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最强萌宠万人迷[快穿](277)

作者:水森森 时间:2020-08-26 08:1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乔装改扮  

  宗主定定看她几秒,最终叹息了一声:“唉,清荣,我知道你从小优秀,但性子也高傲,南北仙尊如何是我们无法想象的,但是治罪于你却是轻松。”
  宗主:“所以,别让我费心,明天我会带你去。你……”
  清荣仙子瞳仁骤缩,说到底她还是被舍弃的那个,只因为她曾经对一个妖人出言不逊。
  多搞笑!
  莫小喵完全不知道自己还未出马平冤,清荣仙子就快被炮灰了。
  他甚至都忘记还未来之前,似乎还有个糊涂账,等节目播出后,人们开始疯狂传言,才猛然想起这么件事情来。随后,他悄咪咪去瞧自家boss的脸色。
  察觉他面色毫无波澜,莫小喵便鼓起脸来。
  许是因为恋爱中的人会爱作,莫小喵戳了下boss冷硬的脸:“你怎么不吃醋呀。”
  君冷夜冷凝的眸子溢出了一丝柔软。
  莫小喵只得到了一个安抚的亲亲,微微眯起眼蹭了蹭后又瞪圆了:“哼唧。”
  君冷夜:“乖,不值得。”
  莫小喵眨了眨眼。
  君冷夜眼神一闪,那所谓的绯闻早已经消失,绯闻的源头都不会再出现,他不那么在意。
  嗯,不那么在意。
  系统在一旁,默默吐槽:“还不在意,也不知道谁昨天差点给人仙子魂飞魄散。”
  不过不得不说,不作不死,那仙子最后到底如何,系统也不太清楚,大概不会太好过。
  但也定然是没死。
  清楚boss的套路,系统知道这个男人很少有直接打杀了谁的习惯,大部分让人失去活下去的勇气,再也不敢打蠢猫主意,教会重新做人为止。
  系统默默给清荣仙子点了一排蜡烛。
  至于带着仙子来的宗主,也没得了什么好,能教出这样的徒弟徒孙,这宗主也跟着一起来。
  于是,某个被关注的宗门便悄咪咪的换了宗主。许多人猜测是否与清荣仙子有关,但没有任何蛛丝马迹,人们当做谈资聊着聊着也就不了了之了。
  莫小喵指着投影上的身影:“看着就特别好吃!”
  莫小喵舔了舔嘴,视线灼灼的盯着画面,画面是君冷夜制作的烤鱼。
  君冷夜眼中一丝好笑闪过,“饿了?”
  莫小喵仰望自家boss,眼神充满了小星星。
  一对儿猫儿瞳就会说话。
  君冷夜呼吸一促,很想抱住压倒,却想到这身体的原因,君冷夜深吸两口压下那股欲火。
  莫小喵捂着嘴,眉眼弯成两个月牙。
  完全不怕,莫小喵又戳了戳boss的胸口:“不饿,但是想吃,就想吃boss做的鱼!”
  君冷夜浑身一僵,胸口的肌肉稍微抖动一下,他呼吸一窒,紧紧握住猫咪的手。
  君冷夜哑着嗓子:“别闹。”
  莫小喵嘿嘿笑了一声:“好吗?”
  君冷夜无奈,微微颔首:“别闹我。”
  视线从少年的腰腹向下瞧,眼神多了一丝幽邃,似乎在警告小猫不要得寸进尺,否则会发生很恶劣的事情。很显然,boss的警告传达到了,莫小喵不折腾了。
  瞧着顶着魁伟帐篷去做鱼的boss,莫小喵忍住笑。
  好不容易可以肆无忌惮,他才不怕如今的纸老虎boss。
  系统:“别忘了,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已经给你点了十排蜡烛。”
  系统:“我已经可以想象你未来凄惨的模样。”
  莫小喵:“…………”
  莫小喵:“对了,我记得系统有存储功能,我去和boss说一下,你那里有些少儿不宜的……”
  系统:“…………”
  系统:“算你狠!”
  莫小喵伸出爪子,捏住圆球:“语气很凶恶,形态很娇小。特别没有说服感。”
  系统:“…………”那个谁,赶紧来把这只要上天的猫给弄走!
  莫小喵瞧着网络上的评论,从开始的愉悦到抿唇。
  网络上有的人说,莫家少年配不上神仙,应该谁谁谁来……
  小猫鼓起脸来:“我不配吗。”
  系统见他较真,立刻安慰:“他们只见到boss强悍的一面,没看到他禽兽的一面。所以……”
  莫小喵定定看系统。
  系统沉默许久,道:“也许,你可以去找寻你的记忆。”
  莫小喵眼神闪了闪。
  系统:“在boss提及你过去后,我查找了数据,的确发现一些蛛丝马迹。”
  莫小喵张嘴:“关于……北方统领者的?”
  系统:“没错。”
  系统:“四方尊者,只北方统领者从不出现,只因他不是人修的可能性很大。”


第170章 【被神仙眷顾的幸运猫】真实身份曝光,世界爆炸了。
  莫小喵蜷缩在沙发上, 双手抱着抱枕:“不是人修?”
  系统:“我记得,上司……咳咳, 西方尊者吐槽过,北方统领者之所以叫统领者是因他的性质与其他三位不同, 他不需要管理,统御下便老老实实。而他也正是因此特别懒。”
  系统:“我查找到资料,非常远的传说中, 北方很温暖,北方统领者最喜欢晒太阳睡懒觉。”
  莫小喵点了点头。
  晒太阳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浑身暖洋洋。
  系统:“他最爱美食, 尤其对海鲜情有独钟。”
  莫小喵应声,海鲜的确鲜嫩多汁,滋味丰富, 喜欢吃海鲜不足为奇。
  系统:“北方统领者,他似乎喜欢球。”
  莫小喵默默扫了眼系统,“那你一定能获得青眼。”
  系统:“…………”
  系统:“去找吧,关于北方统领者为什么失踪的原因。”
  莫小喵:“你们都说我是, 可是我根本没有印象, 而且如果我真的是北方统领者,为什么会选择离开高高在上的位置,变成了一只小猫妖呢。”
  系统:“大概是体验生活。”
  莫小喵无言以对。
  正琢磨, 一股浓香的鱼味儿窜入鼻翼,莫小喵喜悦的瞪大眼,刹那忘记了所谓的身份。
  他颠颠跑过去, 蹦到君冷夜身上:“好了吗?好香,可以吃吗?”
  君冷夜托着莫小喵的屁股:“快好了,怎么不穿鞋子。”
  莫小喵:“着急。”
  君冷夜便单臂抱着少年,一只手摇均鱼汤。
  莫小喵努力伸着脖子,快将脑袋塞入锅里,被男人轻巧带回。
  莫小喵吸溜一下,双眸瞪得溜圆,直直的盯着食物,很有猫咪对食物的执着感。
  君冷夜无奈:“差点烫了。”
  莫小喵很无辜:“boss在。我不怕!”
  君冷夜:“馋猫。”
  莫小喵舔了舔嘴巴,昂起头极为自豪:“那是boss做的好吃!别人的我都不稀罕!”
  君冷夜毫无办法,自己的小猫要用生命去宠。
  舀了一勺尝了一下,君冷夜就见莫小喵一对儿猫儿瞳乌溜溜,直勾勾。
  君冷夜:“…………”
  君冷夜吹了一下:“尝尝吧。”
  莫小喵瞳仁一亮,凑过脑袋,品尝了点滋味,喜欢极了。
  莫小喵:“好喝!”
  君冷夜:“嗯,马上就好。”
  莫小喵靠近boss,浑身都是boss熟悉又安全的雄性气息,他耸动鼻翼,心猿意马。
  莫小喵眨了眨眼,指尖忍不住又对着近在咫尺的耳垂戳了戳。
  Boss的耳垂很软,又很有肉。
  手感很好。
  莫小喵几乎爱不释爪,戳了一下又一下,直将boss耳朵戳的通红。
  耳朵是敏感之处,君冷夜忍了片刻,见猫咪愈演愈烈,忙抓住他闹腾的爪子:“这就好了。”
  莫小喵刹那忘记欺负boss的耳朵,专心致志的盯着汤。
  喝汤的时候,莫小喵呜噜噜的道:“boss,我们去看看北方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