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他把豪门霸喵rua秃了(125)

作者:且拂 时间:2020-08-27 02:0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萌宠

  黎彦淮又说了上映一个月等下映之后就会把贺嘉的事暴露出来,到时候可能他会有段时间不能露面,就不能常见面了,这段时间就多见见。
  季枫表示理解,两人也很久没见,就多聊了几句。
  等季枫终于回来的时候,封霖已经坐在客厅掐着表,等季枫开门进来:足足半个小时。
  季枫一进来就看到封霖坐在客厅正对着他的沙发上,瞧着是一本正经坐在那里,可目光却是落在门口的,甚至面前的笔电都没打开。季枫也一愣,这种一回家有人等着的感觉,他已经很久没有体会过了。
  他小时候的记忆不多,有意识以来他要去山上捡柴火捡干货,回来已经很晚,家里虽然有人却是一片漆黑。
  即使如此,在不知道真相以前,他第一世依然觉得那是一种很温馨美好的存在。
  直到这一切被打碎。
  如今真正有人等着家里,亮着灯,满心满眼都是单纯的等他,这种感觉……让季枫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很喜欢,仿佛,如果每一天他回来都能如此。
  季枫不敢继续想下去,把门关好,这会儿已经九点多:“怎么没回卧室?”
  封霖详装打开笔电:“房间里隔音好,怕听不到你回来。”
  季枫换了鞋,压下扬起的嘴角:“封总是要睡了吗?要先洗漱吗?”
  封霖以前也不觉得封总这个称呼有什么,觉得季枫喊出来怎么喊都觉得很好听,可跟黎彦淮的“黎哥”一比,远近亲疏立马就暴露无遗。封霖默默觉得自己有点扎心,他又怕太直白被季枫发现自己的心思,低咳一声:“还不困,你要睡觉?如果要睡的话,那就先洗漱,我等下回卧室。”
  季枫摇头:“不睡,明天第一节 没课,封总你早上想吃什么?”
  他干脆坐到封霖身边,顺手打开电视,找到一个电影频道,他平时不怎么看电影,不过刚刚大概刚看完意犹未尽,加上又不困,干脆再看一个睡觉。
  结果好巧不巧,刚调出来,正是黎影帝的一部电影。
  封霖:“……”扎心了。
  怎么哪儿哪儿都能有这人?
  季枫歪头询问封霖的意思:“封总要看电影吗?还是……要忙?”他看封霖并没有打开笔电,应该是不忙的。
  封霖想想能跟季枫单独看电影,虽然看的是黎彦淮的,可好歹两人中间不隔着他了,也算是……好事。
  封霖点头:“不忙,本来我也是养伤,工作不多。郝秘书,挺能干的。一起看吧。”
  季枫闻言放下遥控器,他起身将灯光调暗,两人看到一半,有广告,季枫询问封霖要不要喝水,等封霖点了头,他倒了两杯水,广告还没结束。
  封霖终于趁着这个空档,有意无意提醒一二:“你和黎影帝很熟?我看你喊他黎哥。”封霖很清楚两人的情况,可那是他是喵的时候,人形并不知道,所以他现在就属于明知故问。
  封霖耳根因为这个红了一些,端起水掩饰一番,好在客厅暗下来季枫也看不清楚。
  季枫解释了一下和黎彦淮很久之前见过一面的事,也说了之前四合院救了他一次的事:“黎哥现在完全是把我当成小辈,大概是我救了他,感激我,所以愿意提点一二,也担心我在C市是孤家寡人,所以平时回来C市都会来找我。对了,过两天黎父黎母邀请我去他家吃饭,到时候可能不能回来做饭,我会提前帮你定外卖,可以吗?”
  封霖:见父母?
  他此刻脑子里就这三个字,突然觉得更扎心了。
  等回过神,唔了声:“没事,可以的。”
  季枫怕他想多了,解释道:“看电影能带封总你过去,只是黎家父母那边你不认识,冒然过去……不太妥。”
  封霖“大度”道:“没事儿,本来这是你的私事,我来打扰已经是很冒昧了,不能让你因为我耽误交友。”
  季枫也就放了心,封霖到电影解释,也没能暗示到让季枫明白,他是不是该改一下称呼了,老是封总封总的,跟黎彦淮的黎哥一对比……
  封霖当晚就做了一个梦,梦到季枫去见了黎父黎母,进门的时候还是喊着伯父伯母,出门的时候,就和黎彦淮手牵着手,喊了爸妈。
  封霖半夜醒来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而另一边,随着第一天段导的这个电影上映,好评如潮,推荐的人越来越多,有大火的趋势,有人嚷嚷着要去二刷三刷。
  连带的,几个主演也都被推到了风头浪尖,纷纷都上了热门。
  男三尹益轩求生谷欠最强,在上映的第一场散开有他的粉丝夸他演技好就赶紧发了一条微博,夸赞自己是沾了季先生的琴技,他完全就是一个花瓶,全靠季先生撑着,他以后会再接再厉,努力提升自身修养云云。
  简直写了一篇小作文,比检讨还检讨。
  这让本来想起来之前他自炒翻车的事想来嘲讽一番,看到这求生谷欠满满的小作文,竟是觉得他们的话都被对方自己说了,他们还说啥?那就……走吧。
  于是,反倒是开播风平浪静,让尹益轩狠狠松了口气,决定以后都收紧皮,好好做人。
  ……太难了。
  除了搞事的男三还没上映就已经被嘲讽一拨之后风平浪静,另外四位,则是更是火的一塌糊涂。
  男一是黎彦淮,身为影帝,演技本来就可圈可点,这次更是演得出神入化,甚至要赶超他第一部 剧的神仙角色;女一是影后万宛琪,不过因为剧情主要是大男主戏,所以女一的戏份不多,虽然感情线明朗,可CP感并不怎么强,反倒是剧情压了感情一头,看完总是让人觉得缺少点什么。
  男二贺嘉一直以来走的都是温润而雅的老好人角色,加上模样的确不错,又和黎彦淮是发小,这些年借着黎彦淮的名声,吸了不少和黎彦淮的CP粉。
  加上他演技也可以,所以电影结束后,夸他的人也很多。
  只是他的微博却纹丝未动,也没转发电影上映,甚至之前首映对方也没出席,前段时间只隐约提及他接拍了一个保密的戏,如今正在拍摄中,不便露面。
  很快,不过一晚上,微博热搜被这几个主角几乎给霸占了。
  甚至之前的话题季先生再次被顶上来,尤其是黎彦淮和不露面的季先生弹琴的那段戏,被人单独截出来,光是那脖子那手,让人想舌忝屏。
  【呜呜呜呜,大晚上的,我会说我已经看了黎影帝踢门看了一百遍么?黎影帝门你都敢踢了,怎么就不敢把镜头往上扒拉扒拉让我瞧瞧我粉的荔枝CP的小受到底是什么极品诱受?天啊,光是看着那双手,我觉得我能摸一下,此生无憾!】
  【楼上是什么痴汉发言,摸一下那是能乱摸的吗?我老公是你能乱摸的吗?】
  【emmm,楼上,你简介是男的吧?莫非你是受中受?】
  【呸,谁说季先生就是受?我觉着,黎影帝当受也挺好。】
  【……弱弱举手,我竟是觉得也挺可!吸溜儿!我已经在脑子里完成了一部小皇蚊,温润而雅影帝受X业界大佬高冷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来康康我,让我临死之前看到一本吧!】
  本来只是想来看一看的路人,等最后……也被拉入了荔枝CP大军。
  甚至超过了男一女一,也是史无前例的。
  因为这个热度,反而将贺嘉这个男二的热度给带走不少,让背后一直关注着动向的段导松了一口气。
  贺嘉如今的热度越低,等事情爆发出来影响才最小,虽然贺嘉是活该,可黎彦淮作为受害者,又是公众人物,难免会被人评头论足。
  翌日一大早季枫第一节 虽然没课,不过他习惯早起,他起来时发现封霖比他还早,正在倒水喝,听到动静回头:“吵醒你了?”
  季枫摇头:“房间里专门弄了隔音。”
  既然起来这么早,季枫干脆做了早餐,等吃完替封霖重新换上西装,等来接封霖的司机到了,他才将人送下去,等忙完这一切,他才去了学校。
  对于网上发生的一切没影响到他,他本来就不怎么看热搜,学校里的人也不知道他就是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那个季先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