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渣了道侣以后我重生了(40)

作者:涛山 时间:2021-11-29 10:58 标签:爽文 仙侠修真 直播

  “没有!”路拾急忙道。
  “那你……”沉雁辞说不下去了,他闭上眼睛,掩去眸中的失望,细细看他,颀长的身形竟像一片初冬的叶子,微微颤抖。
  路拾一阵心疼,不知该如何解开眼下的局面。
  同时又想到外面其他的参赛者们,嘴里一阵发苦。
  罢了罢了……既然沉雁辞同那么多人都做了一样的事,他在其中也不起眼了。
  “……好,我答应你。”路拾咬牙切齿的答应下来。
  巧合的是,他的语气与上一次的答应沉雁辞时很是相似,只不过上一次是因为压抑心中的狂喜,这一次则是必须忍耐羞涩。
  总之,都挺折磨。
  可奇怪的是,他答应了下来,沉雁辞也并未表现出开心,而是陷入了另一种低落。
  沉雁辞将玉简交给路拾,哪怕里面的内容路拾闭着眼睛都能背出来,却还是假装认认真真的学。
  ……拖过一时算一时。
  白芷掐着秋元鹏的人中,鼓励道:“坚持住啊元鹏!”
  秋元鹏一副快要撅过去的模样,极力否认眼前屏幕里的人是他所敬仰的圣主。
  黎巧看着周围人无法接受现实的各种反应,低头打开了手机,果不其然,第五关沉雁辞拿出双修功法的消息,热度开始飞速攀升。
  评论区哀鸿遍野。
  就如路拾所担心的,越来越多的观众闻讯赶来,等着看令人血脉贲张的现场。
  沉雁辞耐心的等了许久,渐渐明白过来路拾不可能主动说准备好,便略显强硬地夺去路拾手中的玉简,牵着他走向遗迹中的卧榻。
  卧塌乃是暖玉所制,四周垂下蛟绡制成的纱帐,其中景象朦胧隐约。
  路拾手脚僵硬,已经感受不到自己脸上是什么表情,注意力全放在沉雁辞的指尖上。
  修长的手指探过来,拉开他的腰带,褪去外衣,又要去动他的里衣……
  路拾忍不住,发抖的手握住了那修长的手指。
  “……”沉雁辞停顿了一下,呼吸乱了,不容拒绝地拉开路拾的手。
  路拾慌张地抬头看了一眼,像被烫了一下又低下头去。
  沉雁辞似乎是愣了愣,下一刻竟解下自己的腰带,用那带着刺绣的柔软布料蒙住了路拾的眼睛。
  这人竟又……
  太习惯于沉雁辞的做派,路拾的身体条件反射的软成一滩水,任人施为。
  灼热的体温笼罩下来,耳畔都是对方急促的喘息,路拾脑子里一片浆糊,什么都无法思考。
  朦胧中,有汗滴落到路拾腮边。
  两个新手第一次上路,谁都记不起双修的真正目的。
  于是只好进行第二次。
  沉雁辞这次游刃有余,还记得在路拾耳边提醒:“专心一些。”
  “专心……不了……”路拾全身紧缩着哽咽。
  ……
  游戏外,观众们望着漆黑一片的巨幕,发出失望的叹息。
  “到底怎么样了……”
  “他真的跟圣主双修了吗?”
  “屏幕坏了倒是快点修啊……”
  “圣主不想被围观,眼神好吓人啊……”
  很快屏幕又亮了起来,但观众们想看的那部分已经过去了。
  一切终于结束之后,路拾手软脚软的穿好衣服,躲到耳室去,蹲在墙角把头埋在双膝之中。
  做了……
  要怎么收场?!
  路拾不敢想象,通关成功后出现在高台上,将会对上什么样的目光,稍微一想,就觉得必须立刻离开人间!
  ……混蛋少主!
  路拾生平第一次在心里骂沉雁辞,刚骂了一句,罪魁祸首就找上门来。
  “你……可还好?”沉雁辞站在耳室门外,轻声问道。
  残存的热度使路拾羞愤得无法回答,“嗯……”
  “……别怨恨我。”沉雁辞乞求。
  路拾讶然,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少主何曾祈求过什么。
  他起身冲向耳室外,沉雁辞正要离去,听到他的脚步声,马上回头,面上痛苦懊悔的表情来不及掩饰。
  ……又是这样。
  路拾心中凉了大半,步步后退,“……我早说过你会后悔,既然不喜,为何非要让我与你双修……”
  沉雁辞面露焦急,想要解释:“你误会了……”
  遗迹忽然颤动,如路拾经历过的第四关一样,这个世界也开始崩溃。
  “不——”沉雁辞抢上前,想要捞起路拾,却一把扑了个空。
  路拾失重坠落,浑身一震,再睁眼已是身处蓝茧之中。
  游戏提示音慢一步响起。
  【第五节 点任务完成,进入评分环节……】
  周身的蓝茧碎成点点星光,轻柔的力道托着他安然落地。
  看到面前的人海,路拾倏然回神,与沉雁辞的纠葛暂时抛诸脑后,当务之急是——
  主持人正想要宣布路拾晋级,就见这位参赛选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捂住脸,跑了。
  跑了!
  众目睽睽之下,他竟然直接从比赛现场上逃跑了!
  路拾一口气跑出浮空岛,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待着。白芷他们一连打了好几个视频,他才终于做好心理建设,愿意接起来。
  被白芷不分青红皂白地怒斥一通,双方约在落脚的客栈见面,路拾鬼鬼祟祟的进入房间。
  “你跑什么啊?连结果都不等?”
  路拾盯着自己的脚尖,不敢抬头看任何一个人,任凭白芷如何质问也不回答。
  还是黎巧先发现了他的心思,“你该不会以为,双修被我们看见了吧?”
  路拾一阵猛咳。
  “放心吧,我们什么都没看见。”
  “啊?”路拾又惊又喜,“真的?”
  “真的。”白芷沉痛地回答,宛如错失百万晶石。
  “不过,你和圣主双修的是已经上了热搜,现在全修真界都知道了。”黎巧满是深意地道,“我建议,你看一下回放,里面有后续嘉宾对你的点评,相当有趣。”
  路拾将信将疑的接过她递来的手机,一眼就看见个火红的“爆”字,后面跟着“与圣主当众双修,路拾何许人也!”
  眼睛被扎了一下,路拾赶紧往下拨,点放映视频。
  视频的开头不是他,而是伏萱彤得到流云九宫身法的那一段。
  路拾极度吃惊,“这……这怎么回事?沉雁辞拿出来的……不是双修功法?”
  “我们还想问你呢,初赛所有晋级的人里面,只有你拿的是双修功法。”
  一道惊雷在路拾心头炸响。


第32章 想见沉雁辞一面也可以么?
  只有你拿的是双修功法!
  路拾懵了, 一句话颠覆了他的整个世界。
  “你在……说什么……”
  白芷挑起下巴,示意他看视频。“你往下看就知道了。”
  视频又连续闪过几个选手,也都如白芷所说, 得到的是适合本人修习的普通功法, 当画面终于切到路拾的时候, 观众们震惊之声透过手机传出来。
  “怎么可能……”路拾茫然抬头,不知在向谁求证, 他心底有个念头呼之欲出, 却从不敢正视。
  手机里传出主持人极度震惊的话:“太出乎意料了!路拾选手拿到的竟然是双修功法!三位前辈,不知道这种情况曾经出现过吗?”
  画面上仍然播放的是沉雁辞和路拾,三位嘉宾的声音也并未响起。
  路拾慌乱又羞涩地低头凝视着画面, 沉雁辞拿走他手中的玉简,牵着他走向卧榻。
  这本该是让人脸红心跳的场景, 路拾却皱起了眉头。
  他从为站在旁观者的角度观察过自己,也不曾看过专注凝视自己的沉雁辞。
  画面中沉雁辞的耳尖泛红, 举止保持着稳定,但神情中的热切与渴望掩盖不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