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二次元社恐也要谈恋爱!(170)

作者:鳄人行山 时间:2022-10-09 10:14 标签:甜文 业界精英 网红 职场

  话虽是这么说,反正周五下午本来就轻松,两人在内部软件里你一句我一句,东扯西拉地往后聊。
  他们俩都正襟危坐地盯着屏幕,在办公室里光明正大又小心隐秘地调情。
  秦方律玩谐音梗:【你喊的是BOSS还是BALLS?】
  对话框上出现“对方正在输入”的字样。
  过了会儿,阮存云回过来几个字:【我喊的是老公。】
  秦方律“噌”地一下站了起来,耳根子倏然变得深红。
  正准备找他安排会议时间的Kiki吓了一跳,因为她从没见过秦总如此离谱的样子。
  阮存云埋头趴在桌上闷声笑,自己的脖子也红成一片。
  之前有次情迷意乱的时候,秦方律在床上哄着阮存云叫过一次“老公”,然后两人意料之中的整夜都没挨到枕头。
  也就只有这么一次,阮存云再也没开口喊过。脸皮子薄,神志清醒的时候说不出口,而且喊一声的代价太大。
  仗着他们在办公室,秦方律没有丝毫办法下手,新婚后的人兴奋过度,“老公”成为了一个合法的称呼,阮存云不假思索地就那么一撩,没想到秦方律的反应会那么大。
  真是很可爱。
  Kiki拿着笔记本,面不改色地问:“秦总,和禾松家具阮总的视频会议定在下周三可以吗?会议内容是合作下一阶段的主要商业目标。”
  毕竟秦方律是曾经在你画我猜游戏之后用仪器测心率、并且说这游戏太刺激了的人,Kiki对于大老板时不时的怪异行为已经有了良好的接受度,天才总是有些异于常人的。
  阮存云脸红稍褪,微愣地抬起头来。
  科技展那次,阮存云凭借自己的口才和专业性让他爸的公司成为了烛方的客户,因为是另一个技术部门负责的,阮存云一直不太清楚项目进展。
  只听秦方律想了想说:“问一下阮总,改成线下会议怎么样。”
  Kiki顿了下:“秦总您准备去海城出差?”
  秦方律正儿八经地点头:“嗯,合作以来一直没怎么面对面见过,下一阶段还是郑重一点比较好。”
  Kiki点头记下细节,阮存云却把这句话听出了别的意思。
  什么下一阶段,郑重一点……
  Kiki问:“有其他同事和您一起去吗?”
  秦方律若无其事地望了阮存云一眼,对Kiki说:“名单一会儿给你。”
  名单里自然有阮存云的名字,秦方律发了封邮件通知要一起出差的同事。
  阮存云笑着问他:“这是怎样,拿着公司的钱去见家长?”
  秦方律大公无私地撇清:“正经开会开到星期五,但我周六周日会多留两天,你得加班陪着我。”
  阮存云明知故问:“你多留两天干嘛?”
  秦方律说:“跟叔叔说抱歉,你儿子余生都归我了。”
  下了班,两人赶着去赴白蔷薇的约。
  餐厅里白蔷薇和齐畅已经到了,坐在桌边点菜。
  秦方律给齐畅带了份礼物,祝贺他设计比赛获奖,齐畅乐呵地接下,假意客气道:“哎呀妹夫这是干啥呢,太客气了!”
  四人一边点菜一边等徐飞飞,阮存云茶都要喝饱了:“飞飞掉茅坑里啦?再不来我就要饿死了。”
  白蔷薇摆摆手:“还有个人没到呢,飞飞没准不是最后一个。”
  “还有谁啊?”阮存云问。
  齐畅点好菜,说:“程老板啊。飞飞估计做梦都想和樱樱刀老师吃个饭。”
  阮存云怨念地拿筷子戳戳空碗:“程老板和徐飞飞谁会成为迟到大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要是饿了就先吃,不用等。”秦方律不动声色地挑挑眉,“而且我猜他们会一起来。”
  “徐飞飞估计是在加班,从公司直接过来,应该碰不到程……”
  阮存云话还没说完,就听到门口传来一阵凌乱的脚步声,还有徐飞飞的声音说“快快快”。
  两道身影一起撞开包厢门,像两筒礼炮。
  徐飞飞气喘吁吁,捧着个盒子递给齐畅:“恭喜畅哥!送你的。我知道我们迟到了啊,但这真的不怪我!因为程开拉着我打完了BOSS才想起来出发。”
  程开急眼道:“那还不是因为你拉着我开了那局我们才打了半天吗?我开局前就说可以出发了!”
  他回头,额角还渗着细汗,双手拿着礼物送给齐畅:“恭喜齐老师得奖。”
  齐畅说了两声谢谢,程开和徐飞飞送的都是手办,是同部动漫里的一对情侣角色,做工精致,很般配,齐畅很喜欢。
  “你们俩是一起来的吗?”齐畅问。
  徐飞飞一脸骄傲地抢先说:“是啊!从秘密基地一起来的!我下班就跑过去找樱老师打游戏了,嘿嘿。”
  秦方律望着程开,淡淡挑眉:“樱老师最近挺闲的啊。你们新游戏不是在关键制作期吗?”
  徐飞飞正拉开椅子准备坐下,闻言瞪大眼望向程开,关切地问:“你在做新游戏啦?那怎么我每天去秘密基地的时候你都在,那你还怎么准备游戏!”
  程开拖了把椅子拖到徐飞飞旁边,一屁股坐下,粗声粗气的:“没那么忙,正常下班时间。”
  “樱樱,好期待你的新游戏!”徐飞飞双手合十星星眼,碎嘴地叽叽喳喳,“所以你不用总是来秘密基地啦,老师加油早点把游戏做出来!我能试玩吗?能拥有尊贵的内测版本吗……”
  自从徐飞飞知道程开就是樱樱刀之后,两人还是经常打闹,但徐飞飞经常吵着吵着就开始傻笑,叫程开“樱樱老师”,周身旋转着热情的小彩花儿,大家早就见怪不怪了。
  白蔷薇明显对秦方律和阮存云更感兴趣,给他们看最近收到的粉丝评论:“好多人问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齐畅笑笑:“蛋老师要等不及了吧,连微博名都直接改了。”
  秦方律止不住地弯起唇角。
  “还有挺多人问我,你们会不会参加直播平台那个情侣节目。”白蔷薇故意摇摇头,“可惜啊,你们还没来得及领证……”
  “只有我和蔷薇可以白嫖平台的经费出去玩,我们会给你们发照片的哈。”齐畅秀道。
  “啊对。”阮存云笑眯眯地戳了戳秦方律的胳膊:“话说我们还没报名节目。”
  秦方律配合地拿出手机:“嗯,我现在就来看看。”
  白蔷薇撑着脑袋浅笑:“跟你们说过的啦,要登记结婚了的情侣才可以——”
  阮存云拿了本大红色的东西出来,放到桌上,推到白蔷薇面前,屈指点了点:“是这个吗。”
  “卧槽!”白蔷薇差点咬了自己舌头,“真的假的。”
  齐畅没那么惊讶,似乎在预料之中,只是笑容非常大,狠狠拍了一下阮存云肩膀:“牛逼啊,偶像都被你拐回家当老公了。”
  秦方律作为偶像本人,回应道:“是我把粉丝拐回家的。”
  本来沉浸在斗嘴中的程开和徐飞飞也被桌上的大红本子吸引了目光,徐飞飞直接拍着桌子站了起来,声音扬了八个度:“哇啊啊啊你们结婚了啊——!”
  程开也惊得站了起来,差点伸手揪住秦方律的衣领:“草,男朋友这就变成老婆了,秦狗你哪里修来的福气?”
  阮存云说:“我给的。”
  这两人默契不是盖的,三言两语秀翻全场,收获一堆牙酸的起哄声。
  徐飞飞还在状况外,沉浸在阮存云已婚的震撼中,感慨道:“小云,你这可是英年早婚啊!”
  阮存云故意刺他:“不像桌上的某些人,二十多岁了还是处男。”
  没想到程开突然转过头来,面色深沉,义正言辞:“这又怎样,反正我理论经验超级丰富啊。”
  桌上静了几秒,秦方律头一个笑出声,肩膀发颤。
  “草。”白蔷薇第二个反应过来,哈哈大笑,“程老板啊程老板,牙妹说的人是徐飞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