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二次元社恐也要谈恋爱!(149)

作者:鳄人行山 时间:2022-10-09 10:14 标签:甜文 业界精英 网红 职场

  “好,我会的,谢谢您。”阮存云乍然收到陌生人的关怀,有些不适应,埋头撕开创可贴,才发现上面印着可爱的哆啦A梦图案。
  “这个好可爱。”阮存云指了指创可贴说。
  女士把长发撩到颈边,回礼般地指了指阮存云解下来放在椅子上的黑色腿环,赞扬道:“你这个腿环也很色。”
  阮存云猛然抬头,掩不去眼中惊讶。
  怎么说呢,从一位优雅女士口中听到“腿环很色”着实让阮存云小小吃了一惊。
  但很快他就平复了,因为这是在漫展的场地里,不论男女老少,谁不爱这些呢?
  阮存云笑着说:“是的,我也很喜欢!你头发挑染得蛮好看的。”
  “是吧,我也觉得还行。”
  女士拨弄了一下头发,思考道,“我正考虑把头发剪短,剪成那种公主切短发,你觉得怎么样?”
  大概是“腿环很色”的称赞瞬间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让女士从热心路人变成了萍水知音,阮存云不假思索,直接给出一套方案:“我觉得会很合适!或许可以挑染那种淡金色,穿改良版日式羽织,短裤,戴一对手工耳坠,就很酷,有点不良少女的感觉。”
  女士咯咯笑:“我还少女啊?”
  “少女啊!”阮存云拍掌道,“你现在这个装扮稍微有点显成熟,但剪个公主切就能立刻变成女校霸。”
  说着,阮存云又礼貌地看了女士一眼,突然觉得她的五官有种说不上来的熟悉感,温柔中其实带着攻击性,很有味道的长相。
  预备役女校霸哈哈笑起来,长发摇曳,对阮存云说:“不愧是虎牙老师,有眼光。”
  和优雅女校霸讲话很有意思,也很亲切,有种让社恐不再社恐的超能力。
  阮存云来了兴趣,问她:“你怎么认识我的呀?”
  女士说:“我有个儿子,他是你粉丝,他跟我安利过你。我一看——哎呦,真特么的好看。就把你的cos都看完了。”
  一句话信息量还挺大,阮存云说出第一想法:“哇,你儿子好幸福,你也好幸福,可以一起交流这些诶。”
  “偶尔交流一下。”女士说。
  阮存云愈发好奇:“能不能问下你在漫展彩排是做什么呀?我好像没在嘉宾群里见过你。”
  女士轻松道:“过来帮点小忙。主要是因为可以带着工作人员的牌牌,不排队直接进场逛,方便。”
  阮存云哈哈笑,想来她是来帮忙组织活动的,顺便图个方便,觉得这位女士实在是有意思,心态和爱好都很年轻。
  还想继续聊下去,阮存云的手机却响了,屏幕上显示着“秦大蛋”三个字。
  阮存云对女士低声说了句“抱歉,我接个电话”,余光似乎看到她绽开好大一个笑容。
  “喂。”阮存云稍微偏过头去,听到秦方律问他“彩排结束了没有”。
  “嗯,我弄完了。你也结束了吗?”阮存云问。
  “我好了。过来接你,晚上去我家吃饭?”秦方律说,“你那边一切顺利吗?”
  “好,晚上一起吃饭。”阮存云低头看了看脚后跟的哆啦A梦创可贴,下意识点头:“很顺利。”
  秦方律低笑:“我现在就过来,很快,你等我十分钟。”
  “没事,不急。”阮存云看了眼坐在身边的女士,还想再和她聊聊天,便对秦方律说,“你慢一点儿也行。”
  挂了电话,女士笑眯眯地问阮存云:“你有事情吗?”
  阮存云点点头,又摇头:“我朋……男朋友要来接我,但大概还有十几分钟。”
  “那我不打扰了。”女士拎包站起来,“和你聊天很开心,希望漫展那天我们还能碰上。”
  既然女士要走,阮存云便不会硬留。
  他笑道:“好啊,漫展那天有缘再见。”
  女士隔空点了一下阮存云的皮鞋,半开玩笑的语气:“回家后可以让男朋友帮忙敲一下鞋跟。”
  阮存云被逗笑,答应道:“好的没问题。”
  女士走后,阮存云把丝袜和腿环穿好,秦方律很快就到了,一路顺畅地回了家。
  开门进屋,脱下皮鞋,身体轻松一截。
  阮存云刚踩到地板上,腰间一紧,秦方律摁着他急迫地吻了上来,阮存云猝不及防地被夺去呼吸,心跳霎那间紊乱。
  黑色丝袜包裹的双足颤巍巍地踮起来,被秦方律牢牢圈着才勉强站稳。
  阮存云喘气道:“你怎么突然……”
  秦方律语气平淡,直接有力道:“你这身太好看了。好可惜,没看到你跳舞。”
  阮存云今天心情好,有点飘飘然,勾唇开口道:“我现在就可以跳给你看。”
  圈在腰间的手臂瞬间收紧,秦方律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几乎不敢呼吸:“……真的?”
  阮存云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填补一下男朋友的遗憾,顺便可以再巩固一遍。
  “真的啊。”阮存云说着,连音箱准备放音乐。
  秦方律坐到沙发上,一天的工作压力被瞬间治愈,神魂出窍,明明坐着帝王的位置,却感觉自己像古代被皇帝翻牌子临幸的幸运妃子。
  音乐响起,只穿着黑色丝袜的双足踩在木质地板上,阳光洒在漂亮灵动的年轻身体上,白皙大腿间的腿环在摇摆的短裙下若隐若现,勒出一点肉感十足的绝对领域。
  秦方律喉结滑动,食指一蜷,难耐地靠进沙发里。
  半首都没跳完,秦方律自控力全无,难以抑制地起身,把阮存云打横抱起,从舞蹈中劫走,直接端进卧室。
  阮存云突然被抱到空中,吓了一跳,敏锐的腰侧感受到秦方律身上有东西抵着自己,更慌了,不明白是为什么发生这种事情。
  不就是跳个舞吗?什么都没露的,要是真有这种效果,那全场观众看了还得了?
  “秦方律你你你……”阮存云锤了一下他结实的肩膀,“我过两天要正式上台!”
  “我知道。”秦方律把他搁到桌上,额头抵住额头,目不斜视地从一个抽屉里抽出一条黑色的带状物。
  秦方律弯腰低头,食指搭上阮存云腿上的黑色皮质腿环,把另一条放进阮存云手里:“你后天穿这条上台好不好?”
  阮存云想说这俩有什么区别……定睛一看,秦方律给的那条上面印着几个细小的金属字母:QIN。
  这下什么都懂了,阮存云脸色一红,根本不敢摸那凸起的三个金属小字。
  “你哪来这么多的乱七八糟……”
  秦方律说:“那三箱买太多了,店家送了一些私人订制的。”
  见阮存云埋着脸不讲话,秦方律声音一软,祈求道:“可以吗?”
  阮存云捏着私人订制的腿环带子,飞快地塞进秦方律手里:“……上面刻着你的名字,难道要我自己来穿?”
  两人的呼吸又乱着纠缠起来,秦方律指尖一挑,把刻着自己名字的腿环扣到了阮存云腿上。
  像占领地盘的标记。
  秦方律蹙着眉闭眼,呼吸沉重:“啧,你过两天要表演。”
  冰凉的皮质环带在腿上发烫,阮存云难耐地扭了两下腰:“快了……”
  顺着腿部线条,秦方律慢慢褪下阮存云的过膝丝袜,征询道:“今天就用手,行不行。”
  阮存云还没讲话,秦方律的手指一僵,然后握住阮存云的脚踝抬起来。
  白嫩的脚后跟赫然贴着一个小叮当的创可贴。
  秦方律的声音一下子降温:“这是怎么了?”
  阮存云晃了晃膝盖:“没事,新的皮鞋有点磨脚。遇到了一个好心路人给我的可爱创可贴,她儿子还是我粉丝呢。”
  秦方律自动忽略后半句话,问:“你的新皮鞋呢?”
  “在玄关。”阮存云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