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重生之容少(37)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18-06-29 08:40 标签:娱乐圈 重生 情有独钟

    容飞明白了什么,却又不完全明白。
    “闭上你的眼睛,不要再去看那些镜子了。想象你自己行走的样子。”安凯文伸手轻轻覆在容飞的眼帘上。
    吸了一口气,容飞缓缓放松下来。
    “刚才的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不该责备你,是我太急功近利没有好好引导你。”
    安凯文的话令容飞略微吃惊了起来,他从未想过高傲如安凯文也会有向其他人道歉的时候。
    “我就在你身边,不要刻意去踩音乐的节奏。把T台上播放的音乐想象成一条河,而你是顺流而下一片叶子。”
    “嗯……”容飞轻声回应。
    “好,现在睁开眼睛。”
    容飞在安凯文的引导下一切变得自然而言起来。
    “不要去在乎镜中的自己,不要太把台下那些看着你的人当一回事。记住,你是这一切的创造者,而他们的目光始终只能跟随。”
    安凯文自信满满地迈出了第一步,容飞也与他并肩走了出去。
    那些烦人的节奏像是被踩在了脚下,容飞之前手脚僵硬的感觉逐渐消失。
    “你是黑夜,容飞。你想要表现的是怎样的黑夜?”安凯文一边行走,一边用平静的语气问。
    我想要表现的黑夜……
    容飞的眼前出现昨晚的苏臻,他站在灯火阑珊处回望向自己。
    他的眼帘间是流淌着的夜色,发梢与夜风缠绕在一起,他的唇齿开合间就似那一句“让我迷上你吧……”
    容飞款款走了过去。
    一旁的安凯文侧过眼来的瞬间,一丝惊诧闪过他的瞳孔。
    他与容飞走到T台的最前端,两人一个转身背道而去。当他们回到原点,音乐的节拍仍旧继续。
    容飞看向身旁的安凯文,“那个……刚才怎么样?”
    安凯文摇了摇头,“比起那些一流模特,差远了。”
    容飞没觉得被打击到,毕竟这是意料之中的评价。
    “但是比上一期横扫米兰时装周的安德雷佩波,你更有潜质。”安凯文唇角上扬,难得的褒奖。
    “安德雷佩波?那是谁?”容飞睁大眼睛问。
    安凯文顿在那里,然后狠狠朝天白眼,“不知道就算了,继续练习!”
    恶狠狠的安凯文又回来了。
    一整个上午的训练结束了,虽然有些疲倦但是容飞的内心深处却有一种小小的雀跃感。特别是当安凯文翻着时尚杂志不自觉地提点容飞走秀时展示力度的时候,容飞能感觉到对方是认真地在教自己。
    当容飞饥肠辘辘地坐在午餐餐桌前的时候,不由得愣住了。安凯文的面前是令容飞反胃的烤的酥黄的燕麦面包和一杯脱脂牛奶。
    而容飞面前的却是刚煎出来的牛排,汤汁和黑椒酱的味道融合在一起,令人胃口大开。牛排边的意大利面看起来弹性十足,番茄汁匀称地渗透在面条里,几颗小番茄点缀在上面,比西餐厅照片上的还要好看。
    本来容飞还以为自己要像安凯文一样吃这些膈应喉咙的烤面包,没想到对方竟然还亲自下厨给自己做了一顿大餐。
    惬意地拿起面包,安凯文好笑地看向容飞,“怎么?还不吃?或者你比较喜欢我这份?”
    容飞立马想起那坑爹的燕麦曲奇,“不用了!还是牛排比较合适我!”
    “确实,你要多吃一点。下午去健身中心。”安凯文凉凉的说。
    “啊?为什么?”
    安凯文扬了扬下巴,“时尚界也有不少走中性风的男模,但是很明显你走不了那种中性风。但是你又没有足够的型男气场,你不觉得自己应该补充营养然后锻炼出一身并不夸张却能让你更有男人味的肌肉吗?”
    这番评价令容飞愣在了那里。
    原来在对方心里,自己竟然没有男人味?
    容飞越发想念起自己做替身演员时候的好身材了……
    现在的自己……活脱脱就是一只白斩鸡……
    容飞认命地切开牛排放进嘴里。
    吃完午餐,安凯文给了容飞两个小时的午休时间。躺在床上,容飞掏出手机,心中有一种期待。当他看到屏幕上显示的那条信息时,心跳漏了一拍。
    苏臻:今天的训练还好吗?
    容飞赶紧回复:还好。今天安凯文说我比安德雷佩波有潜力,只是我不知道安德雷佩波是谁,被他鄙视了。
    然后还加上“呵呵”两句傻笑。
    苏臻的短信是上午十一点发的,现在已经是中午一点了,容飞心想苏臻不可能一直看着手机,他正要小睡一会儿,苏臻的短信就来了。
    安德雷佩波是一个十六岁的男模,横扫了上一期的米兰时装周,挤入了一线模特的行列,他本身的气质很独特,但是时尚界没有什么是永恒,所以比起安德雷佩波那种极易过时的流行质感,你确实更有潜力。
    苏臻的评价和安凯文明明是同一个意思,可是对于容飞来说却更为受用。他从床上坐起来,端着手机继续打信息:是吗?今天我还被安凯文嘲笑身材瘦弱呢。下午还要和他一起去健身中心健身……
    苏臻的短信总是回得超出想象的迅速:好的身材能为你加分,既然下午要健身现在就好好休息吧,午安。
    容飞翘起唇角回复:午安。
    此时,苏臻正走入电梯,将手机放进口袋里。
    “啊,又在给你那位神秘的情人回复短信了?”沈彦半开玩笑地说。
    出乎意料地,苏臻竟然挑起眉梢回应沈彦的玩笑,“是啊,我等他的短信整整等了两个小时。”
    沈彦乐了,顺着苏臻的话继续说下去,“哦?真的吗?等的这么辛苦,看来是还没上手啊?”
    “是啊,我竟然还没得手,真的有些可悲。”苏臻用微笑的表情平静的语气说着无奈地话。
    沈彦就像被雷劈中一般,“我的神啊!我的耳朵没出问题吧?竟然有人能抵御苏天王的魅力……快点告诉我她是谁!实在太令人好奇了!”
    苏臻只是高深莫测地一笑走出了电梯,只留下沈彦嚷嚷着:“啊!我一定要在狗仔之间挖掘出折断被隐藏的情史!”
    上了车,沈彦问,“今天的通告都结束了,下午有什么计划安排吗?”
    “休息。”苏臻一边说着,一边录入短信。
    “看看外面的春光明媚,你应该去和心爱的人郊游,倚在树下野餐,感受鸟语花香,然后拥吻着花瓣纷纷落下……”沈彦用夸张的语调描述着想象中的画面。
    “你应该去做编剧,现在狗血电视剧非常红。”
    苏臻的短信输入完毕,点击发送,沈彦的脑袋又不安分地探过头来,“给谁发短信呢?”
    “秘密。”
    午休之后的容飞与安凯文一起前往健身中心。坐在安凯文的跑车上,容飞忽然想起上一次不愉快的经历。
    安凯文戴着墨镜,穿着一身时尚简单的宽口T恤,唇角是惬然的笑意,风将他的发丝吹得恣意张扬。
    他侧目看了一眼容飞,笑道:“放心,不是上次我们去过的那个健身中心,他们对客户的隐私保护还是不够周密,不然怎么会有容大少围着浴巾的照片流传出去呢?”
    “嘿!你还敢说!”容飞的眉毛竖了起来。
    安凯文腾出一只手,猛地将容飞的脑袋按向车窗,这家伙的胳膊够长,容飞脸压在车窗上差点变形。
    “放手!放手啊!”容飞挣扎着,安凯文却放肆而张扬地笑着。
    更夸张的是,安凯文连另一只手也松开了方向盘,拿着手机将容飞的囧样拍了下来。
    “喂——你要不要命了啊——”容飞握住安凯文的手腕放回方向盘上。
    看着他一本正经的样子,安凯文更乐了。
    安凯文将容飞带到了一家健身会所,这里的会员并不多,但是出入这里的都是身材高挑的男女,虽然每一个都穿着运动衣,但是容飞却隐隐能感觉到他们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的不一般的气质。
    一个留着棕色卷发挑染了几根银丝的年轻男子从他们身边走过,向安凯文摇了摇手,“嗨——”
    “好久不见了,里恩。”安凯文的拳头在那个年轻人的肩头碰了碰。
    “你真夸张,上个月在威尼斯走秀的时候才见过面。”
    此时,容飞才反应过来,这里健身的都是模特。
    “这是谁?”里恩用好奇的目光从上到下将容飞看了一遍。
    “他吗?”凯文富有神秘感的一笑,“他是我的学生。”
    “哈?他也是模特?”里恩呆愣着眨了眨眼睛,“不会吧?凯文……他……”
    “你是说身高的弱势,还是这副弱不禁风的骨架?”
    “……我还没到弱不禁风的地步吧?”容飞不满地反驳。
    里恩好笑地摇了摇头,“好吧好吧,凯文,我期待着这家伙走上T台的那天。”
    等到里恩走远了,容飞问一旁的安凯文,“他是很有名的模特吗?”
    “安德雷佩波你都不认识,我当然不指望你知道里恩布莱曼。他有四分之一的中国血统,在时尚界颇受欢迎,也是佩里尼《日日夜夜》的走秀模特之一。”
    “所以……我会和他同台?”
    安凯文抱着胳膊倾下身来,“基本上和你同台的人是我,这也是为什么佩里尼要我来训练你的原因。”
    “为了我们之间的默契?”
    安凯文笑而不答,将容飞交给了一位健身教练。
    这整个下午的健身非常系统,从跑步到其他健身器材的利用,只是当容飞累到半死的时候,总是看见安凯文抱着胳膊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喂——你不需要健身吗?”容飞喘着气,不满地问。
    “我吗?我不需要更多的肌肉了。”安凯文扬了扬下巴,摆出监工的姿态。
    这一下午的锻炼很有节制,容飞觉得疲惫但是全身肌肉都伸展开了,而且没有过度透支的感觉。当他走去浴室的时候,还不忘回过头来恶狠狠地瞪向安凯文,“今天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警告你不许再把我拉出来!”
    安凯文笑着摇了摇手背,“你放心,就算拉你出来也会让你围着浴巾的!”
    容飞走进了更衣室,将换洗的衣服拎出来,刚把毛巾搭在肩膀上,就有人从身后蒙住了他的眼睛。


上一篇:死无罪证

下一篇:我被摁在地上吃安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