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攻略(73)

作者:萝卜花兔子 时间:2022-05-20 08:26 标签:甜文 打脸 系统 校园

  温稚初瞬间面颊通红,眼神中有些慌乱,秦嘉树瞧了皱眉。
  温稚初抬手拿过赶忙离开,生怕别人笑他。
  对方走后,季风长也没停止笑声,“他英语就九十二分。”
  秦嘉树瞧他一眼,口吻淡漠,“你英语很好?”
  季风长脱口而出,“我上次期末英语正好及格。”
  说完笑容瞬间僵住。
  英语及格分九十。


第54章
  我笑我自己。
  季风长原本呲着牙的瞬间收回垮下批脸,看着秦嘉树,“做人很难吗?”
  秦嘉树目光审视的看他一眼,“不难。”
  季风长:……
  狗逼!!!
  温稚初拿着卷子一路回到教室,之前因被人嘲弄而涨红的面颊也淡了下去,看着手中九十二分的试卷一时苦恼。
  倒数第二走来,拍了下他的肩,“温砸,怎么了,闷闷不乐的?”
  温稚初给他看了看英语试卷。
  倒数第二瞧了,“这不挺好,爸爸为你骄傲。”
  【系统:别听他瞎说,他只管二四六今天不是他的班,少年,爸爸为你骄傲。】
  温稚初:……
  听着两位野爹的话,温稚初一时无言。
  倒数第二开口,“上回六十八,这回九十二,进步二十多分,虽然在英语老师眼里看来是人类的一小步,但却是你的一大步。”
  “……”温稚初听后语凝半天,嘀咕道:“但…但月考得考一百。”
  倒数第二拍案而起,“这有啥难的,考!”
  温稚初一愣,以为对方英语这方面也有提升,想想倒数第二最近上英语课是认真了许多,至少没在课上睡过觉,“你觉得…英语简单了?”
  “那倒也是不是”倒数第二:“我只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温稚初:……
  倒也不必如此诚实。
  倒数第二翻看着温稚初的试卷,随后皱眉,“温砸,不是爸爸说你,毕竟现在提倡鼓励式教育,但你这作文得加强啊。”
  温稚初的作文分数也就一个巴掌,不能再多了。
  其实温稚初也想,但他英语单词方面有个最大的毛病,背完后看见这个单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你要让他看着翻译把英文写出来,就好像在创作一本旷世大作一样。
  天喵精灵之前因为疑惑问过。
  【系统:什么旷世大作?】
  “其实已失传已久”温稚初:“名为无字天书。”
  天喵精灵:……
  他这次写的卷子是前几天社团活动时,木晴和周清一起给判出来的。
  当时他还有些意外,周清学习那么忙居然会空出时间给他判卷子。
  温稚初结结巴巴开口,“谢谢…你们帮我,帮我看卷子。”
  木晴说他客气,周清则摆摆手,“不用,做题做久了总得转换下心情。”
  温稚初:?
  周清:“题错多了难免消极,看你卷子能提高自信。”
  温稚初:……
  其实前几天取得九十二分时温稚初极其高兴,这是他这半月以来做卷子分数最高的一次,上一次自测也才八十三分。
  温稚初心里怀揣激动,因为之前几天英语老师有事请了假,他今天早上才去找,想让老师知道也高兴高兴。
  谁知刚走到半路就被主角撞见,还被季风长嘲笑一番,瞬间打消了积极性。
  好似被当头泼了桶凉水,火苗被熄灭的彻底连烟都不冒,试卷上的九十二分瞬间有些拿不出手,忙大着胆子夺过回了班级。
  就在温稚初苦恼时,思路被脑海中的机械音打断。
  【系统:反派任务,让主角无语,任务成功反派值增长4%,奖励二百五,失败扣罚二百五。】
  听到反派任务温稚初一时间还有些不适应,毕竟之前秦嘉树因为身体原因两周没来学校,就此反派任务也停歇了两周。
  现在一听,仿佛在温稚初本就因英语苦恼的现状上火上浇油。
  【系统:少年,收起你惊讶的表情,主角才离开两周,二十一天才养成一个习惯。】
  温稚初:“坏习惯一天一个。“
  天喵精灵:……
  你倒是会变通。
  上午第三节 是英语课,温稚初也如愿见到了英语老师,但怕影响到别的同学,他下课才拿着卷子去找人,一路去了英语组。
  “老…老师。”
  英语老师看着温稚初手里拿着的卷子,“先等一下。”
  温稚初疑惑的眨巴了两下眼睛。
  只见英语老师将杯中的清水一饮而尽,随后泡了杯茶回来。
  看见温稚初的眼神后,笑道:“败火。”
  温稚初:……
  天喵精灵:……
  温稚初将卷子递给人看,英语老师有些意外,毫不吝啬的夸赞了他一番。
  温稚初听后面上洋溢的笑容,手指开心的勾在一起。
  然而等看到作文时,赞扬也便戛然而止,想说些什么,但看到温稚初面上的开心又有些说不出口。
  一班英语老师瞧了过来看了眼,“有提升,就是作文太拉分了。”
  十一班英语:“谁说不是。”
  一班英语老师看着那屈指可数的数字,“要不,让嘉树给他讲讲吧,嘉树作文在省里可都是能排的极好名次的。”
  温稚初眉头一跳,心中瞬间警铃大作,“不…不用了,太麻烦了。”
  看着温稚初慌乱的样子,一班英语老师以为他听错人了,笑道:“瞧把这孩子吓的,是之前给你和你同学讲题的秦嘉树。”
  温稚初欲哭无泪。
  知道是他,他才害怕。
  温稚初委婉道:“太麻烦秦同学了,我…我……”
  一班英语老师想想也是,哪有擅自给人做决定的,“我之后帮你问问,他要是愿意我就让他去找你,你说个时间。”
  温稚初一听,那秦嘉树答应的几率应该只有百分之零,也没有顾虑开的口,“今天英语…英语社团活动时间就好。”
  走之前温稚初还不忘谢谢一班英语老师的好心,毕竟想象丰满现实骨感,秦嘉树没有理由答应。
  温稚初走后,一班英语老师找时间让秦嘉树来了英语组一趟,大致说了下给温稚初辅导的事情。
  秦嘉树听后面上看不出情绪,不知在想什么。
  到底是为自己学生谋福利,十一班英语老师在一旁添油加醋,“温稚初知道你英语厉害心里对你十分崇拜,但又不好意思找你教。”
  话听在耳中,确实有几分可信度。
  一班英语老师开口,“那孩子脸小,说话也不利索不好意思找你,提了又怕太麻烦你。”
  秦嘉树听着,脑海中想起今早温稚初被人嘲笑时慌张的神情,窘迫慌乱,目光有些无助的看着他。
  好似在喜欢的人面前丢人,十分让他难堪,脸红的仿佛树上熟透的苹果,拿回卷子便匆匆离开。
  见老师们你一言我一语,秦嘉树答应了下来,就像以往老师找他做别的事一样,好像没多特殊,一切都很平常,但又好像没多排斥,毕竟他本也可以拒绝。
  下午社团活动,温稚初拿着他的英语资料和卷子早早去了活动室,打算利用时间多学一点。
  今天木晴和她同桌想放松一下没和他一起来,估计今天也就他和周清二人。
  温稚初低头满脸认真的写着词汇,耳边传来开门声,以为是周清,笑道:“你…你来啦。”
  话出口,温稚初顿时一愣。
  只见门前的身影高大,面容丰神俊逸。
  秦嘉树!!!
  温稚初笑容瞬间凝固在脸上,一时间好似丢了舌头一样无法组织语言。
  秦嘉树瞧着人眸中的意外,当做没看见,“老师让我过来教你作文。”
  也仅仅只有教,至于温稚初心里想的其他,他一概忽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