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重生之容少(9)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18-06-29 08:40 标签:娱乐圈 重生 情有独钟

    “替我多担待他一些吧。我将你视作我的儿子,也请你将容飞当做你的弟弟。”
    “一个扬言说要包养我的弟弟?”苏臻唇上滑出优雅的曲线,“这个弟弟确实挺可爱的。容伯伯你放心,我不会在圈子里给他难看的,只希望他能做好自己该做的。”
    “苏臻……”
    “下午还有通告,我先走了。”
    说完,苏臻便起身离去。容谨严望着他的背影用力地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
    苏臻靠着墙仰起头来叹了口气,一旁的经纪人沈彦好笑地说:“其实你很妒忌容大少吧?因为他有一个完整的家,有一个像容谨严那样的父亲。”
    苏臻低下头来走向电梯,沈彦跟在身后仍旧不依不饶,“无论容谨严怎么说把你当做他的儿子一般对待,他最在乎的始终还是容飞。”
    忽然苏臻回过头来,一把将沈彦按在了墙上,唇上笑意不减,空气中却有几分森冷的意味,“你再说下去,我会炒掉你。我很好奇到时候还有谁会雇你做他的经纪人。”
    “额……”沈彦的背脊被撞的难受,苏臻此时又气势十足,令他呼吸不过来,“我知道了……知道了……注意风度小心狗仔……”
    “盛世里没有狗仔。”苏臻松开沈彦,继续向前走去。
    沈彦终于喘过气来,跟在苏臻的身后用半带讽刺的语气说:“哈,你确定要将自己的阴暗面拿给其他经纪人看吗?别人都以为你是个优雅绅士,我却知道你是个冷漠又自私透顶的家伙。”
    苏臻停下脚步。
    沈彦耸了耸肩膀无所谓地说:“是你说盛世里没有狗仔,我只是想试一试今天我说的这些话会不会上报纸罢了。”
    容飞回到家,整整一周他都没有接到林锦吟和李导的回话。这让他略微焦躁起来,每天都看的剧本变得枯燥无味,如果自己无法出演那个角色,就算把剧本倒背如流也没有意义。
    “小飞。”容太太敲门进来,看见容飞皱着眉坐在书桌前,“你在家里待了一个星期了,要不要出去走一走?”
    “我没事。”
    “没事就好。”容太太拍了拍容飞的后背,“看来你真的很喜欢这个角色,要不然我去和你爸爸谈一谈,让他……”
    “不用了,妈。如果导演和制片最后没有选择我,就说明我并不适合这个角色。就算父亲施压了,强扭的瓜也不甜。”
    容飞安慰了容太太几句,对方说叫他一会儿下楼吃甜品之后离开了房间。
    一切安静了下来,焦躁感再度涌上容飞的心头。手机铃声响起,显示的是龙展云的名字。这个家伙叫容飞出去已经很多次了,都被容飞找借口推脱,不知道这次自己还能不能拒绝。
    “喂,龙三……”
    “嘿!是兄弟就和我到‘金玫瑰’喝两杯!兄弟我不爽!你要是不来我就和你绝交!”
    容飞闭上眼睛叹一口气,“我正在准备一个剧本……”
    “剧本剧本!天天看剧本你脑袋不累吗!”龙展云的嗓音很大,没什么醉意但是能听出他很不高兴。
    也是,容飞在屋子里憋了太久了,再憋下去就要步入宅男之流。而且他也不可能永远躲着龙展云,虽然在容飞心中将龙展云划入了“狐朋狗党”之列。
    怕什么怕,这个身体反正也是容少的!就算龙展云发现容少不对劲了,还能杀了自己不成?
    “那你就在‘金玫瑰’等我吧。我很快就过去。”
    “行!不见不散!”
    容飞开着自己的保姆车来到金玫瑰的门口。这是一家高级CLUB,来往宾客都开着名车,只有容飞的车子最不入流,就连门口的保安都走过来警告说:“高级会所非会员不得在这里停车!”
    当他摇下车窗,保安的脸色立即变了。
    “原来是容少啊!我实在没认出来!真是对不起!”
    “没事,这车子你帮我停一下吧。”容飞把钥匙交给他便走入了CLUB内。
    金玫瑰虽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静吧,幽暗的灯光里透露出神秘的气息,电子音乐的声音并不如一般迪吧里那样嘈杂,随着回响酝酿着蠢蠢欲动的调子。
    容飞吸了一口气,终于在吧台上找到了已经趴下的龙展云,如果他此刻已经喝醉了,那么容飞就只需要将他送回家,这比起面对面的说话聊天要安全的多。
    但是他没想到,龙展云清醒的很,当容飞在他身边坐下的瞬间,那家伙忽然起身,一把按在容飞的肩膀上,“你小子终于出山啦!等的我都睡了一觉!”
    龙展云并不是那种白净的类型,也谈不上帅气,相反他的五官轮廓很深,如果看久了还会有几分男人味。他身上穿着衬衫和西装,偏偏领带松垮地坠在那里,衬衫的衣领也开着,完全的狂放不羁。说实话,比起娱乐圈里的那些奶油小生,龙展云的长相反而让容飞更有好感。
    容飞知道,在龙展云面前自己不能显得腼腆,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来直往,“没办法,被看起来了。”
    容飞和龙展云是金玫瑰里的常客,大部分人都知道他们的身份,不远处有几个打扮的细致的女子的目光不断瞟过容飞,其中的意味不言而喻。但是容飞并不适应这种暧昧又或者说无声的邀请。
    “刚才你说你不爽,怎么回事?”
    酒保对容飞的喜好相当清楚,他还没有开口,对方就将一杯伏特加送到了面前。容飞之前的酒量就不错,虽然不知道容大少的这个身体如何,但既然经常出来喝酒,酒量自然不会差,只是容飞并不大喜欢伏特加。
    “你知道艾薇吧?”
    “知道,就是演《孤单天使》的那个女主角。”
    龙展云又是一巴掌拍在容飞后背上,“你装什么蒜啊!又不是不知道我对她有意思!”
    “知道,当然知道!”容飞疼的龇牙咧嘴,“看你这么郁闷,是她对你没意思吗?”
    “靠!老子给她送花,从法国空运过来的玻璃百合!她都插起来了,只不过都插在垃圾桶里!老子给她买的限量版钻石项链,她随手就送给助理!老子迎合她的品味,请她去听什么什么美国歌唱家的音乐会,她不想去就当面把票还给老子,夹在老子车上的挡风玻璃算怎么回事!老子还以为是那个专门传销件的名片呢!”
    容飞噗嗤一声笑开了花,龙展云怎么看都是一副富家浪荡子的模样,没想到也有踢到铁板的一天。
    “你还笑!笑什么笑!”
    “那你就凭借你们龙氏的实力逼迫她跟你在一起呗。”
    不知道为什么,容飞忽然觉得龙展云并没有报纸杂志上宣传的那么讨厌,反而很有爷们儿的架势。
    “逼她跟我在一起?天天看她用一副我欠了她的表情对着我,有什么意思!”
    容飞心里笑的更开了,原来像是龙展云这样的人也懂得“强扭的瓜不甜”这个道理啊。
    “你就那么喜欢她?”
    “是啊。”龙展云一脸郁闷,顺带揉了揉头发,一个鸟巢造型这就出来了。
    容飞一直因为龙展云惴惴不安了许久,如今这样和他肩并肩坐着忽然觉得他是如此的熟悉。
    “她为什么拒绝你的花你的项链你的票?”
    “还用说吗?老子之前一直和你鬼混,泡过的妞和喝过的酒一样多。被龙氏带回去之前是个乡下地方长大的私生子,没什么文化不像电视里那些男明星个个风度翩翩彬彬有礼,艾薇有那么心高气傲,她看见老子不就像看见一坨屎吗?”
    容飞噗嗤一声呛到了。
    龙展云狠狠瞪了容飞一眼,颇有杀戮之气,这家伙哪像什么大财团的继承人,活脱脱一个黑社会。
    “那就改变她对你的看法。”
    “改变?怎么改变?”
    “让她认识到真正的你。不是一个和容少出来只知道花钱找乐子的无知富二代,不是一个除了花钱什么都不会的二世祖,即便言行举止看起来没知识没涵养骨子里可以比那些假装绅士的小白脸们都绅士。”
    龙展云凝视了容飞一会儿,忽然哈哈大笑起来:“我的妈啊!真看不出来你被撞了脑袋之后,说的话都这么有深度了!”
    容飞抿了一口杯中的酒,没有他想象中难喝,而且相当清冽。
    龙展云和此时的容飞是相似的。这个相似就在于龙展云想要得到艾薇的认同,而容飞想要得到的是包括容谨严、卫子行、林锦吟以及最重要的来自苏臻的认同。所以相比容飞,龙展云的苦恼只是小菜一碟。
    喝了两杯下肚,容飞的脸有些发烫。他走进洗手间,用冷水冲了冲脸。
    洗手间里的灯光比外面要明亮许多。容飞抬起眼来就能清楚地看到这张不属于自己的脸。
    容飞忽然有些不忿起来,一开始自己还挺妒忌容少的长相,不止白净五官也长的好看,但是看得久了,特别是刚才和龙展云的长相一对比,容飞便深深觉得自己缺少阳刚之气了!原来的长相再不讨喜,至少够男人,现在自己真成了烂俗小白脸了!
    “真倒霉!就算是做小白脸,也要做苏臻那样的啊!”
    不不不!苏臻哪里是小白脸了!容飞懊恼地砸了砸脑袋。
    身后的隔间里有人走了出来,对方看到容飞之后抱着胳膊眉眼间掠起一抹略带嘲讽的笑意,“容少,看来你还惦记着要包养苏臻呢?”
    是安凯文。
    这个家伙穿着一身棕色皮衣和紧身牛仔裤,不过一个浅笑就充满了野性的不羁。
   
    第10章 洗手间风波
   
    容飞直起腰回过身来,安凯文的微笑令他窘迫,原因很简单,他们曾经在机场热吻,唇舌缠绕好不痛快。
    “嘿。”容飞挤出一抹笑,他不知道该如何称呼安凯文,肯定不是叫他“凯文”,套句龙展云的话,那就是“太恶心了”。称呼他“安先生”,他们俩都热吻过了,现在再来拉开距离,不就装蒜了吗?
    “只是一句嘿吗?”安凯文的笑容更开了,他的双手插在口袋里,长腿轻轻一迈就几乎与容飞贴面。
    容飞的腰杆不自觉向后仰去,容飞什么阵仗没见过,十二米高楼跳下来都面不改色,但是一个安凯文却让他不知所措了。安凯文正要伸手去捞他,容飞便一个侧身躲了过去。
    “安凯文,我还有朋友在,下次再聊吧。”
    称呼他最好的方式就是直呼他的全名。
    容飞的手指还没触上门,手臂就被对方拽住了。
    “怎么了?上次赌输了,见到我你就要跑吗?我以为直来直往是容少的个性,没想到你也有懦弱的时候。”


上一篇:死无罪证

下一篇:我被摁在地上吃安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