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全世界都以为我还爱他(88)

作者:蒸汽桃 时间:2022-07-14 05:21 标签:娱乐圈 重生 年下 破镜重圆

  合情合理, 很有帮助。
  但是没有人味儿在里面,哪怕一点点。
  丛烈回想起自己给母亲办丧事的时候,从头到尾没人施以援手, 每一张单据每一个证明上的每一个字,都是他亲手签的。
  他曾经想过要是有一个人替他承受这个过程, 或许现实就不会那么坚硬直白。
  但当他听见了自己要替云集做这件事的时候,某种残忍就好像一柄调转尖锋的匕首,无声地没入丛烈的胸膛。
  手臂上传来的刺痛让丛烈重新看清胡同里的景象。
  他疼得一哆嗦,却没把云集放下。
  丛烈看见了云家的车载着云世初父子走了,甩甩头驱走脑海里的荒唐念头。
  “你怎么咬人呢!”丛烈在云集屁股上狠狠拍了一下,“万一摔了你呢!”
  胳膊上火辣辣的疼,有温热的液体逐渐漫开。
  丛烈低低骂了一声,“牙口这么好,你干脆咬死我算了。”
  结果肩膀上的安静反倒让他站定了。
  丛烈僵了半秒,把云集从肩膀上放了下来。
  他低着头,用拇指小心擦过云集的眼角,“怎么了?不舒服?”
  云集别开脸,用力打开他的手,“滚。”
  却掩不住脸上的濡湿。
  丛烈没见过云集哭,手忙脚乱地给他擦脸,“哪儿难受?我硌着你肚子了?还是心脏不舒服?”
  前一世的悲伤绝望,这一世的疲惫挣扎,都在这个昏暗安静的胡同里成倍地放大,好像每一条砖缝里都嵌着沉重的前路迷茫。
  云集知道未来要怎么做。
  每一步棋每一个转折点,他都一清二楚。
  他其实并不那么担心自己会有山穷水尽的那一天。
  但他就是矛盾地迷茫,迷茫自己重活之后,重振事业,获得认可,再成为万众艳羡的焦点,就是好的吗?就是成功了吗?
  他甚至很明白这种迷茫是非常短暂的。
  只要到一个开阔的、有光的、有人声的环境里,他就能重新振作起来。
  他下意识地站得笔直,在黑暗中堪称从容,“你先走吧,我处理一点事儿,等会儿自己回去。”
  云集不想在丛烈面前流露出任何形式的脆弱。
  他希望丛烈快走。
  云世初的眼神、张智的酒、所有那些若有若无的指指点点,原本是他以为不在意的,却在趁夜攻击他,把他埋没在过多的失望和困顿里。
  他的影子落在砖墙上,像是一张绷到极致的弓。
  仿佛再稍稍一拉,他就能轻松绷断。
  丛烈的手搭在他背上,“都是我的错,好不好?”
  “你有什么错?”云集找到一个宣泄的出口,“不是所有的占有都叫做.爱,你不爱不被占有不拒绝也不接受,你有什么错!!”
  其实丛烈不是太明白他在说什么,但心口就像针扎似的疼。
  他小心翼翼地把云集往怀里拢,“我不该让你一个人来。我刚刚看你太累了,才想把你带出来。”
  “丛老师。”云集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出这三个字,“我不需要你,在任何场合。我不需要你带我来,也不需要你带我走。”
  丛烈轻轻拍着他的背,“是,你不需要我。你别动气,有火朝我撒,别憋着。”
  云集挪开目光,竭力张大眼睛,不让脆弱掉出来。
  “我的错我的错。”丛烈被他的脸色吓住,不停地给他揉着后背,“不能着急啊,医生说了,不让着急。”
  “我没着急。”云集依旧别着脸,调整好呼吸,“你赶紧滚。”
  胡同里除了他俩再没有别人,他的声音格外冷漠空旷。
  丛烈安静了几秒,一直弓着腰轻轻拍他的背,“累坏了?我背着你行不行?回家洗洗就躺下,不难受了,嗯?”
  云集实在忍不住了,他一转身眼泪就往下掉。
  太久没哭过,他都不记得眼泪是什么滋味。
  眼前摇晃的液体让他看不见路,撞到丛烈身上的时候一个趔趄差点摔倒。
  丛烈一抬手把他扶住,站在原地没动,“我不打扰你,我就在这站会儿,行吗?”
  “这儿也没别人,我只是站在这儿,我知道你不需要我。”丛烈嘴上说着,手在他背后不住地顺气,“你别憋着,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就当我不在这儿,好不好?”
  云集太要强了。
  这是丛烈过去从来没意识到的。
  他以为云集的很多东西都是生来就有的。
  直到他真正用心去看他,才发现自己过去原来是个瞎子。
  云集起初只是僵硬笔直地站着。
  后来他的肩膀缓缓地塌下去,像是终于撑不住什么很重的东西。
  他捂着脸,什么声音都没有。
  连呼吸的声音都没有。
  只有肩膀在小幅度地颤抖。
  丛烈在他身边站着,等着。
  远处有宾客散去的喧闹声。
  只隔着几道路灯,却好像远在天边。
  丛烈无声地观察着云集,等了一会儿很小心地把他揽到自己肩头,“没事儿没事儿了,我们回家了。”
  云集很累了,几乎听不清丛烈在说什么,只是潜意识地推了他一把。
  “我知道,你不需要我。”丛烈声音低低的,“我只送你回家,我上赶着的,好不好?”
  等到肩上靠着的人几乎失去了意识,丛烈才弯腰把他抱了起来。
  梁超过来接丛烈,看见云集的样子忍不住地心疼,“云总在这儿吃脸色了吗?这帮有钱人真他.妈不是东西!”
  “别乱猜。”丛烈小心用自己的帽子遮住云集的脸,低声叮嘱梁超,“开快点,他累坏了。”
  被抱回家的时候,云集还昏睡着,眼角却一直往外冒眼泪。
  梁超留下了搭把手,心惊胆战的,“是哪儿难受吗?怎么这样啊?”
  丛烈抱着人没敢放下,一直低声哄:“没事儿了,有我呢,不会有事儿的。”
  他其实也不知道云集心里有什么事,但云集的眼泪就跟滚油一样,一滴一滴在他心上烫泡。
  梁超看见丛烈胳膊上的血,受到二度惊吓,“烈哥,你这胳膊怎么闹的!”
  “别喊。”丛烈的头都没抬一下,紧紧盯着云集的睡颜,很轻地给他顺胸口。
  “最近瀚海有什么事儿吗?”他心疼得受不了,抬头问梁超。
  梁超也挠头,“您不都一天到晚盯着吗?业务什么的很顺利啊,还有很多人想往这边跳槽,能有什么事儿?所以我问是不是在傅家那边挨眼色了……但也不应该啊,现在瀚海上升期,没听人说云总的不是了啊。”
  丛烈抱着云集,小心护着给他测了个血压和体温,都挺正常的。
  但他心里突然就猛地向下一陷,好像怀里突然空了。
  梁超看丛烈脸色变了,还以为是云集怎么了,小心翼翼地出声喊他,“烈哥?”
  丛烈一怔,“帮我倒杯温水过来。”
  等拿到水,丛烈蹭干云集的眼角,轻轻揉他的手,“起来喝点儿水,到床上睡。”
  云集茫然地睁开眼,看见家里的客厅和柔和的灯光。
  再一转眼,是丛烈的怀抱。
  碍着梁超在,他没再说丛烈什么,只是撑起身子,慢慢朝卧室走了,“你们聊,我休息了。”
  梁超抻着脖子看云集走了,跟丛烈比口型,“没事儿吧?”
  丛烈怀疑自己被云集传上了,胸口一直闷闷地疼。
  他顺手给自己测了个血压心跳。
  高压120,低压80,心跳每分钟50下,波形规律完美。
  他正常得不能再正常了。
  “不知道。”他有点郁闷。
  等着云集房间的灯灭了,丛烈开始轰梁超,“走吧。”
  梁超想起来还有茬正事儿,“那个《假期》第二期,正好撞上一次正式彩排,要不然跟他们说跳一期?”
  “跳一期?”丛烈一脸不可思议,朝着卧室抬抬下巴,“你让他自己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