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他把豪门霸喵rua秃了(63)

作者:且拂 时间:2020-08-27 02:0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萌宠

  季枫的脸色沉下来,司机说只有十来分钟。
  那就是这十来分钟内,他打算动手。
  车又行驶了一段,依然没走出这个偏僻的巷子,司机的一只手从方向盘上松开,拿出一瓶水,往后递了递:“老板要喝水吗?”
  翟大哥已经察觉到不对,他面无表情看着自己的司机,摇摇头,眸色沉沉。
  他平时就是一副威严的模样,司机额头上有冷汗滚落下来,却没发现不对劲,他又询问季枫,季枫摇头。
  只是在司机打开瓶口,就要一口灌下去仰头的瞬间。
  季枫突然发难,一个手刀砍在司机的后颈上,同时稳住方向盘,踩了刹车,直接对翟大哥道:“跳车!”
  翟大哥几乎是在瞬间闻到了酒精味,脸色大变,没任何迟疑,拉开车门,就跳了车。
  与此同时,季枫直接一脚踹开车门,抱着司机跳下了车。
  他们滚了几圈的同时,车朝前还在歪歪扭扭行驶,没几下,轰的一下就爆炸迅速燃烧起来。
  翟大哥被这爆炸声也给惊了一下,神色凝重发冷,迅速往后去看,看到没有老二他们的车松口气。
  季枫直接起身,把司机拖到角落,算是仁至义尽,对翟大哥压低声音:“走!”
  司机有问题,可跟翟大哥没有血海深仇却选择同归于尽,那就是有人买通了他或者威胁了他,有人要除掉翟大哥。
  这车爆炸的时候除了司机打了一下双闪之外,并没额外的举动,可车还是爆炸了,那就是有人一直跟着他们操控这一切。
  第一世的时候并没有人发现车被人动了手脚,除非有人瞒下了这一切。
  而短时间内想要摆平这一切假装成意外,肯定有人还跟着他们处理后续。
  若是知道他们没死,势必会斩草除根。
  季枫在前,钻进了一条巷子里,翟大哥脸色黑沉着跟上去,没出声,动作却不慢。
  他们还没走到巷子尽头,出事的地方就有脚步声传来,听声音人还不少。
  很快就有人追上来,季枫带着翟大哥在巷子里穿行。
  他对地形不熟悉,却能算。
  这里太过偏僻,身后有人追着,时间长了肯定会被抓到,目前只有最快速度到大路上,人多他们就不敢这么明目张胆。
  他拿出怀里准备好的东西,到了一个路口就扔出一个符纸,等落在一个方向,就朝着那边走。
  紧跟着的翟大哥看到这一幕:“…………”
  他还是头一次见到人逃命用运气赌的。
  结果,走过几个巷子口后竟然真的被他们远远瞧见大路就在前头,可身后却嘭的一下出现枪声,季枫饶是再淡定也没忍住看了翟大哥一眼:他到底得罪谁了,连抢都用上了?
  翟大哥抿紧着唇死死咬着牙跟着季枫往前大步走。
  就在快要到路口时,一辆车突然猛地滑了过来,季枫脸色一变,刚要转身,司机赶紧落下车窗:“季先生,是我是我!快上车!”
  季枫听到郝秘书的声音意外至极,却没时间迟疑,他猛地就拉开后车门,只是刚拉开,手腕猛地一紧,竟是被人猛地拽了进去,同时,车门咣当一下关上了。
  与此同时,郝秘书很有先见之明的把副驾驶的门打开了。
  翟大哥没任何迟疑坐进去,关门,车一骑绝尘飞出去数米,躲开了枪声。
  这些都发生在一瞬间,季枫坐下来还能感觉到握在他手腕上的大掌,热意从对方的掌心传递过来,他不自在地挣了一下,对方没松开反而握得更紧。
  他忍不住仰起头去看,车里昏昏暗暗的看不真切,只能隐约看清楚一个很有存在感的人坐在后车座,因为身形不小很有压迫感,他这个角度只能看清楚对方的侧脸,季枫勉强坐好,刚想说什么,郝秘书已经把车开出飘移的速度闪到了大道上。
  车后本来跟着的人迅速消失,彻底安全了。
  男子握着他的手也同时松开,面无表情坐在那里,也不出声。
  季枫不知为何,却能感觉到对方似乎在生气,周身冷冽的气息要冻死人。
  翟大哥一直紧盯着后视镜,等确定安全了,才松口气。
  转过头去看季枫,因为被救了一命对季枫之前的审视早就消失殆尽,只剩感激:“季先生,你怎么样?”
  季枫摇摇头:“我没事。你呢?”
  翟大哥:“没事,这次多亏了季先生相救,这两位也是季先生找来的人?”
  季枫也哑然,他也不知道郝秘书和这位……不知名的先生怎么在这里,干脆直接去问驾驶座上的人:“郝秘书,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郝秘书从后车镜看了眼老板几乎呼之谷欠出的不郁,季先生好像还没发现老板气得不轻,可老板啊,你现在不是喵啊,季先生不认识你啊,怎么可能哄你还跟你解释?
  郝秘书能怎么办?求生谷欠满满,低咳一声:“季先生,这就是我老板。他刚好从国外回来了,本来想着这次和我一起去季先生家里给老板的……喵一个惊喜,可到了家里小祖宗似乎很不安,到处乱窜,我们担心是季先生出了什么事,就冒然让人打探了一下季先生的行踪。刚好发现有人跟踪你们,半路上你们的车还走了另外一条路,还冒出来另外一辆一模一样的,除了车号只有最后一位不同之外带着翟家二少的车继续往前走。我们怀疑有人要对季先生和这位……翟先生不妥,就一直不远不近跟在后面。”
  季枫听郝秘书解释完愣了一下,意外之下重新看向身边的人,这个就是封总?
  他看过去时,刚好外面的车灯闪了一下,看清楚了这位传说中封总的侧脸,意外的冷峻年轻,似乎察觉到他的目光,微微动了一下,只是依然没转过头。
  季枫想,这封总有点高冷啊?果然跟自家乖巧的喵喵不一样。
  可封总回来了,岂不是意味着喵喵……要走了?
  季枫心里一阵发紧,朝封总打了个招呼,重新转开视线,开始询问郝秘书喵喵现在的情况。
  刚想矜持一下再和季枫多说几句的封霖:“…………”


第51章 【二更】
  郝秘书回答季枫的时候胆颤心惊, 总觉得老板在用杀人的目光盯着他的后脑勺,他只能双手稳住方向盘努力忽视这道视线:“小祖宗好着呢,季先生别担心。”所以, 祖宗你别看我了,求你了。
  季枫松口气,可还是不放心, 要不是还要送翟大哥回清吧和翟二哥他们汇合,他都想直接先回家见喵喵。
  多看一眼是一眼,多rua一下是一下,否则,以后再想rua……都没机会了。
  季枫因为担心喵喵,思绪都在它身上, 对于身边人偶尔瞥过来的目光也没注意到。翟大哥不认识郝秘书,更不要说在外界没露过面的封霖,加上想到之前那个司机, 拿出手机想联系二弟,发现手机不知何时已经黑屏。
  他脸色微变, 能接触到他的手机, 显然是身边的人。
  郝秘书抽空看了眼翟大哥:“如果翟总是想报警的话我们来时已经替你们报了,也顺便通知了刘允先生。”
  翟大哥表达了一番谢意,几番交谈下来, 等知道了郝秘书的身份很诧异, 面上没表现出来。
  他虽然听说过封氏集团却接触不多,不过这次多亏了季先生和封总相助,否则这次他怕是难逃一劫。
  也是他这几年放松了,才给他们可乘之机。
  前座两位的谈话时不时传到后面,季枫心思在喵喵身上, 封霖坐在位置上,后背倚着靠背,修长的手指不动声色轻轻敲着膝盖,想着怎么开口合适而又不突兀。
  这种事他第一次做,总觉得怎么开口都显得有些不合适,等他否决几次开场白,还没想出个合适的,郝秘书的车已经停在了清吧前。
  翟二哥和翟城接到消息时急疯了,尤其是之前得到消息说追到的那辆车压根就不是翟大哥坐的那辆,他们就预感不好,后来等刘允接到一个电话说大哥没事了他们也坐立不安,不见到人这颗心一直放心不下。
  等终于看到一辆车开过来,翟城几人猛地朝着这边扑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