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世界都以为我还爱他(41)

作者:蒸汽桃 时间:2022-07-14 05:21 标签:娱乐圈 重生 年下 破镜重圆

  “云集呢?”傅晴稍微张望了一下,“我有东西给他。”
  丛烈把查小理放下,“他不舒服,还在休息,有什么东西你直接给我就行了。”
  傅晴带着点迟疑看着他,“丛老师知道冻饺子和蔬菜要放在哪儿吗?”
  这本来是一件讽刺他的话,却见丛烈平静地点点头,“知道,你给我吧。”
  傅晴有些讶异,但还是一样一样把东西从手提袋里拿出来,“这是我妈包的饺子,这是我哥让我给云集带的养胃的……这些菜你放冷藏就行了,他不做饭,微波炉热热就能吃。”
  丛烈没说什么,按她说的把饺子和食材都放进冰箱,看着最后剩下的一条苏烟,“这也是给他的?”
  傅晴看了一眼那烟,没忍住又话里带着话:“云集说他现在抽黄鹤楼已经解不了乏了,非要让我帮他买这种。我也知道抽烟不好,但是他身体不好压力又大,一天到晚没什么顺心事儿。要是这点小要求我都满足不了他,我算是什么朋友?”
  丛烈把烟盒拿起来,看了看侧面的焦油量,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见卧室里有动静。
  云集的声音没什么气力,“是傅晴来了吗?”
  傅晴进了卧室,白眼都要翻上天了,“你完了呀云集,要是云舒看见你这个样子,我怕他是要把这房顶掀了。”
  “那不让他看见不就行了,他这阵学校里正忙,你别跟他瞎说。”云集撑着床坐起来。
  傅晴赶紧帮他把枕头垫在腰后,一摸他身上就心疼得不行,“不是,上回咱见面也没几天啊!怎么这么点功夫就瘦成这样啊?你去医院看了吗?我知道你爱瞎逞强,但是身体的事不是小事,你想想你要是真出什么事,云叔叔和云舒不得疯了吗?”
  “出什么事出什么事?”云集忍不住笑了,“我就在茶几上磕了一下,你至于吗?”
  傅晴又仔细把他打量了一下,“你倒是也没壮实过……主要是精气神不好,你这腿怎么办?这段时间不行就去我家,反正我哥这几天也没事干。本来他今天也要过来,我怕你病着怕吵没让他来。”
  “不折腾了。不是见外,”云集把她的话提前堵住,“一来没你想得那么严重,二来我还是习惯在家里休息。”
  傅晴朝着还在餐厅里收拾冰箱的丛烈看了一眼,小声问云集:“他怎么会在这儿?你不说你俩淡了吗?”
  “他怕我生病耽搁他的日程吧。”云集不想多说,看了一眼她身后,“冰樵呢,他怎么没来?”
  傅晴顺着他说:“噢,他今天有钢琴课。综艺的事我问了他了,他说全听你的。”
  “好。”云集点点头,“节目组确实已经给我发了邮件,我这两天仔细看一下,你有什么想法,及时跟我商量就行。”
  “我能有什么想法……”傅晴本来是忿忿的,看见云集的眼神,又不情不愿地说:“我仔细想了,你说的是对的,做生意就是权衡,两利相权取其重。给廖冰樵足够的曝光,一方面可以为他出道铺垫,一方面也能提高瀚海的知名度,对谁都挺好的。”
  她没忍住小声加了一句,“除了你。”
  “怎么除了我呢?”云集笑了,“我从赚的少变成赚的多,也是有好处的。”
  “还有,”云集从床头抽出来两份合同,“录音棚的资金已经有着落了,傅哥摊一半,徐鹏摊一半。除了基础硬件建设,丛烈这边余出来的到时候我考虑用来做瀚海的宣传和人员招募。”
  听前两句的时候傅晴正准备松口气,听见后半段又瞪大了眼睛,“徐鹏?丛烈?我没听错吧?他俩,给瀚海投资?”
  徐鹏那个傻蛋她就不评价了,从小看见云集就恨不得把他身上的小红花扯下来别自己身上。
  丛烈傲得好像染上一点世俗的臭味就影响他飞升了,懒得操心俗事到连工作室都外包,他还知道有投资这么一茬事儿呢?
  “跟着你真是什么离谱的事都能见到呢。”傅晴叹为观止,“反正我都行,只要你身体好心情好,我就能心安理得地跟着你赚钱。”
  她起身把云集腿上的被子掀开了一点,小心地查看了一下,“你可真行,肿成这样能不疼吗?还在这儿跟我谈工作……你这还能走路吗?吃饭上厕所什么的都怎么办?”
  她知道云集不会告诉云舒,也不肯去自己家住着,有点犯愁,“要不然我让我哥过来陪你?他那个人看着着三不着两的,做事还是稳当的。”
  听着傅晴把自家叱咤商海的大哥说得跟个保姆似的,云集无奈地笑了笑,“我还说云舒那个没大没小的毛病是从哪学来的,以前就不该让他跟着你玩。”
  傅晴仔细帮他把腿盖好,有些不以为然,“谁?云舒?跟我玩?云舒除了你,眼睛里盛得下谁啊?你刚追丛烈那阵子,我都担心他会跑去找人玩儿命。”
  “不可能,云舒看着孩子气,心里有谱。”云集说了会儿话,精神明显弱了。
  傅晴看他累了,扶着他躺下,“你好好在家休息两天,公司那边有我呢。”
  云集带着倦意点点头,“你先回去,我明晚之前把综艺那个事敲下来答复你。”
  “不至于不至于,你先恢复恢复,老实睡两天,有什么事儿我都立刻找你汇报。”傅晴看着他疲惫地闭上眼,才轻轻走出卧室。
  看见丛烈的时候,她本来有一肚子狠话想说,但最后也只是轻声叹了口气,“云集挺不容易的,不管你是出于什么原因要留在这儿,你别为难他。”
  没等丛烈回答,傅晴就直接开门走了。
  --
  中午这一觉睡得踏实,云集晚上醒过来的时候状态已经好多了。
  他碰了碰自己的腿,还是肿得厉害,但是没那么疼了,只是有些酸胀。
  腿上的压力绷带好像被重新绑过了,服帖地包住他的膝盖。
  云集又试着撑住墙,一点一点地站起来。
  右腿虽然吃不上力,但还是可以维持住平衡。
  他稍微曲着一些右腿,很缓慢地朝着外面挪。
  等到了客厅里,才发现丛烈在沙发上睡着了。
  长沙发也不过就是三个人的位子,以丛烈的身高躺在上面,哪怕蜷着身子两条腿都要伸出去不少,看着很憋屈。
  他枕着一条胳膊,另一只手垂下来,正搭在查小理肚子上。
  查小理又四脚朝天地呼呼睡着,大耳朵垂在地毯上,时不时在睡梦中拨楞一下。
  云集在阴影里稍微站了一下,到餐厅里找水喝。
  冰箱就在餐厅入口,他想就近从里面拿一瓶矿泉水。
  结果一拉开冰箱门,他就发现里面被塞得满满当当的。
  最上层是一堆用玻璃保鲜盒密封着的家常菜,整整齐齐地码了两排。
  里面的菜色一看就是傅晴妈妈的手艺。
  中间放着新鲜的蔬菜和各色的水果。
  最下面的抽屉里塞满了奶蛋肉。
  他自己从来不买原材料,顶多买点鸡蛋在家里放着,煮方便面的时候打一个进去。
  但大多时候他都没精力开火煮,方便面还是泡的时候多,有时候一打鸡蛋放坏了都吃不完。
  所以除了最上层的饭菜,下面这些食材应该都是丛烈新买的。
  云集一想也是,丛烈那种可以只穿着裤子上杂志封面的身材,肯定是长期自律保养的结果,人家不可能跟他一样成天拿泡面糊弄。
  他随手拿了一瓶水,正准备拧开却发现手里一空。
  “锅里有汤,别喝这个。”丛烈把矿泉水重新放进了冰箱里。
  “我喝水就行了。”云集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又去拿水。
  丛烈直接把水拿到了他够不到的地方,“说好了我做饭,而且汤也不是特地给你煮的,只是你起来的晚,我已经先吃过了。”
  云集听他这么说,心里确实没什么负担了,也没多想,转身要去厨房里盛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