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最强萌宠万人迷[快穿](74)

作者:水森森 时间:2020-08-26 08:13 标签:甜文  快穿  爽文  乔装改扮  

  凭他多年海鲜品评家的经验来看,这位应该是肉质鲜嫩的梭子蟹。
  小幅度滚动喉结,莫小喵眼睛在放光。
  本就吓的僵硬, 蟹兵在巨大的压力下差点挥舞起钳子,虫子不如他胸口高,可人高马大的梭子蟹大侍卫本能颤颤巍巍。这份工作为什么感觉有性命之危?
  其他海族在莫小喵颠颠过来时,就一阵不自在,恨不能和他人换班。勉强维持住表面淡定,看他选择了梭子蟹大人,不少海族升起了浓浓的同情与了然,总之这位大人的表现,也没好哪里去不是么。
  偷偷吞口水,莫小喵偷偷嗅了嗅:“我……”
  这个动作微小却被梭子蟹侍卫长发现,险些吓尿,头皮都炸飞了。
  见莫小喵又向他走近一步,横向蹭了一步的侍卫长飞速道:“那边随便住!!”语毕,便在莫小喵懵逼的表情下大步离开,走远后甚至用上了其他条腿开始狂奔。
  莫小喵呆:“…………”
  被留下的海族:“…………”
  莫小喵眨了眨眼,无辜的看向黑脸海族:“请问,我晚餐……”
  询问着,莫小喵便忍不住确认眼前的海族的身份,两条长须,一对儿大钳子,这是龙虾呀。
  莫小喵再次忍不住露出垂涎目光。
  龙虾战士缓慢向后退去:“你去找海龟总管!”
  海龟……
  莫小喵眼睁睁看着这一位转过身大踏步走了几步,继续站岗。
  莫小喵:“…………”
  “系统,他们这么怪。”
  系统呵呵:“要是你的天敌用吃掉你的视线盯着,你会不会难受?”
  他的天敌……
  莫小喵茫然:“我没有天敌。”山里的小动物十分友好,他没怕过谁的。
  系统:“……行,你美你说了算。”
  莫小喵抿了抿唇,悄咪咪向龙虾战士靠近。
  于是,他便亲眼见证一只大龙虾跑了。就在莫小喵将要靠近时,他喊着口号带着一众侍卫跑开了。
  “跟上,去那边巡逻!跑慢的夜里巡逻。”
  一股旋风袭过。莫小喵嘴角狠狠一抽。
  站在空荡荡的庄严神庙前,莫小喵:“我只是想问海龟在哪里。”
  虽然他是很垂涎,也怀念麻辣小龙虾。不过暂时没打算杀人灭口,也不想在身份敏感时期做什么惹人误会。
  系统:“…………”啊喂!以后想要对他们做什么。
  “呵,呵,呵。是,找,我,么?”这是一个拄着拐杖上了年纪的驼背老人家。
  莫小喵眼睛一亮:“请问,你是海龟总管么?”
  老人家笑眯眯,两人对视了许久,在莫小喵打算再询问一遍的时候,他慢悠悠的道:“呵,呵,呵。我,是,海,族,大,总,管。小,王,后,你,好。呵,呵,呵……”
  莫小喵心底一紧,生怕这位老人抽过去。
  莫小喵:“你好,海龟爷爷。”
  这位棱皮龟脸上有斑块,后背有龟壳。若非他蓄着长胡须,莫小喵甚至当是化石龟了。
  海龟笑呵呵:“你,好。”
  莫小喵:“…………”
  莫小喵转移话题:“海龟爷爷,我有些饿了,应该去哪里吃东西?”
  因小猫的食谱中,没有龟这一项,所以海龟总管并未受影响。他慢吞吞的讲话:“小,王,后,饿,了,呀,那,跟,我,来,吧。我,带,你,去,吃,晚,餐。”
  好长一口气下来,莫小喵很怕他氧气不足。
  莫小喵跟在海龟总管身后,几乎一步一挪的进入最近的两层小别墅。
  海龟总管:“小,王,后,稍,等。我,给,你,拿……”
  莫小喵忙道:“不用的,海龟爷爷告诉我在哪里,我自己取就好了。”
  海龟总管微笑着将话讲完,顿了许久才点头说好。
  莫小喵吁了口气,听了足足五分钟终于获取了食物存放地点。颠颠走到厨房打开柜子,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莫小喵懵。
  这里整整齐齐摆放着墨绿色的晒干的海藻。
  可以看得出,种类繁多,模样不尽相同。但都是海中植物。
  莫小喵不信邪翻找一遍。
  动作缓慢的海龟总管走过来,将一小团堆在碗里:“怎,么,不,吃?还,是,我,找,给,你,快,一,点,吧?”
  莫小喵:“…………”
  这一团乱麻如头发似的,什么鬼?!
  海龟笑呵呵:“很,惊,喜,吗?这,个,虽,然,珍,贵。但,是,小,王,后,喜,欢。我,就,让,人,多,准,备,一,些。”
  莫小喵:“…………”有一种悲伤叫做欲哭无泪。
  在海龟总管的热情招待下,莫小喵委委屈屈吃了一坨海藻,然后吞了不少水算是饱了。
  海龟挥手,“小,王,后,喜,欢。明,天,还,吃,这,道,菜。”
  莫小喵:“…………”
  险些招架不住后莫小喵终于逃离,走走停停,他几乎眼泪汪汪。
  系统:“嗯?”
  莫小喵:“系统,我找到天敌了。的确好可怕。”
  系统:“海龟是好心,你不必有心理阴……”
  莫小喵鼓脸:“不!那一坨太恶心了。”他从未吃过这般难以下咽的东西。
  想到未来需要坚持十年百年,他便感觉天旋地转。
  好可怕。
  系统:“…………”竟然是挑食,而不是那只龟!
  幸而小岛还有其他住房,莫小喵没风餐露宿。也算是他来此一点安慰了。找了个小房子钻进去,蜷缩在床上直到半夜,依旧辗转反侧。
  睡不着。
  没有让他安心的胸膛与心跳,没有熟悉的气味,也没有舒适的环境,肚子咕噜噜。
  而且,好饿。
  莫小喵眨巴眼,没一会儿就红了眼眶。吸了吸鼻子,他低声喵了一声,化作一只小猫从窗户缝钻出去,向着悬崖飞奔而去。
  再次扇动小翅膀钻入山洞,莫小喵扑通撞上了boss温凉的胸口。
  心缓缓安定下来,小喵低低“咪呜”,萎靡的蹭着塞壬王的下颌,眼神愈发坚定。
  他一定要救boss,不能让他沉睡到全剧终。然后被恶心的顶着一头绿毛灭掉世界。
  莫小喵舔了舔刚毅的下颌,“咪呜咪呜!”
  放心吧,我肯定让你醒过来!
  陷入黑暗中的塞壬王能够感知一切,这是一只很小很嫩很绒还很暖的生物。
  它似乎在用什么湿湿软软的东西剐蹭他的下巴。
  叫声稚嫩,塞壬王从未听过这种软糯到心坎的声音,它是什么呢?怎么来到他身边?
  沉睡许多年,意识昏昏沉沉,最近才渐渐复苏。
  但那种孤寂而黑暗却深深刻印在灵魂中,塞壬王忽然被碰触,并没有被冒犯的怒气,反倒心底升起几分奇异感,被这小生物碰触他并不反感,甚至有些心痒,若是他能动,很想看看这只小东西是什么。
  晚上就吃了一小团儿海藻,莫昀晟委屈哭成球。
  他蹦到鱼尾上,两只小爪子在鳞片上轻轻抓挠,然后蹲坐下来,一只小爪爪蹭了蹭鱼尾,沾染了美味的气息后,猫咪抬起爪用力的舔着自己粉嫩嫩的小肉垫。
  有熟悉的boss气息,还有独属于海鲜的气息。
  将小肉垫舔了一遍,莫小喵小爪子再次磨蹭起塞壬王的鱼尾巴。
  微弱的力量在他的鱼尾上划过,塞壬王疑惑不已。
  将沾染了boss鱼尾的小爪垫送入口中,莫小喵吸了湿漉漉的鼻头,用力舔爪。
  这个世界要靠boss下饭了。
  被迫调料味的塞壬王:“…………”
  有了滋味,莫小喵终于不太饿了,便立起小身体吧嗒走到塞壬王的胸口,瞧了瞧不太安全的水位线,他没停下脚步继续向前跳上了塞壬王俊美无俦的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