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攻略(70)

作者:萝卜花兔子 时间:2022-05-20 08:26 标签:甜文 打脸 系统 校园

  温稚初一惊,“他不是应该有主角光环吗?”
  【系统:可能作者是后妈吧。】
  “……”
  秦嘉树被带到校医室,随后接过医用口罩戴在脸上,水痘校医也没办法,让对方打电话给家长。
  班主任拨通了秦嘉树家长的号码却无人接听,校医和班主任站在外面,秦嘉树一个人待在校医室里。
  明明只隔着一道门,却让人觉得与世隔绝。
  水痘毕竟是传染病班主任得去上报才行,一班的同学也暂时不能去礼堂,和秦嘉树隔着门沟通了一下把手机留给对方,让他联系家长,便匆匆离开。
  校医没得过水痘,还是守在门外,里面只留秦嘉树一人,之后被人找去签字打了声打招呼离开一小段时间。
  一时间秦嘉树的世界安静的可怕,看着手机上未接通的通话记录,眸子欲发黑沉,烦躁无力,发生的一切由心底感到厌恶。
  议论声由在耳旁,那些瞧着他惊恐的脸,厌恶的目光,只一眼便像似赤铁烙印在身上。
  记忆中漆黑的影子再一次出现,讥讽的张着血盆大口,“老师不都说了,嘉树要是不优秀,就没有人会喜欢。”
  “你要是像现在这样,老师不会喜欢,爸爸妈妈不会喜欢,也没有人会喜欢你这样的小孩。”
  咚——
  轻微&#记30340;撞击声猝不及防响起,将秦嘉树猛地从回忆中拉回,寻声望去,透过门上的玻璃能看见一道身影。
  秦嘉树迈步走去,刚走到门口一颗毛绒绒的脑袋便猛地弹了出来。
  秦嘉树瞳孔一缩,原本死寂的眸子中遮掩着分意外。
  【系统:你在干嘛,鬼探头。】
  温稚初:……
  任务时间有规定,秦嘉树不能去演讲,原身小时候得过水痘有抗体,所以温稚初趁着第二节 下课十五分钟的自由时间来找主角。
  以往俊逸的面容此时被口罩遮掩,秦嘉树脖颈处已经起了不少水痘,看着就十分难受。
  温稚初想开门进去,门刚拉开一条缝却被猛地关闭。
  秦嘉树对周遭的忍耐到了极限,“你疯了?!”
  温稚初一双眼睛看着他,目光清澈,“我来…看看你。”
  秦嘉树皱眉,“走。”
  温稚初瞧他一眼,抿着唇摇了摇头。
  “我有水痘。”
  “我…知道。”
  秦嘉树一愣。
  温稚初明显能从对方的声音听出无力感,好似深陷在沼泽中无限被往下拖,此时的秦嘉树和他平时看到的不太一样。
  对方平时做什么都有条不紊,但刚才关门时他明显的看到了对方眼神中的慌乱,没了往日里的对他的凶狠,一时间他心中也没了平时对人的害怕。
  此时的秦嘉树和以往天差地别,身上的傲然好似被压制着一般。
  “你…还好吗?”
  对方的声音轻轻的从门缝中飘来,秦嘉树却不知该如何回答。
  “你…你一定很难受吧,我看你眼睛都红了。”
  对方的关心直扣心门,秦嘉树放在门把的手不自觉握紧,目光死死的盯着门外的人看。
  他一直维持着完美的表象,从没奢望过有人喜欢私下真实的自己,甚至在内心深处自我抗拒。
  他从未给过温稚初完美的表象,但对方却在他一次又一次被推开后,再一次义无反顾的出现在自己身边。
  好似不知磨难不知后怯。
  对方的目光有些过于炽热,温稚初一时间有些不自然,但还是努力的跟里面的人说着话,生病的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不安的,看着人难受忍耐的模样,一时间把任务都给往了,怎么说他也当多对方一日爸爸。
  哪怕秦嘉树的优秀时常让人忽略其他,但对方却也只有十八岁。
  他学着小时候生病时父母的语气。
  “你…你身上的水痘千千万不要挠知道了吗,破了会…会感染,还会留疤的,要是留…留疤了,其实我是不介意,但…但不好看。”
  “你难不难受,想…想吃东西吗?我兜里还有…有个包子,你要是不嫌弃……”
  他说话费劲,结结巴巴的,说一大段脸憋的通红,但还是十分努力的咬字发音,一双眼睛十分关心的看着他,话说完还真从口袋里拿了个包子出来,被塑料袋套着。
  “你吃吗,肉…肉&记#30340;。”
  说这话时,温稚初好像在说什么宝贝一样,目光璀璨,让人移不开眼。


第52章
  身上烧的滚烫,秦嘉树眼眶猩红的看着外面的人,目光炽热。
  他也曾在孩童时期幻想过,如果他不优秀,会不会有人单纯的喜欢他,为他而来。
  虽然这个想法没有坚持下去,但却扎根深埋在心底,只是他始终没想到的是,这个人会是温稚初。
  秦嘉树哑声开口,“我得传染病你不害怕?”
  可能因为发着烧,秦嘉树眼中满是疲惫。
  温稚初眨巴了两下眼睛看着他,没想到这话居然是秦嘉树问出来的,那么倨傲的人也会在私下卸下伪装时询问别人的感受。
  不对劲,真的很不对劲。
  “天喵精灵。”
  【系统:我在。】
  “你说主角是不是也会害怕?”
  【系统:要不你安慰他两句。】
  行,温稚初当即开口,“你别害怕。”
  秦嘉树一愣。
  只见对方笑的灿烂,“应该不会死的。”
  秦嘉树:……
  天喵精灵:……
  【系统:你真的好会安慰人哦。】
  温稚初笑笑摸了摸头,“谬赞了。”
  天喵精灵:没有在夸你好吗!!!
  你直接送他上路得了。
  见人不再开口,温稚初再一次极力推销手中的包子,“很…很好吃,皮薄肉多,还…还便宜。”
  说完自己还挺满意。
  学校门前包子铺,打钱!
  秦嘉树看着门外的人,目光没被人手中的包子分走一分。
  【系统:我怎么感觉他不是要吃包子,好像要把你吃了。】
  温稚初:“你想多了。”
  天喵精灵:?
  “吃人犯法。”
  【系统:这有什么关系?】
  温稚初:“这是什么话,晋江决不允许有主角是法制咖!”
  天喵精灵恍然。
  【系统:原来如此,我还以为还在海棠呢。】
  温稚初疑惑,“那是哪?”
  【系统:是一个神秘的地方,网页搜索都404。】
  “那你是怎么知道他的?”
  【系统:我上一任宿主在那。】
  温稚初:……
  原来是那位妙人啊。
  看着温稚初神往的目光,天喵精灵一愣。
  【系统:你很期待?】
  温稚初:“那里景色一定很美吧。”
  天喵精灵一时无言,美不美不好说,色倒是挺色的。
  【天喵精灵砸吧了下嘴:还行吧,风景颜色挺单一的,只有黄色。】
  温稚初了然没再多问,毕竟问了可能也去不了,随后看向秦嘉树,目光炙热。
  手里拿着包子,满脸写着吃一个吧。
  对方目光过于清澈真诚,他有些受不住的别开眼,温稚初那张脸,一早就是他喜欢的,此时这样看他,实属有些犯规。
  少年灿若星河,目光期待的看着他,想要他开开门尝尝他的包子。
  秦嘉树此时因为高烧头脑有些混沌,思维行动无法像平时那样清醒准确考量,有一道声音在不断叫嚣。
  把门打开吧。
  明明面记前只有一道门,秦嘉树却有些恍然。
  那道应该打开的门到底是什么。
  他握着门把的手因为用力暴着青筋,看着门外的人,一双眼睛中已经烧出了红血丝。
  他声音粗喘,宽厚结实的胸膛上下起伏。
  然而最后还是仅存的理智战胜了大脑,他心里清楚,他得的是传染病,门外的人不论怎样,他开门都是不负责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