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他把豪门霸喵rua秃了(256)

作者:且拂 时间:2020-08-27 02:0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萌宠

  结果本来睡得正香甜的小崽子,被郝秘书这激动的一番,睁开眼,茫然环顾四周,他还不能认人,可这么久以来身边熟悉的气息却不同,忍不住哇的一声哭了起来。
  郝秘书手忙脚乱,不敢动弹:“阿昊,我是哥哥啊,哥哥!”
  回答他的是愈发撕心裂肺的哭声:“哇——”
  季枫这近一个月来也和小崽子处出感情了,看到这只能先抱过来。
  说来也是,他一抱小崽子就不哭了,只是水汪汪的大眼上挂着泪珠子,委屈巴巴的,小手紧紧攥着季枫的一根手指,抽抽搭搭的,白嫩嫩的小脸上委屈的不行。
  季枫没忍住额头轻轻蹭了蹭他的:“这是哥哥,你哭什么?嗯?也不怕伤了哥哥的心,小坏蛋,真是不乖……”只是他的声音又轻又柔,让小崽子以为是跟他玩,反而咧着嘴又笑开了。
  郝秘书看得羡慕又不敢再抱,小孩子这么柔弱,他怕自己抱不好万一摔到阿浩怎么办?
  因为小崽子醒了,加上已经上过香,阿浩的转世就在这边,三人怕孩子饿了,就先下了山,到了车里,等车门一关,郝秘书还有种不真切的感觉。他就坐在副驾驶座上,扒着座椅一直瞅着后面的一大一小,尤其是等老板拿着保温桶按照分量熟练的泡好奶粉递过去,季先生则是熟练把奶嘴塞到小崽子嘴里。
  就看到小崽子开始眯着眼乐着吨吨吨。
  郝秘书羡慕坏了,他也想喂,想抱抱小崽子,可又不敢。
  只是……“老板,你们这是怎么找到的?”冷静下来,郝秘书想知道,这种事太过匪夷所思,即使季先生这么厉害,可找到怕是也不容易,加上以前从未有过这种事,估摸着……很难,却也肯定有原因。
  封霖没瞒着他,将郝浩横死转世命格不好的事,说了,也说了他如今生父入狱生母跑了,孩子差点饿死的事,如今他们已经代为资助孩子,算是半收养。
  郝秘书听完眼圈更红,他不知道要怎么感谢老板和季先生,如果不是老板他们,怕是阿浩的转世也会……
  郝秘书:“老板,以后我就替你和季先生打工了,工资我不要了,年终奖我也不要了,我白打工报答你们。”
  封霖看他一眼:“没工资?你打算以后怎么养崽子?怎么娶妻生子?难道……你以后打算吃软饭?”他好意思吃,他还不好意思让人觉得他这个当老板的压榨员工。
  郝秘书一腔热血的感动就这么偃旗息鼓:“老板,有没有说过你嘴巴有点毒?”
  长成老板这种的吃软饭可以,他想吃软饭,也不一定有人让他吃啊?
  等喂饱了小崽子,他也不困了,就窝在季枫怀里小手紧紧揪着季枫衬衫的一角,背对着郝秘书趴在季枫的肩膀上,软软呼呼哼哼唧唧的。
  季枫逗了逗他,这才看向郝秘书:“你之后打算怎么办?”
  郝秘书刚谈个女朋友,现在多出来一个孩子,要怎么和女朋友解释,是个问题。
  郝秘书点头:“这事我会和她解释清楚,会说这是……我打算收养的孩子。”
  季枫提醒:“一般除非不能生,否则想收养并不容易,而且,无缘无故的,你这么收养一个孩子谁都会觉得不太正常,会怀疑,这是你的私生子。”
  郝秘书搓了搓脸:“如果她不接受,我只能不耽误她了。”虽然舍不得,可好在才刚开始约会,他不可能不要阿浩,这是他的弟弟,虽然如今转世之后没有血缘关系,可二十多年的感情摆在那里。
  季枫如今也不能替郝秘书算卦,他的姻缘线他也看不出来,暂时没说话。
  封霖看他一眼:“你可以好好和她说,否则对女士不公平。”
  郝秘书颌首:“我知道的,老板放心吧。”他的目光又忍不住看向小崽子,摩拳擦掌,想再抱抱,以前阿浩还在的时候,兄弟两个总是嘴上互相嫌弃,后来阿浩没了,他从未觉得阿浩这么重要,他这么思念弟弟。
  季枫看出他的心思,虽然舍不得怀里的小家伙,还是递了过去,边递过去边重新告诉他怎么抱,怕郝秘书一着急又忘了。
  郝秘书探着双手,小心翼翼要接过来,结果都已经搭着小崽子的小身子了,小崽子大概发现要被送出去,小手捏着季枫的衬衫领子,捏不住了撇着嘴委屈巴巴掉着金豆子,这次也不哭出声了,就是呜咽呜咽的,可怜得很。
  吓得郝秘书这刚抱上手探头一看,就发现小崽子满脸都是泪,可怜巴巴的。
  郝秘书不敢动了:“季、季先生……”救命啊!
  弟弟怎么一点也不亲他啊?
  季枫只能将孩子重新抱回来:“大概他跟你还不熟,之前孩子身体没养好,在我们这边待了快一个月了,你多跟他相处相处熟悉了,就让你抱了。”
  郝秘书也觉得是这样,既然这样,只能先回市区,加上他家里什么都没准备,还没搞定女朋友的事,加上公司的事,暂时孩子只能先继续待在季枫这边。
  季枫已经放暑假,加上这半年不能算卦,所以风水铺暂时停业半年。
  如此一来,季枫反倒是闲了下来,暂时能先帮忙带两个月。
  郝秘书舍不得离开,加上今天已经请了假,他干脆窝在老板家里,等季先生一把孩子放在婴儿床里,他就蹲在那里探头看,也不敢离得太近,怕又惹得小崽子哭。
  季枫和封霖对视一眼,看他这模样,一颗心放下来。
  季枫让封霖留下来陪着郝秘书,郝秘书刚接触到孩子不知道怎么抱,封霖这一个月已经跟着阿姨学得很好,甚至比季枫还熟练。
  季枫去买了些菜,回来做饭。
  郝秘书这一待就是一整天,等晚上的时候依然依依不舍的:“老板,我接下来几天能住在隔壁么,阿姨既然已经迟了,我晚上能帮忙照顾小阿浩,等他不嫌弃我了,我再走。”总不能一直打扰老板和季先生的二人世界。
  封霖没反对,他能看得出来季枫挺喜欢这个小崽子,加上隔壁如今已经空了,也无所谓。
  郝秘书被允许住进来之后,第二天就收拾了一个行李搬了进来。
  季枫放暑假,白天在家边修炼边带崽子,小崽子也不知道是不是被他带熟了,只要是待在他身边,不哭也不闹,饿了就哼唧哼唧,醒了也是睁开眼,只要能看到季枫或者挨着季枫,就自己玩自己的。
  季枫因为小崽子在,所以打坐也不敢进书房。
  等晚上郝秘书和封霖一起回来接替,他才开始潜心修炼,毕竟要之前消耗的修为给补回来。
  这样很快半个月就过去了,这天睡觉前,封霖再次将小崽子送到隔壁,最后铩羽而归,季枫看着抱着正在吐泡泡玩脚指头的小崽子,没忍住笑出声:“还是哭啊?”
  封霖也觉得匪夷所思,好像小崽子只喜欢让他和季枫抱,每次郝秘书抱,都会哭。
  季枫觉得奇怪:“之前阿姨哄着他的时候也没什么啊?”
  封霖摇摇头,也觉得这事挺奇怪的。
  不仅是小崽子,连郝秘书也蔫了,他已经摊开和女朋友提了,女朋友在他再三保证孩子绝不是他的,只是他远方亲戚,只是家里已经没人了,他代为养着。
  女朋友考虑好几天之后,决定继续跟他再处处。
  郝秘书心情还挺好,只是等遇到小崽子,就蔫了。
  季枫沉思:“明天刘允和丁医生要过来看小崽子,让他们抱个试试,如果小崽子对两个人也不抵触,那就是郝秘书的情况……”
  如果真的只是郝秘书是个特例的话,那可能就是因为郝秘书和郝浩是同卵双胞胎,长得一模一样,性子一样,太过相似,加上相同的血缘,他们本该遇不到的,是他为了救孩子,让他们相遇。
  也许是因为本来不可能相遇,所以小崽子遇到与上一世相同的血脉产生的排斥,这才会哭闹,唯独不让郝秘书抱。
  季枫突然有些同情郝秘书,拍了拍封霖的肩膀:“对郝秘书好点吧。”
  封霖:??怎么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