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世界都以为我还爱他(11)

作者:蒸汽桃 时间:2022-07-14 05:21 标签:娱乐圈 重生 年下 破镜重圆

  他凭借身高优势垂视着云集,有冷傲掩饰不住的咬牙切齿,“你今天要是不吃这个饭,我就算是直接把杂志鸽了,也一张照片都不会拍,懂了吗?”
  云集看了他几秒,笑了,“哦,是吗。”
  --------------------
  作者有话要说:
  今日知识点之《挑食老婆能用便利店包子打发吗》
  丛小狗:我知道!可以去餐厅买热的!
  (看向丛小狗的目光逐渐悲悯
  (总有一些小狗为自己卖力添柴火
  感谢在2022-05-14 09:47:12~2022-05-14 20:29: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檀痕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时差工匠 30瓶;思衡 10瓶;白白胖胖的小包子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章
  丛烈的眉毛刚刚危险地皱起来,梁超就赶紧冲出来打圆场,“哎哎二位老师,约好的时间马上就到了。云总,二楼好多卖早点的,咱们看看吃点什么,别饿坏身体了。”
  他是真怕这俩人就地杠起来。
  因为以丛烈的脾气,还真不是不可能直接甩手走人。
  被梁超这一打断,云集也稍微冷静一点。
  丛烈拍照,赚的钱也有他一份。
  同理丛烈黄了合作,对自己一点好处没有。
  他犯不着跟他这儿较闲劲。
  想清楚他就转身走了,过了一会儿才听见丛烈在后面踢踢踏踏地跟上。
  二楼虽然餐厅多,但这个时间没有几个在营业。
  云集从摄影棚旁边的餐厅随便打包一份素馄饨应付。
  好在丛烈没再找他茬。
  到摄影棚的时间刚刚好,基本踩在约定的时间上。
  给丛烈拍照是出了名的让人头大。
  因为他除了唱歌,把附加的业务都算成一种打扰和浪费。
  之前如果没有云集押着他营业,他可能什么推广业务都不配合。
  摄影师一感受到丛烈进门的气场,就没忍住绷直了后背。
  丛烈是一个人进来的。
  上身的白衬衫没有任何装饰,袖子挽起来两道,露出坚实修长的小臂。
  他的扣子随意地系到胸口,透出勃然的少年气,猛一看还以为是哪个刚出大学的校草。
  但他举手投足间所带起微妙气流的耸动,却在持续地传达猎食者的从容傲慢。
  从外形来说,丛烈可以说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
  凌厉的眉眼配上张扬洒脱的气质,就算路人随手拍到他鸭舌帽下半露的下颌,也是可以当壁纸的程度。
  丛烈那张脸恐怕已经深深刻进很多粉丝的梦里。
  他的粉丝当中又不乏摄影和剪辑大手,出过很多高质量的个人向混剪。
  只要杂志照片出现一点瑕疵,观众都只会从摄影上面找原因。
  但是比起街拍,硬照需要更高的情绪配合度。
  而丛烈在情绪这方面并不是很配合。
  所以当摄影师看见丛烈后面还远远跟着一个云集的时候,忍不住松了一口气。
  虽然是第一次跟丛烈合作,但是她听说过这个经常跟在丛烈身边的人。
  首先这个人很好认。
  没有别的原因,就是众所周知的漂亮。
  跟看到丛烈不一样,看到云集真人的时候,她的第一反应就是好漂亮。
  一头略长的栗色卷发拢在颈侧,极精致的眉眼完全就是造物所钟,甚至那种不太健康的苍白让人一看见就忍不住心疼。
  他垂着头跟在丛烈后面,西装外面松松垮垮地披着一件风格迥异的飞行短外套,手里还有一只淡蓝色的保温袋,像是装着什么吃的。
  “哎,那就是那个走到哪跟到哪的‘金主爸爸’吗?看着比照片上还好看还年轻,他岁数有丛烈大吗?”摄影的小学徒凑在她耳边,兴奋地问道。
  摄影师看见丛烈一行人进了化妆间,小声跟小学徒八卦,“年纪应该确实不大,不过我听说‘金主爸爸’现在好像没钱做出品了,跟丛烈合作的是发行,有点类似负责他的发专推广什么的,所以只要是丛烈的重要工作,他都会跟着。”
  “咦?之前丛烈刚火的时候,扬言一定会把人追到手的也是他吗?”
  “是吧,还有几个人敢说这种狠话啊?”
  “啧,不愧是云家大公子,连丛烈都敢招惹,真是财大气粗。”
  “不过现在据说云集他们那个叫什么瀚海传媒的新公司刚起步,而且被他爸打压得挺厉害的,不知道真的假的。”摄影师捏捏小学徒的脸蛋,“有功夫琢磨琢磨构图,别一天到晚地八卦。”
  小学徒呲牙咧嘴地问她:“那‘金主爸爸’既然都没钱了,还能跟丛烈结婚吗?我记得之前有娱记说他跟云家闹翻就是因为要和丛烈结婚?”
  “第一天沾娱乐圈啊?”摄影师嘟了一下她脑门,“让你真找个明星结婚你敢吗?”
  小学徒抱着头,猛地把嘴闭上了。
  摄影师这才闻着一股很淡的香油味,回头正好看见坐在后面吃馄饨的云集。
  只见他白皙的手指间搭着一双一次性的竹筷子,慢条斯理地拨着碗里的馄饨。
  他低着头吃了一小口,明显不是很合胃口的样子,嚼了很多次才往下咽。
  不过是拇指大的馄饨,半天才吃了一个。
  摄影师本来担心云集听见了她俩八卦,羞愧难当地犹豫要不要道个歉。
  可惜光顾着看脸一不小心错过了时机。
  她踟蹰了一下,从包里翻出来一个小点心。
  “那家馄饨味道一般,尝尝这个吧。”摄影师把点心递到云集面前。
  她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但就是看着他吃得艰难的样子莫名不好受。
  云集一瞬间抬起来的目光是茫然的,似乎心思并不在馄饨上。
  紧接着他的嘴角弯起一个笑,“哦,谢谢,这家确实不大好吃。”
  摄影师看着他嘴角的梨涡,忍住想要碰一碰的冲动,“今天挺辛苦吧?听说丛老师的档期一向都很满。”
  “那也是他辛苦。”云集笑了笑。
  也温柔,也不近人情。
  他拽着一个带锯齿的边,想把点心的包装撕开,试了两次都没成功。
  主要是他手心里还在出虚汗,捏着塑料的包装纸有些打滑。
  “我帮你。”摄影师替他撕开包装,把点心还给云集。
  云集有点不好意思了,“现眼了,我这手劲儿还不如漂亮姑娘。”
  “我天天撕,比较有经验。”摄影师被这种美人夸了,忍不住拄着椅子晃了晃腿。
  点心的甜味还没来得及在舌尖扩散,云集就听见了丛烈阴沉沉的声音,“二位还要聊多久,我们才能开始?”
  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丛烈今天特别容易生气。
  云集也想速战速决早点回家看发行案例,就着半凉的馄饨汤一口把点心囫囵咽了,“现在就开始吧。”
  “我们今天拍摄的主题也是主要和音乐相关的,烈哥拍过不少封面,应该不陌生。”摄影师认真打量了一下丛烈的妆造,很满意地点点头。
  “这次总体要满足的是‘和丛烈在一起的一天’,第一个小题是‘清晨’。”
  丛烈只穿着一条宽松的浅灰色运动长裤,从肩到腰大幅度的曲线收束毕露无遗。
  腹肌和人鱼线随着他的走动若隐若现,在他大理石色的皮肤上勾勒出富有力量的肌理。
  他的头发被看似随意的抓过,有种刚睡醒的蓬松凌乱。
  “丛老师,想象一下现在是早晨,你刚刚睁开眼,要表现慵懒和性感。”摄影师向后挥了一下手示意,“打光柔和一点,着重突出侧脸。”
  云集双手抱在胸前,毫无负担地欣赏着这副自己没怎么见过的画面。
  他记得上辈子自己也跟着来拍这组片子了,但是丛烈根本不同意拍半衤果照。
  因为对懒得下凡的丛老师来说,那是媚俗。
  而即使在同居的时候,他也没有过这种可以明目张胆看胸肌的眼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