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他把豪门霸喵rua秃了(257)

作者:且拂 时间:2020-08-27 02:0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萌宠

  第二天郝秘书和封霖去公司之后,季枫在家哄着小崽子。
  他之前停了风水铺,给丁助理和尤大厨放了半年的假,两人和刘允熟了,就炫耀自己半年的假期,羡慕的刘允不要不要的,就过来问季枫原因。
  季枫说自己最近在带孩子,是个可怜的孩子。
  他没说自己帮忙找到转世半年不能算命的事,毕竟这种事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好在刘允也没多想,觉得季枫和封霖以后不会有孩子,所以这才弄来一个孩子养着。
  加上丁医生也怀孕了,就想过来向季枫讨教经验。
  刘允和丁医生到了之后,刘允一看到这么可爱的小崽子,恨不得扒着婴儿床不放,一直就这么盯着。
  小崽子被刘允饿狼扑羊般这么盯着,眨巴眨巴眼,再眨巴一下,哇的一下哭了。
  丁医生瞅他一眼,刘允赶紧往后连退几步:“我这是喜欢他,结果他不喜欢我。”
  丁医生虽然没带过孩子,却是见过别人带过,询问过季枫的意见,这才小心翼翼将小崽子抱了起来。
  小崽子一开始哼唧哼唧几声,不过大概是觉得这个阿姨身上香香的,所以也没扯着喉咙哭,只是表情臭臭的,也不笑了,只是撇着小嘴委屈巴巴的。
  季枫看到这一幕,心里咯噔一下:完了,郝秘书要是知道了估计要哭死了,弟弟不让他抱。
  也不知道是不是郝秘书点背,他中午想弟弟了,就陪着封霖一起回来蹭饭吃,结果一进来,就看到一个女士正抱着他家臭臭脸的小阿浩,而且!没有!哭!
  这半个月以来除了三个人倒是没第四个人带小崽子,所以郝秘书也没多想,只以为是自己和小阿浩不熟悉,所以他才一抱小阿浩就哭。
  结果,这个女士……怎么抱弟弟不哭?难道只排斥男的?
  但是季先生和老板也是男的啊。
  郝秘书站在门口傻了,慢一步的封霖看郝秘书挡着门奇怪,等越过他一进来扫了一圈,就明白了,顿时,拍了拍郝秘书的肩膀:“想开点。”
  郝秘书幽灵一般绕到自家弟弟面前,长叹一声:“浩啊,什么仇什么怨啊?”哥哥抱你一下怎么了?怎么了?
  午饭郝秘书吃的心不在焉,刘允和丁医生只觉得封总这个秘书怪怪的,不过也没多想,见过了孩子,又讨教了育儿手段,夫妻两个很快离开了。
  季枫将丁医生给孩子准备的小衣服拿出来等下洗一洗,就看到郝秘书搬了个凳子坐在婴儿床前,直勾勾瞅着在里面自己玩的小阿浩。
  郝秘书不信邪地伸出手,慢慢靠近小阿浩。
  等他终于手指头戳到小阿浩小脸,小阿浩上一刻还在笑,下一刻哇又哭了。
  郝秘书幽怨咬着婴儿床的边缘:“弟弟啊,你是不是还记仇呢,我以前是抢你的吃的还跟你吵架,但是你记仇也不能记到下辈子对不对?我们握手言和怎么样?”
  季枫走过去,忍不住无奈:“郝秘书,他这么小肯定是记不住的。不是他不想让你抱,他上一世和你是兄弟,按理说转世之后你们不应该重新遇到。不过为了救他,我强行将他从千里之外带了回来,加上你身上有和他上一世相同的血脉,加上你们又是同卵双胞胎,加上他上一世才离世一年,所以身体反射性产生排斥。这种情况,等他长大懂事之后应该就消失了,或者随着年岁的增长也会消失。”
  季枫将自己的猜测说了一遍,郝秘书这才松口气,不是讨厌他这个哥哥就行。
  果然得到什么就要失去什么。
  但是能看到阿浩,知道他健健康康的,他已经很满足了。
  只是……“他这么排斥我,我以后岂不是不能照顾他了?”总不能一直找个保姆吧?
  季枫也发愁,他看了一直没说话的封霖一眼,其实他也挺舍不得小崽子的,只是因为郝秘书是哥哥,他不舍得也会将孩子送回去,只是现在郝秘书暂时不能抱小崽子,那若是留在他们这边几年,等好了之后……也不是不行。
  只是他现在和封霖是未婚夫夫,以后是伴侣,他不能一个人做决定,需要询问封霖的意见。
  封霖像是能看出季枫的想法:“按照你想做得来,只要是你愿意,我都不介意。”
  季枫没想到自己的心思被看了出来,却又忍不住心里涌上暖意,既然封霖同意,他看向郝秘书:“郝秘书,既然你暂时不能带小崽子,不如将他留在这里,你平时也能跟霖哥一起回来看他。等他稍微长大一些,我想收他当徒弟。你觉得如何?”
  既然要留下孩子,却要师出有名。
  他也觉得这孩子跟他挺有缘。
  郝秘书一愣,随即眼底亮了:“这、这……这会不会……阿浩他以前没什么天分,这会不会以后耽误季先生?”季枫的本事郝秘书太知道了,如果能收阿浩为徒,以后决定会有一番作为。
  这是别人求也求不来的际遇。
  季枫道:“他死前最后见到的是我,我来C市当天也是见到的他,这也是一种缘分。更何况,他的品质……很适合。”他们道家这一行很在意人品,很显然阿浩的人品是过关的,如果是收阿浩为徒,他自然是愿意的。
  郝秘书没意见,阿浩年纪还小,季枫先带着当徒弟教,当然如果以后长大后阿浩不愿意,他也不会强求。
  这事说定之后,郝秘书一改之前的难过,望着这臭小子只觉得羡慕,给季先生当徒弟,嘤嘤嘤,他也想。
  可他一把年纪了,比季先生都大,喊师父真的没脸。
  因为晚上小崽子也离不开人,总不能整天跟着季枫,郝秘书老老实实寻摸了几日,又找到一个阿姨,加上他在季枫这个小区也有一套房子,还是当时老板变成喵,他为了方便来找老板,老板给买的,如今刚好派上用场。
  晚上郝秘书回来就能把小崽子让阿姨给抱到他那里,第二天他上班的时候再将崽子一起送来。
  季枫也想晚上修炼早点把修为给练回来。
  加上书房灵气足,晚上不用再带崽子,季枫干脆接下来几天都是晚上洗漱好开始打坐。
  意识则是进入书房,在满是玉器的书房里,修为果然增速很快。
  可这样一来……封霖已经独守空房好久了。
  之前小崽子在也就算了,他摸不着人,现在晚上好不容易小崽子被带走了,他还是摸不到人,也不是,摸得到,但是人没意识,这只能干瞧着。
  于是,等天快亮的时候季枫意识恢复,就对上不远处瞅着他窝在床上直勾勾瞅着他,眼睛都快冒绿光的封霖,被封霖那灼热的目光瞧着,季枫觉得自己现在不是一个人,更像是一块上好的烤肉,香喷喷的,这厮想一口将他给吞了。
  封霖果然下一刻真的扑了过来,咬着季枫的脖子,咬牙切齿:“快两个月了!”
  怨念……太怨念了……
  季枫被这怨念的眼神差点没笑出来,只是等这厮仗着今天是周六,直接将人翻来覆去煎了一上午。
  季枫:“…………”
  他还是继续素着吧。
  于是,下午因为周六日郝秘书会和阿姨一起带崽子,所以不送过来,季枫干脆直接意识在书房不出来了。
  只是打坐太久闲得无聊,既然要收徒弟,要有见面礼,他决定给小崽子弄一块护身玉。
  挑选的时候,再次见到了那本被他随手放在那里的锦盒,盒子里是那本双修的书。
  季枫莫名心思一动,鬼使神差将书给拿了出来,封皮还是那几个字,道家炼体心法之双修。
  季枫是知道双修之法的,第二世的时候压根就没想自己会和人双修,只是……想到封霖是喵的体质……
  季枫掀开了这本书。
  第一页只有几个字,双修者,同患难,共生死。
  季枫的目光再也移不开了,直到出了书房,他的视线落在不远处正小心翼翼瞅他的封霖身上,刚刚那个一闪而过的念头再也收不回来。
  封霖被季枫这么直勾勾盯着心里一慌,立刻走过去,蹲在他面前,执起他的手亲了亲:“怎么了?还生气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