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渣了道侣以后我重生了(48)

作者:涛山 时间:2021-11-29 10:58 标签:爽文 仙侠修真 直播

  “敢对我主人发火,我咬你——”小风张牙舞爪的扑过去。
  路拾赶紧抱住小风,安抚地摸摸头,对李丹清道:“我以前也是这么想的。”
  “我以为我的存在对沉雁辞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想着成全你和他,便偷偷的走了,结果……结果……”路拾也说不清,到底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才造成今天这种局面,叹了声气道:“总之,现在我不这么想了,对那个人来说,我远比自己想象的重要——哪怕我只是个一无所长杂役。”
  不待李丹清回应,路拾又接着说道:“好了,我们两个之间不存在深仇大恨,没有必要见面就吵,最好也少见面,嗯……你特地在门口等我?”
  “……雁辞兄长不允许我再进城主府,是你故意说了什么吧!”李丹清难堪道。
  路拾头回听说这个消息,十分惊讶,“我说我不知道,你信吗?要不信就算了,对我来说也不重要。”
  “你!”
  回到府中,路拾把这件事当成笑谈讲给沉雁辞听,丝毫没有注意到对方的身体瞬间紧绷。
  “我说不在意她,没想到她可生气了……你什么时候说不让她进城主府的,我都不知道……”
  “从那一天起。”沉雁辞道。
  这人,总是在背地里……路拾极力压制上扬的嘴角,换了个话题。
  “今天和小风一起外出,看到了很多修者在猎杀怀孕的灵兽……”
  猎杀灵兽要有节制,是修真界的共识,不能猎杀怀孕的母兽、过于幼小的灵兽,才能保证有足够的灵兽成长起来。
  现在灭世的灾难还没有到来,人心却已然险恶到自我毁灭的地步了,修者们发疯,最受苦的便是普通人和实力弱小的灵兽。
  因为是小风的同类,路拾看着于心不忍。
  “……我想最近城中无事,干脆带着小风把周围的灵兽查一遍,看看有没有需要帮助的,大概得出去半个月……”
  沉雁辞以手扶额,“……半个月?”
  “嗯,走远一些,能多救一只是一只。”路拾点头。
  反正最近他在城中也没有什么事情,在游戏当中弥补一下前世的遗憾也好。
  沉雁辞艰难地问:“不去……不行?”
  路拾愣了一下,凑到沉雁辞面前,“我只是出去半个月,等忙完就回来了。我那天说的话你还记得吧?绝对不会不辞而别,嗯?”
  沉雁辞深深凝望着路拾的眼睛。
  “好。”
  路拾放下心来,转身的瞬间眼前一黑,又回到了城门口。
  好?好个屁!
  路拾气得头发根直立,大步流星地朝城主府去。
  沉雁辞,你有本事不信,你有本事说出来呀!
  偷偷重置时间线算怎么回事?
  来到城主府门口,路拾露出个狞笑,撸起袖子,朝着游廊奔去。
  再一次的,沉雁辞身后跟着下属,自游廊尽头走来。
  三步并作两步跨到他跟前,不等他开口问,路拾便拉起他就走。
  阮枫林啪的一下打开折扇,“哟,光天化日的,这是干什么去呀?”
  路拾没好气的扔下三个字。
  “双修去!”
  啪嗒一声,阮枫林手中的扇子跟他的下巴一样被吓掉了。
  沉雁辞:“……”
  路时拉着人一路奔回住处,单手推开门,冲到房内,将人推倒在床上。
  沉雁辞双手撑在腰后,神情无比复杂,“你这是……”
  路拾粗鲁的解开自己的腰带,用伸手去解对方的。
  “看不出来?”
  “……那倒不是。”沉雁辞的喉结上下浮动,“你……不怕了?”
  又又又又一遍!
  路拾都气乐了,“这槛是过不去了么?”
  “可……”
  “闭嘴吧,我不想听你说话!”路拾打断了他,以命令的语气道:“手伸出来!”
  沉雁辞疑惑的伸出一只手。
  “还有另一只!”
  沉雁辞两只手伸到一起,路拾用腰带三两下把他两只手捆得结结实实,把他推倒,系在了床头上。
  平日深沉淡漠的双眼,此时罕见地睁大,无声诉说着主人的震惊之情。
  双手被束在头顶,黑发散乱半遮住绳结,因为了腰带而敞开的衣襟,露出玉石色泽的胸膛,顺滑的衣料随着肌肉线条而起伏。
  秀、秀色可餐……
  路拾捂住嘴,视觉受到冲击,很难镇定的继续下去。
  “路拾,松开我。”沉雁辞眼眸的颜色越发深沉。
  “不、不能怪我……”路拾为自己辩解,“不做到这一步,你根本就不信我……”
  “……你先松开我。”
  “不行!”路拾鼓足勇气,胡乱扯开沉雁辞的衣物,欺身上去,“你把屏幕黑一下……”
  “什么?”沉雁辞疑惑。
  路拾箭在弦上,却得到这个答案,不由得气急败坏。
  “沉雁辞,你故意装傻的吧!”
  沉雁辞感到极为冤枉,他真的没听懂路拾的意思,且某些地方的触感快要逼疯他……
  怎么办……
  路拾进退两难,指甲在沉雁辞胸膛上划出红痕。
  沉雁辞煎熬地闭上眼,暗暗运起法诀,手指轻轻一挑,路拾的腰带无声无息的断了。
  两人的位置瞬间颠倒,路拾只感到一阵旋转,沉雁辞就换到了自己上方。


第38章 天裂幻境游戏的真相
  路拾的腰带是件法宝, 冷不丁的被沉雁辞给切断了,路拾顿感一阵肉疼,以控诉的目光望向沉雁辞。
  “我的给你。”沉雁辞把自己更加贵重的腰带当做赔偿。
  “我才不要……”路拾下意识推辞道, 忽然间回过神来, 问题的重点不在这里!
  “你放开我……”他拼尽全身的力气推拒着沉雁辞, 却被沉雁辞扣住手腕,放在脑袋两侧。
  “是你先起的头。”沉雁辞陈述道。
  这一点路拾不否认, 但问题是——“有人在看……”
  沉雁辞停下动作, 神识外放,城主府的一草一木,哪怕飞虫的翅膀抖动都逃不过他的感知。
  “没有人看。”
  路拾又羞又气, “外面……在外面!”
  沉雁辞以为他说的是房间外面,便以肯定的语气道:“外面也没有人看。”
  路拾与他说不通, 抬腿踢向对方。
  这一脚甚至用上了灵力,沉雁辞只好松开他的手, 改为挡住他的踢腿。
  路拾趁机转身,飞快往前爬, 被沉雁辞捉住脚腕拉回身下。两人交手之间,路拾的衣物滑落到肩头。
  灼热的气息贴近,路拾的声音带上哭意:“不,不行……”
  沉雁辞捏起他的下巴,在唇上轻轻印下一吻。
  “你到底想我怎么样?”
  路拾更加委屈,“像上次……上次明明不是这样的……”
  沉雁辞微愣, 拾起旁边散落的腰带, 想要蒙住路拾的双眼。
  “你!你绝对是故意的……”路拾羞耻到了极点。
  大殿之中抽气声, 此起彼伏。
  白芷捂住口鼻, 眼睛滴溜溜乱转, 像是偷了油的老鼠。
  “这样真的好吗?路拾,给我上!”
  黎巧深深赞同,连秋元鹏都能体会到其中的刺激。
  司政官的身形僵住,抬起一只手抚了抚额角,内心一度无语。主人啊主人,你也太心急了,幸亏有我在……
  “非礼勿视。”
  沉啸锋抬手一挥,浩然的灵力化作蒸腾的雾气,将巨幕遮挡的严实。
  唉——
  白芷惋惜地哀叹,没想到叹息声竟然响彻整个大殿,吓得她立刻把头缩起来。仔细看看周围,其他人也如她一般反应,这才发现,刚才那声叹息不光是她一个人的,而是大家同时叹出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