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世界都以为我还爱他(93)

作者:蒸汽桃 时间:2022-07-14 05:21 标签:娱乐圈 重生 年下 破镜重圆

  “我可以和大家一起吃,你以后别给我搞特殊了!”云集顾不上摄像机怼着,实在没忍住小声说了丛烈一句。
  这节目的焦点又不是他,云集不想太高调。
  丛烈把碗端到他面前,声音压得只有他能听见,“这节目的特殊我从头到尾都搞了。云集,医生怎么说的?是不是让你三餐规律清淡?你敢受一点儿罪,这节目立刻就停播。”
  云集是真不知道丛烈怎么就这么多道理,但他不想当着镜头跟他争。
  而且说实话他确实没有吃肉的胃口,吸溜了两口丛烈煮的素面条,胃里倒是踏实了不少。
  当地人很热情,饭桌上的气氛逐渐热络起来,几个年轻小伙子往桌子上端了不少用不锈钢盆装的马奶酒上来,一人一盆地分下去。
  “嚯,”曹真捂着嘴笑,“这不会是一个人喝一盆吧!”
  “要喝的,要喝的。”主人乐呵呵的,“昨天太晚了,都没喝迎宾酒,我们这里照惯例,男女老少,不喝酒的客人就是不尽兴不满意!”
  他说完就自己端着小盆,把酒一口闷了,“大口喝酒,大口吃肉,要不然就是我们招待不周。”
  于隋卿站起来悄悄跑到导演组那问:“真的喝啊?一人喝那么大一盆凉酒,下午节目怎么录啊?”
  导演组表现得好像没预料到这种情况,含糊其辞,“老师能喝就喝吧,他们这儿的人好像特别注重这种礼仪。而且现在开着直播,赞助和观众都看着呢,下午的安排可能要做点调整。”
  节目组那点架热度的花花肠子云集都懂。
  但此时此刻箭在弦上酒在碗里,当场的人就是赶鸭子上架。
  虽然都是劝酒,但这种又和名利场上那种推杯换盏不一样。
  人家好酒好肉地招待你,又不从你身上图什么。他们这一圈所谓的“公众人物”要是一个两个找理由拿架子,那也是太难看。
  廖冰樵看了云集两眼,看到他轻微颔首,笑着把酒盆捧起来,“我可喜欢就着这个酒吃肉了,昨天晚上我都没喝够!”
  听他这么说,牧民大哥笑得见牙不见眼,“喜欢好呀,多的是,喝够!喝够!”
  曹真也是直爽的性子,分了两口,把小盆里的酒干了。
  主人看见云集,“噢”了一声,“这位朋友身体不好,那就喝半盆,我们这里刚成人的小孩子都能喝一大碗,你喝一半应该没事的!”
  云集感觉这一劫左右是躲不过去,爽朗一笑,浮出一对梨涡,“可以喝的。”
  说着就把酒盆端了起来。
  “给我,你别动。”丛烈一手撑在云集身后,另一只手把他的碗接过去。
  他自己那碗一开始就没含糊地喝了,两颊已经有些泛红。
  那一小盆酒差不多有近一斤,度数不算高,普通酒量的成年人就算喝得急顶多也就是有点酒意。
  但这么两盆连着凉飕飕地灌下去就不是闹着玩的了。
  弹幕逐渐变得更密了。
  【节目组有病啊?能不能拦一下?】
  【来不及了吧这怎么拦?那边习俗就这样的,不尊重又要有喷子黑,而且可能本来就是节目效果。】
  【丛烈是歌手啊!怎么能一下喝那么多凉酒?】
  【我记得以前说过我崽不喝酒的!】
  【那也不能让云集喝啊!我老公胃口本来就不好,怎么能让他喝酒。】
  【云崽的酒给我我喝——】
  【可能不是真喝吧,几个镜头而已。】
  【肯定不会真喝啊,丛烈又不傻。】
  【哈哈哈没准里面是牛奶呢?做做样子大伙别太认真。】
  “那你要替他可要全喝光!”主人家的大哥笑得胡子乱颤,“不然我可不高兴!”
  丛烈二话没说,仰起头就开始喝酒。
  等云集回过神来,丛烈已经把空酒盆放下了,脸上没有什么异样。
  “好安达!”大哥拍拍丛烈的肩膀,看向云集,“这是你……”
  “朋友。”丛烈笑了笑,眼睛里有淡淡的酒意,“他说是朋友。”
  【啊啊啊啊啊什么叫“朋友”!!是谁心碎了我不说(捂嘴)】
  【我磕的cp发糖又发刀,是我脑补太多了吗!】
  【云集说是朋友就是朋友吗!】
  【当初说谁是舔.狗来着?家人们提醒我一下?】
  【“他说是朋友”和“朋友”完全是两个答案啊!丰富的中国话凄婉的中国话!】
  【谁写的CP剧本我他.妈要被刀哭了!】
  因为中午大家都喝了点酒,节目组顺水推舟给嘉宾一段时间调整。
  因为丛烈喝得尤其多,其中一半又是替自己喝的,云集在他跟着自己回蒙古包的时候没有直接反对。
  正好他也有话要说。
  等包门关上,云集冷冷地看向丛烈,“我没说过我们是朋友。”
  可能是因为酒气向上泛,丛烈看过来的目光有点松散,但又确实是在认真思考。
  他身体很轻微地晃了一下,声音平静却茫然到发苦,“‘前男朋友’,后面两个字不是‘朋友’吗。”
  --------------------
  作者有话要说:
  丛小狗醒着:都是工作。
  丛小狗醉着:我的嘴谁帮我捂一下拜托了谢谢!
  这一章怎么会这么长?会有那个液吗?【蛋花泪
  感谢在2022-06-21 10:26:53~2022-06-22 19:29: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檀痕、热心善良白女士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夏茶春叶 30瓶;112 22瓶;掰个头 20瓶;落风 15瓶;27592938 5瓶;芝麻馅汤圆 2瓶;万里行舟、热心善良白女士、Sidifidy.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9章
  丛烈那句话说完, 两个人都是一愣。
  云集扭头打量着他,半晌垂下眼睛, 淡漠地开口, “喝多了吧你?”
  丛烈看了他一会儿,脸颊被酒意和蒙古包里的热气烘得有些红。
  “云集,我其实总也……”他稍微迟疑了几秒,“我其实是, 非常想不通。”
  云集抬起眼睛, “想不通什么。”
  “我觉得我知道错了以后, 就没做错什么了呀。”丛烈好像困顿又懊恼, “算了,我好像说了句废话, 我不该总提这个事儿。”
  云集知道他在说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情容很淡,“那就别提了。”
  “但是我真的、真的好不甘心。”丛烈抿了一下嘴唇,“我承认,我一定承认,我过去有很长时间里误解你,很多时候没有主动去关心你、了解你。那是我的问题,我太想当然我对你有偏见, 我错了。”
  “你没错,你只是喝多了。”云集站到他身边, 试图把坐在床上的丛烈拉起来。
  “不是,”丛烈很认真地摇头,“我觉得我或许……做错了很多。但我罪不至此, 对吗云集?”
  云集的后背慢慢挺直了,“你什么意思。”
  丛烈抿着嘴, 直到把嘴唇抿白了才开口,“云集,我觉得你……”
  “我觉得你放开我放开得好突然。”
  “我放开得好突然?”云集低声笑了,“这些事儿我们讨论过很多次了,不用再接着说了。”
  丛烈百思不得其解,倔强地摇头,“我们之前说的,都是你不爱我这件事,但是我从来都没明白为什么。”
  “为什么。”云集很慢地吸了一口气,“不是很简单吗?你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你了,这还需要其他的解释吗?”
  安静了许久,丛烈很小声地开口,“可是我没有不喜欢你。”
  云集像是听见一个很好笑的笑话,弯腰笑了一会儿,像哄小孩子一样拍了拍丛烈的肩,“我之前不知道你喝醉了会说胡话,要不然你回你房间睡一会儿吧?我听说晚上还有篝火晚会什么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