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世界都以为我还爱他(82)

作者:蒸汽桃 时间:2022-07-14 05:21 标签:娱乐圈 重生 年下 破镜重圆

  云集一开始是好声好气跟他解释的,累不累并不光是节目的事情,也跟他保证自己一定好好休息好好吃饭。
  但是云舒不听,立刻就要打电话问云世初是不是云集死了他都不管。
  当时云集心里一着急就有点不舒服,刚一按胸口,旁边一直沉默的丛烈就动了,“云舒,我跟你说句话。”
  “我哥变成这样,你没份儿吗?”云舒已经彻底炸了,“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说句话?”
  云集感觉自己血压一下就上来了,要是丛烈揍云舒,十个云舒都不一定够看。
  但他这个状态,别说拉架,不添乱都是好的。
  “你哥现在身体不舒服,你看不出来吗?”丛烈的声音不大,“你别嚷嚷了。”
  说完他就弯腰看云集,“你进去歇一会儿,我跟云舒说两句。我就在客厅,不舒服就立刻喊我,好吗?”
  这俩人云集一时间都不想看见,眼不见心不烦,一言不发地朝卧室走了。
  他身上不舒服,其实睡不实,哪怕关着门,也能听见一些客厅里的动静。
  丛烈的声音很低,一开始云舒还扯着嗓子,“你怎么保证……你值得信任吗……你少在这儿惺惺作态!”
  后来也不知道丛烈说了什么,云舒的声音也渐渐小了,偶尔有一两句冒出来:“……有什么比身体重要……我怎么不尊重他了……好……如果……我绝饶不了你……”
  后来云舒走的时候还带着点火气,但关门的声音倒是轻。
  没两分钟丛烈进卧室了,带着温水和药,轻声问他:“醒着呢吗?”
  云集撑着身子坐起来,“你跟他说什么了?”
  “没说什么,他不会干预你的事了。”丛烈把药递给他,“还难受吗?”
  “我的事他不干预,我希望你也不要干预。”云集有点疲惫,“我的事就是我的事,和你,和云舒,一样没关系。”
  丛烈垂下眼睛,半晌低声回答:“好。”
  --
  云集这一病,就像医生说的,要不了命但是得养,不能劳累不能着急上火。
  累他倒是别想累,因为每天丛烈监督他早睡早起,中午吃过饭下午还得再按着他休息一会儿。
  一天三顿饭,丛烈也一顿不许他落下,一双眼睛跟探照灯一样盯着他吃了多少蔬菜多少水果。
  云集也不知道丛烈哪来那么多精力,每天白天写谱练歌,还是能抽出来很多功夫守着他。
  至少每天他午睡的时候,丛烈肯定是在床边守着的。
  云集也不知道他是只守头尾还是从头到尾都没离开。
  他跟丛烈提过,自己没有那么容易死,让他该干嘛干嘛去,别在自己身上浪费时间。
  当时丛烈没说什么,脸黑得跟锅底一样,后面三天都寸步不离地跟着他。
  沟通成本高效益低,云集尽量避免和丛烈发生对话,过得也还算舒心。
  从出院开始算,云集差不多在家里歇了两周才好利落。
  他养身体这段时间,《假期》的热度已经成倍地发酵起来了,廖冰樵的超话人数呈指数增长,连带着瀚海的话题度一路走高。
  然后云集就接到一通电话,问他什么时候有时间吃顿便饭。
  打电话过来的是旺财老董的长女,也就是当初险些被丛烈打残的张智的亲妈,朱雨曼。
  她是老朱家按照接班人来栽培的,在电话里礼数极为周全,完全难以想象能生出来那么一个不知深浅的儿子来。
  都是在名利场上打过多少滚的,云集自然知道“便饭”是什么意思。
  但他并不打算躲。
  现在的瀚海已经不是两个月前的瀚海,招人耳目实在是再正常不过。
  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
  今天躲了“旺财”,明天还会有“旺禄”“旺福”“旺桃花”。
  反倒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听见云集挺痛快就答应了,朱雨曼反倒有些意外,很快定下了时间和地点。
  不管是不是别有用心,对方都是女性,而且还是长辈。
  云集打开衣柜,仔细地挑了一身最近都没什么机会穿的西装和两枚袖扣。
  抬眼的功夫,他扫过隔板上放着的米色首饰盒。
  那是他曾经准备送给丛烈的耳钉。
  那时候因为想着丛烈在访谈节目上表示过唯一可以接受的饰品是耳钉,自己特地给他订的,现在一回想,实在有些冲动。
  曾经寄托了期盼的礼物,如今心意消退了,也不过就是枚提醒云集感情滑铁卢的钻石耳钉罢了。
  这种小玩意儿,留着他也不可能用上。
  云集伸手把首饰盒拿下来,直接扔进了垃圾桶里。
  --------------------
  作者有话要说:
  丛小狗:!!!!!!!!!!!!!!!!!!!!!!!
  感谢在2022-06-15 09:32:33~2022-06-16 20:18: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椰子鱼鱼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落叶松、54211491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北岛、椰子鱼鱼 20瓶;阿郁 14瓶;蓝染在我床上、棉花糖是个小傻蛋 12瓶;Narcism、博肖平安喜乐、宵宫小姐的狗、沉棠 10瓶;亚卡巴卡·秃噜哇啦· 6瓶;顾而言他、手上 5瓶;Varnita、琉璃间的刹那瞬间 3瓶;50292180 2瓶;神秘路人、徐烟、壬癸、热心善良白女士、土土土斯基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3章
  换好衬衫和西裤, 云集照了一眼镜子,不由一愣。
  他最近在家里休息, 除了处理必要的工作, 大部分时间都在睡,很久没关注过自己的硬件了。
  虽然作为一个爷儿们,之前他也不是那么在意自己的形象。但要出席场合,要表示尊重, 免不了要捯饬一番。
  所以那些艳羡的目光见的多了, 他对自己的外形还是有数的。
  本来一场病下来, 云集对自己的德行有些心理准备。
  以前他生病了, 傅晴教过他打层粉底涂点唇膏提提气色。所以不管多憔悴,遮一遮也不是太大问题。
  但镜子里的人分明看上去就很健康。
  两颊微红, 嘴唇也很水润, 甚至比他重生之前看着还要好些。
  云集微微一扬眉,正过身子面对全身镜。
  衬衫和西服都很合身,服帖地勾勒出他的身形。
  他稍微调整了一下自己的领口,挑开第二颗扣子,好像比打领带要合适几分。
  就在这时候,丛烈打开家门进来了。
  他手上拎着一张新键盘,看见云集, 目光微深,“你要去哪儿?”
  “工作。”云集觉得这事儿八成和丛烈关系不大, 不想多说。
  主要也是不想让他过多接触旺财这个对家,毕竟丛烈才是跟他们真正有梁子的人。
  “工作?”丛烈把手里的东西放下,“现在要吃饭了, 你要出去工作?”
  “饭局。”云集在丛烈的注视下别上袖扣,把外套捞在手臂上。
  他低头检查了一下天气。
  今天升温, 还有些多云,好在预报没雨。
  “你能吃外面的饭?”丛烈皱着眉,在门口站住。
  云集正在整理外套的手一顿,眼睛略向上扫了一眼,又继续把西服的领子顺好,“怎么你觉得上饭局还真是去吃饭的吗?而且我要是真的一口外面的饭都吃不了,可能早就活活饿死了。”
  丛烈看了他一会儿,眼睛眯起来,“行。”
  查小理本来要往他身上窜,突然感受到危险气息后,在半米外急急刹住爪子,慢慢走到他裤脚下打转。
  云集看了看表,没等着丛烈继续跟自己继续纠缠,蹬上皮鞋之后推门出去了。
  朱雨曼挑的地方是一家当地很出名的铜锅店,百年老字号,包厢的预约提前十五天都是少的。
  老字号搭老字号,旺财和这店倒是挺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