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最强萌宠万人迷[快穿](170)

作者:水森森 时间:2020-08-26 08:1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乔装改扮  

  这一日,守护者基地前,来了一名单薄又漂亮的少年,“这里是守护者基地吗?”
  站岗的人一抬头,便被眼前这个漂亮的不像话的少年惊呆了。


第94章 【堕落丧尸皇的敌对猫】再相见,不相认。
  漂亮的少年就是藏起了触角的莫小喵。
  他带着一个鸭舌帽, 事实上,莫小喵不太喜欢帽子。然而他变成人后,没了尾巴和耳朵, 触角却还在刷存在感,如果不藏起来在末世实在不方便。
  末世前, 如同莫小喵这般漂亮的人也不多见,也就电视上的明星有这么好的颜。末世后, 连水都没有, 一个个为了饱肚子脏兮兮的,哪里管的上形象好不好。
  而如今这个少年实在是太干净了。
  干净的仿佛是误入末世的仙童,根本和这个乌七八糟的世界格格不入。
  末世孤身还干净的人是不可以得罪的,哪怕他长得漂亮如娈宠,守卫依旧不敢太傲慢。
  守卫:“这里是守护者基地,你是要加入吗?”
  莫小喵沉默片刻:“有什么要求?”
  守卫:“每一个加入的都要上交五个单位食物,在门口等待二十四小时检查。当然,如果是异能者的话, 则可以省去五个单位食物, 等待时间变成三个小时。”
  莫小喵点了点头。
  门口除了守卫, 还有一些小棚子, 被粗糙的铁栅栏围着, 这里数十人或坐或站。有些神色茫然, 有些畏畏缩缩,大部分却面黄肌瘦,惶惶恐然, 眼底带着不算深的茫然与绝望。
  莫小喵扫了一眼,不远处一个卫兵将一位老太太踹翻。
  抱着个几乎昏厥的孩子,老太太跪在地上呜咽请求赏赐一碗水,然而卫兵并没给她开恩,反而不耐烦的又将她踹开。而她怀里的孩子也惨叫一声摔在地上剧烈喘息。老太太大哭不止,慌忙抱起孩子,她的嘴已经干裂,脸更瘦的只剩骨头。
  莫小喵眯起双眼。
  不过一个照面,莫小喵便对这个基地多了几分不喜。
  莫小喵走过去,手中凝出一些水送入老太太与孩子的嘴里,随后看向守卫:“这算吧。”
  守卫立刻点头,露出了敬畏的目光。
  他也不是没见过水系异能者,但这一手却不简单,肯定不是一级异能者!如果是二级异能者的话,那他要好好的讨好一下才是,没准未来的大人就是他了。尤其是首领那个癖好,若是这少年得了青眼,自己也是有好处的。
  守卫轻咳一声:“那你就坐在这里吧。”
  他指着身边不远处的小垫子,很显然只有基地内大人物每日才会使用。守卫算是给他开了个后门。莫小喵点了点头,安静的坐过去。
  几只虫子一直跟着莫小喵,基地不远时,莫小喵兑换了变身使用时间,几只虫子简直冲击的快晕过去了。它们的大人审美简直堪忧,分明美到突破天际,却又换了个丑陋的皮子,当然丑陋是别的人,自家大人再丑,其实也是特别的。
  红虫几个得知自家大人要进入这个食物组成的基地,都要哭了。几番挽留也没能阻止大人一心向人类的心,红虫只能委委屈屈的钻入地下,靠着感知大人位置在地下跟着保护了。
  于是,在地下严防死守的几只红虫发现有食物靠近自家大人,更是敢用奇怪的声音侮辱大人时,它们险些愤怒的冲出地面,一钳子掐死这只食物了。
  然而,莫小喵触角抖动的频率还算轻快,几只虫子不得不按捺住内心的狂野。
  于是,守卫很幸运的捡回了一条命。
  安静坐在小垫子上,莫小喵几乎得到了所有的瞩目。
  方才那个老太太感恩戴德的磕头,看着孩子好了一些这才抹着泪默默的蜷缩在一边。老太太没主动靠近,可不代表其他人心思不活络,这明显是个能耐的异能者,似乎还很心善,许多人便眼珠一转打起了主意。
  末世在资源极度匮乏之下,许多人类已经摒弃了谦让的品质,只要能吃饱一顿他们甚至不介意做一些伤天害理的事情,哪怕易子而食的情况也在边远的地方出现了。
  所以,长相稚嫩,性格软糯的莫小喵在众人眼中如同大肥肉一样。
  几个靠近的人对视一眼,都怕对方抢占先机,某男几步冲过去跪地上:“大人求求你救我。”
  莫小喵没出声,那男人就兀自哭诉起来,充分的诉苦自己如何不幸,生活如何艰难。最后,满眼期待的望着莫小喵:“大人,您能赏给我点吃的吗?我的孩子已经快饿死了。”
  其他几个慢了的懊恼之余,也不禁暗中观察,眼中纷纷露出了跃跃欲试。甚至有几个人高马大的掩藏不住眼底的贪婪和凶性。在末世泯灭了人性,他们就不会在意是否其他人会不幸甚至因他们而死亡,更有甚者在饿极时杀死别人活下来。
  不知道boss什么时候来。完全忽视眼前状况的莫小喵缓慢移动目光。
  那男人又忍不住急迫了几分:“您一看就是有能耐的,给我一点吃的吧。我一定做牛做马!”
  莫小喵咬了下指尖,皱着眉若有所思。
  男人没听人反对,便小心的凑近,那双脏兮兮的手几乎要碰到人的小包裹。
  骤然,一股冰冷的寒意从脚底板窜上来,失神的莫小喵目光漠然。
  莫小喵:“你在做什么?”
  男人心下也有一丝不耐:“大人,我求您给我点吃的,您没反对我,我就…………”
  不说话就是同意?莫小喵:“你要抢我的东西吗?”
  男人忙摇头:“没有没有,不过大人您有这么多东西,给我一点可以吗。就一点,只要一点我的孩子就能活下去,到时候您也救了一条命啊。如果您不救的话,他也许今晚上就会饿死啊……”
  说着,男人便哽咽了。
  莫小喵哑口无言。
  末世人的强盗逻辑,‘我弱我有理’什么的也是挺有意思。
  莫小喵:“我要是不给你,你孩子死就是我的错了?”
  男人一听明显觉得莫小喵是有吃的的,已经饿的绿了双眼,哪里还能忍耐:“大人,你给我点吃的又能怎么样呢!你这么强,进入基地也肯定是能吃到最好的,就算饿一顿也没关系,可我们这些要是饿一顿就会死啊!您要行行好啊!”
  男人不觉得自己错了,但是在地下的红虫子却愤怒了。它们隐隐明白自家大人被人欺负了。
  而男人的话,说出了不少人的心声。
  就是啊,他们都快饿死了,只要吃一顿就能活下去,而这个人明显这么强就算少一点吃的也无伤大雅,那吃的对于他们之间的意义完全不一样!
  莫小喵只有一个人,但围着的却十几个,他们跃跃欲试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分明在彼此眼中看到了凶煞,如果他给那么就最好,不给的话,他们十几个人高马大的还不能制服一个小孩儿?就算这小孩儿是异能者,在瞬间能反应过来什么!
  莫小喵望着这一群人,实在无法理解。
  他没表现出任何友好,尤其是严格说来,他根本不是人。
  正当莫小喵准备给这些人类点颜色看看,两只巨大的钳子从地下冒出来,红色的钳子狠狠戳了一圈儿,然后心满意足的又缩了回去,虫子的动作太快,甚至没给人反应的机会,等守卫反应过来的时候,那虫子早就没影了。
  莫小喵惊呆了。
  他藏起来的触角接收到了来自红虫得意的话。
  “大人,我们做的怎么样?”
  “大人,放心吧,这些人以后都不敢欺负您了!”
  “哼哼,敢对大人不敬弄不死他们!要不是这里是基地,大人想要在这里呆着,吃掉得了。”
  “不对,其实吃掉也挺好,反正我记住他们的气味儿了,回头夜深人静的时候……”
  莫小喵:“…………”
  心情特别复杂,被虫族这般护着,曾经对虫族那些偏见消失不少,他感觉到虫族一旦真心接受了的存在,那付出是百分百的,纵容与信任也是百分百。
  这其实是个很可爱的种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