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攻略(113)

作者:萝卜花兔子 时间:2022-05-20 08:26 标签:甜文 打脸 系统 校园

  “你卡嗓子了?”
  天喵精灵:……
  【系统:我说我不是人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犹豫过。】
  温稚初一愣,“这有什么好生气的?
  【系统:这还不能说明什么吗?!】
  温稚初:“说明我相信你的话啊。”
  天喵精灵:……
  居然该死的有道理。
  【系统:很好,少年,会给人洗脑了?】
  温稚初腼腆低头,“跟你还差一些。“
  回班级后,刚才在活动室内尴尬的一幕让温稚初独自羞耻,本以为自己会放弃,谁知想法根本没有打消,还升起了些小小的不甘心。
  温稚初抱头纠结,晚上放学时走到公交车站,陈沉的公车开走,他以往坐的那班也开了过来。
  然而温稚初却没有上车。
  司机大爷一惊“小伙砸,你生病了?!”
  温稚初:……
  不知为何,只要他不上公交车,大爷就一定会觉得他生病了。
  温稚初道:“不…不是,我打算坐之后去医院的那班。”
  司机大爷:“你还说你没生病。”
  温稚初:……
  又等了几分钟,温稚初上了公交车去了医院,挂了号,想找医生看看自己的口吃问题。
  做了一系列检查,医生开口,“你的口吃问题是后天影响形成的,最大原因就是你的心理因素,可以给你开些药物,但也只是有辅助作用,最重要的还得看你自己,你可以尝试多与人交流,并不是别人和你聊天,而是你主动开口。”
  之后又带着温稚初做了一部分口语发音练习,发现没什么大毛病,之后复查一个月或者两个月来一次就行。
  温稚初将医生的话谨记在心,并打算随时进行,回到家后走进门第一件事不是换鞋,而是,“HI!小强!”
  天猫精灵:……
  温稚初一惊,医生的安慰真的有用,他不结巴了。
  【系统:你在干什么?】
  温稚初:“按照医生说的做练习。”
  【系统:医生怎么说的?】
  “多和人交流。”
  【系统:小强是人,天喵精灵就不是人是吧。】
  温稚初:……
  对不起喵喵老师,是他双标了。
  自从看过医生后,温稚初每日的必备项目除英语之外,又增加一项和人说话。
  温稚初时刻提醒着自己要勇敢,第二天一早走进教室倒数第二瞧见他,刚要开口,就被温稚初抬手拦住。
  “我…我先。”
  倒数第二:?
  温稚初尽量克制自己下意识的抬舌,“早上…好。”
  随后一脸满意的回到座位上,早自习过后,第一节 是数学课,此时数学老师正点同学回答问题。
  温稚初一直犹豫要不要举手,但当这么多人的面主动回答问题还是不免紧张。
  随后一咬牙,猛地将手举了起来。
  数学老师:“温稚初答吧。”
  他有些激动的站起身,手一时间兴奋的都在抖,数学老师说了遍问题,然而他过于紧张根本没听进去。
  “啊?”
  “没错,是在R区间,很不错,请坐。”
  温稚初呆呼呼的坐下,不敢相信刚才的幸运。
  【系统:谁不是呢。】
  温稚初:……
  主动回答问题给他带来了无比的喜悦,一堂课握着笔的手都有些写不好字,他有些过于激动,但完全抑制不住。
  中午午休,秦嘉树迈步走进宿舍,原本躺在床上的人一抖,猛地掀开被子。
  “你来…了。”温稚初克制自己不说叠字,一脸期待的看着秦嘉树。
  “嗯。”
  温稚初面上带着笑意,像似开在耀日下的花,灿烂明媚。
  秦嘉树看着床上的人,面上没有什么情绪,就好像平常来休息一样,也没有刻意询问,而是装作不经意问一句,“怎么了?”
  温稚初等到对方问他,不免开心道:我今天主动…回答问题了。”
  他乖巧的坐在那里,跟对方分享着喜悦,好似讨乖的孩子,让人心生怜惜。
  秦嘉树呼吸乱了几分,“是吗。”
  看着人不是很明显的反应,温稚初有些失落,其实他一早就想告诉对方了,不知为何,喜悦涌上心头,他想与人分享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秦嘉树。
  他是第一个肯定他的人。
  温稚初不死心,可能潜意识里知道对方面上冷淡,但还是会给予他想要的。
  “我厉害…吗?“
  秦嘉树迈步走过去,看着不断往前凑的羔羊,知道机会来了。
  他来到温稚初身旁,“你想听什么?”
  他俯视着对方,给予温稚初不平等的视角,但却又放低语气。
  温稚初不知道对方设的圈套,也不知道对方在等他自投罗网,心中想要得到肯定的声音不断渗透,红着脸,“想听你…夸我。”
  “做的好。”
  对方没有丝毫犹豫,温稚初听后面上瞬间出现笑容,秦嘉树尽收眼底。
  “满意了?”
  温稚初点了点头。
  然而对方的声音就好似缠绕在颈间毒蛇,危险的吐着蛇信子,“不要点什么?“
  温稚初一愣,目光顿时间往人唇上看去。
  磁性悦耳的声音不断继续,“只要你提出来,我都可以。”
  温稚初手不自觉抓紧背面,看着人咽了下口水。
  “要你亲…我。”


第86章
  温稚初说完后迅速低下头,耳边一阵嗡鸣,仿佛世界按下了静音。
  刚才头脑一热,说的时候没觉得什么,说完后羞耻心就好像冲破了欲望的绑架,在他思想中力挽狂澜,疯狂哒咩。
  他整个人红的吓人,从脸颊到末入衣领的肩颈,都绯红一片,没人教他说过这样的话,是他自己因为贪婪说出来。
  而且他说过不谈恋爱,秦嘉树也说过心甘情愿跟他。
  刚才他分明知是对方不会怪他的情况下,赤裸裸的有恃无恐。
  温稚初一时间觉得自己太过恶劣,也没想到自己是这样的人。
  心中期待又煎熬。
  下一刻面上传来凉意,秦嘉树骨节分明的手抚在他的脸上,稍用力便将他的目光转了回来。
  对方视线中带着熬不掩盖的炙热,温稚初几乎是看了一眼就准备低下头,但对方显然不给他这个机会。
  温稚初心中慌乱,直接结巴,“要不不…还是算了算了吧。”
  说着就像似被人捏在手中的胖仓鼠一样,疯狂挣扎。
  秦嘉树没做声,而是饶有兴致的看着他的反应,从大胆到羞耻再到现在手足无措。
  他好像紧张极了,浓密纤长的黑睫像蒲扇一样轻颤,字音都咬不准,好似内心十分挣扎,以至于现在根本不敢看他。
  漆黑的眼眸危险的眯了眯,不动声色的离人越来越近,就在温稚初想着要不要起身的时候,直接撞到了人胸膛上,可是力道有些猛,顿时间整个人都傻了。
  目光呆呼呼盯着秦嘉树结实胸膛看。
  “最近压力大了是吗?”
  声音传入耳中,虽然是询问,但无疑是给温稚初一个台阶下。
  他主动后的台阶,给了他刚才说出那样的话的一个合理的理由。
  借口编都给人编好了。
  温稚初看着人嘴巴打颤说不出话来,秦嘉树低首在人唇上轻轻碰了下,高挺的鼻梁碰到温稚初脸颊的软肉。
  温稚初感受到他的气息下意识的咽了下口水。
  “我帮你。”秦嘉树抬眸瞧着他,每一个字都敲在他心上,“好不好?”
  温稚初大脑混沌,根本想不出别的,“好。”
  下一刻手被人抬起,放在结实有力的腰间,耳边热气扑来,“你要是喜欢就摸。”
  温稚初一愣,还没缓过神来,唇便被再一次覆盖。
  可能是食髓知味,知道怎么做舒服,温稚初渐渐不再往后躲而是主动张口,舌被咂的发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