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最强萌宠万人迷[快穿](151)

作者:水森森 时间:2020-08-26 08:1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乔装改扮  

  在死亡线挣扎的时候, 蒋毅骁后悔极了。
  他唯一想到了小向导。
  还没有跪过仙人球让他原谅,还没有得到他的吻,没有告诉他自己有多爱他。
  没有握着他的手告诉他,他想和他在一起一辈子。
  他不甘心。
  于是,哪怕外界的精神折磨令他快疯狂了,他依旧咬着牙坚持着。
  他想见他的向导。
  小向导的到来完全瓦解了蒋毅骁心中压抑的理智,就算只是在精神识海,他也要他!这里是他的世界,他要在这里占有他的向导,在他的灵魂上打上自己的印记!
  快回应他。
  蒋毅骁眼神如此表示,面上却更绷着:“你是向导,那日也是你。”
  愕然的舔了舔鼻子,莫小喵后爪挠耳朵。
  他早就暴露了?!
  猫咪鼓着脸,那三瓣嘴嘟嘟着,两边的小胡须抖来抖去,似乎表示不满。
  蒋毅骁瞧小家伙不变身,为难了几秒钟坚定道:“我并非变态,但是你的话,这种形态也可以。也许会麻烦一些,不过我会温柔一些……”说着蒋毅骁就挺着雄伟站起来,手从猫咪后背抚摸下去。
  莫小喵茫然:“…………”
  莫小喵惊恐:“!!!!!”
  这不是变态?!莫小喵骤然挣扎,全身炸成了一团儿毛球。
  蒋毅骁轻轻压制:“别动,会受伤,我只是表示不论你是什么模样我都不介意。”
  哨兵语气温柔,可动作特别猥琐。
  下限完全被吃掉了啊喂!Boss快醒醒!莫小喵完全被这一世略疯的boss惊呆了。眼见boss是真的打定主意要对他做点什么,似乎不做到底不罢休后,莫小喵变了身。
  蒋毅骁动作一顿,晦涩的瞳仁深处溢出笑意。
  蒋毅骁将人拥住,捧着小向导的脸颊:“在这里做的话,你知道代表什么么?”
  莫小喵瞪过去:“精神融合,灵魂双修啊。”
  Boss特别卑鄙!之前还说要好好的追求他呢。过程呢?被狗吃了吗?
  蒋毅骁低下头亲了亲脸颊,喜滋滋道:“我现在抱着你,感觉到你是喜欢我的。”
  精神力的化身根本藏不住心意,不光蒋毅骁察觉莫小喵的心意,莫小喵也完全发现蒋毅骁那急吼吼的渴望,这简直就恶鬼投胎见到肉骨头了。
  余光瞥见周围忽多忽少的红线,莫小喵不敢刺激他,沉默了片刻哼唧着点头。
  蒋毅骁瞳仁瞬间幽暗,掩藏极好的浪潮翻滚,一股股热潮涌来。
  他嘶哑着嗓子:“你愿意和我融合精神力吗?成为我的,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向导。”
  莫小喵被他郑重其事的询问闹红了脸。
  蒋毅骁呼吸一促,周围环境忽然变化了。漂浮着红线的空间忽然变成星海,红线渐渐汇聚,凝聚成一个红色的圆床。
  莫小喵愕然的瞧着写了双喜的床,还没说话就被抱起来放在床上。
  落在床上,他仿佛还能感觉到身下的波浪。
  这莫非是水床?
  来不及确认,一个火热又魁梧的身体压了上来,嘴唇被狠狠的啃咬吮吸,舌头急切的钻入口腔攻城略地,莫小喵根本没反抗的机会便被不知从何处冒出来的红色丝带绑住了双手。
  咦?!
  莫小喵惊的挣了挣,被很轻易的镇压下,更为火热的深吻铺天盖地的压来,莫小喵便没工夫去思考为什么手腕被绑住了。蒋毅骁柔软又湿润的唇在他脸上啄吻,颈子留下一个个印记,莫小喵张嘴溢出一丝声音,努力耕耘的蒋毅骁猛然抬头,凶狠的吻住了略红肿的唇。
  气氛愈发缠绵,两人四肢相缠,画面旖旎又悱恻。
  剪不断理还乱的红线彻底恢复,断掉的也慢慢接在一起,被蒋毅骁废物利用,变成了……
  这个红浪翻滚下的工具。
  精神力上的交融若非两人有一丝不愿意,融合的程度都会大大降低,更何况在融合的过程顺道将烧饼快爆炸的精神修复好?但是两个人陷入哨兵精神识海中做着最亲昵的事情也没忘记正事儿。
  当事后,莫小喵恍惚的摸了摸身下的红床,察觉这是蒋毅骁的精神丝线,整个人都囧了。
  这简直……
  太破廉耻了。
  蒋毅骁餍足极了,所有的隐患消失,他还与最爱的向导精神融合了。
  哪怕身体上还没占有,但小向导以后就只是他的了。小向导再也不能给其他向导疏导,他也无法让其他向导碰触精神力了。蒋毅骁下意识在向导身上覆盖上他的精神壁垒,将小向导完全保护起来。
  总之,蒋毅骁好了。
  莫小喵略困倦:“我没办法在外面待太久,我得回身体去了。”
  蒋毅骁满足的表情一顿,这才想起如今外界的情况。虫子在攻击他们,他忽然精神暴动为战场带来了极大的损失,他必须去主持战斗了。
  该死的,虫子!
  蒋毅骁不舍,却也无可奈何。
  蒋毅骁沉着脸:“等我。”
  莫小喵定定看他,良久微微点头:“嗯。”
  蒋毅骁忍不住又抱着人狠狠亲了一顿,将人亲的气息微喘,这才眼巴巴的见着小向导从他的精神识海中离开。莫小喵离开哨兵的精神识海便通过特殊通道传送回了家。
  大兵甲:“上将的表情好满足啊。”
  大兵乙:“那肯定融合成功了,到底匹配度多少才能成功啊!好羡慕。”
  大兵甲:“嗯,我觉得上将要醒过来了,我们注意一点,战场上已经那样,万一又发疯……”
  大兵乙同样后怕:“幸好元帅中途接管了战局,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啊!”
  两人心有戚戚,蒋毅骁醒过来。
  两人惊喜却戒备:“上将!您醒过来了!”
  蒋毅骁目光深沉扫了两人,“我已经没事了,报告现在的战场情况。”
  两人对视一眼,立刻言无不尽。
  归位后,莫小喵眼帘颤了颤睁开,一双湿漉漉的眸子溢出几分水色。
  一直担忧着小向导,蒋母眉头紧锁,见人醒过来立刻靠来:“小莫,你醒了?”
  莫小喵眨了眨眼,恢复了意识,见蒋母脸色惨白,便扬起个笑:“嗯。”
  蒋母:“你有没有事?”
  莫小喵努力坐起来,“妈妈,我没事。”
  蒋母小心扶着:“没事就好。”她很怕小莫出事,儿子那性子定是绝对忠诚且死心眼的。若是小莫出事,那么儿子也就完了。
  如今小莫醒过来,蒋母心中那深深的不安消去了不少。
  蒋母一直觉得儿媳妇忽然沉睡与儿子有关,当她靠近小儿媳妇时,猛然察觉了不对。
  小莫的精神被落下了精神壁垒!!!
  这精神壁垒宣誓着强烈的占有权,那独占欲几乎从壁垒上溢出来。
  蒋母:这么熟悉的精神气息。
  蒋母不敢置信的看着小莫:“小莫,你,你刚刚……”
  莫小喵眨了眨眼,双颊泛起一丝红晕。
  蒋母倏地看向元帅的通讯器,丈夫的神色也恢复了正常,那么也就是说……儿子好了!!
  蒋母双眼泛上水雾,她握着小莫的手:“谢谢你。”
  莫小喵笑了一下。
  蒋母察觉小向导眉眼中的疲惫,不敢耽搁:“小莫你先休息,战场上应该控制住了。”
  莫小喵乖顺的点头,从系统那边得知自家boss彻底掌控战局,这才恍恍惚惚的迷糊过去。他刚刚精神力消耗的太多,而且长途跋涉,在那个地方还被酱酱酿酿的同时修复他的精神识海,精神早就消耗一空了。
  虫子莫名出现,历史进程并没有这部分,莫小喵也并不清楚接下来的发展,但他相信boss。
  只要有所惊觉,蒋毅骁是定然没问题的。
  这一觉,莫小喵睡了整整两天。
  他醒过来时,与虫子的战斗被人们得知。星际人们这才后知后觉,就在几天前,他们差一点就被几百年后卷土重来的虫子们攻击了。现实中,网络上话题完全被虫子占据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