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二次元社恐也要谈恋爱!(155)

作者:鳄人行山 时间:2022-10-09 10:14 标签:甜文 业界精英 网红 职场

  【蛋老师,你那是什么表情啊——你们真的只是纯洁的网友关系吗?】
  【靠,我恨不得拿放大镜看直播。】
  【呜呜,虎牙好会说,怎么这么浪漫啊!】
  大概是因为问的人太多,第二个问题便是:“你俩凭良心回答,对天发誓,你们上一轮真的没有串通答案吗??”
  秦方律先说:“真的没有。”
  阮存云跟着说:“我发誓没有。”
  【ok,那么真相只有一个——你们俩睡过了!】
  【真相只有一个——蛋老师的三次元男友就是虎牙!】
  【我有点头晕,我觉得在做梦。】
  【看他们俩坐在台上的样子,我突然觉得你们说的有点道理。】
  第三个问题是:“蛋老师,如果你可以命令虎牙做一件事情,你想要他做什么?”
  这问题问得巧妙。有点擦边,有点小暧昧,但又无比纯洁,全看个人怎么理解。
  现场的观众一片安静,伸长脖子和耳朵等着蛋老师回答。
  秦方律握着话筒,侧头淡淡看了阮存云一眼,说:“在我眼前就可以了。”
  阮存云抿紧唇角,嘴唇却还是克制不住地扬起来,默默地捂住了自己半张脸。
  全场静默两秒,接着掀起一片嘈杂的“啊啊啊我先磕死”和“你俩真的很不对劲”。
  好像从这个问题开始,观众们就开始放飞自我,问问题的水平直线上升。
  第四个问题是:“蛋老师之前在网上给三次元恋人深情告白,想必你们感情很好……想问下蛋老师,你的恋人喜欢你的身材吗?”
  秦方律这次忍着没回头,脑中闪过许多阮存云盯着自己腹肌看、小心翼翼往自己胸肌上摸的画面。
  一直冷静的他也有点面热,回答道:“应该吧。”
  秦方律没回头,所以也没看到阮存云在刚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就红了脸,一片红晕从耳后漫上来,雪白的耳垂都变了颜色。
  【哈哈哈哈好像有个人不打自招了!!】
  【问的是蛋老师恋人啊!牙妹你脸红个什么劲儿?(狗头)】
  【靠,本来我还挺犹豫的,现在我不犹豫了!嗑!】
  聪明的网友们好像发现了一个绝妙的提问方式。
  下一个问题问道:“请蛋老师用一句话形容一下你的恋人?”
  秦方律怕露馅,不敢看阮存云,但真心实意又没法作假,只能目不斜视地看着台下,手心出汗。
  他答道:“……在我眼里,世间万物都没他美丽。”
  阮存云突然抄手拿起旁边的矿泉水,猛地灌了一口,连脖子都红了。
  【哈哈哈哈哈牙妹你!!!!】
  【没眼看了,你们俩简直是自爆卡车!】
  【哇啊啊啊这是什么神奇的现场表白啊我要崩溃了呜呜呜。】
  【怎么这么纯情啊两个笨蛋……】
  在满场喧嚣中,屏幕上出现下一个问题:“balls大蛋老师您好,所以请问,您的蛋真的很大吗?”
  这问题白底黑字地打在屏幕上,让全场人都愣了一下,接着爆发出疯狂的笑声。
  【我靠哈哈哈哈哈哪个人才啊??】
  【前面氛围好纯情好唯美,现在突然给我整笑了!】
  【小脸通黄qwq】
  【哈哈哈这真的是可以问的吗?】
  连主持人都有点没眼看:“那个,蛋老师,如果不方便可以不回答的……”
  却没想到蛋老师已经麻木了,云淡风轻地回答:“够用就行。”
  坐在旁边的虎牙突然呛了一下,手里还拿着半瓶水,整张脸通红。
  【牙妹你脸红个泡泡茶壶啊!!】
  【不懂就问,观众问的是蛋老师,明明应该是蛋老师尴尬呀,牙妹你为什么脸红呢?(oo)】
  【是呀是呀,蛋老师的蛋关你牙妹什么事呢?】
  【牙妹好像从刚刚开始就没有变白过。(允悲)】
  阮存云呛得有点喘不过气,秦方律发现自己好像惹了祸,顾不得其他的,立刻把话筒关了,挪到阮存云旁边帮他顺气。
  两人动作十分自然,好像就坐在家里的沙发上。
  台下的尖叫声高得压不住,秦方律全身心都在阮存云身上,问他:“好点了吗?”
  阮存云连眼角都绯红,蓄满来路不明的水光,他梗着脖子喊了声:“好个屁!”
  秦方律有点无奈:“是我回答得不对吗?”
  阮存云真的没法更红了,整个人像一只被蒸熟透的小笼包。
  小笼包气闷地想,那还不是因为……
  它们不仅大,而且每次都会拍在自己腿心,磨出一片深红的痕迹。


第83章
  秦方律靠过来帮他顺气,阮存云反而呛得更严重,弯着腰红着脸,把秦方律往外推。
  【笑死了,一时间分不清谁更自曝卡车。】
  【牙妹:“保持距离!”蛋老师:“老婆你要呛死啦qaq”】
  【牙妹这推开蛋老师的姿势,一看就是受不了的时候推过很多次了吧;)】
  【前面的你在说什么!我居然秒懂了…】
  阮存云终于缓过来了点,低着头拿过话筒打开,刘海投下一片阴影。
  红晕难褪,他咳嗽一声说:“抱歉,喝水呛到了。”
  观众们一阵大笑,直播间屏幕被“哈哈哈”淹没。
  【你确定是因为喝水吗哈哈哈哈!】
  【上一次我听到这么敷衍的借口还是“运气好,恰好都猜对了。”】
  阮存云恢复过来,掩在身后的手轻轻敲了一下秦方律的手背。
  秦方律短促地看了他一眼,不动声色地挪远了一些,默默坐回了沙发的另一端。
  【蛋老师怎么坐回去了哈哈哈哈!】
  【我好像看到牙妹的小动作了,蛋老师好听话喔。】
  【笑死了。我见过不少在舞台上努力营造cp感的嘉宾,但还是第一次见这种急着撇清关系的。】
  小插曲过去了,提问环节还没结束。
  屏幕上显示出下一条问题:“牙妹之前在小号上公开了自己有男朋友,那牙妹可以用几个词描述一下自己的男朋友吗?”
  和前面的问题作对比,这个问题都变得正常了许多。
  阮存云眼角还带着红,不自在地笑了下:“嗯,我想想啊……”
  蛋老师坐在一米开外的地方,神色不变,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
  秦方律心想,他毕竟是公司高管,是个喜怒不形于色的成年人,不会因为短短几个词就失去表情管理。
  刚刚阮存云在舞台上推开他,明显是不想让他们在大庭广众互动太亲密的意思。
  虽说这群观众太会搞事,但秦方律只要不露出什么马脚,就不会继续给阮存云添麻烦。
  【装起来了,装起来了。】
  【蛋老师表面:与我无关。蛋老师内心:夸我夸我夸我!】
  虎牙双手握着话筒,视线在观众席里乱飘,缓缓细数道:“他很帅,能力强,很可靠……”
  秦方律嘴唇一抿,猛地低头,刘海落下一绺,表情被藏进阴影里。
  阮存云回答得很认真,继续说:“看上去很严肃,但偶尔也很像小孩,有点幼稚,很可爱。”
  秦方律倏然闭眼,一手撑着额头,扭过头去,只留给镜头一个颤动的后脑勺。
  【阿哈哈哈哈哈,我以为只有虎牙会脸红,原来蛋老师你也半斤八两啊(-)】
  【蛋老师你笑得太明显啦,嘴角都扬到天上去了!用手遮住有用吗??】
  【蛋老师,你应该不知道自己的破绽有多明显吧……你这反应,简直就是在脑门上贴着“虎牙男朋友”五个大字。】
  阮存云还想继续说,说出一个音才发现话筒没电了,“喂喂……”
  拍了拍话筒,没有声音传出来。主持人反应很快,从台边走过来:“虎牙老师,我再给你拿一个。”
  然而有人的反应更快,秦方律抬起头,很自然地拿起自己的话筒,长臂一伸,递到了阮存云唇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