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重生之容少(84)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18-06-29 08:40 标签:娱乐圈 重生 情有独钟

    “你他妈放了我!苏臻!你好大的胆子!”
    苏臻就像没听见他的咆哮,抿了一口咖啡将杯子放下,而容少的叫骂声不绝于耳,粗口充斥着整间房间。
    “你不是很想让我上你吗?甚至还急不可待地到金玫瑰来找我。”苏臻缓缓起身,走到容少的身边,手指从他的小腿开始一直向上滑去,来到大腿的内侧,“其实我也很想念你的身体,那是我这辈子去过的最美好的地方。”
    所谓“最美好的地方”指的是哪里,容少当然明白。
    “我操你妈!你敢碰我一下老子杀了你!”容少怒吼着,拼命挣扎,铁链颤动着,床却坚固的要命。
    苏臻低头冷漠地审视着容少最为隐秘的地方,“我一会儿有个通告要上,因为你的关系让我这个月都没有好好工作了,你确实应该补偿我。”
    这无疑让容少更加反应剧烈。
    “在我回来之前,应该先帮你扩充一下,我也不想进去的时候还要费力气。”
    “你他妈说什么!说什么!”容少露出狰狞的笑容,“你的容伯伯要是知道你这么对他的儿子,他会杀了你!你不是一直喜欢装乖吗?你这个变态!变态!”
    苏臻无动于衷,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拿出一个盒子,打开来里面竟然是一个跳蛋,放上电池之后,跳蛋就震动了起来。
    容少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你……你要干什么……”
    “我不是说了要帮你扩充吗?”苏臻唇角挑起,阴郁而残忍,狠狠地塞进了容少的身体里。
    “啊——”跳蛋的震动令容少被忽然扩充的甬道撕裂般的疼痛起来。
    苏臻冷冷地看着这一切,用嘲讽般的语调说:“不要泄太多次了,我不想回来上一具没感觉的尸体。”
    容少用力想要将跳蛋挤出去,却没想到越用力跳蛋反而去到了更深的地方,莫名的快感涌上他的心头,羞耻和愤怒被那无法掌控的浪潮淹没,容少的喉间溢出了可耻的呻吟声。
    苏臻对着镜子整理着领带,然后将一部录影机推了过来,正对着容少的私密处,那里的每一寸反应都被拍的清清楚楚。
    “哦,这么快就有水流出来了,他可从来没有你这么淫荡。”
    苏臻极尽所能的用言语来讽刺容大少。
    录影机的存在无异于给了容少一记狠药,“你他妈变态!关了录影机!马上把……啊……啊……把那玩意儿从我身体里拿走!”
    “不要。”苏臻站在录影机前,容少这副被欲望折磨到够呛的样子完全被录制了下来。
    “我杀了你!我杀了你!”容飞大力挣扎,却丝毫不能撼动锁着他的锁链。
    “你说,如果容伯伯看到你现在的样子会露出什么表情?”
    “你敢!”容飞扭动着,身体里的跳蛋反而令自己更加难耐。
    “对了,其实有没有你也许对容伯伯来说并不重要。因为我才是他的儿子。”
    心脏被狠狠装船,容飞睁大了眼睛几乎怀疑自己在幻听。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才是容谨严的儿子。而你,不过是容太太因为无法生育而从亲戚家抱养来的。虽然我这个私生子见不得光,但是至少是容谨严的亲骨肉。而你,和他没有半毛钱的关系,这二十多年他给你吃给你喝还要给你做的那些荒唐事情擦屁股,我都觉得他真是好耐心啊!”苏臻感叹着说。
    “不可能!我才是他的儿子!你不是!你根本就不是!”
    “哦,我就知道你不相信。”苏臻关掉了摄像机,找出一支录音笔,来到容少的面前开始公放。
    里面是容谨严的声音。
    “我,容谨严,指定苏臻为我名下所有财产的唯一合法继承人……”
    听着这段录音,容少大力地摇动着脑袋,“不可能!你这个骗子!你一向都知道怎样去迷惑别人!我早就看清你了!”
    “哦——”苏臻拿出一打文件,将最后一页翻到容飞的面前,“你认识容谨严的签字吗?这份财产继承声明上的签字是他的没错吧?”
    “放屁!放屁!我不相信!”
    “随你。”苏臻将文件随手摔在容少的脸上信步走出了房间。
    来到楼下的客厅,诺利亚正哼着歌拌着一盘意大利面。
    “哟,你下来了,折腾的那家伙够呛吧?我看了电脑里的摄像,你可真够残忍的。”
    “残忍什么?”苏臻不以为意地说。
    “你对他说你才是容谨严的儿子,其实你明明知道容飞很在意父亲对他的看法,但是你却要硬生生夺走这一切。”
    “世界本就残酷,我们只需要执着于我们自己想要的。”苏臻为自己倒上一杯红酒,盯着那杯血色液体,苏臻一饮而尽。
    “你得掌握好时间,那种东西放在容少的身体里,会把他弄坏的。”诺利亚优哉游哉地说。
    “我知道了。让你帮我做的东西,没问题吧?”
    “放心,没问题。”诺利亚得意地扬起眉梢,随即阴冷地一笑,“你可真是下定决心要抹杀他一切活着的理由啊!”
    “应该说所有的一切都是他自己放弃的,我不过是加速了那个过程罢了。”
    “但是苏臻,如果即使毁掉容少,容飞也回不来呢?”
    “那就把我和他一起毁掉吧。”苏臻轻笑了一声,那样的无谓。
    那不是破釜沉舟,而是决绝。
    时间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折磨,容少躺在床上,头脑中一片空白,跳蛋的每一次震动都挑起他的神经冲击着他的感官。他无数次攀上了顶峰又无数次的坠落,连呼吸都如此疲倦。
    就在某一刻,体内的跳蛋被人猛地拽了出去,空虚的错觉充斥着容少的身体。
    他喘着气,大脑深处仍旧是嗡鸣声不断。
    直到那个男人的声音再度响起。
    “哦,没想到只是跳蛋而已,就让你流了这么多出来。”苏臻拿着手机随意拍了几张照片,伸到容飞的面前,“啊,你没办法看见,所以我拍下来给你。”
    容少死死地闭着眼睛,他知道自己有多么狼狈,在这个男人面前。
    “苏臻,你最好不要让我活着,否则我一定会杀了你!我一定会!”
    “哼。”苏臻无所谓地坐在了床边,“你太脏了,我都不想碰你了。我在想要不要找别的男人来代劳呢?”
    容少猛地睁开眼,而他下身凌乱的照片就出现在眼前,灭顶的羞耻感令他真想一头撞死自己。
   
    第79章 地狱与云端 …
   
    “苏臻!苏臻!”他拼命地挣扎,却仍旧是徒劳。
    “别挣扎的那么用力了,连手腕都磨破了,我会心疼的。”苏臻的语调温柔,却由始至终都没有碰容少一下。
    容少将这一生听过的能想到的骂人的话都叫喊了出来,但是在苏臻的耳中却不痛不痒。
    “你放心,我不会让别的男人进来的。毕竟这里是我的房间,我不想别人把这里弄脏。饿不饿,吃东西吗?”
    容少又是一阵破口大骂,但是越来越气短,喉咙也开始嘶哑。
    “你要是饿死了,就不好玩了。”苏臻走到外面,进了厨房,游刃有余地熬了一锅粥。浓香的味道飘了进来,容少却只想吐出来。
    苏臻的姿态依旧优雅温柔,他端了一碗粥坐到床边,吹凉了送到容少的面前,容少别过脸去死死抿住嘴唇就是不吃。
    “我就知道你会有这样的反应,”苏臻丝毫没感到生气,而是将粥放到一边,“你脾气那么倔强,估计给你吃什么你都不会吃了。只能给你打点葡萄糖了,不过把胃弄坏了还是个问题啊。”
    说完,苏臻便将乘着药液的玻璃瓶挂在了衣架上,任由容少拼命挣扎,苏臻却按住了他的左臂,将针尖毫不犹豫地扎进了他的血管里,他的手法越是利落,则越显得冷酷。
    “你给我打了什么!打了什么!”容少大叫着,拼命要将针头蹭出来,但是针头的位置相当好,无论容飞怎样挣扎就是碰不到那个位置。
    “冰毒?海洛因?”苏臻无所谓地坐在沙发上,撑着脑袋继续看着容少狼狈的样子,“放心,真的只是葡萄糖而已。”
    苏臻将一盒包裹放在了床边,当着容少的面拆开,里面竟然是一些特殊用具。
    “啊,有机会把它们全部都试用一边了。”苏臻撑着脑袋研究着说明书。
    “哈……哈……”容少别过头来,“我知道了,你在报复我……啊哈……你在报复我不是你心里面的那个人!我见过你干他的表情,就像要发疯一样……你不是嫌我脏……而是如果不是他在这个身体里,你根本起不了反应,哈哈,对不对?无能短小的苏天王?”
    “是啊。”苏臻一点都没有被激怒,“以前他在你身体里的时候,有些事情我都不忍心做。因为他接受不了,而且我也不想弄伤他。不过是容少你的话,我就不需要顾虑那么多了。你难不难受无所谓,我高兴就好。”
    “你以为你把我绑在这里就不会有人发现吗?你以为这件事情会轻易被你摆平吗!我是容谨严的儿子!”
    “名义上的儿子。”苏臻开始往那些用具里面放电池了,“忘记告诉你,你没回家,容伯伯都没有找过你!因为你让他失望透顶。他为你铺了一条光明大道,你不想走。他为你殚精竭虑,你只觉得是笑话。你把天捅下来,他就学女娲补天,如今他累了,受不住了。你不见了,最好永远不见,这对他是莫大的解脱。”
    “还有我妈!我妈一定会找我!”
    “哦,提起容太太,我忘记告诉你了。”苏臻将晚报摊到他的面前,“你暴打侍应生的消息刚上了头版,容太太就心脏病发作进医院了。一个多小时前,她抢救无效过世了。这也是容伯伯没时间找你以及对你彻底死心的原因,丧礼还有应付记者都是很累人的。”
    “不可能,我妈不会死!我妈不会死!”容少奋力挣扎着,瞪大了眼睛,“你这个骗子!”
    苏臻轻笑一声,掏出手机打开网页,将各大娱乐杂志的头条都翻出来递到容飞面前。
    什么“天生反骨,容少气死生母”、“还有谁能为容少擦屁股”、“娱乐圈慈母之死”等等。
    一字一句尖刻无比。
    “容太太又不是钢铁打造的,你一次又一次伤她的心,她哪里承受的起啊。其实你并不爱她,根本没把她当成自己的母亲,她是你的自动提款机而已。”苏臻按动开关,容飞的东西震动了起来,“啊,就用这个来体会一下吧,我可是专门定制的。”


上一篇:死无罪证

下一篇:我被摁在地上吃安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