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他把豪门霸喵rua秃了(197)

作者:且拂 时间:2020-08-27 02:02 标签:甜文 爽文 重生 萌宠

  季枫摇头:“出差回来就能拿下来了,别沾水。”
  小老板立刻点头如蒜,小心翼翼捧着就出去了。
  不多时第三个又进来了,瞧着二十多岁,只是一进来就四处朝着这边乱瞄,看得刘允皱了皱眉,总觉得这年轻人给他的感觉很不好。
  不过来者是客,刘允也没说什么。
  季枫在年轻人咧嘴笑着坐在他对面上,面上没什么表情,年轻人赶紧开口道:“大师,我最近挺倒霉的,所以想买几张转运符,我家里人也挺倒霉的,所以就一并买了。”
  季枫等他说完,却是看向刘允:“把他的钱退给他,他的生意不接。”
  年轻人那一瞬间脸色都变了,皱着眉:“你这人……大师你怎么好好的生意不做?我这么倒霉,你怎么能不管我?”
  季枫:“你确定要在我这里闹事吗?”
  季枫的声音没什么起伏,可几个字却莫名让年轻人打了个寒颤,他抖了抖,“我、我就是想买几张转运符……”
  季枫:“你要是当真需要自己转运,我会卖给你。可你确定你是真的为自己而不是想过段时间高价卖出去?”
  年轻人闻言像是见了鬼一样,他意识到什么,赶紧摆手:“我就是就是一时……对不起!我不买了,我这就走这就走!”他本来就是当黄牛的,平时捣鼓一些演唱会的票,这里头的利润不小,他看到直播的时候,当看到那么多人观看还有弹幕,虽然也有人保持怀疑的,但是信的人占了七八成,这意味着什么他可太明显了。
  那可是商机啊。
  等这个大师火了一卦难求的时候,他买的这些转运符可就是天价了。
  他几乎是立刻就嗅着味儿先来了,果然让他排在了最前面,本来想先自己来试试水买几张,要是能成,就让家里人都过来买几张,等过段时间卖出去,怕是能发大财。
  可他以为的不过是有点小本事的大师,竟然一眼就看出了他的想法?这让年轻人整个人都不好了,哪里还敢得罪人。
  刘允一听就明白了,气得不行:“好啊,我们这刚开张你就来触霉头,还能不能行了?”看年轻人要跑,立刻揪着他就把他要买的三张转运符的钱退给了他。
  一张转运符两千,三张就是六千。
  这人倒是聪明,知道小枫肯定会火,到时候可不就是一符难求。
  刘允直接把他给哄了出去,看到排队的人奇奇怪怪看过来,刘允眯着眼想着肯定还有不少这种人,干脆直接一并警告了:“你自己说为什么大师不做你的生意?”
  年轻人偷瞄刘允一眼,得罪谁也不敢再得罪这家了,毕竟大师这么厉害,万一给他弄点什么倒霉啥的,他可就完了,老老实实耷拉着头:“我错了。我不该抱着不该有的目的过来,想着利用大师的名头,先提前多买一些转运符,等大师以后大火衣符难求的时候再高价卖出去。但是大师太厉害了,我刚进去就被看出来目的,这才被赶了出来……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刘允这才满意了:“行了,你可以走了,以后好好做人,这种事还是少做的好,损阴德。”
  年轻人赶紧点头,想着以后要不要回头找个正经工作?大师这么说是什么意思,是不是看出来他已经损了很多阴德,所以这是提心他的?
  排队的人傻了眼:卧槽,还有这么臭不要脸的?这就开始占位置了?要是让他们把符纸都买走了,他们可怎么办?
  幸亏还是大师厉害。
  很快第四个人进去……而没多久,本来排队的人突然少了两三个。
  显然也是跟之前那个年轻人一样的目的,被警醒一番,哪里还敢上大师面前触霉头。
  到饭点的时候,餐厅的人来吃饭,就看到刚开的那家新店跟上周的冷清相比,竟然排起了长队?虽然不算多,可也不少了,至少已经从那边拍到餐厅外了。
  有跟翟老板相熟的客人忍不住问道:“翟老板,那家店怎么突然有客人了?是不是做活动了?”不过风水铺,就算是做活动也好不了吧?
  翟老板已经从排队的客人那里知道来龙去脉,这会儿正激动着,好不容易季先生的铺子火了,他高兴都来不及,闻言,赶紧推荐:“没有做活动,这些客人还是少的,怕是等下午客人会更多。”
  “啊?这是怎么回事?”客人愣住了,现在这年头这么好骗的吗?他们是不相信真的有什么大师能这么厉害,除了结婚前父母老一辈非要测八字算日子之外,年轻人很少信这个。
  翟老板看客人眼熟才耐心一些:“那是因为季先生厉害啊。喏,推荐给你们一个视频,自己去看吧……”
  说完,翟老板就告诉了熟客之后就去忙了。
  结果等忙完出来,发现客人暗搓搓去排队去了。
  翟老板:“…………”
  他哭笑不得走到队伍最后:“你们还是去吃饭吧,季先生这会儿只给这么多人算,你们排到最后也算不成。”
  “那明天呢?”自从看完那个视频,两个客人也默默走过来排队了,不明觉厉,就是觉得好厉害!
  前头有客人扭头:“明天也没机会啦,要等下周,网上都爆单了,现在大师都拒单,我们这是赶早过来的,大师只能先算了,剩下的那些人估计明天也差不多了。”
  两个客人失望不已:“这样啊,那只能下周一过来了……”
  排在前头的客人露出一个意味颇深的笑容:“不,下周一也不行,要下周六。”
  翟老板看两个客人一脸懵:“季先生的铺子周一到周五是不开门的。”
  两人客人恍惚对视一眼:卧槽……他们还要等一周?还可能等不上?
  突然想起来之前铺子开的时候,他们无数次经过门口而不过,结果现在……想进去也没机会了?
  后悔,问就是后悔。
  啊啊啊啊他们不应该先入为主有偏见的。
  不管这两个客人怎么想,季枫速度很快,二十三个客人,除去三个想买符纸高价卖的,所以最后二十个客人,季枫一个多小时给算完了,终于吃上了饭。
  等吃完,季枫的确察觉到今天算的有些多,让刘允下午只接五个人的预约,其余的人明天再来。
  刘允按照他的吩咐预约好,而只有半天的时间,风水铺也迅速火上了网上。
  不过大部分没看过视频的,觉得这怎么可能是真的,一看就是演的,都是托。
  看过视频的大多数都是信的,只可惜,想算却没机会。
  下午客人来之前,封霖找到尤大厨,让他跟送食材的说晚上不用送过来的,他让人买了滋补的食物给季枫补补。
  尤大厨想着平日吃的的确是荤素搭配很平和的食物,可今天小先生接待了这么多客人还画了这么多符纸,的确是需要补补,立刻就应了下来:“可以的封先生,我这就打电话。”
  封霖:“嗯,麻烦了。”
  下午四点的时候,郝秘书抽空亲自过来一趟,进来就看到季先生在给人算命,他也没打扰,招招手,让司机抬着一个保鲜的大泡沫箱子进来了。
  封霖看到他过来了,走出来,顿时正坐在那里算卦的小姑娘眼睛都亮了,季枫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刚好就看到她望着封霖的目光,挑挑眉,没说什么。
  只是等给小姑娘算完,递过去书签的时候,多说了一句:“他已经有对象了。”
  小姑娘还沉迷在帅哥的颜值里,闻言一愣:“诶?”
  季枫的视线顺着落在她的身后:“他有对象了。”
  小姑娘回头终于明白什么,莫名耳根一红,没想到被大师看出她的小心思,赶紧摆摆手:“那、那就算了。”那就不过去要联系方式了,果然帅的人都有女朋友了。
  这个客人是最后一位,季枫等她离开干脆起身,走过去:“郝秘书。”
  郝秘书看到季枫笑了笑:“季先生好啊,我替老板送来一些吃的,专门给季先生吃的。”说着,眨眨眼,目光在两人身上游移,颇为意味深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