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最强萌宠万人迷[快穿](178)

作者:水森森 时间:2020-08-26 08:1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乔装改扮  

  醒来是因为诱人的鱼香味儿,眼睛还没睁开,鼻头就努力耸动嗅闻。
  小模样萌的顾骞修一阵喷血。
  莫小喵眼帘颤了颤,终于睁开,一对儿猫瞳还雾蒙蒙的, 然而紧紧盯着眼前小盘美味。
  脑袋上翘着根呆毛, 莫小喵揉了揉眼睛,本就水汪汪的眸子更湿润了。
  顾骞修捂住胸口。
  莫小喵挤出泪珠,探着脑袋定定看小鱼肉泥。
  顾骞修哑着嗓子:“吃吧。”
  莫小喵伸出两只小爪子,然后被boss轻松躲开, 没能得偿所愿便鼓起脸来。
  顾骞修面色无常, 舀了一勺:“我喂你。”
  莫小喵直直看他。
  顾骞修眸色深沉,并不透光。
  莫小喵妥协了,然而他并没立刻吃到鱼肉,而是被顾骞修很耐心的擦脸。
  张了嘴口中就被塞入了浓醇的鱼肉泥。
  虽然经历了许多世界,但吃这种颇为单调却滋味鲜美的却是极少的, 莫小喵感觉通体汗毛都愉悦的张开, 全身因吃了鲜嫩鱼肉泥而轻飘飘的。
  胃囊进入了热乎乎的肉, 莫小喵感到一阵舒爽。
  吃过了饭, 莫小喵眯着眼呼噜两声,身形一闪化作猫咪,在床上用力抖了抖毛,小后爪挠了挠耳朵, 冲着全身僵硬的boss叫了一声,打了几个滚便软乎下来。
  找到了自家boss,并赖皮黏上,莫小喵就没准备离开。霸占boss的床简直不要更理直气壮,于是,他根本就没发现自己刚刚人形的时候多了什么。
  顾骞修绷紧了面皮,双眸几乎泛着一丝疯狂,他手心紧紧攥着小猫变身后脱落的脚链。
  他的猫咪,印记丢掉了。
  顾骞修摩挲空荡荡的脚链,珍而重之的收起来。
  自家boss气势凌厉,似乎在生闷气。莫小喵敏锐察觉boss情绪不对,探究的凑过去。
  莫小喵昂着小脑袋:“咪呜?”
  顾骞修嘴唇抿直,手指略微颤抖轻轻抚摸小猫。
  他以为属于自己的猫咪,万一有一天他如这般轻松挣脱他的怀抱该怎么办?
  已经彻底黑化的顾骞修所有事情都向着最恶劣的方向去想,他不知为何无法割舍这份羁绊,但是他的内心却叫嚣着更多,灵魂的不满足令顾骞修根本不敢想象若是失去小猫的后果,他险些被人抢走,一次就够了!
  从头至尾都不知道自己被扣了个脚链,莫小喵正一心一意的舔爪垫。
  默默憋屈的顾骞修见小猫双眸亮晶晶,心下那份不安隐隐压下,小心翼翼的碰触耳朵,仿佛是面对易碎品,顾骞修手心甚至汗湿。
  莫小喵蹭过男人的大手,一对儿猫瞳从下而上的瞧过去显得眼睛更大更明亮了。
  顾骞修嘴唇轻微蠕动两下,最终只是攥紧那脚链,几乎将之攥的变形。
  莫小喵嗅闻了一下,小身体扭着凑近那紧紧攥起的拳头,小爪子扒拉了一下,又扒拉一下。
  顾骞修向后退了几分,见小猫努力的争取,他便松开手掌。
  莫小喵探头探脑,看到顾骞修掌心几片碎银,疑惑的抬头,刚刚boss神色凝重,就是因为这个?这是什么?好像是个圈儿,莫小喵凑近粉嫩小鼻头,上下耸动几下。
  咦!
  莫小喵猛然竖起小尾巴。
  狐疑的歪着头,这个上面有他的气味儿。
  顾骞修不敢动弹,完全由着小猫扒拉,只是听到小猫急促又稚嫩的‘嗯’一声后他不谈定。
  他的猫咪每时每刻都在蛊惑着他,内心鼓噪着。
  猫咪天性便是多动还好奇,莫小喵莫名其妙便忍不住伸出小爪子拨弄了两下,随后便被吸引了注意力,从这头拨弄到那头,又用小爪子再扒拉回来。
  不小心将一小块从boss的手心弄到了床上,他便连滚带爬的咕噜下去,吧嗒两条后腿开着蹲坐在地上,小爪子则一下子扣住了那小块碎片。
  做完这一系列释放天性的动作,莫小喵猛然一僵。
  他悄咪咪的回头,觑了眼目光幽邃的boss。
  虽然是老夫老夫,但是这掉智商的形象被看到了还是略不妥。
  小喵憨态可掬,做完还瞧自己,小表情分外可爱,顾骞修心脏扑通扑通乱跳,末世前都未为谁跳动的心脏如今险些要跳出嗓子眼,身为丧尸竟因猫咪的一举一动而悸动。
  莫小喵昂着脑袋,用力甩了甩尾巴,掩耳盗铃般的咕叽懒散在床,小屁股直直对着顾骞修。然后不小心的就露出了一点点猫咪粉嫩嫩的小菊花和精致的小蛋蛋。
  余光掠过,一股电流狠狠肆虐身体,汇聚到腹下。末世前也并不太熟悉的感觉窜上。
  顾骞修紧紧盯着莫小喵,绷紧的脸有些裂。
  他虽然变成了丧尸,但顾骞修拥有人类的记忆,除了面对世界时更冷酷便与末世前没什么变化,然而他从不知道自己很像变态。
  不,这分明已经就是变态了。
  面对猫咪竟然还能……鼓起来。顾骞修抹了把脸,沧桑感随之而来。
  他如今已经难以形容此刻日狗的心情。
  随后,他猛然想起眼前的猫咪并非纯正的猫咪,他拥有漂亮的脸蛋,迷人的身体和诱人的气息。他可以变成人类,一个令他完全无法移开视线的存在。
  想起昨夜偷亲的圆润脚趾,顾骞修那股邪火更甚,雄风振振。
  顾骞修全身僵如石头:“你可以随便在这个建筑走动,但是不要出去。等我回来。”
  说完,他便急匆匆的离开,甚至没给莫小喵一个反应时间。
  莫小喵望着紧闭的门扉,竖着一只耳朵,耷拉着一只耳朵:“嗯嗯嗯?”
  “系统,boss他刚刚发生了什么?”
  系统:“在意淫你。”
  莫小喵:“…………”
  淡定的舔了舔爪子,莫小喵:“我明白了。”
  他对自己boss特别了解,这个时候,他应该是去解决生理问题了。
  随后,莫小喵就好奇起来了。
  他直直蹲坐,小尾巴闲适的左摇右晃,两只毛茸茸的前爪拢在一起。
  “系统,boss的能耐我知道,但是丧尸有这个功能吗?丧尸不是都是死肉吗?”
  系统:“丧尸皇比较特别吧。”
  莫小喵抹了把脸:“那他能够身寸什么东西吗?”
  系统:“数据显示,他的身体内除了丧尸病毒高度复制,体质变得更强悍外,生机并不比人类少,甚至许多器官的波动更活跃一些。”
  系统补充:“许多器官,自然也包括他的那个玩意。”
  莫小喵:“…………”自家系统没事儿检测boss的那个功能是要做什么。
  系统:“为了你。”
  莫小喵:“…………”谢谢啊。
  系统:“提前为你准备伤药的种类,是死而复生亦或是重病,大出血等,都可以及时救治。”
  莫小喵:“…………”
  死而复生,大出血……炸着小毛,莫小喵舔了下爪尖压压惊,完全不想和系统说话,到底多惨烈才需要死而复生的药,或者治疗大出血?!
  忽然,莫小喵:“等一下,你说boss变得更强悍?”
  系统:“就是这样。放心,我已经为你准备续命丹药。可以半价。”
  莫小喵抽搐三瓣嘴:“我谢谢你了。”
  系统笑呵呵:“别客气。”
  Boss到底做什么暂且不提,莫小喵迈着小短腿走到床边,然后轻盈跳到窗榻上。
  蹲坐在软绵绵的绒毛毯子上,他专注看着外办行走的丧尸。
  根本数不过来。
  可以说,这个所谓的宫殿完全被丧尸所包围,还是那种密密麻麻望不尽尽头的丧尸数量。
  而天上更是被罩上了几层铁网。
  莫小喵盯着铁网呆滞许久,努力伸出小脑袋望向地面,然后就看到没有大理石,完全是吨位极重的钢板。莫小喵不知道这钢板哪里来,有多厚,但他估计大概虫子想要从地下钻进来,费劲了。
  两只小爪子扒在窗户上,莫小喵几乎立着小身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