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攻略(93)

作者:萝卜花兔子 时间:2022-05-20 08:26 标签:甜文 打脸 系统 校园

  你是魔鬼吗?
  见小猪崽哭的撕心裂肺,季风长忙塞了把糖给他,溜之大吉。
  到了三楼房间门前,抬手敲了敲门。
  “狗…不是。”
  秦家还有小朋友,不能这么说。
  季风长口吻转了山路十八弯,“老秦,是我,开门。”
  本以为对方会给个面子,谁知季风长在门前站了两分钟也不见门打开。
  季风长:……
  只见他咳了咳嗓,“秦嘉树,开门。”
  一秒,两秒……
  “卧槽,秦嘉树你个狗逼,我来看你,你居然把我关门外面,你还是不是人了,你忘了小时候的誓言了吗?!”
  “说好做一辈子……”
  季风长还没发挥完,就听到门锁咔哒一声,房门应声打开。
  尼古丁的味道扑鼻而来,房内昏暗,遮光窗帘将阳光挡了个严严实实,大床上被褥凌乱,显然人才起。
  秦嘉树黑着脸赤  裸着上身站在门前,肩膀宽阔,抬臂时身侧的鲨鱼肌展现,整个人精壮挺拔像小山,无处安放的低气压肆意彰显,身上只穿了条的灰色长裤,松松垮垮的挂在腰间。
  季风长瞧了眼,心中瞬间一咯噔。
  艹,这狗逼脸臭臭的。


第70章
  看着人跟抹了锅底灰一样的脸,季风长心中升起了巨大的疑惑。
  本以为对方只是最近压力没发泄出去,积压到了顶峰,挑了今天这个日子宣泄,他一早到学校知道秦嘉树请假立马约了个局,谁知道这狗逼今天是真心情不好。
  按照以往秦嘉树非常擅长隐藏自己的情绪,除非只有他一人,哪怕是在家脸上的面具也时刻戴着,不会摘下。
  今天这番场景终归难得。
  秦嘉树目光冷漠扫了门外一眼,没说什么,转身回了屋子,赤脚踩在地板上,背过身随着抬臂动作而鼓动的背脊肌肉十分有力量感,肩宽腰窄,灰色长裤松松垮垮的挂在公狗腰上。
  走进去后没再理会季风长,直接窝回到漆黑的大床上。
  季风长走进屋子,浓烈的烟草气息扑鼻而来。
  卧槽,生化危机。
  季风长像跑毒般三两步来到窗前,按下开关自动窗帘拉开,阳光照进房间,抬手猛地将落地窗打开。
  季风长深吸一口气。
  啊,活了。
  “关上。”
  低沉磁性的声音传来,季风长充耳不闻,双手拥抱阳光,道:“这样开着好。”
  再不通通风,狗命都没了。
  然而此时床上的人显然有些不耐烦,口吻凌冽,“我叫你关上!”
  季风长瞬间一抖,双手捂住嘴巴,不可置信的看着秦嘉树,“你大声我。”
  秦嘉树:……
  “你个狗逼没有心,我知道你请假就约了局…不是,就来看你了,你居然大声我。”
  秦嘉树一脸冷漠的看着他,“你刚才说你约了局吧。”
  季风长厚脸皮,“没有。”
  秦嘉树掀起眼皮看他,“我听见……”
  “你听错了。”
  “……”
  看着对方一脸的不相信,季风长上前一步,痛心疾首的看着他,“我是什么样人你还不知道吗?”
  秦嘉树默默的看着他。
  一时间,空气该死的沉默。
  季风长:……
  你个狗逼。
  但见人坐起来了,季风长绕到人旁边,上下打量他一眼,对方头发凌乱,但碍于那张帅脸没有丝毫减分,甚至十分有型,深邃的眉眼皱着,眼里有着疲惫的红血丝。
  季风长瞧了开口,“你这什么情况。”
  秦嘉树敷衍,“没什么。”
  季风长:“你以为我会信?”
  秦嘉树显然没心思和他理论,“不然?”
  “你骗狗呢?”
  秦嘉树目光复杂的看他一眼,吐了两个字,“算吧。”
  季风长:……
  “你要没什么事就走。”说着,就要重新窝回到床上。
  季风长瞧了眼疾手快的拉住人,不让对方再次倒下,“正经的,赶紧跟我说说到底怎么了,你不说我今天都不用干别的了。”
  见人那张狗嘴不张,季风长抬手在人健壮的臂膀上锤了一拳,结果硌的手疼。
  “还是不是兄弟了,你不记得小时候说的誓言了吗!”
  秦嘉树眼皮一跳,听对方提起小时候的智障宣言就头疼。
  此时季风长眼里四分好奇三分热血,二分执着还带着一分八卦。
  秦嘉树看着人眼中的扇形图,一时无言,半天才开口。
  “李华失恋了。”
  季风长一惊,“什么?”
  秦嘉树深吸一口气,再一次重复,“他失恋了。”
  “卧槽”季风长惊呼一声,“这不是大喜事吗?”
  秦嘉树:……
  说着,季风长便拍着大腿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我之前就说过李华不行,僵尸咬他一口,都嫌弃是恋爱脑。”
  “其实你一开始和我说他打算谈恋爱我就不是很看好他,当然不是因为偏见,只不过是单纯觉得他人不行,你看他那蠢样,连自己喜不喜欢对方都不知道,还要做实验,你说他不失恋谁失恋。”
  季风长呲着大牙转头看向对方,想要寻找认同感,下一刻就对上了秦嘉树黑脸。
  秦嘉树抱臂默默的看着他。
  季风长面上的笑容一僵,“这李华不会他妈是你吧。”
  季风长咽了下口水,心中猝然多了这份答案。
  不会吧,不会吧。
  不会现在还有无中生友来冒充自己吧。
  “……”
  沉默代替回答。
  艹!真他妈是他!
  季风长呲着的大牙瞬间收了回去,一脸深沉,“这真是一件悲伤的事情。”
  “……”秦嘉树薄唇开口:“悲伤什么?”
  季风长大言不惭,“当然是悲伤李华了!”
  然而这话说完,季风长突然觉得自己更可怜,这么拙劣的无中生友借口,他居然信了。
  更没想到的是,秦嘉树这狗这么会装人居然也会失恋,虽然狗是狗了点,平常也不怎么做人。
  但单轮秦嘉树城北徐公的样貌,高大挺拔的身材,哪怕是家境也是数一数二没多少人能匹敌,居然也会被人拒绝。
  对方不是一般头硬,虽然好奇,但看着人的黑脸,季风长一时也不敢问,只好先消消对方火气。
  “他可真不知好歹。”
  秦嘉树皱眉,投去锋利的目光,“你说什么?”
  季风长瞬间变了嘴脸,“他真的好特别。”
  “……”
  人家都把你甩了,还不许说一句不是,季风长看着秦嘉树无可救药的死样子,内心啧啧摇头。
  没想到这狗逼也有今天。
  秦嘉树从小就是天之骄子,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子,几乎小时候认识他的,没有家长不对他赞不绝口,而秦嘉树也一直对外界保持着良好的外表,但这么颓废装都不想装了还是第一次,可见打击不小。
  季风长看着秦嘉树的臭脸,上前安慰,“这有什么的,人生又不是一直顺风顺水,你看你,长的好,家境好,学习又好还受人追捧,这些你都占了,还不能让你遇到点挫折失失恋了?不然多不公平啊。”
  “你就算再喜欢太阳,也它也不可能只绕着你转啊。”
  说完,季风长自己琢磨了一番,他也没对象,好像跟秦嘉树比起来他更可怜。
  但谁让这狗逼是他朋友呢。
  秦嘉树垂眸,不知道季风长的话听进去多少。
  季风长再接再厉,“你这样的什么找不到,何必一定要去谈恋爱,你包一个看顺眼的那不对你百依百顺。”
  秦嘉树侧眸冷飕飕看他一眼。
  季风长意识到说错话,忙改口,“也不一定非要谈恋爱,谈恋爱有什么劲,无非就是两个人天天腻在一起,没什么好的,咱不羡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