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穿越攻的种田日常(94)

作者:弓翎 时间:2020-10-19 08:04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穿越时空

  沈岳挑了挑眉,却并没有放手,而是抱的更紧了,然后两只脚相互踩着脱了靴子,快速跳的水盆里,眯着眼睛,故意道:“好舒服啊。”
  他以为豆芽菜会恼羞成怒,哇啦啦扒拉他,谁知道在对上豆芽菜的脸时,却发现对方脸蛋红扑扑的,抿着唇,眼睛湿漉漉的,一脸羞囧。
  沈岳心中一跳,忙假装淡定地放下豆芽菜,然后假笑了两声,“你变重了哦。”
  豆芽菜回过神来,似是不好意思了,抬起脚就往他脚上踩,同时比划:“大坏蛋,欺负我。”
  豆芽菜小小年纪,脸上和手上皮肤都又黑又粗糙,但一双脚似是因为没怎么晒过太阳,白皙小巧皮肤嫩,踩在沈岳那深麦色的大脚上,对比特明显。
  沈岳根本没和人有过肌肤接触,更别提脚这么敏感的地方,豆芽菜一脚踩在他脚上,看着恶狠狠的,实际上根本没用力,那柔嫩的皮肤触感让沈岳瞬间脑门发麻,整个人触电一般从水里跳了出去。
  然后靴子都没穿,脚踩在地上,抱头鼠窜。
  “喂”林元一下子愣住了,赶紧从水里跳出来,及拉上靴子,拎起沈岳的靴子就去追他。
  他想喊沈岳穿靴子,可惜发不出声音,只能跟在后面追。
  沈岳也没跑多远,回过神来后,就发现自己没穿靴子,脚底冻的生疼。
  他赶紧跳起来,想回去拿靴子,谁知道一回头,就见豆芽菜拎着他的靴子跟了过来,一脸的着急。
  只是那着急的表情,却在见到他的脸时,愣了一下,接下来就是哈哈大笑。
  豆芽菜笑的前仰后合,比划道:“你脸红了,是害羞了吗?”
  沈岳:“……”
  他一下子就恼羞成怒了,“笑什么啊,你没害羞过吗?”
  豆芽菜把靴子递给他,但根本不接他的话,继续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还边笑边擦眼泪。
  实在是可恶极了。
  沈岳气哼哼地将脚在雪上蹭了蹭,见不脏了后,就慌忙套上靴子。
  只是,抬起头来后,发现豆芽菜笑的不那么夸张了,但嘴角依旧勾着,眼睛里却是明晃晃的得意。
  沈岳顿时羞恼,一把扑上去,制住了豆芽菜的小身板,然后开始了对他惨无人道的收拾。
  哼哼,让你笑话我,看不好好咯吱咯吱你。
  两个搬到新家居住,第一天相处就鸡飞狗跳的人,丝毫没发现自己的幼稚,都沾沾自喜地觉得自己收拾了对方。
  于是,一直到了晚上,气氛都好的诡异。
  不过,在沈岳端着炭盆回到偏屋,却发现自己刚铺的床铺没了的时候,又有问题了。
  他把炭盆放到地上,问道:“你怎么把我的床铺收了?”
  此时的豆芽菜正半趴在床上数铜板,小腿耷拉在床沿外,一摇一摇的。
  闻言,他抬起头来,一脸无辜地冲沈岳比划:“房子好多年没用过了,地下湿。”
  林六婶家屋子里的地板也是泥土地,多年没住人,在墙角处都有水迹和青苔了,地下确实是湿。
  沈岳一愣,顿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其实之前应该把林艳的床要过来的,只是他当时确实是嫌弃……
  现在可好了,地上睡不了,也没有另外的床,要怎么睡?
  豆芽菜很快就解决了他的问题,眨了眨眼,一脸“我很单纯”的模样,比划道:“你晚上也来睡床上。”
  沈岳顿时双手捂胸,戒备道:“你不会再偷袭我了吧?”
  林元脸有些红,不过为了掩饰,他翻了个白眼,“都说了是意外了,你怎么还记得?”
  沈岳怎么能不记得,昨天豆芽菜要和他一起睡,他心软同意了,然后晚上就经历了惨无人道的折磨。
  这颗豆芽菜也不知怎地,一个人睡的时候一个姿势到天亮,看着乖巧的很。
  和他睡的时候,一晚上一直往他怀里钻,他不止钻,他还乱摸,这里摸摸那里摸摸,差点没把沈岳给搞疯了。
  “我只是睡觉的时候觉得不对劲,下意识觉得旁边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就上手摸了摸。”豆芽菜强行解释。
  沈•奇奇怪怪的东西•岳:“……”
  “今天,你睡一个被窝,我睡一个被窝,绝对不会再碰你了。”豆芽菜举起手,以示诚意。
  沈岳总觉得豆芽菜这话有点儿奇怪,他想问,“你是个哥儿吧?”
  但怕豆芽菜恼羞成怒,没敢开口。
  只是,豆芽菜怎么一点儿都不会害羞呢?
  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搞得他跟个黄花大闺女似的扭扭捏捏。
  想了想,沈岳还是爬上了床。
  床上他的被窝豆芽菜已经给他铺好了。
  沈岳脱了衣服,小心翼翼地越过豆芽菜,钻进自己的被窝,老老实实地躺好了。
  豆芽菜将铜板收到钱罐子里,转头把钱罐子放到了床脚边,然后在床上躺好,侧身对着沈岳比划,“我们聊聊天吧。”
  沈岳一动不动,斜眼看他,“聊什么?”
  “我们只有二两银子,外加一百七十五文钱了。”豆芽菜叹了口气,比划道:“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盖自己的房子。”
  虽然有了新家,但不是自己的房子,终归是住着不安心。
  “我们要是盖成六婶家这样的房子,就要十几两银子呢。稻草最早也得明年五六月份才有,草编包明年上半年是做不了了。”豆芽菜耸拉着眉眼。
  沈岳想了想,道:“我想做点儿红薯的生意。”
  “真的吗?”豆芽菜惊喜,似是觉得沈岳面朝屋顶说话,他听着不得劲,就比划:“你身子侧过来,对着我说话。”
  沈岳怕对着他自己心脏跳动异常,非常坚决地摇了摇头,“不。”
  然而话音刚落,一只手就突然扒拉住了他的脸。
  然后他就见到豆芽菜眯着眼,眼神威胁地冲比划:“你要是不听话,我就要钻你被窝了哦。”
  沈岳:“……”
  他瞬间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翻了个身,正面对着豆芽菜。
  只是,看着豆芽菜那得意洋洋的小眼神,他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吐槽道:“你是不是哥儿呀?”
  豆芽菜翻了个白眼,豪放地作势要一把拉开自己的衣领,“你要不要验证一下。”
  沈岳赶紧捂住自己的眼睛,认输道:“别拉别拉,是我错了,我不该怀疑你的性别。”
  豆芽菜瞥了他一眼,赶紧捂住胸口,偷偷地拍拍自己的小心脏,吐了口气,一副度过大劫的模样,不过沈岳捂着眼,没看到。
  等他放下手的时候,豆芽菜已经调整好了面部表情,一副什么也没发生的模样,跟他淡定地比划:“红薯生意怎么做?需要我做什么?”
  沈岳的想法是把红薯做成红薯干。
  原本林如松还在的时候,他手头有钱,是想着做个烤红薯的器具,卖烤红薯。但后来手里的钱全花在了岳父身上,手里没钱,他就打算做些红薯干来卖。
  现在天冷,红薯放不了多长时间就能冻坏,做成红薯干能存的时间长不说,卖的时候也方便运输。
  不过,需要的是资金。
  他不知道很抠的豆芽菜会不会把钱都交给他来嚯嚯。
  不过,两个人既然搬出来住了,什么话都要说清的好,毕竟也算是相依为命了。
  他道:“我想去镇上买两个大竹匾,再买个大锅,还有菜刀、铲子、勺子、蒸笼等,还要买些萝卜或白菜,这个季节不能连肉都不吃了,还不吃素菜,总共估计得花个一两多银子。”
  晚上吃饭的时候,两人才发现没菜刀,没锅铲,没饭勺,没蔬菜,只煮了粘稠的粥来喝,没滋没味的。
  “这么多吗?”豆芽菜一愣。
  沈岳点头。
  豆芽菜想了想,比划道:“行,明天把银子给你。”
  这下换沈岳愣住了,不过他也没说什么,只摸了摸豆芽菜的脑袋,说道:“早些睡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