里斯汀愣了一下:“染头发?”
  莫小喵颔首:“染的黑色。”
  克里斯汀咯噔一下,张了张嘴急迫追问:“那我昨天还做了什么?对你,对你……”
  是否伤了你?
  莫小喵面颊飘上一丝红晕,自然是做了很过分的事情!
  提起这事儿,莫小喵就怄气。
  眼见小不点面色不佳,克里斯汀的心便沉了几分。他果然是伤了小不点!
  该死的!
  克里斯汀担忧的情绪涌上心头,他快速抓住莫小喵的手腕,扯开他的衣服:“你伤了哪里?”
  莫小喵已傻:“!!!”
  天神的力量极强,不过一眨眼,莫小喵就,光了。
  光了……
  莫小喵呆滞,瞧着光溜溜的自己,连吐槽都忘记了,万万没想到系列。
  克里斯汀上下打量,暗暗吁了口气。然而这口气却只出了一半,就被眼前迷人的画面定住。小不点皮肤如玉,粉红茱萸瑟瑟发抖,蜂腰下的小东西特别的精致。克里斯汀气血翻涌,热意骤然升上脑袋,他猛然捂住鼻子,两管金色的血液冒出。
  莫小喵嘴唇哆嗦,吓得。
  克里斯汀脸爆红,他全身僵硬,反应过来后同样傻了眼。
  如果,他现在表示自己并非故意,会被原谅吗。
  莫小喵没想到看似清纯的神明boss竟然拐着弯的撩他,昨天又亲又咬还没下限的让他帮……今天就拆他衣服,那是不是明天自己就被嗯死在这片金色的草地上了??
  克里斯汀有过处理这种状况的经验,他忙点出一套衣服偏着头给他裹在中间。
  远远看上去,就如同一只巨大的蚕蛹。
  莫小喵:“…………”这是打算消灭罪证吗?
  总之,他快喘不过来气了。
  克里斯汀也后知后觉自己犯蠢,几乎要给自己一拳。
  等莫小喵穿好衣服坐在圆木上,克里斯汀已经没任何尊严可言。他颓唐的垂着头,“抱歉。”
  天神变出的衣服尺码比较大,莫小喵仿佛偷穿了大人的衣服。
  但他严词拒绝了克里斯汀帮他改的好意。
  前科太多,莫小喵表示不放心。


第157章 【科技与魔法的夺妻战】活死定情信物争风吃醋。
  克里斯汀与莫小喵对视良久, 才颓废道:“我最近可能不太正常, 如果看到变化的我,就逃跑。不要靠近那时候的我。知道吗。”作为天神, 他是高傲的, 然而面对这个小不点, 他的尊严都扔在一边。
  莫小喵沉默。
  克里斯汀余光正巧扫到手腕上的表,心中升腾一股愤怒与不爽来。
  他猛然看向莫小喵:“不许靠近那时候的我,也绝对不可以送东西给我,知道吗。”
  克里斯汀想捏碎这东西, 然而恍惚记起这东西不久前在莫小喵的手腕上。
  他当时也不在意,然而这会儿他极为不开心。
  甚至是咬牙切齿。
  对着莫小喵上下瞧了半天,克里斯汀掏出一枚金色宝珠, 指尖一抹化作了一块额饰。
  克里斯汀红着脸, 凶巴巴递给莫小喵:“你, 带上!”
  哼!给自己戴算什么本事。
  这是偷!
  莫小喵是看不到的,克里斯汀余光偷觑了几秒, 红着脸干巴巴道:“没有我你怎么办, 小笨蛋!过来,我给你戴。”戴好后,克里斯汀闷声闷气:“不许摘。”
  莫小喵摸了摸额饰,是暖的。
  如同个小太阳, 莫小喵很舒服,忍不住眯了眯眼,“谢谢。”
  克里斯汀抿唇转头, 似乎要掩住红透的耳朵:“哼。”
  夜晚。
  莫小喵呆愣愣望着璀璨星辰,无奈的抽了抽嘴。他本是准备观察boss如何精分,但他盯着金灿灿三十多个小时,双眼都快出现重影,也没见金灿灿变身,倒是将克里斯汀瞧的炸毛。实在忍耐不住迷糊过去。
  再次醒过来,他面对的就是黑漆漆。
  莫小喵捂着额头坐起来,黑漆漆boss沉默的坐在火堆前,失神的拨弄着火苗。
  见他醒过来,克里斯汀缓缓抬头,漆黑的瞳仁分外幽邃。
  两人相顾无言,克里斯汀先动了。
  他扔下棍子,走进抓起莫小喵的手腕带入怀中,快准狠的吻住了唇。动作急切却并不粗暴,反而相当温柔。克里斯汀睫毛很长,黑色的卷着,阻挡着瞳仁外泄任何情绪。
  莫小喵被吻的呜呜叫。
  克里斯汀听他求饶,见他气息愈发不稳,才不甘不愿放开了人。视线隐晦的扫过那金色的额饰,克里斯汀眼底溢出一丝冰冷的煞气。
  很,碍眼。
  仿佛在对他宣战。
  克里斯汀拥紧少年,脸颊在少年的头发上蹭着。
  指尖上溢出一丝黑色雾气,几次都险些摧毁那头上缠绕的金色丝线。
  被亲的失神,莫小喵趴伏boss的怀中喘息。
  莫小喵没办法动弹,愕然于黑漆漆这急不可耐的状况。
  系统:“呵呵,你是不是忘记你身上的衣服是谁的了,你连定情信物都拿了。Boss不急?”
  莫小喵眨了眨眼。
  克里斯汀垂眸,声音缓慢却不许质疑:“我给你照相。”
  莫小喵一时间没懂,这跨度比较大的话题。
  下一秒,他便明白了。
  克里斯汀拉着人,硬生生毁了这一件滚着金边的白色圣衣,亲手套上带着小披风的玄衣。将小不点抱在腿上,克里斯汀亲了下他红润的面颊,并咔嚓留下照片。克里斯汀定定看照片,指头在照片上的少年摩挲几下,这才满意的柔和了僵着的脸。他笨拙却坚定的设成屏保,并设置成永亮。
  克里斯汀弄完,如同个想得到夸奖的孩子,目光灼灼盯着莫小喵:“看。”
  他举着手腕,面无表情的脸上多了一丝期待:“你,我,是我们!”
  一绺黑发随风摆动,克里斯汀样子很呆。
  莫小喵揉了揉他的头:“嗯,没错是我们。”
  克里斯汀眼中闪过一丝笑意,漆黑的瞳仁紧盯着少年:“只有我和你,好不好。”
  莫小喵毫不犹豫颔首。
  不论是金灿灿亦或是黑漆漆,都是他家boss,不可或缺,不能舍弃。
  克里斯汀得到如愿的答案,垂了眸掩住眼底的晦涩。
  他摩挲手腕上的手表,黑色雾气包裹着手表并转动许久,没一会儿,黑雾分成两份。
  雾气散开,是一块一模一样的手表,克里斯汀珍而重之的递过去。
  莫小喵哑然。
  克里斯汀面无表情,眼底却有一丝急迫:“带。”
  莫小喵眨了眨眼:“你送给我的?”
  克里斯汀飞速掠过那极为碍眼的金色额饰,郑重颔首:“唔。”
  这次他不给少年反应机会,直接上手扣在他手腕上,克里斯汀一抹,严丝合缝没有接口了。
  莫小喵:“…………”
  啊喂!
  克里斯汀露出一抹满足的喜悦,“好看。”
  下一秒,僵着的脸多了一丝委屈,克里斯汀声音极为沙哑:“你,不喜欢?”
  再多的不爽都消失,莫小喵还能说什么。
  “系统,boss是不是吃自己醋了?”今天感觉boss的戏特别多。
  还都是动作戏。
  系统:“我问你,如果一个小婊砸给boss送件贴身内衣,boss还珍惜的穿了。你会怎么样?”
  莫小喵一愣,想象就够生气:“弄死小婊砸,废了小boss。”
  系统:“你都受不了,更强势的boss若非没想明白自己的感觉,否则就炸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