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他把豪门霸喵rua秃了(253)

作者:且拂 时间:2020-08-27 02:0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萌宠

  郝秘书看了眼老板,发现老板朝他点点头,神色似乎一点也不见之前的醋劲儿,甚至还有些凝重,郝秘书心下一颤,难道是老板又想罢工了?
  哄季先生是一回事,但是老板你总是不务正业也不行啊。
  郝秘书跟着季枫走了进来,季枫等郝秘书落座的时候去给他倒了一杯茶水,之后坐在了郝秘书的对面。
  郝秘书一怔,有种季先生想跟他促膝长谈的错觉:“季先生?你是有事要跟我说?”
  因为面对面坐着,季枫的目光能很清楚看到郝秘书的面相,因为离去年事发的时候刚过去近一年,加上双胞胎感情深,所以即使阿浩已经死了,可他隐约还能感知到郝秘书和对方的牵扯。
  只是隐约那根线亲缘线彻底要断。
  按理说阿浩已经过世,这一世已经了了,郝秘书和阿浩应该彻底没有任何关系,可这个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隐隐还能看到?
  他刚刚之所以看到郝秘书这么愣神,也是看到他面相这点太过奇怪,如今看清楚,更加百思不得其解。
  郝秘书发现季先生只是盯着他瞧也不说话,莫名有些毛毛的:“季先生,我不会是……要有什么血光之灾了吧?”
  也不怪郝秘书会这么想,毕竟季先生就是给人算命看相的。
  突然这么奇怪盯着他……
  郝秘书一哆嗦:“我不会……命不久矣了吧?”
  季枫摇头:“郝秘书想多了,我是看你红鸾星动,是好事成双。”
  郝秘书想到约会对象,眼睛一亮:“真的啊?”
  季枫颌首:“自然是真的。你约好的是什么时候?别让人家姑娘等久了。”
  郝秘书看季枫的确不像是有事的样子,想起估计差不多那姑娘要来了,只能打了招呼就先去外面瞧瞧。
  一出去,刚好那姑娘到了。
  郝秘书打了招呼就去带姑娘去吃饭。
  季枫则是抱着老板喵,干脆给丁助理他们留了消息就先回了家。
  等到了家里,老板喵变回人,封霖穿好衣服,走出来:“阿浩那到底是怎么回事?”
  季枫坐在那里摇头:“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原本人死之后在世时的亲缘线姻缘线都会断了,大概是郝秘书和阿浩是双胞胎感情太深,加上情况特殊,所以郝秘书还带着一丝牵扯。阿浩如今算算转世应该刚出生没多久,应该随着他出世就已经没关系了,这样还在郝秘书身上能看出,应该是刚出生没多久所以还残留着,或者……还有一种可能性。”
  说到这,季枫的声音愈发低沉凝重。
  封霖有种不祥的预感:“是什么?”
  季枫:“除非如今投胎转世出世后不久再次要早夭,后世命格以及所有的亲缘线太过浅薄导致不如前世,所以才会反应到他仅剩的唯一亲人身上。”也就是郝秘书身上。
  封霖脸色变了:“你是说……阿浩转世也会……早亡?”
  季枫颌首:“他当初死的时候是横死,这样……转世投胎的人家不会太好。”季枫当时并不认识郝浩,也不过是从他手里接过喵喵,只是陌生人,所以并没有考虑后事的事。
  后来等有所牵扯的时候已经过去太久。
  所以即使知道转世可能不会太好也没办法。
  封霖坐在那里许久没开口,虽然郝秘书和郝浩是他救回来的,可到底这么多年,虽然每次都怼郝秘书,可除了封家二老,这些年陪在他身边最重要的人也就是他们兄弟两个了。
  季枫看着封霖,突然像是决定了什么:“如果我能寻到他的转世提前想办法解了他的命格,也许还有救。”
  因为郝浩死的时候还很短,他留下来的遗物上面还残留着生前的气息,每个人的气都是独一无二的,加上还有郝秘书这个双胞胎,加上他的修为以及几样法器,是有可能的。
  封霖却是表情一凝,他不傻,这种事……绝对没有这么容易,握着季枫的手一紧。
  季枫安抚道:“也只是试一试,我有分寸,只是……的确需要消耗不少修为,接下来半年,可能都没办法再替人算卦。不过这半年只要好好修炼,很容易就修炼回来了。”
  所以,在这种前提下,他愿意试一试。
  刚好他带回来的密室里的玉石经历过这么多年里面蕴含的灵力都很强,制造出的法器也许能成功也说不定。
  但是季枫也没把话说死:“也不一定会成功,这件事还是先别告诉郝秘书。”


第127章 【二合一】
  季枫既然决定要寻到郝浩的转世, 虽然不简单,却也的确如他而言,因为郝浩过世的时间不长, 加上天时地利人和,以及郝秘书和郝浩是双胞胎,两人身上有相同又相近的血脉是, 而双胞胎又是世上最心意相通的人。
  所以只要方法得当,找到郝浩的转世并不难。
  剩下的时间不多,季枫没耽搁,第二天是周日,他和封霖去了风水铺,晚上回来, 季枫想进重生带回来的书房。
  只是书房的事他还从未和封霖提及过,之前是因为书房是他一个人的秘密,太过特殊所以没有提及过。
  后来是他不需要钱了, 也不用再拿里面的玉石去拍卖,所以很久没进去过。
  这次因为郝浩, 他需要挑选好几样适合的玉石, 如此一来,需要消耗的时间也就多不少。
  他本来是能避开封霖进去,可想到他以后要和封霖度过很多年, 他知道封霖的秘密, 同样的,封霖有权利知道他的。
  更何况,既然选择相信他,那坦然也是有必要的。
  封霖今天一整天都有些心神不宁,他自然是想救郝浩, 之前的事是他心里的痛,虽然郝浩之前的命也是他救回来的,可后来郝浩也是保护他而死,如果郝浩能活着,他自然求之不得。
  可他同样的担心季枫知晓他在意郝浩的生死,所以瞒着他可能会做什么事。
  所以一整天,封霖几乎都陪在季枫身边,不离开半步,以防季枫可能会避开他做什么危险的事。
  晚上两人洗过澡,封霖很快出来,边走出来边擦着不长的头发,推开门进去,看到季枫躺在床上看书,他才松口气。
  把毛巾随意仍在一旁,他上前俯身凑近季枫,同时嗅到季枫身上传来和他身上一样的沐浴露的气息,很好闻,仿佛两人之间有着紧密的纠缠再也分不开。
  季枫心思没在书上,他在想着怎么和封霖说,就感觉封霖一个大脑袋凑到他脖颈旁,仔细嗅着,仿佛要确认什么。
  季枫推开他的头,忍不住乐了:“我都怀疑你的品种了,你是喵又不是狗子?闻什么呢?”他刚洗过澡,不可能有别的气味。
  封霖在他耳边亲了下:“没什么。”他总不能说自己心里不安,想用这种方式确定他的存在。
  可说出来,又像是不相信季枫的话。
  季枫不傻,察觉到他的不安,抬起手摸了摸他还潮湿的头发:“去把吹风机拿来,我给你吹头。”
  封霖听话的过去了,拿来后就乖乖坐在那里。
  季枫心头一软,跪在他身后,摸着他湿漉漉的头发,手指在漆黑的发间穿梭,鼻息间都是浓郁的花香,让他吹完,从身后揽住他的脖子,探过头,用脸在他脸庞轻轻蹭了蹭:“我是真的没事,我不会骗你,只是,我有个事要跟你说。”
  封霖听到前半句时心头一喜,后半句却是一愣:“什么事?”
  季枫当初没想过自己救回来的喵会是人变的,所以那时候他进去空间拿玉石时并没有避开封霖,所以在封霖这边看来,他上一刻手里还空空如也,下一刻手里就多了一个玉石,还成色极好。
  他又是从山里出来的,还有一身莫名其妙的道术,怕是这喵子当时心里别提多诡异了吧?
  可他没问,何尝不是对他的信任?
  季枫从身后揽着他的脖子,歪头,封霖也扭头看过来,两人离得距离很近,季枫几乎能看到封霖眼底自己的模样。平时封霖恢复人身时眼睛都是墨黑的加以隐藏,此刻瞧着,仿佛带了些盈绿,就像是喵喵平时的模样的,他没忍住多看了两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