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他把豪门霸喵rua秃了(207)

作者:且拂 时间:2020-08-27 02:0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萌宠

  郝秘书看到老板的车,走过去,后车窗的玻璃降下来,郝秘书一眼就看到坐在那里的季先生,随后就是一脸淡漠的老板。
  郝秘书诧异:“季先生?早啊,上午没课吗?可是要跟老板一起去楼上面坐坐?”
  季枫摇头:“先不急,我这边有一样东西给你。等下要是你遇到一对父母找公司的前台,等适当的时机,就将这两张东西贴在那对父母身上,第三张你看情况。”郝秘书平时跟在封霖身边,他等下一出现,怕是那对父母就会对他说什么,也会拉着他让他做主,更容易贴上。
  郝秘书微愣:“这个是?”
  季枫也没瞒着他:“真话符。”
  郝秘书一听这个立刻就猜到什么,怕是有人要来他们公司闹事,可要是贴上这个,估计就会说真话了。
  郝秘书这下打起精神,小心翼翼接过来。
  等他直起身还要说什么的时候,有夹杂着乡音的话顺着风就传了过来,虽然带着乡音,因为老家离C市不远,所以是都能听得懂的。
  “等下见到人,先好好说,要是不行,就直接带走……”
  “这我还能不懂?放心好了,等下你先别露面,我怕她不答应……”
  郝秘书听到这动静抬头去看,就看到一对夫妇和一个走路不太稳当戴着一个大帽子裹着一个风衣的男人朝这边走,男人长得不太高,几乎跟那个小脚中年妇女差不多高一点,风衣的领子一直拉到最上面,挡住了大半张脸,加上大帽子,几乎只能看到一双眼。
  郝秘书的视线落在那对夫妇身上,挑眉:不会就是他们吧?
  季枫也从后面的玻璃看了眼,等瞧见那对夫妇的面相,升起车窗:“就是他们,等下麻烦郝秘书了。”
  郝秘书连忙摆手:“季先生客气,事关我们公司的员工,怎么着我也得护着。季先生和老板你们尽管看好了。”
  季枫嗯了声,将车窗降到能遮住面容,露出一个两指宽的口子,能听到那边的动静。
  郝秘书站在车旁没动,没多久,那对夫妇让同来的风衣男先等在那里,这会儿正是上班的时间点,他们两个夫妇对视一眼,就朝着公司大楼走去。他们来过一趟,知道自家闺女在当前台,这会儿肯定来了,找她一找一个准儿。
  虽然以前觉得小舒在大城市当前台不错,能补贴家里,可哪里有一次性拿出这么多钱好?
  再说了,虽然他们给挑的女婿长得不好,可家世好也疼媳妇儿,等以后啊,有她享不尽的福,还能帮衬家里帮衬她哥。
  刘舒换好公司的前台特有的衣服出来时,一歪头就看到一对夫妇正贴着外面的大玻璃门朝里面看,刘舒看到父母的脸一愣,随即眉头不知为何皱了皱,她爸妈还是头一次这么早积极来找她,难道是又缺钱了?
  可她之前发工资刚打过去一大半,昨天又转给他们五百,怎么还不够?
  刘舒怕他们等下直接进来,跟也过来的前台说了声,就走了出去。
  因为外面光反了一下,刘父刘母一开始并没看清楚里面的情况,等到旋转大门那里有人走了出来,他们看了眼,随即眼睛一亮,正是他们的闺女刘舒。
  刘父刘母赶紧走过去,尤其是刘母一把握住刘舒的手腕,攥得紧紧的,生怕她会跑了一样。
  刘舒被自己的母亲吓了一跳,她被攥得手腕有些疼,她虽然是农村出来的,小时候也干农活,但这几年上学后就留在C市,也没有再下地,虽然瞧着比刘母高不少,但是力气却没干惯了农活的刘母力气大。
  她挣扎了一下:“妈,你弄疼我了,你先放开,我又不会跑。”
  刘母听完却攥得更紧了,还拿一直揣着的手提袋朝她后背掼了一下:“疼什么疼?怎么,成了城里人了就娇气了?当妈的跟你亲近一下你这就嫌弃咱们了?啊,你说是不是?”说着又掼了一下。
  她手上没留力道,刘舒疼的脸都白了,皱着眉,觉得刘母不可理喻,比前两个月回去的时候更……
  她知道自己再说,只会等来再次被打,只是咬着唇没吭声,也怕这边的动静被同事看到,只能忍下来,带着他们往不远处走。
  “爸妈你们怎么来了?别挡着大家的路,我们去那边说。”
  刘母看她听话了,这才脸色好看些,想到等下还要求她,一改刚刚的不喜,眉开眼笑:“行,听闺女的。”
  刘父在一旁一直吸着旱烟,略弓着背,仿佛没看到刚刚那一幕,等母女两往角落走,她也跟了过去。
  郝秘书远远瞧见这一幕,眉头皱了起来。
  只是如今还轮不到他上场,只能静静等。
  不远处,刘舒带刘父刘母去了角落的阴影处,结果刚站定,刘母开门见山:“等下你去把工作辞了。”
  刘舒刚站稳听到这傻了眼:“什么?妈,你怎么能让我把工作辞了?我这干的好好的,辞了我还要再找工作?”
  刘母:“再找什么工作?你年纪也不小了,眼瞧着都二十三了,该寻摸嫁人了,等嫁了人就要生孩子,哪有时间再工作?再说了,你这工作也没多少钱,四五千块能干啥?还不如跟我们回老家老老实实找个人嫁了,以后相夫教子的好。你上过大学,别人就稀罕你这样的,娶回去还能交孩子,改善下一代基因,可吃香了!”
  刘母说到这,上上下下扫了刘舒一眼,虽然瘦,但是屁股有肉,肯定能生儿子。
  她当年第一胎就是个儿子,在老刘家底气可足了,只可惜第二胎是个丫头片子,要是连生两个儿子,哼哼。
  还不把她供起来?
  刘舒被刘母这打量的眼神给恶心到了:“我不回去!我同学都在这边,我过得好好的,我不想这么早嫁人!”
  刘母哼了声,她就知道是这样:“你不辞也不行,我已经给你找好了婆家,婚已经定了,就上周六,你已经是老钱家的人了。等过一个多月腊月初八是个好日子,你就去跟钱海去领证,把婚事办了。”
  刘舒目瞪口呆,她难以置信看着自己的母亲,她再去看自己的父亲,看到她爸只是吸了口旱烟,并没反对,疯了一样:“你们疯了?我压根就不知道钱海是谁?你们竟然替我把婚事就给定了?我是人,不是银货两讫的牲口!”
  刘舒气得浑身都在发抖,她怎么也没想到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她父母竟然还想搞父母之命那一招?
  她几乎不难想象是为了什么,不就是钱钱钱!
  甚至她几乎能想象到对方这么着急,男方肯定不会太好,否则,能拿得出这么多的彩礼,怎么可能娶不到媳妇儿?
  刘舒白着脸,想挣脱刘母的手:“你放开我,我不嫁,要嫁你去嫁!”
  刘母冷着脸:“你不嫁也得嫁,现在就跟我们回去,礼金我们已经收了,二十万,除非你现在拿出二十万还回去,否则,你这是想逼死自己的爹妈?”
  “是你们想逼死我!”刘舒脑子乱糟糟的,她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疯了,大吼出声,就要挣脱开。
  因为太过愤怒,还真的被她给挣脱开了。
  刘舒白着脸就要冲回公司,她甚至无法想象这是自己的父母,他们竟然逼她嫁给一个见都没见过面的人。
  疯了,疯了,这到底是谁疯了?
  “嗷——我不活了!我不活了啊!我养大的闺女出息了,小时候一把屎一把尿,为了让她上大学砸锅卖铁哦,结果现在大学上出来了!就不认农村的父母了啊,天啊,降下一道雷劈死这个不孝女吧!是我们老两口瞎了眼啊,怎么就养了这么一个白眼狼啊,苍天啊,我不活了!我不活了啊!”随着刘母突然就扑跪在地上,开始哭天抢地的一声哭吼,这会儿本来就是正上班的时候,人也多,经过的车和人行道上的人也多,随着刘母这中气十足的一声吼,瞬间吸引来无数人的目光。
  刘舒的步子就这么停了下来,她回头浑身颤抖着看着刘父刘母难以置信他们竟然……竟然……
  她气得嗓子都在抖,压根说不出话来,“你们、你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