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他把豪门霸喵rua秃了(193)

作者:且拂 时间:2020-08-27 02:0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萌宠

  【如果这个大师说的是真的,那蔡哥……特么也太不是东西了吧?追求不到就毁了?】
  【最可怕的是,十二年了,都没人知道这件事!那个女生即使死了,在外人眼里也只是自己不洁身自好活该,甚至被当成典型被家长教育自家的孩子!】
  【细思极恐……】
  蔡超浑身都发凉,额头上也都是冷汗,他摇着头,祈祷着大师不要再说了,可他的祈祷却没被听到。
  季枫望着他,继续冷冷开口:“第二件秘密,是三年前。你家境不好,上大学之后你追到了你第一个女朋友,女朋友的家境其实也并不太好,只是你擅长花言巧语,所以她省吃俭用把省下的钱给你玩游戏,甚至毕业之后,你想当主播赚钱,她工作养着你,支持着你。你终于有了起色,却勾搭上了家境不错的现女友。可那时候正是你事业的上升期,加上不想背负渣男的骂名,你想起当年用流言蜚语害死高二那个女生的事,干脆再次利用流言。你花钱找了一个模样不错的男人,故意接近第一个女朋友,等时机成熟,算准时间,带着朋友故意说是直播一起探店,到了那里,却刚好拍到第一个女朋友被那个男人揽在怀里‘出轨’的画面,这是你们设计好的。男人是突然抱住她的,她甚至反应不过来,这一切却刚好被你拍下来。她百口莫辩,被你直接一句话定死,你明明自己出轨,却将脏水泼在了她的身上,让她不得不离开奋斗多年的城市,远走他乡。你反而利用这些同情,彻底让自己火了一把。”
  【……突然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作为因为当年的事才关注他的人,如果这事是真的,我觉得特么……我想扇自己一巴掌。】
  【卧槽,如果我是前女友弄死他的心都有了!】
  【沃日,那现女友知不知道?如果知道……卧槽,我这三年粉了个啥玩意儿?】
  【啊啊啊啊啊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第104章 【三合一】
  【我现在整个人都傻了, 我也是三年前因为蔡哥被绿这事关注他的,甚至因为前女友出轨给前女友私信骂了好多条,甚至各种问候, 如果这是真的反转,都是蔡哥给前女友泼脏水……我这特么不是助纣为孽么?我现在心里难受死了!谁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啊啊啊!我疯了!!我现在既希望不是真的, 却又不想万一这孙子真的这么坏却没人暴露出来……我好纠结!!啊啊啊!】
  【艹,这事要是真的,特么我这三年关注了一个间接的杀人犯?】
  【呜呜呜前面的你想多了,这事就算是真的被披露出来,这个孙子可能还不会受到惩罚,想到这,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先都别说了,大师又说话了!你们是不是忘了,一共三个秘密!天啊, 我现在有种不好的预感……这种预感还越来越强烈……】
  【我也是,我现在瑟瑟发抖, 如果三年前这孙子火的第一件事是假的, 那一年前那件事……不会也是假的吧?天啊!我现在想都不敢想,拜托,至少这件事一定不要出什么问题!!!】
  【我现在浑身都是凉的, 这孙子这么歹毒, 完全有可能啊!啊啊阿AWSL!】
  蔡超如果听到第一件秘密的时候只是浑身发抖浑身发颤,现在听完第二件事,蔡超坐在那里无法动弹整个人都是惊恐的,他的小号手机一直在第一个秘密被说出来之后就在疯狂震动。
  他知道是现女友黄雯雯发过来的,他来的时候为了怕直播受到声音影响, 所以调了静音,所以此刻手机在他口袋里疯狂震动,让他浑身的冷汗一点点滴落下来。
  他祈求看着对面的大师,求他不要继续说了,可很显然,正是应了那句话,一旦开始,是不会停下来的。
  季枫望着他绝望的脸,仿佛能透过他这模样想到十二年前那个女生被万人唾沫家人不理解围攻时跳下楼时的绝望与麻木,她一跃而下时,又是多么难过?
  而面前这个罪魁祸首,又凭什么求得原谅求得谅解?
  季枫看着他口袋里还泛着绿光的信号灯,缓缓再次开了口:“第三件秘密,是一年前。你吃了三年前污蔑前女友的红利,一下子火了起来,可那件事之后关注这件事的热度降低,虽然留下了不少死忠粉。可与事发时你被关注时的鼎盛时期完全比不了,你已经感受过粉丝的热情,突然降下来,你怎么会甘心?所以,你一直忍着,半年后,你告诉众人你又找到一个女朋友,也就是插足你和前女友的现女友,你们开始秀恩爱。因为三年前的事你被同情,连带着,即使现女友脾气不太好,性格也不如表现出来的那么好,粉丝滤镜下,也夸赞你们。你们借着秀恩爱留住了一波粉,可等新鲜感降下去,你的热度又降了下去。于是……你想再搞个事让自己火一把。还需要是正能量的事,于是,你参加了造血干细胞捐献,果然,这事一出来,让你立刻受到了一拨正能量粉丝的关注,热度拔高一拨。
  你很受用,你本来只是想借着这种正能量的事蹭了一拨热度,可你没想到这么背,不过两个月,真的有电话过来通知你,说是你的骨髓配对成功,和一个小白血病患者配对一致,能进行骨髓移植,询问你的意见。你当时傻了眼,没想到竟然真的需要捐献,你当时就怂了,你压根就不想捐。也是,你这么自私的人,哪里来的这么高尚的品质?
  本来你不想捐,也没人逼着你捐,这种事本来就是你情我愿的事。可你这人自私,也把人想的自私,你怕需要捐赠的孩子的父母来找你,万一曝光出来你名声受损,所以你说自己要考虑,随后想办法找到了这个病人的情况。
  得知对方一家远在千里之外,并且祖祖辈辈都是农民,这次也是幸运,刚住院没多久第一次配对竟然就成功了,他们决定砸锅卖铁也要做手术,只是在此之前却需要得到捐赠人的同意。于是,你和现女友合谋想了一个诡计,既能让你不用捐献安然无事,还能借着这事火一把,让对方百口莫辩。
  你们先去了一趟千里之外救治的医院里,私下里先找到这对三十多岁的农民夫妇,他们好不容易才生下一个孩子,可没想到生了这种病,对孩子疼惜的不行,听到你是能救孩子的恩人,就跟着你走了。而接下来,你利用这对夫妇对孩子的爱,骗他们你能捐献救他们的孩子,但是却有一个要求,想求他们帮忙,并且还能利用这些让人捐钱,能早日做上手术。毕竟做手术的钱不少,他们一时间是真的拿不出来。
  农民夫妇不懂这些,他们被你忽悠虽然觉得骗人不对,可爱子心切,加上你的确是唯一能救他们孩子的,他们将你当成恩人,相信你,所以,就同意了。
  于是,你开始了你的计划,你让他们从最初联系的医院退了院,说不治了,直接带着孩子走了。随后就将夫妇和孩子带去了他们根本不认识的地方,另外找了一个压根没病的孩子扮作他们的孩子。随后就让他们住进了医院里,为了孩子他们都同意了,压根没怀疑这世上会有这么狠毒的人。
  你们做完这一切,就开始为演戏做准备,一切妥当后,就装作直播去拍日常,突然就冒出来一对农民夫妇带着一个孩子,看到你和现女友就跪着求你们,说他家孩子得了病,只有你的骨髓配对,求你救救他们一家。因为真情实感,刚好是直播,所有人都知道了,感动不已,你自然跟着一起演戏,说一定会救,只要确定是真的,你一定义不容辞。因为这样,你又收了一拨粉丝,甚至有人激动要捐钱。
  接着,你还跟着他们去了医院,拍了一段之后,安抚好夫妇和孩子,这才装模作样出去,只是等‘不小心’一问护士大夫,说夫妇的孩子只是寻常的毛病,输个几天水就好了。你觉得不对劲,直播屏幕上观众也觉得不太对,说他们不会是骗子吧?
  于是,你假装不是吧?顺理成章决定等在医院外,好好瞧瞧他们是不是,于是……就等来了你事先弄好的一切。没多久,夫妇就出来了,依然是一副朴素的打扮,只是随后就坐车走了,你们跟上去,随后就看着他们住进了一家市里的六层没有电梯的旧楼房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