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最强萌宠万人迷[快穿](300)

作者:水森森 时间:2020-08-26 08:1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乔装改扮  

  莫小喵反应过来,感激的看了眼君冷夜,随后道:“主任,我可以考试证明青白。但我希望学校也要为此负责。”
  见男人说自己辅导了莫昀晟,主任便有些退缩,如今已经骑虎难下。
  于是,他咬了咬牙,挑选了一套略微有点难度,还不超纲的卷子,“答吧。就在这里。”
  莫小喵便坐在一旁,作答起来。期间有几个学生来取成绩见着一幕困惑不已。
  莫小喵答题很快,完成后将卷子交给主任。
  主任迅速看了一遍,面色不太好。
  君冷夜目光幽冷:“我希望学校能给一个合理的解释,否则我不介意采取一些正当手段维护我家猫咪的尊严与名誉。”
  事已至此,主任深吸一口气,微微鞠躬:“这的确是学校考虑不周,莫昀晟同学,我代表学校向你道歉。”主任是个beta,当着几个学生的面弯腰,也算是给足了莫小喵的面子。
  莫小喵摆手:“那我的成绩……”
  主任:“是满分。”
  莫小喵弯起眉眼,转过头:“我,是满分。”
  君冷夜摸了摸他毛茸茸的小脑袋:“恭喜,我就说你很棒。”
  莫小喵重重颔首。
  两个人离开,主任抹了把脸,这回他老脸都丢光了,只希望那个男人不记恨,不过……
  如此殷切的维护一个Omega,主任觉得自己似乎是明白了。
  走出了办公室,两人中间奇异的沉默下来,可气氛却并不尴尬,莫小喵鼻翼间是对方身上诱人的信息素,他头一次闻到人身上这么好闻,有点像……红烧鱼。
  君冷夜一直用余光关注小猫,能够这般靠近,是意外之喜。
  英雄救美从来都是美好的爱情开端。
  小家伙鼻子悄悄耸动实在可爱,君冷夜心脏扑通扑通的跳,险些跳出胸腔。
  离得近了,他能清楚的嗅到小猫身上令人发狂沉醉的Omega信息素。视线扫过他白皙纤细的颈子上腺体位置的粉色图案,君冷夜瞳仁倏地暗沉,眼底掀起了腥风血雨。
  这里,以后也只有他才能咬破,占有这个小家伙。
  莫小喵抬头,不自然的抓了抓脸:“刚刚,谢谢你。”顿了顿:“寻猫,前辈?”
  君冷夜尽量表现的无害,虽面无表情,语气却很轻柔:“是我。”看小家伙腿上绑着绷带,却走路很正常,忍不住露出了一丝笑意。
  随后,他便借此缘由:“你的腿怎么了?受伤了吗?”
  莫小喵一僵,抓了下脸:“就是之前扭了一下,没什么事儿,医生小题大做呢。”然后,他眼底依旧含着一些惊讶询问:“寻猫前辈怎么在这里?”
  “没事就好。”君冷夜侧目:“不用喊寻猫前辈了。我叫君冷夜,叫我名字就行。我被学校邀请,作为你们的毕业的学长来做演讲,我也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你,小猫。马上要到时间,你会来听吗?”
  “好!”莫小喵立刻点头:“哦对,我叫莫昀晟。”
  君冷夜定定看猫咪:“我们很有缘,对么。”
  莫小喵一愣,对方认真的态度让他有点发毛:“嗯。”
  君冷夜眸色柔和:“我很高兴。”
  莫小喵疑惑。
  君冷夜:“我一直想象你的样子,见到你和我心中的形象一样,可爱。”
  若是正常Omega可能会开心被人夸奖,内心有着雄性尊严的莫小喵有那么点迟疑。
  君冷夜敏感察觉自己的话并未达到效果,立刻换了话题。君冷夜的演讲很成功,起码莫小喵就忍不住鼓起掌来。
  君冷夜不舍的将人送到车上,对管家点了点头,温柔的道:“之后见。”
  莫小喵知道他说的是通讯,便笑着应了。
  事实上,莫小喵对这个alpha有种奇特的好感,不受他控制的想再多靠近一些。拍了拍略发红的面颊,他完全没想到寻猫启事是这样一个强悍又酷的男人。
  管家深深看了眼君冷夜,点了头带着自家少爷离开。
  坐在飞车里,管家便见自家少年怀春的小表情,心下愈发肯定:“二少爷,那个alpha是哪家的孩子,这么俊,性格怎么样啊?”
  莫小喵眨了眨眼:“他很细心,耐心。虽然看上去很冷酷,实际性格很好。”
  管家意味深长的扬起了笑容,看来他家二少爷的终身大事有了苗头了。他刚刚与那气势凛然的男人对视一眼便知道,那不是个好相与的,指不定多可怕。这么看来……Alpha对自己的Omega会宠上天,再冷酷的alpha面对自己的小妻子都很耐心。
  管家十分有技巧的从自家二少爷口中探听两人的相遇过程,然后默默叹了一口气。
  看样子,那个男人不简单。
  就是自家二少爷太单纯,人家分明不怀好意。虽然不舍得,但Omega发情在即,他也希望他家少爷找个爱他宠他、还相爱的alpha,毕竟很多Omega婚后虽然被宠着,但匆忙找到的未必是最想要的。
  梳洗干净,莫小喵打开软件,便看到好几个人给他留言。
  君冷夜的最多,还有紫气东来与待月西厢下,其他几个人的,他一一点开。
  君冷夜的很日常,就是朋友间的对话,问好。
  紫气东来问他有没有兴趣来一场pia戏,粉丝们很喜欢这部戏,希望能够听一下现场版。
  待月西厢下纯属就是来恭喜,顺带装一下前辈。
  莫小喵点开最后一个,惊讶的发现是个加友请求,是那位鱼翔浅底。他不解这个人为什么还联系他,带着一丝莫名其妙按了同意后,对方立刻发了消息来。
  【鱼翔浅底:招财猫?你是亲亲小鱼儿是嘛。:)】
  【招财猫:我是招财猫。】
  【鱼翔浅底:这么久才和你成为好友,实在抱歉。之前我这边有点忙。你这部剧我听了,很好恭喜你。你和寻猫启事大神的配剧听上去挺好的。】
  【招财猫:哦。】
  【鱼翔浅底:谢谢你喜欢我,以后也请继续支持我。对了,我这边有个活动,你要不要和寻猫启事大神一起来参加?】
  之前还琢磨着,如今莫小喵明白了。
  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他只是附赠的,君冷夜才是他的主要目的。
  莫小喵顿时意兴阑珊,愈发觉得过去的自己眼瞎。
  如此一想,还是君冷夜更好一些。
  系统:“…………”傻孩子,被套路都不知道。
  【招财猫:抱歉,我对寻猫大神不熟悉。】
  【鱼翔浅底:这样吗?要不你把他的号给我,我去问问也行。我还给你准备了签名。】
  【招财猫:我已经不是你的粉丝了。】
  说着,莫小喵便硬气的将人删除了,至于小鱼儿在另一方如何气恼不敢置信,与他没关系。
  莫小喵有点糟心,滴滴滴的信息。
  【寻猫启事:我看你上线了,是到家了吗?吃晚饭了吗。】
  原本不好的心情立刻消散,莫小喵弯了弯眉眼,不能为不值得的人生气。
  【招财猫:我到家了,已经吃过了。你呢?】
  【寻猫启事:一样,其实我还是想念中午的全鱼宴,下次我们再去一次吧。】
  莫小喵想起午间的美味,忍不住口中生津,兴高采烈的应了。
  系统:自古boss多套路。下次约会时间地点都o了。
  【寻猫启事:小猫,你参加这次pia戏活动么?】
  【寻猫启事:我看活动挺有意思,我有些意动,不过我没有搭档。】
  莫小喵歪了歪头,他是在委婉的邀请他么。
  【寻猫启事:如果你也参加,那就最好了。】
  莫小喵弯了弯嘴角。
  Dpc团队在宣传上也不遗余力,得知寻猫大神与喵主子参加,立刻加大了宣传元素,粉丝圈儿再次掀起了一股热烈的浪潮,纷纷表示要支持这一对cp。
  Pia戏是定在了第四天的晚上八点开始,许多粉丝早在第一时间定了名额。
  几天时间很快过去,期间,莫小喵又在管家笑眯眯的视线中,被君冷夜接去约会了。两人之间的气氛愈发的和谐,莫小喵完全没察觉他们两人的动作太过亲密,但在外人眼中,这就是一对儿情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