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二次元社恐也要谈恋爱!(107)

作者:鳄人行山 时间:2022-10-09 10:14 标签:甜文 业界精英 网红 职场

  徐飞飞超小声地在阮存云耳边感叹“哇,不愧是白老板”,齐畅更小声地在阮存云耳边说“能不能把你家男人牵走,我有点难受”。
  阮存云差点笑出来,淡淡地指着秦方律左手边的蒜蓉扇贝,阮存云说:“可以装盘了,要糊了。”
  秦方律正要去拿盘子,手机突然响起来。
  他掏出来一看,是程开的电话,反手就打算挂掉。
  “秦总去接电话吧。”齐畅先开口道,“你也烤挺久了,我们来。”
  秦方律犹豫了一会儿,阮存云跟他说“你去接电话”,秦方律才按下接听键,慢慢走到一边去接电话。
  见秦方律走远,几颗脑袋立刻凑到一起,白蔷薇低声挑眉:“我觉得他还行,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生活太上流了,我怕小云跟他处得累。”
  阮存云诚恳道:“姐,我们的生活也被您表述得很上流。”
  白蔷薇哈哈笑:“那倒是。”
  阮存云把这一波烤熟的肉放进盘子里:“我来继续烤吧。要不你们帮忙把烤好的放进去,然后再拿点菜出来?”
  “好。”徐飞飞接过烤盘,直接偷吃了一根火腿肠,叹着“好吃”,就进了屋。
  秦方律稍微走远,在花园站定,平直地问程开:“你有什么事。”
  程开跟哈士奇似的“嗷嗷”吼了两声,才开心道:“秦狗,有没有兴趣参加漫展!”
  “什么漫展?”秦方律问。
  “是这样的。”程开清了清嗓子,“几个大的文化公司联合想在深市办个综合漫展,规模挺大的,邀请我们游戏工作室去参展。他们负责人跟我挺熟,也知道你跟我关系好,想要我先问问你有没有这个意向。”
  程开继续说:“凭我对你的了解,你肯定不想露面签售之类的,所以他们大概问你能不能给展子画个宣传海报,能不能把书放在漫展卖,之类的。当然,要是你真想露面,那他们肯定高兴死了。”
  秦方律沉吟几秒:“我确实挺久没参加过漫展了。”
  “是啊!”程开叹道,“我们老一次元也要在漫展上占领一席之地!”
  秦方律望了一眼正在专心烧烤的阮存云:“但我可能不太方便。”
  程开惊道:“哈?”
  “我顾家。”秦方律简单道。
  程开沉默数秒,接着骂了一大串秦狗你这种时候就不用见缝插针地秀恩爱了吧?
  “你只用画几幅画啊,如果你不想来现场可以不来。”程开苦口婆心。
  “而且你的变态属性怎么可能藏一辈子?慢慢让他知道吧,早点让你男朋友认清你是个大变态的事实。”
  听秦方律还是不说话,程开叹了口气,悲哀道:“哎,曾经一起混一次元的人一个个投奔了三次元生活。风里来雨里去,我本以为你可以陪我到最后,结果你也要离我而去了吗,秦狗?”
  “不会的,你说得对。”秦方律笑了一下,“即使就看在你工作室要参展的面子上,我都要去。”
  程开嘿嘿笑起来:“好兄弟!”
  一般秦方律答应了的事他就不会反悔,程开知道这事儿差不多定了,得瑟地继续分享八卦道:“据说这次牵头人是个神秘大佬,人脉贼广,请了很多有咖位的人。那个古早大神Coser章鱼你知道吧?应该就会来。”
  秦方律平铺直叙:“不太了解Coser圈,没兴趣。”
  “行吧。”程开叹了口气,“你以前是只对纯纸片生物感兴趣,现在只对纸片生物和你男朋友感兴趣,当我白说……”
  程开还在耳边咋呼,花园不远处突然穿来一声压抑的痛呼,秦方律心里一紧,说了声“有事先挂了”,就急忙跑了回去。
  阮存云眉毛都拧在一起,僵着手臂直抽冷气。
  “怎么了?”
  秦方律和徐飞飞一起赶到,异口同声地问。
  “问题不大。”阮存云“嘶”了一声,“油溅上来烫到了。”
  白嫩的手背上红了一小块,扎得秦方律眼睛疼。
  完全没过脑子,秦方律直接把阮存云抱起来跑进屋里,阮存云突然悬到半空,慌乱道:“啊啊不至于抱我吧,没事的!”
  冰凉的水冲在手背上,灼烧感立刻缓解。
  秦方律抿着唇问他“疼不疼”,阮存云说“不疼了”。
  白蔷薇皱着眉问怎么了,徐飞飞说他端着菜出去就看到阮存云被油星子溅到了。
  “小心点啊。”白蔷薇说着,朝秦方律看了一眼。
  算不上埋怨,但有些审视的意思在里面。
  毕竟就秦方律和阮存云两个人在花园,阮存云伤了,多少有点你这个男朋友的责任。
  打个电话倒也没必要躲那么远,烧烤架还是挺危险的,万一有什么事儿也能有个照应。
  难道你男朋友还没个电话重要?
  阮存云被烫到的时候没想那么多,他平时在家做饭也会被烫到,冲冲凉水就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烧烤炉比较厉害,没想到现在起了个小泡出来。
  徐飞飞凑过来皱着眉:“嘶——看上去就好痛。”
  “我带了药。”秦方律轻轻拉了一下阮存云,眼中有歉意和愧疚,“我帮你处理一下。”
  阮存云被拉走时还在大喊:“我真没事儿,很快就好了。”
  剩下三个人聚在厨房里,白蔷薇抱着手臂评估道:“虽然粗心,但不是完全粗心,说他不关心人吧,但又关心得不得了……”
  “别面试了。”齐畅碰了碰白蔷薇,“要发正片了。”
  “哦对!”白蔷薇一下子跳起来,“来了来了。”
  他们早就商量好的,白蔷薇发这条微博,剩下三个人转发。
  白蔷薇发出编辑好的微博,几分钟就收到了数量狂暴的转评赞,随便看一眼,感觉眼睛都要瞎了。
  【啊啊啊啊第一!】
  【你们四个鸽子终于发了啊!!!】
  【蔷薇老婆好美好飒嗷嗷嗷!】
  【我先抱走牙妹了嘿嘿=w=】
  【飞飞果然适合这种一愣子狗狗角色哈哈哈哈哈。】
  【妈的,畅哥帅死我了!】
  有各式各样花里胡哨的粉丝彩虹屁,也有被吸引来的路人说“好好看”。他们仨把手机围在中间,一起一条条往下翻,看得津津有味,看到好笑的评论会同步大笑出声。
  阮存云乖乖地坐在房间椅子上,让秦方律帮他上药。
  秦方律没什么表情,只凝眉看着阮存云手背上那个小水泡,很轻地抿唇。
  “抱歉,我当时在打电话,都没注意你那边。”秦方律说。
  阮存云皮太薄了,一不留神就能落道印子。
  秦方律至今还记得在出差酒店的天台上,阮存云因为和他爸爸吵架而难过,把他自己的手指咬破了一个小口子。现在他看不得阮存云手上有伤口,看着就不舒服。
  更何况是烫伤,要是秦方律稍微早一点,或许就不会落个水泡了。
  “你在我旁边也没用啊。”阮存云觉得大家实在是反应过度,“油溅上来你也没办法帮忙挡住。”
  “但我可以早点带你冲凉水,没准就不会起水泡了。或者我帮你烤,我皮糙。”秦方律认真地往阮存云手上缠纱布。
  “纱布就真的不用了吧!”阮存云惊道。
  秦方律按住他的手腕:“纱布是为了防止小水泡破裂感染,有用的。”
  “好。”阮存云不动了。
  秦方律叹了口气:“抱歉,我即使再接电话也不会离你那么远了。”
  阮存云服了,轻轻推了他一下:“我又不是小孩,还要你寸步不离地跟着?”
  秦方律毫不退让,抓着他的手腕亲了一下:“这两天是。”
  两人收拾完药箱,一起往楼下走。
  阮存云远远地就听到厨房里传来阵阵笑声,突然警觉起来,立刻想起这是他们定好的发布时间,慌忙三步并作两步地跑下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