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世界都以为我还爱他(141)

作者:蒸汽桃 时间:2022-07-14 05:21 标签:娱乐圈 重生 年下 破镜重圆

  云集笑了笑,很轻地“哦”了一声,好像真的只是随口问了个不疼不痒的问题。
  哪怕是被打发了,他也已经基本满意了。
  梁超身上的压力却没撤去。
  他绷着后背跟云集解释:“你千万别担心,没什么事儿,真的,烈哥去医院我都跟着的。”
  云集身体不好,丛烈早教过梁超一个屁都不许在云集面前乱放。
  要是让丛烈知道他惹云集着急上火了,可能就直接给他一波带走。
  “嗯,我相信你。”云集似乎不想接着讨论这个问题了,又开始跟他聊最近的股票。
  等云舒端着菜出来的时候,梁超正在云集的指点下兴致勃勃地加杠杆,已经完全把自己刚刚聊过的天忘干净了。
  一桌人吃过饭,丛烈就带着梁超上楼收拾东西去了。
  其实他东西不多,主要是有点不禁磕碰的设备,梁超那个小车放不下那么多防震箱。
  云舒把丛烈刚给他的带子插进播放器里,小提琴的声音从音响里流淌出来。
  云集靠在沙发上,在给查小理挠肚皮。
  听见音乐,他抬眼看了看云舒,“这带子哪儿来的?”
  “丛烈说他托人买的,让我试试有没有播放问题。”云舒没回头,背对着云集说道。
  小提琴舒缓的弦音逐渐在午后的阳光中铺了满地。
  云集安静的听着,什么话都没说。
  搬家公司的人很快来了,梁超指挥着几位大哥往外搬。
  丛烈走向沙发,在云集身边蹲下来,“不管什么时间,有任何事情,你都可以找我。”
  云集低头避开他的目光,“我能有什么事儿找你。”
  丛烈从旁边的沙发上把毯子拽过来,细细搭在云集膝头,“什么事儿都行。工作上的、生活上的。”
  他扶着云集的手指轻轻的摩挲,几乎有些虔诚,“当初我说不缠着你,我如今做到了。你把我当个前同事,就当是奖励我,行吗?”
  云集垂着目光,刚一抬眼,丛烈就打断了他的话,“算了,你别有负担,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你……”丛烈轻微地吞咽了一下,像是把很多话都咽下去了。
  他抿了一下嘴唇,没看云集的眼睛,“你照顾好自己。”
  云集静静地看了他几秒,最后也只是轻声说:“好。”
  不到一个小时,丛烈就连东西带人地走干净了。
  查小理咬着自己的狗绳满屋子跑。
  云舒留在云集家里过周末,蹲下去拿小胖狗嘴里的狗绳,“查小理,给我。”
  查小理看了他一眼,扭着屁股跑到一个小凳子旁边蹲下了。
  那是丛烈的凳子。
  住院的时候云集在床上躺得太久,活动量只能慢慢加。
  平常他晚上吃过饭都要去附近散步。
  每次他走路回来洗过澡,丛烈就坐在那个小矮凳上给他揉腿,说是医嘱。
  云舒看着查小理,莫名其妙,“你让这个凳子带你出去?”
  云集起身走过去,弯腰朝着小胖狗伸手。
  查小理耷拉着大耳朵,委委屈屈地把嘴里的狗绳吐了出来。
  牵着查小理出了门,云集才发现那一墙萎靡的蔷薇居然迎着七月的烈日,绽开零星的几朵。
  说不上美,在深绿的藤墙上甚至像是一两处粉红的伤口。
  但也顺着暖风,送来几缕细细的清香。
  --
  云集的身体本来就已经好了一大半,很快就重新投入了工作。
  而丛烈自从搬走之后,就如同他承诺的,再也没有联系过云集。
  即使云集在生病期间也没有完全懈怠,瀚海这边还是积压了不少工作。
  他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节奏,基本早七晚七,过得还算规律。
  云舒小学期就两周课,很快就结束了。
  放暑假之后就天天跑到云集家里吹空调看电视,基本接手了家里的一日三餐。
  本来云集觉得日子可能就这么平淡而忙碌地往后走下去,也没什么不好。
  然后瀚海就出事了。
  起初是一系列莫名其妙的撤股。
  当初廖冰樵飞升,大批资金流入,许多资本挤破头要搭瀚海的顺风车。
  但如今一天之内,就有两个持股超过百分之五的股东表示自己愿意承担一切后果,强行撤股。
  而他们就好像吹响了一个集结号,后面不断有股东提出要退出,无论云集提出什么样的条件都无法挽留。
  瀚海已经不是当初那个云集一个人就能推动的独轮车了。
  资金就像是瀚海的燃料。
  如果没了钱,所有的项目都面临停转和流产。
  这根本就不是云集凭借一己之力可以逆转的。
  祸不单行,接下来开始出问题的就是宣传。
  网络上原本有很多关于瀚海各路新人和参与出品的项目宣传。
  也是在很短的一两天里,很多宣传内容被无缘无故地封锁下架,数据开始断崖式下坠。
  不过三五天功夫,瀚海的股价暴跌几近触底。
  就好像有一只看不见的大手,正在慢条斯理地碾碎瀚海的昙花一现。
  傅晴非常着急。
  但她不敢跟云集诉苦,因为她觉得云集只会比她更难受。
  但她几次进办公室,都看见云集不慌不忙地坐在办公桌前面发邮件,好像整个大厦将倾都与他无关。
  最后她实在撑不住了,拄着云集的桌子问他:“现在我们怎么办?再这么下去我们连七月都撑不过去。”
  等她看清楚云集放在桌子上的合同,心里更没底了,“你要把艺人移交出去吗?云集,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瀚海要是熬不过去,我不需要别人陪着我沉船。所有人我都会提前准备好出路,也包括你。”云集仍旧是一派平和镇定,“现在这些釜底抽薪的手法源自我亲爹,没人比我更熟悉。”
  傅晴有些难以置信,“云叔叔?”
  “他在用他的语言强迫我回云家,”云集看了看自己邮箱,言简意赅,“今天就是他给的最后期限。”
  傅晴深吸了一口气,“那你现在准备怎么办?”
  --
  半个小时后,云集推开了云家的大门。
  云世初正在书房,听见脚步声,低着头喝了一口茶,“你终于知道错了。”
  安静。
  “不。”云集的声音轻而清晰。
  云世初抬起眼睛,目光越过了无框的花镜,“那你来做什么。”
  云集沉默了几秒,最终还是字字清晰地开口:“我自愿放弃继承权,希望公开解除我们之间的父子关系。”
  “咔哒。”
  成化年间的鸡缸压手杯被稳稳放在黄花梨木桌面上。
  云世初似乎对这一刻早有预料,只是向后一靠,气定神闲地望着云集。
  “开弓可就没有回头箭,云集。”他似乎稳操胜券,“我劝你稍安勿躁,十分钟后再决定要不要莽撞。”
  楼下似有人来。
  那沉着傲慢的脚步声,云集很熟悉。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09 19:42:13~2022-07-10 09:24:2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檀痕、diu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北岛 100瓶;陈年老脂 20瓶;都奇 10瓶;云遮月、流格、落风、冬虫夏草不是草 2瓶;秋白、咕叽、50292180、present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0章
  自从搬出云集家里, 丛烈也没闲着。
  他先是盯瀚海盯了两周。
  他从工作室放过去帮忙的人已经被瀚海全用上了,看上去可以说是繁忙而顺利。
  中间他给云舒打过几个电话问云集情况。
  云舒现在跟他话挺多:“我哥没有前一阵吃得多, 不过我不确定是不是我做饭的问题啊, 我严格按照你跟我说的菜谱来的……”
  丛烈本来在病床上靠着输液,听他这么说,不由自主地坐直了,“他又不舒服了吗?晚上睡觉怎么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