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世界都以为我还爱他(108)

作者:蒸汽桃 时间:2022-07-14 05:21 标签:娱乐圈 重生 年下 破镜重圆

  云集以为他要为了演唱会的事跟自己兴师问罪,笑着说:“当然开心,廖冰樵这小孩前途无量。”
  “嗯。”丛烈低着头答应了一声,没接着问,“开心就好。”
  一沾在沙发上,云集就有点睁不开眼。
  发现丛烈在脱他袜子的时候,他睁开眼蹬了他一下,“你干嘛呢?别动我。”
  还没等丛烈回答,云集努力聚了聚焦,看清楚丛烈耳朵上真的是血。
  他眉毛慢慢皱起来,“你耳朵怎么回事儿?”
  本来云集不问,丛烈都忘了耳朵的事。
  但那么漫不经心的一句,像是一句钻心剜骨的咒语,险些把丛烈的眼泪疼掉下来。
  “没事儿。”丛烈回答的声音很轻,“你休息一下吧。”
  丛烈说没事儿那肯定就是没事儿。
  云集懒得给他操任何闲心,往沙发靠背上一仰,不大一会儿就眯着了。
  就像是捧着这世上最易碎的珍宝,丛烈握着云集的脚踝。
  他摸了一下水温,轻轻把云集的脚放进盆里。
  脚趾、足弓、脚腕,丛烈极为小心地揉过那双白细的脚。
  之前云集膝盖受伤,他帮云集洗过澡。
  在南市旅店那一次,他也抱着昏迷的云集清理过。
  他对云集全身上下都很熟悉,知道云集哪里都是极漂亮的,是完全的造物所钟。
  但是手中呼着那两颗饱满的、温暖的脚踝,丛烈的心里宛如有一条鳞片逆生的活蛇在不断游走,每行一寸都从他心肝上剐下一片血肉。
  丛烈从来不知道,人的心,原来是会这么疼的。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6-26 10:22:15~2022-06-28 14:11:4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深渊、A    阿_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龙咻咻、岁岁、江停的宝贝、diu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8277933、辻铭 20瓶;RogerStandby 10瓶;克罗地亚狂想曲 7瓶;与君书 6瓶;快滚去学习、Icecream 5瓶;临垣 3瓶;洛雨啊、angel、玖、柳橙乌龙 2瓶;冬虫夏草不是草、Soft勇敢飞爸爸永相随、龙咻咻、風祅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5章
  第二天云集难得一觉睡到八点。
  他撑着床坐起来才发现身上换了睡衣, 干干净净的。
  很久没喝过酒了,昨晚只喝了那么两瓶啤的, 居然回家就眯着了, 到早上还残留了一点头晕。
  云集揉了揉眼睛,从床头拿起手机,开机后发现满屏都是消息。
  有赞助商的、发行下游的、各路记者的,飘在最顶上的, 就是傅晴的十几条语音。
  他皱着眉低下头, 把手机贴在耳边。
  傅晴火急火燎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
  “丛烈演唱会出事儿你已经知道了吧?”
  “网上的视频都传疯了, 你看见了吗?我发一份到你邮箱里。”
  “我们要出面处理吗?这事儿不会牵扯到瀚海吧?”
  “大哥, 开机啊大哥!”
  傅晴说话就是没个重点,东一榔头西一棒槌, 说了半天云集也没听懂丛烈到底出了什么事。
  昨天晚上他还见到丛烈本人了, 除了脸上的妆还没完全卸干净,看起来没什么不一样的。
  然后他继续往后听。
  “流那么多血,他没事儿吧?昨天丛烈回家了吗?后续还有他和你一起的活动呢,会不会有影响?”
  “听说有出品方说要投诉他了?因为他演唱会到最后都没有释放名字?这都什么鬼?丛烈在搞什么幺蛾子,他跟你说了吗?”
  这些消息都是前半夜的。
  最后几条是今天早上六点多的。
  “OK了,丛大明星果然轮不到我们操心。网上所有负面消息都已经压没了。”
  “丛烈好像单独回应出品方了,投诉和瀚海没关系, 咱们就当没这事儿吧。”
  “丛烈是因为看不惯廖冰樵成绩好所以一定要横插一杠子吗?好家伙他演唱会本来就是热度第一,他这一番操作整个数据都上天了, 所有旧专辑梅开二度。虽然他也是瀚海的但我就是觉得……他这种极限操作能不能提前打个招呼?我的母语是无语真的。”
  “哎真的,我要不是怕他连累瀚海,他的事儿我真的懒得操心。我昨天看见那条热搜说丛烈血洒演唱会的时候我真的要他妈吓死了, 我就快要给傅江打电话了。”
  “睡了,提心吊胆一晚上真的是。”
  云集听完傅晴这一通涣散的牢骚, 打开微博热搜。
  丛烈和廖冰樵依旧还在前排,但很多是演唱会中间的片段和他们的《假期》节目中的个人向剪辑,总体来说可以算是一片岁月静好。
  云集换了各种各样的关键词,最后在“演唱会事故”里搜到寥寥数语。
  大概是说丛烈在演唱会接近尾声的时候不小心挂到了耳饰,发生了一点小事故,丛烈本人只受了很轻的外伤,情况已经稳定,请广大歌迷不要担心。
  【呜呜呜好心疼烈烈……】
  【流了那么多血QWQ真的是轻伤吗?】
  【祝我崽早日康复!新专麦爆!!】
  【演唱会的名几到底四森莫!】
  ……
  这条关键词的热度也在飞快上升,但一刷就又往下掉了十几位。
  明显是有人在压。
  打开邮箱,云集接收了傅晴发来的短视频。
  那画质宛如是祖传的,糊得只能勉强从大屏幕的中间分辨出单手压在耳侧的丛烈。
  现场尖叫连连,分辨不出来是兴奋还是惊慌,无数丛烈的名字夹杂其中。
  云集还记得丛烈在这场演唱会中的妆造。
  上辈子他也是只能远远地从大屏幕里看见舞台上的世界中心。
  那时候的丛烈是多么神气。
  他穿着一件渐变色水晶鳞片西装,在闪耀的聚光灯下宛如一条拥有致命歌喉的塞壬海妖。
  而他云集就是沉迷五色的愚蠢水手,带着满腔的快乐与希望奔赴死亡。
  但这一世的丛烈看起来稍微的有一些差别。
  血正从他的指缝间往下落,他几乎算是面不改色地稍微固定了一下耳返。
  如果换做云集以外的人,或许根本注意不到丛烈的一些肢体语言,可能会把那转瞬即逝的表情理解成懊恼或者不耐烦。
  但云集能看出来丛烈是在害怕。
  这对于云集来说很好理解。
  丛烈一向看重成绩,而且在唱歌这件事上有些完美主义。
  耳朵破了这种小事对丛烈来说或许不疼不痒,但是对歌星丛烈来说却破坏了他对演唱会完成度的极高标准。
  丛烈甚至到结束都没有宣布演唱会的名字,这让云集感到不可思议。
  哪怕是现场的节奏稍微受到一点扰动,以丛烈的控场能力,三言两语就能带过去,给这场演唱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但他没有。
  他只是鞠了一躬,就跟着工作人员退台了。
  其实只是一句话的事儿,就不必像如今被诟病“演唱会最后都没公布名字”。
  虽然负面热度已经被压下去了,但是像这种情况,丛烈恐怕要出一笔不小的赔偿来安抚各路资本。
  不过这些和云集没关系了。
  演唱会是他全权外包给其他团队的,现在都过了一夜了,没有任何官司找上门,就说明这场风波真的没卷到瀚海身上。
  他更不会主动去操这个闲心。
  他踩上拖鞋走到客厅,“风波中心”本人正端着一碗豆脑一根油条从厨房出来,“起来了?”
  云集下意识地去看了一眼丛烈的耳垂。
  确实是伤着了。
  他皱着眉问:“怎么没用纱布包一下啊?这么露着感染了怎么办?”
  演唱会结束后丛烈还有后续的活动,有外伤一定会引人注意。
  “上过药了,今天还会去医院处理一下。”丛烈低着头,并没有很在意的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