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二次元社恐也要谈恋爱!(35)

作者:鳄人行山 时间:2022-10-09 10:14 标签:甜文 业界精英 网红 职场

  BALLS:【?】
  BALLS:【不是。】
  BALLS老师治好了我的阳尾:【哦哦,因为评论里大家都猜是您的孩子2333】
  BALLS老师治好了我的阳尾:【是那个男生吧?】
  BALLS:【。】
  BALLS:【是的,他比我年龄小,所以。】
  BALLS老师治好了我的阳尾:【啊啊这样,他伤得不重吧?】
  BALLS:【还好,不算严重。】
  BALLS老师治好了我的阳尾:【摸摸蛋老师,他一定能顺利恢复的!有这么多网友祝福他。】
  BALLS:【嗯,也谢谢你。】
  BALLS:【我也单独送你一本签名版同人志吧,如果你不嫌弃的话。】
  阮存云猛地坐起来,尾椎痛得他“嘶”的一声,又重重地倒回去躺下,不敢相信地瞪着手机。
  真的吗!!他真的可以拥有蛋老师的签名本吗!!
  捏着被单无声狂喜,阮存云猛锤自己胸口。
  不行,他要冷静!
  他如果收了蛋老师的礼物,那他就没有理由再找蛋老师私聊了。
  眼珠子一转,阮存云心眼子上来了。
  BALLS老师治好了我的阳尾:【哈哈哈谢谢蛋老师!】
  BALLS老师治好了我的阳尾:【但蛋老师还没有和男生在一起吧?要不我当您的树洞兼小助手,等到您追到喜欢的男生了再送给我吧2333】
  BALLS:【[笑jpg]】
  BALLS:【好像可以嗷。】
  BALLS:【等我追到男神了就请你吃大餐(可兑换成等价现金)。】
  阮存云缩在床上笑得要岔气,蛋老师也太可爱了!还兑换成现金哈哈哈哈!
  BALLS老师治好了我的阳尾:【哈哈哈好的,那祝蛋老师成功!也祝蛋老师的准男友早日康复呀w】
  阮存云激动得不行,他这也算是追星成功了吧?
  虽然只是以无名网友的身份,而不是以coser虎牙的身份——但是这不重要!他打赌自己已经成为最贴近蛋老师的蛋粉了!
  他无意窥探画手太太的真实身份和私人生活,但是如果太太本人不嫌弃他,在双方都保护好个人隐私的情况下,只当网络一线牵的网友,阮存云还是挺喜欢这种关系的。
  没有现实的社交压力,不用察言观色曲意逢迎,他们能互相倾听就可以了。
  这也是阮存云喜欢二次元和网上小伙伴的原因之一。
  阮存云还在激动的兴头上,微信蹦出来一个弹窗,“秦总”两个字一瓢冰水浇灭他的兴奋劲儿。
  都下班了,秦方律给他发微信干什么?
  阮存云青筋突突跳,心神不宁地又逛了会儿微博,才回到微信打开对话框。
  秦总:【还疼么?】
  简简单单三个字,不是什么公事。
  阮存云悄悄松了口气。
  存:【轻一些了。】
  存:【请问秦总有什么事儿吗?】
  对方秒回:【没有,早点休息。】
  存:【好的好的,谢谢秦总!您也是!】
  存:【[大拇指] [大拇指] [大拇指] [咖啡]】
  阮存云又提心吊胆地等了半天,秦方律那边没动静了,他慢慢松懈下来。
  仔细想想这一天,事故发生得挺搞笑,之后秦方律都挺关照他的,没觉得尴尬也没丢下他,反而带他去医院。这要是换一个老板,没准连饭碗都丢了。
  阮存云轻轻笑了一下,主要是他自己对这种上位者有天然的畏惧,如果是朱翰,大概能直接和秦总称兄道弟。
  秦方律也就是看起来不留情面,其实心里头对员工还是挺好的。
  -
  这两天假放完了直接就是周末,阮存云合着享受了个四天小长假。
  自工作以来他还没这么休息过,虽然在家他也远程工作,但那心情到底是和在公司不一样的,不见同事就觉得轻松不少。
  周五晚上,朱翰给他打了个电话。
  阮存云接起来听到朱翰的声音,跟平时热情洋溢的有些不一样。
  “小云,我打电话是想跟你说个事儿。”
  阮存云手臂一紧:“朱翰哥,怎么了呀?”
  “你这两天不在公司,没法当面跟你说。我下周就要被调去隔壁市场部了,他们缺一个又懂技术又会逼逼的人,就把我薅过去了。”朱翰笑了一声。
  “噢,这样。”阮存云叹了一声,“好突然啊。”
  “是啊!他们要得急,其实吧我自己挺喜欢尝试新东西,所以能去那边试试新部门我也挺开心的。”
  阮存云由衷道:“那很好啊。”
  朱翰哈哈笑起来,又收回去:“我就是挺放不下科技部你们这些人的知道吧?秦总,Rain姐,还有总和我吵架的小莓……尤其是你,要不是你估计我现在还肺呛水!”
  两人一齐笑起来,阮存云也舍不得他。
  “没事儿的翰哥,反正还在一个公司,到时候下个楼还能找见你。”阮存云说。
  “那可不是!到时候周末打保龄球还有你的位置哈!”
  阮存云苦着脸想这还是算了。
  朱翰这才说到重点上:“我周六订了个大的KTV包房和派对餐,准备请秦总和我们组的大家玩儿一下午,就当欢快告别了,小云有时间吗?”
  阮存云听到KTV和派对两个词就头大,但是这毕竟是人朱翰的告别派对,出席的都是挺熟的同事,阮存云便答应了。
  KTV包厢被布置得很温馨,屋顶上都是亮晶晶的气球,桌上摆满了水果零食,点歌电视上正在放《好运来》。
  一看就是朱翰那个活宝的手笔。
  大家都打扮得很休闲,是让阮存云感到舒适的气氛。
  朱翰被围在中间接受来自四面八方的拥抱,俏皮话和笑声不绝于耳。
  秦方律今天不是主角,穿着休闲短袖,朱翰挺礼貌地请示他:“秦总,今天场地挺俗的,您多担待。”
  “你的场子。”秦方律靠着吧台笑,光球照出他笔挺的鼻梁,“怎么玩儿都行。”
  这恐怕是阮存云参加的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职场派对。正餐吃得差不多,灯光渐暗,服务生送来了酒,红白啤鸡尾酒摆了一桌子,有人唱歌,有人投飞镖,有人围着桌子摇骰子,热闹非凡。
  阮存
  云没见过这架势,躲在沙发边角默默喝可乐,祈求没人在意他。
  但朱翰就是个好事的主儿,他来了两杯鸡尾酒已经有点上头,抓着麦请大家围在一起做游戏,主要也是想炒热气氛。
  反正秦总也发话了,今儿就图个痛快,只要玩的不过分就行。
  朱翰的声音从音响里传出来:“开胃小游戏,断手指,大家都玩过吧?”
  死宅阮存云默默吐槽,没玩过,听都没听过!
  朱翰继续:“反正规则挺简单的,我说一下哈!就每个人伸出两个手掌,一共十根手指,从我开始,每个人说一件自己没做过的事情。底下其他人呢,如果做过这件事,就要断手指,如果没做过,那就不用断。大家对天发誓都要说真话!谁最先断完十根手指谁就输了,要接受惩罚哦。”
  朱翰摇了摇手里的酒杯。
  大家笑着说快开始开始!
  朱翰张开双手,先说:“我没吃过香菜!”
  台下所有吃过香菜的人都一阵哀嚎,哭着屈起一根手指,他们这就算是丢了一条命。
  阮存云也吃过香菜,把大拇指弯近掌心。
  大家都探着头互相看,香菜党哭成一团,非香菜党露出得意的微笑。
  阮存云笑着左顾右盼,不经意间对上秦方律的目光,发现他在看自己。
  只是一触,秦方律就把目光转开了。
  小莓第二个说:“哈哈哈,我没开过汽车。”
  果不其然,一大桌子成年社畜都抱怨小莓太狠,说人在江湖走,谁还不会开车!
  小莓眼尖,远远挑中阮存云:“喏,小云也没开过车!”
  大家嘻嘻哈哈地说年轻就是好。
  又过了几轮,平时挺文静的一个女孩子站起来,神秘地说:“前面的人都太没意思了,我说点劲爆的吧。”
  大家开始起哄,哦哦,快说快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