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攻略(106)

作者:萝卜花兔子 时间:2022-05-20 08:26 标签:甜文 打脸 系统 校园

  话语软绵绵的,还带着一股子委屈劲,秦嘉树听着心样。
  “所以喝酒?”
  温稚初点了点头。
  “发泄出去了?”
  “发泄出去一点……”但还完全没有,另一部分是因为明天会被叫到英语组。
  看着人涨红的脸颊,秦嘉树墨黑的眸子沉了沉,黑的可怕。
  “我有个办法你要不要试试?”
  温稚初呆呼呼的看着他,“也是喝…喝酒吗?”
  秦嘉树靠近他,不着痕迹的将对方圈进领地范围,“不是。”
  看着近在咫尺的脸,温稚初一时间有些怔愣,觉得对方长的好看,不免盯着一直看。
  秦嘉树看着对方泛着红晕的眼睛,轻声在人耳边问道:“我上次吻你舒服吗?”
  对方的话语好似潘多拉的盒子带着无限的未知与诱惑,耳边一阵酥麻,温稚初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但对方还在继续追问,“舒服吗?”
  跟以往的严厉不同,低沉磁性的声音响起,温稚初甚至能感受到对方胸腔的振动,看着人那张巧夺天工的脸,一时间像似个鬼迷心窍的昏君,张着嘴有些说不出话。
  秦嘉树嘴角扬起抹笑,但那双眼睛却泛着狡黠的光。
  随后低头在人唇上轻碰了一下,温稚初嫩红的唇瞬间往里陷了下,一时间不可思议的看着秦嘉树。
  原本将人圈禁在一片领地的手臂环上纤细的腰肢,面上不显,但动作却有些迫切的将人往身前带。
  秦嘉树一双俊逸的眉眼看着温稚初,“讨厌吗?”
  温稚初说不出来,安静好久后摇了摇头。
  “我帮你发泄出来。”这次不再是问句,温稚初以为对方要帮他,点了点头。
  下一刻对方的唇便覆了上来,跟第一次不同,这一次对方显然有了些技巧,唇也不仅仅是单单贴着。
  秦嘉树睁着眼睛瞧着温稚初的反应,对方好像很紧张,白皙的手抓着他的衣服,一双眼睛紧紧闭着。
  恶劣得逞后的快感在脑海中不断叫嚣,撬开人的牙关,吻了上去。
  一时间公园四处寂静,却有一处时不时传来水渍的咂啧声。


第80章
  唇周湿软,酒精上脑,温稚初分不清是什么感觉,只觉头皮一阵酥麻,下颚被撑的有些酸,想要将嘴闭上却被人强制性的再次顶开。
  秋风萧瑟,嘴角来不及吞咽的水渍泛着凉意,也不知是难受还是舒服,温稚初红着脸像只小猪一样乱哼哼,说难受他还死死抓着人的衣服不推开,说舒服又被人强撑开下颚泛酸。
  秦嘉树圈着人,从一开始的有条不紊,变得愈发没有章法起来,兴奋和放纵后肆意的快感直冲脑门,直到见人快上不来气这才不得已松开对方。
  两人吻的严实,唇离开的那瞬间发出了一声不小的闷响,在这夜色中极其暧昧。
  窒息和醉意带来的观感,让温稚初有些缓不过神来,对方离开,嫩红的嘴怔愣的张着,舌尖微伸停留在下唇上。
  秦嘉树显然也没比对方好多少,结实宽厚的胸膛剧烈起伏,只不过温稚初是没缓过神,他是兴奋。
  看着人此时的模样,以往的面具彻底卸下,对方于他来说,温稚初就是待宰的羔羊。
  “你嘴里是什么东西?”
  温稚初懵懵的看着对方,他只觉舌尖被人吮的酥麻,单纯无知的摇了摇头。
  秦嘉树拿出手机,漆黑的眸子泛着夜间肉食动物眼中暗绿的光,“我打手电看一下。”
  温稚初呆愣着,话语中感受到对方要帮他,乖乖的点了点头。
  骨节分明的大手握着手机对准温稚初,另一只空闲的手撑着对方的下颌,嗓音悦耳像似古琴婉转,“嘴不要闭上,知道了吗?”
  温稚初点了点头,乖乖的张着嘴,秦嘉树看着人的模样眯了眯眼,手指按在人濡湿的下唇微微往下带。
  只觉闪光灯一瞬而过,将对方唇上的水光照的更加清晰,秦嘉树动作温柔的给人擦了擦嘴,“做的好。”
  温稚初呆呼呼的看着他,“手电…怎么只…只亮了一下。”
  秦嘉树动作一僵,俊美无涛的脸上带着笑意,“可能没电了吧。”
  “这…这样啊。”温稚初回答,没有质疑。
  看着人此时的模样,秦嘉树呼吸重了几分,一双眉眼带着快意,也不知是不是在自嘲,但能看出来,此时他心情大好。
  季风长说的没错,他的优势,他比任何人都要清楚,要是只是单单能力出色成绩优秀可能还到不了现在的高度,在当今这个社会最给他加分的除了钱财就是他这张脸。
  温稚初喝的多,今晚酒可能都醒不了,从刚刚的窒息中缓过来,坐在长椅上双手乖乖的放在腿上。
  就在这时左手的小指被人轻轻勾住,那是一只极其漂亮的手,手部骨骼优越,骨节分明手指修长,此时正用食指侧勾着他。
  温稚初像似地主家的傻儿子一样吸溜了一下鼻涕。
  “喜欢吗?”
  那道好听的声音再次传入耳边,惹得他耳廓有些发痒。
  温稚初呆呼呼的去瞧,秦嘉树带着笑意的看着他,跟他印象中的形象完全不一样,笑容中带着随意和戏谑,好似在逗一只小狗。
  温稚初瞧了忙把手缩回来,闷头不出声。
  秦嘉树靠近,温稚初能清楚感受到对方身上传来的热意,热气扑在耳边,“要是喜欢,我以后还帮你做。”
  温稚初像似被烫了一样惊慌失措的看着他。
  秦嘉树不容拒绝的握着人的一只手,放到胸膛上,“只要你想,就可以。”
  手下是手感极好的胸肌,看着人的那张脸,温稚初有些犯迷糊,胆大包天的起了色心,“我…我……”
  秦嘉树给对方顺下来,“就这么说定了?”
  温稚初不说话,秦嘉树则垂首在人唇上啄了一下,“好吗?”
  色令智昏,温稚初瞳孔震颤的看着人,“好……”
  目的达到,秦嘉树也不打算再把人欺负下去,比起强迫……
  深邃的眉眼瞧着温稚初,他更喜欢对方主动送上来。
  随后抬手将温稚初扶起。
  温稚初腿站不稳,靠在人手臂上,“去…去哪啊?”
  秦嘉树搓了搓人发凉的小脸,“回家。”
  由于温稚初住的老式公寓没有电梯,秦嘉树背着人一路到了四楼,随后拿出温稚初手里攥着的钥匙打开门。
  伺候人的活秦嘉树没干过,看着人因喝酒实在难受,也舍不得让温稚初就这么睡觉。
  拿了热毛巾给人擦了脸和脖子,剩下再过火的也没往下做,给人解了外衣便让人睡下,离开时门关的很轻。
  回到家看着手机里的照片,眼眸中充满了恶劣的愉悦和快感,他不急,来日方长。
  第二天清晨,温稚初睁着眼睛一脸呆泄的看着起皮的天花板,窗外的小ber德~在耳边叽哇乱叫。
  温稚初:……
  天喵精灵看着他。
  【系统:怎么了,还没清醒?】
  温稚初干巴巴道:“不……”
  【系统:那你怎么不起来?】
  温稚初生无可恋,“就是太清醒了,才不想起来。”
  天喵精灵:……
  以为对方是因为英语考砸了,不敢去学校面对英语老师,所以才会这样,天喵老师上线,开始给予开导。
  【系统:那你就算躺在床上也敢变不了什么,倒不如去面对。】
  温稚初摇了摇头:“不,这样还是有用的。”
  【系统:能干嘛?】
  “逃避现实。”
  天喵精灵:……
  出息!!!
  温稚初秀气的小脸上满是复杂,别人喝酒该吐的吐,该断片的断片,然而他就好似那个变异物种,昨天晚上的事虽然两人聊了什么已经记不清了,但是干了什么记得清清楚楚,就好像刻在脑子里了一样。
  昨晚秦嘉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