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攻略(127)

作者:萝卜花兔子 时间:2022-05-20 08:26 标签:甜文 打脸 系统 校园

  “我希望……”
  秦嘉树握紧温稚初手,没等对方说完便将人抱住,继续对方的话道:“我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
  温稚初在人怀里猛地点了点头。
  “我们永远永远在一起。”
  说着温稚初捧着人的脸,猛地在人颊上吧唧好几口。
  喜欢的人给予的回应,秦嘉树一直在等着盼着,今天终于得到,那张俊逸不凡的脸难得有些红,温稚初亲他后更是红了耳根,笑意抑制不住。
  秦母听说两人还没走,想出来看看,走到不远处便瞧见了笑的开怀的秦嘉树。
  秦母不免怔愣在原地,秦嘉树面上真挚的笑容是她作为母亲从来没见到过的,哪怕秦嘉树之前也一直保持的微笑,但也不过是假象的面具。
  看着阳光下的两个少年,秦母没有上前打扰,也许这就是最好的了,这就是秦嘉树想要的了。
  表白完后,秦嘉树本想着和人一起回去,谁知却被温稚初拒绝了。
  温稚初找了个理由,将人劝住,这才回了家,因为在秦嘉树出现的那一刻,脑海中任务完成的提示音便已经响起。
  反派值100%。
  他不想让秦嘉树看见自己狼狈的样子,一通折腾下来天都已经黑了,温稚初悲喜参半的往小区走。
  “天喵精灵,最后的睡大街会以什么形式来啊。”
  天喵精灵也有些不忍,【你一会就知道了。】
  温稚初心中一咯噔,但也还是往家的方向走,刚走进小区发现十分吵嚷,温稚初蔫哒哒的根本不知道他们在议论什么。
  直到走到自家楼下,一双眼睛不可置信的睁大。
  只见一个穿着蓝衣的职工,此时正拿着一桶红色油漆在楼壁上写着字。
  一个大大的“拆”字。
  温稚初顿时间双手捂住脸。
  想着之前温稚初看见别人的家写了拆字时,说想和他们一样可怜的话,天喵精灵当时还在感慨这孩子的善良,但现在看样子是有些无法接受,天喵精灵瞧了于心不忍,安慰道:【少年,你别太伤心。】
  下一秒,只见温稚初捂着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喵精灵:……
  喜从悲来?
  当天晚上,温稚初意思了下去公园坐了半宿,当作是睡大街,因为那个红色的拆字睡大街的任务也就此完成。
  温稚初看着天上的星星,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天喵精灵,你会离开吗?”
  【系统:会,估计就在一个月后。】
  那个时候温稚初正好大学开学。
  不知为何温稚初突然鼻尖发酸,抑制不住的想要哭,“不回来了吗?”
  【系统:那倒不是。】
  温稚初眼泪就此打住,“这样啊。”
  天喵精灵:……
  “那你什么时候能回来啊?“
  【系统:周末可以来看你,上任宿主周六,你周日,正好排满。】
  温稚初:“那调休呢?”
  天喵精灵:……你倒是还挺贪心。
  温稚初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一人一统聊了许久,温稚初望着天边的夜色,轻声道:“天喵精灵,谢谢你。”
  天喵精灵好久才回了句不客气,在它眼里温稚初早已是家人一样的存在。
  夜空点缀着星光,一颗闪烁微乎其微,但星光繁多,布满夜空。
  一月过后,清秋赶走了酷暑的尾巴,少年站在清满的大门前,身姿挺拔,眼中闪烁着夺目的光亮。
  在他前方的人早已等候许久,那双眼睛只注视着他的眼睛,仿佛只装的下他一人。
  “温稚初。”
  温稚初看着秦嘉树,向前迈开步子。
  “来了。”
  少年踏着清风,清风带不走少年的胆怯,同样也带不走少年的勇敢。
  他们义无反顾,他们永远勇敢。
  以后的他们会成就更好的自己,但唯一不变的是,他们会永远在一起。
  ·
  混沌时空,天喵精灵拿着人类观察日记来到主神大殿。
  坐在高位上的神主看着它,因为带领的宿主成功达成反派成就,给予了它嘉奖。
  天喵精灵客套了几句。
  主神:“这次你的宿主是个什么样的人?”
  天喵精灵将人类观察日记递上去。
  主神翻开:……
  “我的宿主是一个胆小怕事,窝里横,没有爱心,说话结巴,英语不好,滥好人,反射弧长,做事纠结……”
  主神深吸一口气继续往下看,前面几页写了满篇,然而到了最后一页却只有两句话。
  “划掉,以上都不是。”
  最后:
  “温稚初,胆小且勇敢。”
  作者有话要说:到这里正文就此完结啦,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祝大家拉屎顺畅,爱你们,明天开始番外掉落啦。


第97章 教师温温(番外)
  刚入秋,天气还带着股燥热,微风吹过才感受到微凉的畅意。
  男人手拿资料,黑密的头发打理的干净整洁,身上穿着的白衬衫纽扣扣到最顶部,下身是一条灰色的西装裤。
  穿着合规合矩,但纤细修长的身形却若有似无的显现,不禁让人遐想。
  毕竟对方十年如一日,穿着的风格一直没有变过,一丝不苟。
  男人看了眼阶梯式座位上的学生们,好心提醒这节课是重点,不要睡觉。
  然而就算不说,也没人会睡觉和浑水摸鱼,毕竟这位老师的选修课是靠抢和蹭旁听的。
  男人嗓音儒雅温柔,说话语气略有些缓慢,随后跟着课程的跟进开始给学生们画课设重点。
  “有没听懂的地方吗?“
  一名男生直接道:“老师,能再讲一遍刚才组织的地方吗?”
  男人抬眼,拿着激光笔指了下电子屏,细心询问,“这里吗?“
  看着男人温柔俊美的面颊,提问题的男学生红了脸。
  一旁的同伴目光不可置信的看着他,随后在人耳边道:“艹,什么情况,大少爷还听课呢?”
  见男生不说话,继续巴巴道:“你他妈不是来蹭课的吗,又不是你学的,问什么?”
  “你管。”
  男生烦躁的拨了拨头发,他就是觉得这老师长的好看,没人回答他看着怪可怜的。
  同伴听了大惊,“你什么时候这么有同情心了。”
  面前这位大少爷家境可不是一般的牛,再加上长相好,刚入学就广受追捧,但长相好有钱是一回事,脾气差他妈就是另一回事。
  然而这位大少爷担心的事情根本不会发生。
  温稚初刚给对方讲完问题,便陆续开始有同学提问。
  男生目光幽幽的看着讲台上的男人,一条灰色西装裤将腰身弧度勾勒的淋漓尽致,一双腿笔直修长,随后不自觉皱了皱眉,男人身上腹有诗书气自华,但衣着却给人一种说不上的感觉。
  其实对方在清满挺出名的,校内论坛有不少学生给他建帖子,他也不过是一时好奇想来看看到底是个什么人。
  但看到男人后却有些意外,帖子上说对方之前也是清满的学生,读了博后留在清满教书,但怎么着也得三十二岁了,然而对方看起来跟二十出头的男大学生一样没什么区别。
  好似岁月在那张温和的脸上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只是对方身上的气质在随着时间不断沉淀。
  男生看着温稚初的一举一动,不论是说话做事对方都是慢悠悠的,但却不会让人因为慢而感到心浮气躁,反而那缓慢的嗓音十分有安抚性。
  男生俊朗的面容上出现了别样的情绪,手指一下接一下点着桌面。
  不知为何,看着台上的温稚初总有股莫名的熟悉感,好像在哪里见过。
  “这个老师结婚了吗?”
  “结婚了,他手上还带着戒指呢。”
  男生瞧了,不爽的“切”了一声,但目光中的打算显然没有消磨。
  同伴看着这无法无天的二世祖,心中有股不祥的预感,但到底也没说什么,毕竟对方他也惹不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