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重生之容少(7)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18-06-29 08:40 标签:娱乐圈 重生 情有独钟

    “好。”容太太进去试穿,容飞坐在沙发上随意地翻阅起杂志来。
    不一会儿,容太太便穿着那件深灰色大衣出来了。
    “怎么样?这个颜色会不会显得老气?”容太太站在镜子前看看前面又看看身后。
    “不会啊,挺显身型的。”
    “身型?”容太太笑了,“自从有了你之后,身型这种东西就与我无关了。”
    “真的。”容飞站起来,一副很认真的样子说,“你看,肩膀这里还有腰这里都收的很好,还有这个毛领,配上之后挺时尚的,就像电影明星一样。”
    容太太被儿子夸的美滋滋的,一旁的张太太时不时转过脸来看他们。
    “那我就选这件了?”
    “嗯,就这件!”容太太掏出信用卡买单。
    张太太也紧跟上去,容飞回头一看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才逛一家店而已,她竟然已经买了七八件了!容飞都没看见她试穿。
    “张阿姨,衣服你不试一试就买?万一不合身呢?”容飞惊讶地问。
    “这有什么。不合身就不穿。”张太太打开钱包,还是那几枚戒指,晃得容飞别过脸去。
    当走出这家店的时候,就看见张太太的司机拎着大包小包跟在她的身后,反倒是容飞拎着容太太的衣服,挽着她的手走在前面,光是看着他们的背影都让人感觉妒忌。
    “哼……以前没见到这么孝顺,这会儿闯祸了就知道拼命献殷勤了。”
   
    第7章 再遇苏臻
   
    张太太的声音虽小,但是容飞和容太太都能听见。
    容太太眉头一皱,正要回头,容飞却指着一旁一家高价茶餐厅说,“妈,喝下午茶吧。我忽然想吃蒸凤爪还有虾饺了。”
    “好,好!”容太太对儿子是绝对宠溺的,一听见儿子想吃东西了,就把张太太说的话忘到脑后去了。
    三个人进了茶餐厅,这家餐厅的装潢高雅堂皇,每张桌子都用水晶吊帘隔开,既没有将宾客密闭在包间里,又不会让人感觉没有隐私。
    他们挑选了靠窗的位置坐下。很快凤爪和虾饺都上来了。
    容飞吃了几口,津津有味的样子。容太太慢悠悠喝着茶,看着儿子吃的正香。容飞将虾饺夹到她的碗里,“妈,你怎么不吃啊,这家的虾饺口感很好。”
    “嗯……”容太太笑了,甚至是非常幸福地小口咬着虾饺,怕自己吃的太快眼前的幸福会消失。
    张太太舀了一勺鱼翅汤,不以为然地说:“容飞,以你妈妈的身份,怎么样也得是鲍鱼粥或者银耳雪蛤啊,虾饺凤爪之类的不合适她。”
    “哦,昨天晚上家里炖的甜品就是因而雪蛤,今早吃的也是鲍鱼粥,我妈说有点腻味了,所以吃点小吃。”容飞一副好孩子的口吻说,“张阿姨你也少吃点鱼翅之类的东西,最近电视上不是总在做什么保护鲨鱼的公益广告吗?要是被有心的狗仔拍到张阿姨您喝鱼翅汤,然后大做文章的话,就烦人了。”
    容太太抿起嘴强忍住笑意,张太太喝汤的动作僵在那里,完全没了喝下去的兴致。
    此时,窗外的LED大屏幕正在播放纽约时装秀。画面上,一个身着卡其色悠闲西装,神色倨傲的男子信步走来。他每一次跨出步伐都是一种风潮,肩膀的摆动像是要撞开空气中的尘埃。
    “啊,是安凯文。”张太太眼中满是欣赏,“看他的时装秀是一种享受,每一件衣服都被他赋予了不同的气韵。如果说苏臻是娱乐圈永不褪色的优雅,那么安凯文就是时尚界永不坠落的风潮。”
    容飞侧着脸,呆呆地望着安凯文转身时条纹围巾划出的曲线,明明是休闲系列却被他带出了精英的意味。这两种风格交织在一起,是一种碰撞,也是一种冲击。
    “啊——我怎么忘了呢,”张太太扯起唇角,“安凯文和你在机场接吻的画面也很有美感呢!”
    容飞脸上虽然没什么,但是心里却窘迫的可以。他看过那张照片,夸张的可以的法式热吻……真不知道容大少当时想的是什么!安凯文终究是个硬邦邦的男人,真不知道那家伙怎么亲的下去。
    “哈哈!”容太太忽然笑出了声,大力地拍上容飞的后背,“这可是我对我儿子最自豪的地方了!你想想啊,安凯文的热吻谁不想要!我儿子却轻易就得到了!你不知道吧,我把杂志上那张彩页都剪下来贴在相框里做纪念了!”
    “噗……”容飞差点没呛死自己,虾饺哽在喉头让他没呛出来。
    张太太微张着嘴愣住了。
    容飞此时对自己的老妈非常敬佩,这种绝杀的功力值得他好好学习。
    晚上回到家,容飞伸着懒腰上楼回卧室,容太太叫住了他。
    “小飞……”
    “嗯?”
    “妈妈今天很开心,你一直陪着我。”容太太浅笑着,眼睛里似乎隐忍着眼泪。
    “你要是喜欢,没事的时候我还陪你逛街喝下午茶。”
    “我以为你不会原谅我了……”容太太笑了笑。
    “原谅什么?”
    “……那次我怀疑你爸爸出轨,和他吵架的时候说‘反正儿子是你的不是我的,离婚的时候我不要’……那不是我的本意……”容太太咽下口水,“我一回头就看见你站在楼梯上,很伤心地看着我……之后无论我怎样对你好,你都不再原谅我了……”
    原来是因为这件事情……
    “那是小时候的事了,我早就不记得了。”容飞耸了耸肩膀。
    “小飞……你变得和从前不一样了。”
    容飞霎时紧张起来,背部僵直在那里。容太太毕竟是容飞的妈,就算感情再不好,自己的儿子被掉包了总归还是能发现的。
    “……我以前是不怎么懂事……但是这次车祸之后我觉得……”觉得什么?要对家人好?对周围所有人都好?
    多可笑啊?
    其实容飞只是在妒忌容大少所拥有的一切。那些不被他放在心上的一切对容飞而言都弥足珍贵。
    “我只是害怕……害怕你忽然变回去,变回那个对我不理不睬的容飞而已。现在很好,好的像是做梦……所以千万不要变……”
    容太太的话让容飞的心脏都揪了起来。
    “不会的,你想太多了。”容飞走下来,搂住容太太拍了拍她的后背,“晚安了,妈。早点睡吧,明天我还要去盛世呢!”
    是的,明天就是容飞作为容少第一次返回盛世华天。他不知道自己会面临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平安过关。
    盛世华天买下了一栋三十六层的高楼,经常能看见年轻的少男少女拉着横幅捧着礼物守候在附近,等待着他们中意的明星。
    容谨严说到做到,容飞之前的所有特权都没有了,除了这辆没什么特色的黑色保姆车。开车的是卫子行。
    “容少,等这一次的角色谈定,你顺利将电影演完领到片酬之后,就能再请一个助理了。”卫子行的语气是平静的。容飞作为盛世董事的儿子只有一辆保姆车和一个经纪人,在万人看来确实有些落魄。
    “嗯。”容飞轻轻应和了一声。
    卫子行斜着眼看了容飞一眼,笑道:“我以为太子爷会发脾气呢,没想到你这么安分。”
    “因为我还没有不安分的本钱。”容飞自嘲地说。他还记得作为替身演员的自己,那时候他连进入盛世华天的机会都没有。
    “你今天穿的太低调了。”卫子行顿了顿,“我所谓的低调,就是没有丝毫时尚气息。”
    容飞低头看了看自己,一件浅色条纹衬衫,一条牛仔裤,完全的邻家少年形象,一点都没有明星范儿。也难怪容飞,他之前一直是个替身演员,从来不需要华丽的着装。
    “不过倒也符合这部戏的需要。”
    泊车之后,容飞跟在卫子行的身后走进了这个被娱乐圈成为“神殿”的地方。雍容华贵与简洁大方融合得完美无暇,整栋楼让容飞产生自己进入了艺术画廊的错觉。不少俊男美女与容飞擦肩而过,迎面而来的便是最近红透半边天的女歌手林雨薇。直到她来到了容飞面前,才认出了这个“衣着朴素”的男子。
    “啊……容少……真不好意思!我刚才都没认出你!”林雨薇自然非常抱歉,业界传闻容大少可不怎么有器量,凡是对他有丝毫怠慢或者不尊重的人,他都会一一报复。而且林雨薇之所以能红,也多亏了她和容大少的绯闻。
    “没什么。”容飞笑着摇了摇头,心脏却狂跳了起来。林雨薇的歌声甜美清澈,再加上她一副未经世事的长相,俘虏了许多情窦初开的少年。容飞曾经买过她的专辑,听着她的歌声入梦。
    林雨薇的肩膀蹭过容飞的手臂,眼神中有几分暧昧的味道,“或者一会儿我陪容少去喝一杯?”
    “啊?”容飞有些困窘,一些工作人员见怪不怪地路过他们。卫子行极有耐心地站在一旁看着他们俩。
    “我腿伤刚好,不适合饮酒。”容飞向后退了小半步,正好撞上卫子行。他隐隐明白林雨薇邀约自己的原因了。容飞这个人没什么花花肠子,但是从来不代表他傻。林雨薇能够迅速上位的原因,也许真的是被容大少潜规则过。
    一想到这点,容飞就对自己现在的这个身体深恶痛绝。以前自己还挺有好感的林雨薇,看着她那俗气的粉色唇膏,还有半露出来的酥胸,容飞莫名觉得被倒了胃口。即便身在这个圈子里,很多人都是身不由己更不用说林雨薇这种没有后台的小女人了,但是无论怎样容飞明白自己曾经喜欢的是那个被包装出来的形象,而不是真正的林雨薇。
    对方还要靠过来,容飞向后退了半步,撞上了某个人。
    “容少小心。”
    “啊,原来是卫先生啊!真是失敬失敬!”林雨薇向卫子行伸出手来,“您可是金牌经纪人啊。”
    “不好意思,我对香水过敏。”卫子行彬彬有礼地一笑。
    林雨薇的脸色渐变,手僵在那里收回来不是不收回来也不是。
    “走吧,容少,我们要迟到了。”卫子行拍了拍容飞的肩膀,容飞朝林雨薇抱歉地一笑跟着卫子行走向电梯。
    一个男子信步走来,与容飞保持不远不近的距离并肩而行。
    容飞侧目,瞳孔在瞬间扩张,对方典雅的侧脸映入他的眼球。
    三人停在电梯前,容飞始终僵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而对方则完全将他当成空气。


上一篇:死无罪证

下一篇:我被摁在地上吃安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