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重生之容少(50)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18-06-29 08:40 标签:娱乐圈 重生 情有独钟

    “咳……咳咳……”被呛到的安凯文低下头大力咳嗽着,整张脸都红透了。
    容飞将杯子放在一边,靠着吧台低头看着安凯文,“我说,下次你再用同一种方法招惹我,我一定会打烂你的脸。”
    说完,容飞便离开了安凯文,走向佩里尼先生,与他碰杯。
    PARTY仍旧继续。
    里恩走过来拍着安凯文的后背,好笑地说:“被教训了啊!谁要你找错了对象?”
    好不容易安凯文直起腰来,目光不期然撞上容飞的背影。
    “安凯文?”里恩推了他一下,“你不会真的喜欢上那小子了吧?”
    发出一声轻笑,安凯文拿过一旁的杯子为自己倒了一杯酒,“怎么可能?”
    仰头一饮而尽,安凯文不知道自己是在嘲笑容飞还是在嘲笑自己。
    PARTY结束之后,容飞回到了宾馆,将手机扔在床头桌上,容飞看了一眼仍旧没有任何短信。他疲倦地倒进床上,一想起安凯文的吻,整个人都弹了起来,冲进洗手间里开始狠命刷牙。挤了三次牙膏之后,他才心满意足地擦擦嘴。
    霎时,在伦敦眼上苏臻亲吻自己的画面涌入脑海之中。
    那样狂放像是要抓住一切的纵情亲吻……容飞下意识伸手触上自己的嘴唇……
    不可能……不用再想了……
    那是你醉酒之后的错觉,那是不该有的妄想,那是对苏臻的亵渎……
    容飞低下头来,悲哀了起来。
    为什么自己想到的亲吻画面不是和那个火爆女影星的,而是和苏臻的?
    就在这时,房间里的手机响了,容飞下意识转身奔过去,踩在水渍上差一点滑到,当他接起手机的时候忽然明白自己是多么傻气。
    “喂……容飞吗?你是不是已经睡了?”苏臻的声音淡然中有几分柔意。
    “啊,还没。今天所有在米兰的走秀都结束了,大家都去开PARTY了,所以折腾的比较晚。”容飞握着手机侧躺在床上,听着苏臻的声音原本喝下去的酒意缓缓上涌,整个人都心猿意马起来。
    “其实我拨通电话的时候就有些后悔了,怕你已经睡了把你吵醒。”
    “不会,不会。你在那边还好吗?是不是有很多通告要上啊?”
    “啊……这个嘛……”苏臻顿了顿,声音里满是笑意,“你猜猜现在我在哪里?”
    “哪里?拍片现场?回家的路上?还是什么节目的录制组?”
    此时,电话那端传来了登机广播声:“亲爱的乘客们您好,您所搭乘的法国航空公司CA2234已经开始检票……”
    容飞这才反应过来,“你是在机场?你要飞法国?”
    “准确的说,我是要飞往巴黎。”
    “巴黎?你去巴黎?”
    “嗯,我有十几天没有通告,也想要放下一切好好休息。如果在国内的话只怕安静不下来,不如索性去国外度假。既然如此不如去巴黎,还能领略一下你的风采。”
    那种怦动的感觉再度涌上心头,容飞知道苏臻就是为了特意看自己的走秀才选择去巴黎度假的。
    “谢谢你。”
    “巴黎见。”
    “嗯。”
    电话挂断了,苏臻的手上仍然摊着那本杂志,目光回落在彩页上的容飞。
    容飞睡了个天昏地暗,就连第二天的午餐都没起来吃。
    迷糊间,有人走进了他的房间,轻坐在了他的床边,揉捏着他的发丝。
    “嗯……”容飞呢喃着睁开眼睛,黑夜中,他隐隐分辨出那优雅的轮廓,“……苏臻……你不是在飞机上吗……”
    下一秒,对方倾下身来,容飞还未缓神便被对方的亲吻席卷了所有思维。
    那样执着的含吻,容飞惊慌失措地僵在那里。
    霎时有什么撞向容飞的思维,他猛地坐起身来按开台灯,这才发觉房里空荡荡一片。
    一切均是幻觉……
    容飞伸手按住自己的额头,心脏狂跳的感觉仍在继续。容飞觉得喉头干哑的不得了,他下床走进浴室,站在花洒下,水流落下。
    淋在他的头顶他的肩膀,淋湿他的一切。
    容飞的拳头敲打着自己的胸腔,仰面期盼着水流能够冲走他脑海中的一切。
    那是苏臻……那个一直肯定容飞的人……他怎么能对他产生那样的幻想?
    当容飞拎着行囊跟随佩里尼前往巴黎,卫子行注意到了他的失常。
    “容飞,你怎么了?如果很累的话,我可以和佩里尼说一下,换下一班飞机。”
    “没什么啦,可能昨晚喝多了酒,脑袋蒙蒙的。飞机上一样可以睡觉的。”容飞说着,肩上的行李袋滑落下来,伸出手来还是没有勾住,却被身后走来的人接住了。
    “你不至于吧,昨晚又没有喝很多。”
    是安凯文,他将行李袋挂回容飞的肩头,“这么多东西,你可以选择托运的。”
    立马想起酒吧里发生的一切,容飞向后一缩,摇手道:“没……没关系……等行李太麻烦了。”
    “随你。”安凯文看出了容飞那一刻的后退,神色瞬间冰冷下去,昂首走向安检。
    容飞忽然觉得自己刚才的样子太矫情了。别人也许根本没当一回事,只是自己在保守的国内待惯了,接受不了国外的开放而已。
    上了飞机,安凯文坐在里恩旁边,两人有说有笑的,不知道谈到什么,里恩故意非常女性化地捋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然后枕在安凯文的肩上。安凯文也拿出手机,搂着里恩的肩膀,拍了一张照片。随即两人有嘻嘻哈哈地笑着。
    容飞叹了口气,更加觉得自己太把昨晚的那个吻当回事了。真正值得他烦心的还是对苏臻的臆想。
    飞机起飞了,容飞却一点察觉都没有,他还在烦恼着见到苏臻的时候自己该如何反应。
    身旁的卫子行无暇顾及他,飞机平稳之后就开始查看那些发给容飞的剧本以及电子版合同。
    后脑贴着座椅,就这么发呆。
    当飞机降落到了时尚之都巴黎,一旁的卫子行拉长了嗓音说:“最后一站了。我都有点后悔没让你连纽约时装周一并走了得了。”
    “哦……啊……”容飞点了点头。
    巴黎的时尚气息迎面而来,轻风抚过那些古旧与时代交融不分彼此的建筑物,容飞望着车窗外。这里与伦敦云雾缭绕中的绅士风度不同,巴黎像是跃动裙摆的成熟女子,随时旋转出令人迷醉的风度。
    佩里尼为容飞安排的酒店是在旺多姆广场北侧的丽兹酒店。这家酒店内部的金碧辉煌令容飞瞠目结舌。
    安凯文从他身边径直走过,轻飘飘地说,“佩里尼先生亲自将你的住处安排在这里,看来他对你很欣赏。”
    容飞刚要说什么,安凯文已经去CHECK IN了。
    “你和安凯文怎么了?”卫子行蹙眉说,“《日日夜夜》的走秀里,你和他是同台的搭档。安凯文虽然高傲,但绝不是那种你出名了他就会嫉妒你挤兑你的人,你怎么招惹他了?”
    “没……没什么啦……”容飞摇了摇手,心想其实就是一个吻而已,他容飞一个大男人被亲了也不会嫁不出去!大不了他去向安凯文道歉还不成吗?
    安凯文按了电梯,容飞也跟了进去。
    “嘿,巴黎有什么好玩的吗?”容飞问。
    “埃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卢浮宫。走秀结束之后,你可以雇个导游带你到处玩一玩。”安凯文的楼层到了,他长腿一迈走了出去。
    容飞凉在那里,侧目看了一眼卫子行,“其实真的是很小的事情,不知道他干嘛那么斤斤计较!我都没计较他亲了我!”
    卫子行眉头皱起,“什么?他为什么亲你?”
    容飞将酒吧里的事情说了一遍。
    卫子行闭上眼睛叹了一口气,“遇上你是安凯文的劫难。”
    “为什么?”容飞用胳膊肘顶了顶对方,“你是不是知道安凯文到底为什么生气?快点告诉我?”
    卫子行却公式化地笑了笑,伸手按住容飞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没关系,你只要继续这样后知后觉下去,我这个经纪人会轻松很多。”
    “哈?”容飞怎么听怎么觉得卫子行是在讽刺自己。
    “你什么都察觉不出来就不会烦恼,你不会烦恼那么我也不用烦恼。”说完卫子行替他打开房门,房间的陈设装潢让容飞睁大了眼睛。
    墙壁上是各种颜色的壁画,进酒店的时候就听说丽兹酒店客房里的画作都是十八世纪著名画家的真迹。这让容飞不由露出对艺术的敬仰神色。他的脚下是土耳其上等地毯,它的厚度以及柔软足以覆盖脚趾。一侧的壁炉也很有古典气息,拿破仑时代的风格。
    “啊……真想好好睡一觉!”容飞瘫倒在柔软的床上,露出懒猫的表情。
    卫子行将他的衣服整理出来挂进壁橱里,好笑地说,“那你就睡一会儿再来吃晚餐吧。”
    “嗯……”
    卫子行离开之后,容飞上瘾一般拿出手机,果然里面有一条来自苏臻的短信:到了巴黎了吗,住在哪家酒店?
    容飞的手指触上键盘,却又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回他短信。一想到那个荒谬的梦,容飞狠狠将手机扔了出去,拉过被子盖住自己的脑袋。
    以前他一直尊重和信任的苏臻,什么时候也变成了他的烦恼?
    由于一晚上没睡好加上飞机上也没有休息,容飞很快就趴在那里睡着过去。
    巴黎的夜幕在不知不觉中降临,直到房间的电话响起,是卫子行。
    “我的容大少你这一觉睡的真够久的,下来吃饭吧,有惊喜。”
    容飞揉了揉眼睛,“什么惊喜?”
    卫子行的电话已经挂断了。容飞只得起身整理着装。这些日子在时尚界的熏陶之下,容飞的衣着品味也有所提升。他穿上一件紫色浅银纹衬衫,换上灰色休闲裤离开了房间。
    来到餐厅,当容飞看到坐在卫子行身旁的优雅男子时,不由得睁大了自己的眼睛。
   
    第50章 意外
   
    “苏臻……你怎么来了?”容飞呆呆的。
    今天的苏臻优雅中透露出几分致命的性感,他穿着宽领线衫,撑着脑袋看向容飞,最是嘴角那一抹笑意,容飞觉得前两天的酒意再上心头。


上一篇:死无罪证

下一篇:我被摁在地上吃安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