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派攻略(75)

作者:萝卜花兔子 时间:2022-05-20 08:26 标签:甜文 打脸 系统 校园

  温稚初:……
  一通下来,单词存活率不过60%。
  “唉……“
  温稚初还没来得及自己叹气就听到一旁的先帮他探了,转头只见倒数第二一脸愁云。
  温稚初疑惑,“你怎么…怎么叹气了?”
  倒数第二:“你说这都秋天了,我怎么还没女朋友。”
  “你不是…不相信爱情了吗?”
  “之前是之前,现在是现在。”
  温稚初哦了哦,这方面他没什么话语权,没再多说什么。
  “你说月老不都给人牵红线的吗,怎么我这根就不见踪影了呢?”
  温稚初:“可能…天气凉,拿红线去织毛衣了吧。”
  倒数第二:……
  你是魔鬼吗?
  单词和语法陆陆续续背了三天,又到了社团活动的日子,怕这次还是他和秦嘉树两个人,温稚初走到木晴座位旁,“木…木晴,你们今天去社团吗?”
  木晴和同桌看着他道:“去,怎么了?”
  “没…没怎么。”嘴上说着没怎么,实则心里松了一大口气。
  木晴和同桌站起身,“一起去吗?”
  温稚初发出合群的声音,“好…好啊。”
  说着便拿起东西一起出了教室,去的记;路上温稚初心怀忐忑,但想着有别人在秦嘉树应该会维持外表的假象,不会对他太凶,不然不符合他的人设。
  【系统:你不怕了?】
  温稚初:“我们人多势众。”
  【系统:你是真不怕语文老师伤心啊。】
  温稚初:……
  对不起,语文老师,下次还敢。
  温稚初到了活动室坐下,没过多久周清和秦嘉树也走了进来。
  木晴和同桌看见秦嘉树时眼眸中满是意外,直勾勾地盯着人瞧,周清已经知道了情况没有过多惊讶。
  活动室里两张长桌并在一起,左右对着坐,此时只有温稚初身旁的位置空着,秦嘉树径直过去坐下。
  几乎是对方靠近的一瞬间,温稚初猛地挺直背脊,好似秦嘉树比背背佳都管用。
  此时两人离得近,对方身上清雅的香气传入鼻尖,温稚初搓了搓脸让自己打起精神,毕竟之后要面临的是一场恶战。
  活动室此时自称三派,木晴和同桌交流问题,周清在角落拿出手机看讲解视频,秦嘉树和温稚初补习。
  等温稚初拿出笔和纸便开始默写。
  对方嗓音低沉,两人又离得近,仿佛能感受到胸腔振动,听得温稚初耳朵痒。
  对方念了个他不知道的单词,温稚初磨磨蹭蹭写了半天也没写出来,但害怕对方看见身子弯的越来越低,想把纸张挡住。
  下一刻就觉得后颈一凉,秦嘉树把人提溜了起来。
  “你想长桌子上?”
  温稚初:……
  一通默写下来,英语正确存活率惨淡,温稚初看着一片红色叉叉,看都不敢看秦嘉树。
  秦嘉树冷眼看着他,“这是你的效果?”
  温稚初抿着唇点了点头,随后悄咪咪看秦嘉树一眼,好似看着比自己庞大不少野兽的小动物一样。
  一时间欲哭无泪,扫了木晴和周清等人,发现他们并没有因为秦嘉树的严肃和冷漠而产生意外。
  温稚初想半天也没想明白为什么。
  此时天喵精灵开了口。
  【系统:少年,你知道家长辅导孩子学习吗?】
  温稚初:“知道。”
  【系统:你们现在就是这个状态,他们不是不想对秦嘉树黑脸意外,而是她们对你英语心里有数。】
  “……”
  好家伙,是他限制她们想象发挥了。
  温稚初坐在位置上惴惴不安,十分明显的感受到秦嘉树现在心情极差。
  一堂课的练习,直到下课秦嘉树的面色也没有缓和,周清她们都离开过快乐的下课时光了,温稚初坐在秦嘉树旁边写着东西不敢走。
  做完题拿给人看,秦嘉树用红笔圈出人错误的地方,随后让温稚初说自己的解题思路。
  温稚初低着头,结结巴巴半天也说不好,只留给人一个圆滚滚的头顶。
  秦嘉树皱眉,“看着我。”
  被人凶了一节课,压抑到了极点,温稚初抬头看着秦嘉树,清澈的眸子忽闪忽闪,干净清逸的面容带着委屈,瘪着嘴话语中止不住的可怜,委屈巴巴道:“你…你太凶了。”
  秦嘉树拿笔的手一僵,好似心口被什么猛撞了一下。


第56章
  温稚初手死死握着笔,笔尖抵在纸上已经渗出了些许黑墨。
  一节课秦嘉树面容严峻的可怕,温稚初提心吊胆,好似身旁坐着的是位活阎王一样,深怕对方一个不高兴在生死谱上给他划一笔。
  他说完后也不敢看对方,呆呼呼的盯着卷子上的错题。
  “你在跟我谈条件?”
  温稚初吓的忙摇了摇头。
  看着人闷包子一样不看他,秦嘉树开口想跟人讲道理,但最后也没说出口。
  “说完这题下课。”
  虽然没有理会温稚初的小抱怨,但声音到底是放轻了些。
  心中对自己语气的转变略微不爽,目光冷漠的流转在温稚初身上,单词没背会几个,娇倒是挺会撒。
  但他却又不得不承认,他吃这一套。
  结束后,秦嘉树再一次给人画了词汇和语法。
  温稚初瞧了眼,跟上次的数量没差多少,虽然多但也知道对方是好心帮他,不然今天默写看成果时对方也不会黑脸。
  “会…会好好背的。”
  秦嘉树垂眸看他,其实对方的成绩跟他无关,但温稚初给出的结果很好的挑战了他的胜负欲,再则他做事从没有半途而废这一说,要是直接把老师给他的这份摊子撂下,就好比豆腐渣工程。
  冷声开口,“我希望你不仅是说说。”
  “不…不会的。”
  说着温稚初就拿出五块钱递给对方。
  秦嘉树皱眉:“我不收钱。”
  温稚初:“这个…这个先放你那里,下次我默写写好了,你再…再给我,证明我说的不是假话。”
  【系统:少年你想好了,五块,那可是一笔巨款。】
  温稚初:“有投资才会有回报。”
  【系统:我还头一次见投资自己的。】
  温稚初:……
  秦嘉树看着落在手中的纸币,“那你要是没写好呢?”
  温稚初一听有些纠结,显然也没想过要是没背好该怎么办,半天才憋出一句,“那我…我再倒贴四十五。”
  秦嘉树:?
  “假一赔十。”
  秦嘉树:……
  最后达成共识,温稚初眼巴巴的看着秦嘉树拿着那笔投资资金离开。
  天喵精灵一时间有些搞不懂的他的行为,毕竟温稚初大概率会血本无归。
  【系统: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温稚初:“知识是无价的。”
  【系统:那你为什么不出更多。】
  “但我的钱包是有价的。”
  天喵精灵:……
  虽然不理解,但是换种角度来看也算是温稚初对自己的激励,毕竟秦嘉树没有义务给他补习,但他要是不上劲就太对不起对方了。
  况且两毛的瓶子攒一堆,这五块豁出命他也得拿回来。
  木晴看着温稚初走进班级,发问,“怎么才回来?”
  温稚初:“留…留堂了。”
  木晴身旁的同桌一脸羡慕的看着他,“真好。”
  温稚初:?
  她羡慕我什么?
  【系统:首先排除英语成绩。】
  温稚初:……
  成绩确实没什么好羡慕的,毕竟他的英语成绩已经到了遭人恨的地步。
  第一受害者英语老师,第二受害者秦嘉树。
  再过一个多星期就是月考,其中秦嘉树给他补习的机会还有两次,他得好好把握才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