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重生之容少(86)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18-06-29 08:40 标签:娱乐圈 重生 情有独钟

    “你做这些,不就是为了折磨我,让我退出然后他可以出现吗?”容少苦笑着看向苏臻,“你真的很喜欢他……对不对……不然同样是这个身体,你连碰都不想碰我……却要用这种方式来折磨我……只要我一直占据这具身体,就可以用这种方式来折磨你……哈哈哈……你根本不可能杀了我!你要给他留下回来的地方……苏臻,我告诉你……无论你怎样折磨我,我都不会退出!我要你永远都得不到他!”
   
    第80章 没有终点 …
   
    猛地,苏臻将容少从椅子上拽起来,用力地磕在桌子上,容少的额头被撞破,鲜血直流。
    “你该不会以为我那么天真,我连他还在不在这个身体里都不知道。”苏臻冷哼了一声,“你说的没错,你的存在对我而言就是折磨。折磨你也无法令我快乐。”
    容少愣住了。
    “我累了,容少。”苏臻抓着容少的发丝,将他靠向自己,额头蹭着他的血迹,“我真的累了。不如就此结束吧。”
    “你……想怎样……”容少笑容僵硬起来,“最终赢的还是我。”
    苏臻伸向口袋,掏出两粒药。
    “你选吧,一颗是维他命,另一颗会要了你的命。”
    那两粒药丸长的一摸一样。
    “连这招都玩上了……你真是到绝路了,苏臻……我这辈子从来都没赢过你,但是这一次赢的彻底……”容少露出得意的笑容,一如既往的嚣张,“你不陪我吃另一颗吗?我和你之间,不是除了你死就是我亡吗?”
    “我会吃下你挑剩下的。不过你就算活着,又有什么?”苏臻嘲讽地一笑,将手掌摊开在他的面前。
    容少想都不想,随便抓起一颗放进嘴里,“你呢?苏臻?你有这样的胆量吗?”
    苏臻笑了,“你那么白痴,我为什么要陪你一起耍白痴?”
    容少愣在那里,他的脑袋开始晕眩。
    “你说你死之后,我应该做点什么呢?”
    “……这……这两粒药都是……”
    “啊,是啊,都是毒药。我怎么可能跟你一起服毒自杀?你想看看,和你死在一起,不是要败坏我的名誉?”苏臻好笑地说,“你都在网上那么出名了,我跟你死在一起,不是告诉所有人我也是你的入幕之宾?”
    “苏臻……”容少用力要将药丸吐出来,但是头却越来越晕。
    苏臻扼住他的手腕,抬起他的下巴。
    “你要死了,容大少。不过在你死之前,我们不如假想一下你活着的话会有怎样的结果?”苏臻嘲讽地笑着,“你一走出大门,大家就会指着你说这位不是在网上风光过的容大少吗?想想那些导演、制作人的眼睛,想想被你像狗一样踩踏的林雨薇……他们现在看见你应该都会很得意吧?”
    “不要说了……”容少颤抖着,脑袋越来越不清醒。
    “哦,你大概也再进不了容家大门了。想想容谨严看见你时候的表情,应该会很精彩吧?”
    “不会……他是我父亲……”
    “他有我就行了,我比你出色多了。”
    容少靠着床,手指连微微动一动的力气都没有了。
    苏臻覆在容少的耳边,轻声道:“一直以来你连自己期待着什么都不知道。现在对你而言,最快乐的事情难道不是结束吗?”
    一切安静了下来,只剩下苏臻坐在容少的身边注视着他垂落的双眼。
    诺利亚推开了房门,看着苏臻的身影叹了一口气,“你后悔吗?”
    “为什么要后悔,他说的没错,这一切我都没有后路。”
    “如果容飞还是无法醒来呢?你是不是又要把自己关起来呢?”
    “诺利亚,你知不知道‘得到’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因为一旦得到了,就会害怕失去。”苏臻扯起唇角,“我已经用尽所有我可以抓住他的方法了……”
    而容飞,只觉得自己一直往下沉,往下沉。他睁不开眼睛也没有挣扎的力气,就像是被关进了一个无止境的黑洞里。
    他告诉自己要向上而不是坠落,但是即使向上……多远才是水面?
    苏臻将容飞抱起,放上热水,仔细地给他洗了一个澡。即使是那些肮脏的痕迹,他也细细为他抹去。
    诺利亚将床单全部扯下来,换上了干净的满是被太阳晒过的味道的床单,将那些骇人的器具全部收起。
    苏臻将容飞出浴缸,拉过浴巾小心翼翼地将他包裹起来,轻轻将他放到床上,吹干了他的头发。
    “药效什么时候过去?”苏臻问。
    “为了达到效果,含量有点高,但是你放心不会让他变成傻子也不会伤害他的神经。”诺利亚叹了一口气,“怎么办,我也是你的共犯。连我都害怕他醒来的那一刻仍然是那位容大少了。”
    苏臻没有回答她,只是倾下身来覆上容飞的额头,“他在发烧。”
    “废话,这些天你对他那么粗暴,下面一定撕裂了。我给他打两针吧。”
    容飞的热度直到傍晚才退下,但是人却依旧昏昏沉沉。
    “容飞……你什么时候回来?”苏臻抬起他的手,轻吻着他的手指。
    像是有什么力量一把将容飞从那片深不见底的水中捞起,容飞拼命地挣扎了起来,越是向上就越能感觉到温暖。
    我要活着!我要活着!
    我还有太多的事情没有做完!
    我……还有无法割舍的人!
    容飞挥舞着手臂,大声呼喊着,“苏臻——苏臻——”
    苏臻看着容飞不断开合的嘴唇叫着自己的名字,整个人站了起来,摇晃着容飞的肩膀,“容飞!你睁开眼睛!你快睁开眼睛!”
    听见那熟悉的声音,容飞用力睁开眼睛,看见了苏臻满是期待的目光。
    “苏……苏臻……这里是哪里……”容飞好不容易对准了焦距,目光撞进苏臻的眼睛里。
    苏臻张了张嘴,却没有说出一句话来,他的手指轻抚着容飞的发,蕴含着万分珍惜和失而复得的喜悦。
    容飞吸了一口气,“这里……怎么是你的房间……”
    苏臻一把将他紧紧搂住,“太好了,你回来了。”
    容飞傻傻地回抱住对方,他的记忆有些混乱,根本记不起自己是怎样来到苏臻的房里了。
    他的嗓子嘶哑,全身无力,还有他的下体,疼痛到几乎麻木。
    “苏臻……你是不是对我做了什么?”容飞皱起了眉头,想起自己在拍《枪神》时和苏臻住在一起,对方因为失控将自己做到发高烧。
    此时,诺利亚走了进来,看见苏臻抱紧容飞的样子露出一抹笑容来,“容飞!你醒过来了对吗?”
    苏臻吻上他的额头,他的脸颊,然后含住他的嘴唇就是一阵铺天盖地的狂吻。
    本来就没有力气的容飞被他亲到几乎无法呼吸。
    诺利亚赶紧上前按住了苏臻,“嘿!你想亲死他吗?”
    苏臻只能松开了容飞,但是却一直扣住他的手指不松开。
    容飞隐隐觉得在自己失去意识的这段时间出了什么事。
    “怎么了?你们谁能跟我解释一下这到底怎么回事?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容飞用力地回想,却只能想到一些很久以前的事情。
    “你在金玫瑰喝醉了酒,被林雨薇从楼梯上推下来了,流了很多血,还进了手术室。”苏臻轻声问,“这些你都不记得了吗?”
    容飞皱着眉,脑海中呈现出自己跌落时的画面,“嗯……好像是这样……但我不是应该在医院吗?怎么会在这里?”
    “你醒来以后性情大变,到处惹是生非。”苏臻伸手按住额头一副万分苦恼的样子,“容伯伯和伯母都拿你没办法。”
    容飞愣在那里,他沉默着猜想……难道是自己昏过去的这段时间,原本的容少……难道出现了?容飞用力地去想,无奈还是什么都记不起来。
    “他们都不知道你到底发生了什么,对你做了各种检查,你都没有发现任何问题,所以我猜想……是不是那场手术对你的性格造成了什么影响,于是我邀请了一位美国的心理专家来为你诊断,这些天他都在和你聊天,我也有听见你的怒骂还有叫喊,医生说你有人格解离症状……”
    容飞虽然对心理学一窍不通,但是他知道所谓人格解离指的就是多重人格。但是自己真的只是得了心理疾病吗?
    出事之间,他的脑海中经常能听到另一个人的声音,这到底是他身体里的容少还是因为所谓的人格解离?
    “医生说,治好你的方式就是除去你的副人格,特别要在这个人格存在时间还短的时间内。”
    “你是说……你们除掉了容少……不……我的另一个人格?”这在容飞听来多少有些天方夜谭。
    “应该是。”苏臻伸手揉了揉容飞的脑袋,“我很开心,你终于回来了。”
    容飞狐疑地看向诺利亚,“这是真的吗?”
    “是啊。你不知道我来看你们的时候,你对我的那个态度,真是让人伤心。看你现在的样子,正常了很多啊!”
    “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苏臻问。
    “感觉不到饿,但是……连说话都很累……”
    “厨房里还有粥,喂他吃一点吧,不然他的胃会受不了的。”诺利亚提醒道。
    “没错,容飞,喝点东西好不好?”
    容飞只觉得苏臻的声音分外轻柔,而且他看起来也消瘦了许多。诺利亚将粥端进来,苏臻就小心翼翼地一口一口喂给他。容飞喝了三、四口就想要吐,诺利亚说这事正常情况,让苏臻扶着他睡下了。
    来到房间外,诺利亚抱着胳膊挑起眉梢,“这个谎撒的有点大,我只曾经用人格解离来看待容飞和容少共同存在于一个身体中这件事。但是你竟然直接就拿这个当幌子了,你打算怎样向容先生和容太太解释?怎样让容飞相信?很明显他现在就在怀疑!”
    “如果让他知道,我杀了容少……他会内疚一辈子,以他的性格未必还会愿意跟我在一起。”苏臻闭上眼睛靠着沙发。


上一篇:死无罪证

下一篇:我被摁在地上吃安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