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攻略(16)

作者:萝卜花兔子 时间:2022-05-20 08:26 标签:甜文 打脸 系统 校园

  “谁信啊,谁知道你脑子里一天竟想什么龌蹉的东西。”
  温稚初被逼急了,说话也开始越发困难,“没有…我…我是……”
  “行了,懒得听你说,我警告你不许再跟着我们,孟妍根本不喜欢你!”
  说着便拉着孟妍走进篮球场。
  温稚初一时无言,但任务还是要做的等她们走进去一段时间,这也才跟着进去。
  温稚初找了个隐蔽的角落站着,心中思考着要如何恶搞秦嘉树,越想心中愧疚和心虚感越大。
  人家待的好好的,他偏偏要上去招惹人家。
  随后想了许久,温稚初猛地回神,对啊,他可以拍些秦嘉树的照片然后涂鸦,这应该也算恶搞。
  他感叹自己机智的同时顺手拿出手机,因为人群过多,在角落里微微垫脚将手机举高。
  场上的秦嘉树风姿卓越,身手也十分敏捷,他拍了许多张都是糊影,最后硬生生的将手机举了大半节课,直到秦嘉树下场这才拍到满意的,一时间高兴的笑弯了眼。
  秦嘉树打球的时候就注意到了角落里举着手机的那只手臂,摄像头一直追随着他,直到他下场喝水也没有收敛。
  锋利的眉眼微皱,那边人群微微散开就露出了抱着手机傻笑的温稚初。
  少年眼眸泛着闪烁的星光,一双眉眼满含笑意的看着手机屏幕,手指在屏幕上不断翻滑,白皙的面容上泛着红晕,好似十分满足。
  秦嘉树手中的水瓶微微握紧了些,手臂上青筋虬结。
  体育课下课学生们三五成群的离开操场,温稚初拍好照片后还没来得及涂鸦,便想起了落在树下的校服外套,忙匆匆回去拿。
  跑到树下见校服外套还在微微松了口气,弯身去拿,在起身时就被一道阴影笼罩。
  温稚初吓的顿时间一僵。
  只见秦嘉树好整以暇的站在他面前,虽然刚打完球但他身上也没有什么汗臭味,只是散发着蓬勃的热气,温稚初顿时间后退了两步。
  “好…好巧。”温稚初慌乱低头,一时间没话找话想掩盖心虚。
  秦嘉树将目光落在他拿着手机的左手上,随后抬起手臂,“给我。”
  温稚初一愣,“什…什么?”
  “手机。”
  温稚初顿时间握紧,拒绝的摇了摇头。
  “我再说一次,给我。”
  温稚初吓的腿直打哆嗦,“那那是我…我的隐私。”
  然而对方早已没了耐心,伸手一把拿过,手机没有锁屏,温稚初慌乱的忙想去抢,谁知却被人一把按住。
  秦嘉树瞧着他,“我的照片,你的隐私?”


第11章
  对方的影子将他笼罩,脑海中一道嗡鸣声拉断了思考的弦,温稚初不知所措,眼神中是藏不住的害怕和胆怯。
  慌乱替换理智,温稚初上前忙将手机抢回来。
  秦嘉树没有和他有拉扯,几乎是对方刚伸手拿过手机,他就收了力道松了手。
  脑海中是刚才温稚初拿着手机站在篮球场角落的画面,对方闪烁的眼睛,脸上诡异的红晕,越想越让他心中不爽。
  他要拿他的照片干什么!
  秦嘉树目光冷冷的看着他,“你的隐私挺特别,跟我的一样。”
  温稚初咽了下口水,“可…可能这就是缘分吧。”
  “我还没听说过隐私还能共享的。”
  温稚初抬手伸出一根白皙的手指,语气胆怯中甚至带着一丝骄傲,“那…那我们可能就是第一个啦。”
  对方眼神凛冽。
  温稚初瞬间像似受到惊吓的小动物一样惴惴不安,“缘…妙不可言。”
  “……”
  秦嘉树:“删了。”
  “什…什么?”
  “把照片删了。”
  温稚初将手机死死攥在手中,像似拉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摇了摇头。
  秦嘉树皱眉,“不删?”
  “我…我留着有用。”
  秦嘉树瞬间头皮一麻,可能是长这么大从没遇见这么离谱的事,俊逸的面容紧绷,眼皮止不住的抽搐,平常儒雅自持的音线直接截断,声音带着丝羞恼,“你留着有什么用?”
  看着对方涨红的面颊,他更加断定了心中的猜想。
  【系统:任务完成,反派值8%,奖励rmb.50。】
  抱着手机死不松手,想着实在不行他就拿天灵盖接对方一拳的温稚初,听到脑海中机械的提示音一愣。
  完成了?
  【系统:没错少年,主角以为你在搞他。】
  温稚初愣了下,“可是我还什么都没做。”
  【系统:可能他想象丰富。】
  温稚初抬头瞧了秦嘉树一眼,此时对方的面色比吃了屎还难看。
  “他想什么了?”
  【系统:要不你自己问问?】
  温稚初瞬间摇了摇头,把借口说的义正言辞,“窥探对方隐私多不好的行为。”
  【系统:那你们还隐私共享。】
  “……”
  任务完成了,温稚初照片留着也没有什么用处,看着对方略显恼怒的神情,“你…你别气,我删删还不行。”
  这话说的满是委曲求全的意味。
  秦嘉树深吸一口气不愿再和他理论,冷冷看了他一眼转身离开,“随你便。”
  见人气冲冲的走了,温稚初一时间云里雾里,不知道对方脑海中到底想了什么让对方这么生气。
  【系统:照片还删吗?】
  温稚初点了点头,“留着也没有用处了。”
  【系统:但他是主角诶。】
  温稚初一愣,“能辟邪吗?”
  【……】
  温稚初低头开始删除照片,天猫精灵安静了一会又继续道:【要不你留几张。】
  因为这大半节课拍的照片过多,温稚初按删除键的手都按麻了。
  “为什么?”
  “留几张,给你这倒霉的体质蹭蹭运气。”
  眼看着照片要删没了,天猫精灵继续道:【别不信,你这体质百年难遇。】
  温稚初:“因为我活不过百年。”
  “……”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按着删除键的手指却有些犹豫,虽然有些迷信,但万一有用呢。
  他看着手机中的照片,照片里的少年正在场上奔跑,阳光帅气朝气蓬勃,他在上初中时最想成为的就是秦嘉树这样的人,自信无畏,只不过没想到的是对方有两幅面孔罢了。
  最后温稚初留了几张存在手机里,要是没用过段时间再删掉也来得及。
  匆匆去食堂用了午饭后,就打算回教室休息睡个午觉。
  一中不论是师资学苗还是学校整体的规模建设都十分出彩,在省排名上也有一席之地。
  走读的学生要是想换个地方午休,也可以向学校申请宿舍,一个宿舍两个人,但宿舍楼只有中午的时候开放,也会禁止男女生走寝这种现象。
  以免宿舍楼变家属楼。
  温稚初趴在硬邦邦的桌子上,脸颊侧枕着手臂,想着下星期上学他要不要去申请个午休宿舍,毕竟午休整整有两个小时,现在资金有限他也不会出校门去消费。
  【系统:少年你不是午休吗,怎么还不睡?】
  温稚初纤密的睫毛垂着,将脸窝在手臂里嘟嘟囔囔道:“刚吃饱不是很困。”
  【系统:那怎么办?】
  温稚初从桌洞里拿出英语书。
  【系统意外:你要学习?】
  “睡觉啊。”
  温稚初将英语书翻开到单词表,果然没过十分钟就陷入了沉睡。
  天猫精灵:……
  一时间也不知道他带过的两个宿主相比,哪个更荒谬。
  阴雨天闷热心堵,教室里的窗户没像前几天那样全开,每扇都只开了三分之一,但就算这样也有同学醒来觉得腰酸背痛。
  快上课时温稚初幽幽转醒,扭头看向窗外,外面的天比上午更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