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攻略(117)

作者:萝卜花兔子 时间:2022-05-20 08:26 标签:甜文 打脸 系统 校园

  季风长几乎是一眼看出了温稚初顾虑,觉得自己配不上他。
  季风长:“还能喜欢什么样,他就喜欢你这样,估计换个人就不喜欢了,你不用多想。他啊,喜欢你肯定是你优秀。”
  温稚初:“谢谢你……”
  季风长:“你跟我客气个jb。“
  “……“
  季风长被寒风吹得打了个哆嗦。
  温稚初:“你很冷…吗?”
  季风长牙直打颤,“没…没有。”
  “那…那你说话怎么,怎么结巴了?”
  季风长死鸭子嘴硬,“这不是…配合你吗?”
  但好在两人都喝了不少酒,只是刚从店里出来冷,等适应了借着酒劲身上的温度也渐渐升了起来。
  秦嘉树出来看着结巴二人组,给季风长叫了车,便转身送温稚初回家。
  刚坐进车里,温稚初的手便握上了他的。
  秦嘉树高大的身形僵硬一瞬,转头便对上了温稚初连绵的目光。
  对方此时酒劲上头,一个劲的盯着他看,白皙无辜的面容透着红晕,见他看过来,还对人傻乎乎的笑了一下。
  秦嘉树有些口干,克制松了些,抬手在人脸上抚了抚,“看什么?”
  温稚初笑着摇了摇头,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但喝了酒内心坦露的也很直白。
  凑到人耳边,像似说着两人的小秘密一般,“你真好看。”
  这一声虽然很轻,但就像千斤砸在了他心上一样,秦嘉树眸光暗了暗。
  “回去做些别的。”
  温稚初好奇,但对方却没有说。
  直到回到家要洗澡的时候温稚初才知道害羞,“不…不用了,我…我自己。”
  然而在秦嘉树面前,温稚初的力道根本不足以推动他,感受到对方身上气场,温稚初有些害怕,对方跟平时不太一样。
  被人拎着洗完澡后便到了那张狭窄的单人床上。
  对方没给他穿东西,温稚初有些害怕的往后躲。
  秦嘉树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冷峻的面容在微弱的光阴中忽明忽暗,家里唯一的浴巾松松垮垮的挂在跨间。
  紧实的下腹青筋充血般凸起,人鱼线和肌肉线条在暗中阴影更显深兀。
  他未说只言片语,抬手握着人的脚裸将人拽了回来。
  温稚初想起身,却被钳制住动作,迫使舒展,让人看了个一览无余。
  秦嘉树目光游离,带着沉默的贪婪。
  温稚初有些心慌,“秦…秦嘉树,我害怕。”
  “不动你。”
  给人吃了颗定心丸,但却也还有后续,“你最近压力大,换个方式而已。”
  说着手便伸向了对方。
  半个小时后,温稚初无力的踢着腿,看着秦嘉树,呼吸有些困难,“秦嘉树…秦嘉树我感觉有点…有点奇怪。”
  这根平常的互相帮助根本不一样!!!
  秦嘉树盯着一处,“很快就好了。”
  然而这一快就是一个多小时,看着人到后面舒服的直哆嗦,秦嘉树这才停手。
  拿出了些纸巾擦了擦濡湿的两根手指,满意的在人唇上啄了下。
  “睡吧。“


第89章
  温稚初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外面的天已经亮的晃眼,感受到贴着的热源,他怔愣的抬头瞧了眼便对上了秦嘉树的目光。
  “醒了?”
  昨晚发生的事情历历在目,温稚初顿觉眼前一黑,面上热的慌,别过头不与人对视,“嗯。”
  “饿了吗?”
  “还…还没。”
  看着对方骨节分明的手,想起昨晚的画面想,他一时间有些无法直视。
  家里的单人床不大,但温稚初一个人睡正合适,秦嘉树身形和骨架都比他要高大,和这张单人床格格不入。
  可能也是怕人掉下去,一晚上都把温稚初抱在身上睡。
  皮肤相贴摩擦,再这样待下去温稚初觉得心都要跳出来了,忙坐起身想要去找衣服穿。
  秦嘉树也不拦,只是侧首饶有兴致的瞧着。
  目光从人白皙的后颈划过背脊,再末入坐在床单上的浑  圆。
  两人昨天的衣服都在浴室,他要是现在想穿衣服只能去衣柜里拿,虽然距离不远,但也要走四五步。
  感受到背后的视线,温稚初一时间不知如何动作,回头去看,对方目光也不闪避,就这么明目张胆的瞧着。
  温稚初红着脸,“你…你先转过去。”
  秦嘉树没回答,佯装转过头,温稚初这才松了口气,起身去找衣服穿。
  因为有些紧张,打开衣柜一时间就像土拨鼠翻家一样,慌慌忙忙的找出衣服往身上套。
  等一切完毕,转过身这才发现对方目光一瞬不离的人看着他。
  温稚初一时羞愤,“你…你……”
  打又打不过,骂人又嘴笨。
  最后气不过冲到床边,一个小猪腾飞压到人身上。
  “噗……“
  可能是动作实在有些滑稽,温稚初也有些憋不住,两人顿时笑作一团。
  秦嘉树环着人,面上是俊逸和纯粹的笑,发自内心和以往的面具截然相反。
  他长的好,是众里一眼就能看见,难得一见的好相貌,温稚初一时间看的有些痴,嫩红的嘴巴抿了抿,随后没忍住在人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秦嘉树面上难得出现意外的神情。
  温稚初结结巴巴,“亲…亲一下。”
  秦嘉树嘴扬起笑意,“随你。”
  今天是元旦,秦嘉树一直陪对方到晚上七点后才离开,第二天还要上学得回家换衣物才行。
  晚间秦母听见玄关处有声响忙快步去看。
  瞧见是秦嘉树后,面上洋溢出喜悦,“嘉树回来啦。”
  秦嘉树:“嗯。”
  “昨天是不是有什么事啊,妈妈看你都没回家。”
  秦嘉树抬眸看向秦母,没有作答。
  秦母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和大儿子将话题进行下去,两母子一直都是这样,永远都没有话题,说话做事都十分客气。
  孩子小时候没有给予陪伴,长大了就算弥补也不亲密。
  秦母斟酌了许久,怕像上次一样在和秦嘉树聊天时说错话,“嘉树没吃饭吧,今天你爸爸特意等你回来开饭,小禾在家说要哥哥说一天了。”
  秦嘉树没有拒绝,母子二人走进餐厅,秦父瞧见秦嘉树回来原本逗着小儿子的面容一沉。
  “你还知道回来。”
  秦母面色不好看,“说什么呢!”
  “新年不在家往外跑,你怎么不说说你的好儿子。”
  “行了。”秦母目光不满的看着秦父。
  秦父没再多说,秦母去厨房看自己煲的汤,顺便让帮佣上菜。
  秦嘉禾瞧见他哥回来了,巴巴的往前凑。
  秦父看着大儿子,心中也有些为刚才的话懊悔,但也没低头,他这大儿子什么都好,就是和他们不亲。
  看着兄弟俩,心中也宽慰,想寻个话头打破僵硬,“你昨天干什么去了?”
  秦母还在厨房里看着火候,下一刻外面就传来不小的声响。
  一阵兵荒马乱。
  “先生!!“
  “先生使不得!”
  “哥哥!巴巴不许不许!!啊啊啊啊!”
  秦母听见声响忙快步走出去,只见餐厅内一片狼藉,秦嘉禾坐在儿童椅哭的不行,手一抓一抓的要找秦嘉树。
  秦父被几个帮佣拦着,怒气滔天,“你个混账!”
  秦嘉树神情暗的吓人,让人将秦嘉禾抱走,小家伙吓的直蹬腿,保姆来了这才勉强抱进房间。
  秦母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场景,心中也来了火,三两步来到丈夫身边,“你这是做什么?!”
  “我做什么,你怎么不问问他做了什么!”秦父气恼的指着秦嘉树,“你知道他昨晚为什么不回家吗,他他妈搞同性恋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