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二次元社恐也要谈恋爱!(164)

作者:鳄人行山 时间:2022-10-09 10:14 标签:甜文 业界精英 网红 职场

  “我好像从没见过这么多人!”徐飞飞也喊。
  白蔷薇说:“哎,毕竟是章鱼大大退圈前最后一个活动了,这机会肯定得抓紧啊。”
  齐畅微微挑眉:“即使不是最后一次,章鱼老师的观众人数也能碾压很多人。”
  即使秦方律对cos圈所知甚少,也听过章鱼老师的名字,在他开始正式在网上发画之前,章鱼已经是个小有名气的coser了。
  秦方律问:“章鱼为什么退圈?”
  徐飞飞是个小灵通:“因为他要结婚了,准备退圈回归三次元生活。”
  齐畅带着笑,顺嘴问了句:“那你们俩准备什么时候结婚?”
  阮存云被“结婚”两个字砸得有点懵,脸立刻就红了,视线乱飘,结巴道:“还,还没考虑过……”
  秦方律望住阮存云,语气很平稳,像是讨论晚上吃什么一样普通,提议道:“那我们什么时候考虑一下,准备一下。”
  阮存云紧张地抓着衣角,一个字也回答不出来。
  谈恋爱毕竟和结婚是两件事情,是人生的两个阶段。
  如果结婚,他们会成为彼此的丈夫,会住到一起,会互相见家长,会一起为未来考虑,会成为最浪漫的那种终生契约的缔结者。
  阮存云才二十岁出头,“结婚”从来不是纳入他考虑范围的人生课题,这个话题突然被提起,让他不由地有些迷茫。
  他想,真的吗,他会和秦方律结婚?和他喜欢了很久的画手老师结婚?做梦都不敢这么做!
  阮存云呆了挺长时间,秦方律轻笑:“开玩笑的,我们又不用着急。”
  众人接着聊起别的事,结婚这个话题就被带过去了,阮存云不好意思再提。
  他只是之前没想过,现在想一想,答案其实非常简单。
  阮存云其实有点想说,秦方律,如果你不嫌弃,我们就这样一起过一辈子。
  章鱼老师的见面会还有一段时间才会开始,他们准备先随便逛逛。
  才商量出计划,五人就在场馆门口遇到了一个老熟人。
  徐飞飞遥指熟人:“诶!那家伙是不是程长枪啊?”
  刚见面就挨呛,程开差点动手揪他的领子,反击道:“你这家伙,是不是徐一笨啊?”
  两人一见面就打架,从游戏打到线下,大家早就习惯了,全都津津有味地看戏,没人去拉架。
  徐飞飞扬高语气:“小程子,我上次订的那个手办到货没有?”
  程开没好气地说:“都说了最近物流速度慢,还没出货呢,天天问不累啊!”
  “顾客就是上帝!”徐飞飞有理有据地指责道,“你怎么对上帝这么不耐烦?”
  程开瞪着他:“顾客是上帝,你是阎王爷。”
  自从上次徐飞飞终于相信程开就是秘密基地的老板之后,他去秘密基地的频率不减反增,几乎跟程开这个老板不相上下。
  程开每天一进秘密基地就能看到徐飞飞在用餐区吃饭,一边看着桌上的动漫咯咯笑,简直把这儿当成了食堂。
  徐飞飞去得勤,在秘密基地的消费便直线上升,常常买些小玩意儿回去,从黄金会员升级到了钻石会员。
  连程开都担心徐飞飞这个小社畜天天这么花钱,不出一个月就能把攒的工资都花光。
  程开问他:“你怎么天天来?”
  徐飞飞正在往嘴里塞肉酱千层面,腮帮子鼓鼓囊囊,口齿不清又理所应当地说:“来找你啊!”
  程开觉得心脏重重一跳,像是被路边一只快乐的小狗用舌头洗了顿脸。
  他还没想清楚这是怎么回事,就听到徐飞飞继续摇头晃脑地说:“哎,蔷薇和齐畅婚后甜甜蜜蜜,小云和秦总恋爱后蜜里调油,只剩我一个孤家寡人,我不来找你玩还能找谁?”
  “合着你是因为没人陪你玩了才来找我?”程开翻了个白眼,“建议你也去找个对象。”
  徐飞飞摇头摇得像拨浪鼓:“切,小爷我眼光可高着呢!凡人难入我法眼。”
  两人几乎天天见面,本来就很熟,现在变得更熟了。
  徐飞飞看中了一款新手办,请程老板帮忙进个货。
  徐飞飞有事没事就去问问程开到货没有,程开总是显得很不耐烦,问他“你怎么这么关心这个手办”。
  徐飞飞震惊地问程开:“你难道会不懂一个手办对宅男来说有多重要吗?!”
  程开回他一个单字“懂”。
  漫展前几天,徐飞飞都在搞活动,没什么时间逛,现在终于得了空,和好朋友们浩浩荡荡一起,最适合其乐融融地逛漫展。
  徐飞飞看着游览图眼睛发亮:“我想去樱樱刀老师的工作室展位!!”
  阮存云立刻说:“好啊,陪你一起去。”
  白蔷薇舔了口冰淇淋,笑道:“没准能碰到樱樱刀老师本人呢?”
  徐飞飞开始做白日梦:“真假?那我要给樱樱刀老师一个巨大的拥抱!”
  秦方律意味深长地看了程开一眼,说:“可能真能碰到。”
  程开看向别处,假装没听到。
  然而徐飞飞精准点名道:“程老板,你等下可以试玩一下他们新出的游戏,你真的会爱上!”
  樱樱刀的工作室展位不大,但五脏俱全,布置得很漂亮,充满他们游戏里探秘悬疑的风格。
  徐飞飞一进去就仿佛回到了快乐老家,如数家珍地介绍工作室之前出过的各款游戏,拉着程开想要他和自己一起排队等试玩。
  “你之前不是说了很多樱樱刀老师游戏里的缺点吗?”徐飞飞说,“新作对这些方面全都进行了改进!所以你可以试试!”
  程开哈哈一笑:“行。”
  见程开接受良好,徐飞飞接着滔滔不绝起来,把樱樱刀的新作上天入地地夸了一通,五分钟内说了十个“超级牛逼”。
  程开从小到大都是个粗线条厚脸皮,现在居然觉得耳朵有点热。
  秦方律在不远处站着,稀奇道:“程狗居然会脸红。”
  阮存云有点不解:“飞飞夸的是他樱老师,程老板脸红什么?”
  秦方律掩饰地咳了一声:“他可能跟我学了些坏习惯。”
  阮存云更不解了。
  樱樱刀老师的游戏确实不错,白蔷薇和齐畅已经在旁边玩入了迷。
  程开和徐飞飞刚坐下,就有三个商务打扮的人走进店里,环顾几秒,带着微笑径直朝程开走来。
  徐飞飞盯着屏幕,用手肘戳了戳程开:“开始了开始了!这是个合作游戏,给我认真起来!我在家打过几遍,有点难。但没关系,我会提前提醒你的!”
  程开闭着眼睛都能打过关,趾高气扬道:“我才不用你提醒咧!哥凭实力carry你。”
  徐飞飞“哈”了一声:“来,有本事来比谁失误更少!我带你一次通关。”
  他俩大概有种把合作游戏玩成对抗游戏的能力。
  下一秒,听到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问:“请问是樱樱刀程开先生吗?”
  手柄摔到地上,徐飞飞浑身剧震,抬头看到来人,惊惶地东张西望:“程开,为什么有人找你和樱老师啊?你认识他吗?”
  程开没想到意外来得如此猝不及防,先看了徐飞飞一眼,然后又抬头望了一眼商务男士,问:“这局游戏开始了,能不能劳烦您先等我们打完?”
  徐飞飞有点大脑过载,大胆对男人发问:“啊那个,抱歉,你们是来找程开的吗?”
  商务男士点点头,礼貌微笑:“我们觉得樱樱刀老师的游戏作品有良好的市场效益和发展潜力,想来讨论一下投资合作的事情。”
  这段话有点长,徐飞飞只听见了前面几个字。
  程开偏过头问:“你肯定懂一局游戏对宅男的重要性,所以要不要樱哥和你一起先把这局游戏打完?”
  徐飞飞呆滞地看着程开,瞳孔扩大,嘴唇颤抖,他猛地深吸一口气,看上去准备放声尖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