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重生之容少(43)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18-06-29 08:40 标签:娱乐圈 重生 情有独钟

    而容飞和他相比内敛的可以。一身传统的黑色尼大衣,领子立起来将半边脸遮住。
    安凯文走过来,一把搭在容飞的肩膀上,“你的样子就像是长途飞行后疲惫的留学生。”
    容飞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膀,他要将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明天的彩排和之后的正式走秀上。
    佩里尼对他的模特们一向大方,容飞和安凯文入住的是伦敦顶级的酒店。古旧的文化气息随着伦敦的薄雾蔓延开来,容飞梳洗了一下安凯文便拉着他去喝了个下午茶。
    虽然不懂得品茶,但是看着杯中红茶的色泽还有流淌在舌尖的口感,容飞就知道这红茶的质量极佳。
    桌上的点心只有几块饼干和水果派,但是制作的相当精细。
    安凯文扬了扬下巴,“吃吧,飞机餐你不难受啊?”
    “你不吃吗?”
    “太甜了,不喜欢。”
    明明不喜欢却还要来喝茶,自己可以拿了茶包到房间里喝啊!
    容飞在心里碎碎念,忽然又明白着应该是安凯文的好心,这家伙怕自己长途飞行没有吃好,所以特地请他来喝下午茶的。
    “晚上好好休息,明天彩排一定要有最佳状态。”
    “知道了,谢谢。”容飞抿了一口红茶,真的很香。
    终于挨到柔软的床,容飞美美地睡上一觉。
    第二天的清早,容飞和安凯文一起坐在大巴上前往彩排地点。
    一路上,容飞一直看着窗外。完全与国内风格不一样的建筑物一格一格在容飞眼前倒退。哥特式的尖顶如同利刃一般刺入天空,不时有白色的鸽子啪啦啪啦飞过。容飞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那些只有童话书和电影里才会出现的场景就这样近在眼前。
    泰晤士河静静地流淌着,巨大的摩天轮“伦敦眼”缓缓移动着。
    容飞发出轻轻地赞叹声。
    一旁的安凯文一直侧目看着他,好笑地说:“容少,你也不是第一次来伦敦了?怎么还像是个新鲜的观光客?”
    “要你管!”容飞顶了顶倚过来的安凯文。
    “怎么,你想去伦敦眼观光吗?”
    “伦敦眼?”容飞回过头来,“那是什么?”
    轮到安凯文石化了,两三秒之后,他才狠狠将容飞的脑袋摁在车窗上,“你装什么装?不知道什么是伦敦眼?”
    好不容易把安凯文的手拿开,容飞恶狠狠瞪回去,“不知道就不知道,那很重要吗!”
    安凯文一副被容飞气死的样子,闭上眼睛靠着椅背不说话了。
    下了车,没有多余的废话,彩排非常有效率地开始了。容飞的英语不利落,还好对于工作安凯文是极有耐心地。
    “容飞,记住你的出场顺序!其实很简单,就是我出场的时候你要和我一起出场!换衣服的时候一定要迅速!我知道你不习惯和很多人一起换衣服,但是工作就是工作,你看里恩还有其他模特,当着化妆师和其他模特的面脱光了也很泰然!”
    “明白!”
    “节奏也要掌握好。听听音乐,虽然和我们练习的时候节奏不同,但是只要你找到律感就行!”
    “好!”
    容飞迅速地穿起他的第一套服装,衣服有些凌乱。一旁的造型师非常迅速地为他调整衣服,安凯文点头表示赞赏。容飞跟着他走了出去。
    台下空荡荡一片,容飞从容地走出去,与安凯文并肩而行。
    佩里尼的手指托着下巴,眼神中是一种严谨而认真的态度,这和容飞之前见到的完全不同。
    几遍走下来,要求所有模特时间上的配合。佩里尼不断提出意见,当彩排结束,他对容飞说了几句话,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
    “佩里尼先生说,你表现的很好。到了正式走秀那天,你要更加自信,更有表现力。”安凯文抱着胳膊说。
    “嗯。”容飞点头,目光扫过台下,想象着走秀那天如同潮涌般的镁光灯,深深吸了一口气。
    “怎么了,紧张了?是谁叫嚣说要在T台上把我迷的不知道如何走路?”
    容飞瞬时起了坏心眼,咽下口水呆呆地转身看着安凯文。
    “诶……你怎么了?”安凯文皱起眉头来,“不至于紧张到这种程度吧?”
    “我……我……”容飞抿着唇低下头,“我觉得我不行……我实在参加不了真正的走秀,只要一想到台下的那些观众,那些时尚评论家苛刻的言辞……我真的不行……”
    容飞的肩膀轻颤了起来。
    “你想怎样?”安凯文压低了嗓音问,视线扫过周围的其他模特。看样子他很担心其他人知道容飞很紧张。
    “我还是回去吧……随便谁都能走的比我好,对吧……像是里恩……我……”
    “你搞什么啊!”安凯文按住容飞的肩膀将他推到了角落的墙上,“现在你跟我说你要回去!那么我训练你的心血算什么!你以为随随便便一个人都能穿上佩里尼的‘黑夜’吗?”
    “那该怎么办?”容飞扬起一脸忐忑的表情,“我真的很怕啊……我没有你的魅力,没有里恩的经验,没有所有人那种淡定的心情,我甚至无法融入现在的场景……”
    “听我说容飞!听我说!”安凯文死死扣住容飞的脸,要他看着自己,“你刚才彩排的时候表现的很好,只要再好一点点就是完美了!虽然你没有里恩的经验也很容易紧张,但是菜鸟就是这样的!只要跨过那道坎你就飞起来了!”
    容飞摇着头,一副退却的样子,“我不行,我不行……我刚才穿上‘黑夜’站在镜子前……我觉得自己就是丑小鸭……一点魅力都没有……”
    “你有!你知不知道在佩里尼家里我看着你穿着那一袭黑色……你的身上有某种气质,它撞击着我的眼球,在我的脑海里叫嚣着瞬间又归于平静。直到现在,时不时当我闭上眼睛的时候,仍然会浮现出你的身影。我为此苦恼过,为此妒忌过……容飞你应该拥有别人没有的信心才对……因为……因为……”
    安凯文哽在那里,像是找不到合适的词汇。
    “因为什么?”容飞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因为……我为你着迷……”说完,安凯文撇过头去,这样的实话从骄傲的安凯文的口中说出来实在不容易。
    容飞眨了眨眼睛,随即肩膀颤动了起来。
    安凯文缓缓看向容飞,只见他似乎忍什么忍的非常辛苦,两三秒之后终于笑出了声。
    “哈哈……哈……安凯文,你真的很可爱啊!”容飞双手搭在安凯文的肩上一副笑到没力气的样子。
    安凯文愣在那里,意识到什么之后一把将容飞推开,声音上挑了一个八度,“你骗我——”
    “是啊……我的演技好吧?”容飞得意洋洋地说。安凯文在他面前得意太久了,今天自己终于扳回一成。
    “你……你……”安凯文咬牙切齿。
    容飞却惬意地走过他的身边,还不忘用肩膀撞了对方一下,“谢谢你为我着迷。”
    “容飞,你死定了——”安凯文的吼叫声在整个空间里回荡,佩里尼和其他的模特们纷纷侧目。
    回到酒店,容飞躺在床上想着安凯文那一刻的表情不住地傻笑。电话响了,容飞侧身接过来,“喂,你好,我是容飞。”
    “你的声音听起来很开心,一点都没有走秀前的恐惧症。”
    悠扬的嗓音,醇厚的音质,轻易得掠起容飞的神经。
    “苏臻?”
    “是我啊。今天应该是去彩排了吧?还顺利吗?”
    “嗯,挺顺利的。我告诉你,我在彩排之后耍了安凯文,心里很爽啊!”容飞兴致勃勃地将一切描述给了苏臻,顺带拿腔拿调地将安凯文那句“我为你着迷”模仿的惟妙惟肖。
    “你有让所有人着迷的潜质。”苏臻的声音里满含笑意,“只是怎么突然想到耍安凯文了?他可是你走秀时的搭档。”
    “哦……谁要他嘲笑我不知道什么是‘伦敦眼’。”容飞耸了耸肩膀。
    “伦敦眼是泰晤士河岸边世界第四大摩天轮,伦敦的地标性建筑。”
    “这么有名啊……我竟然不知道,怪不得被嘲笑。”容飞摸了摸后脑,“不过我对他说我很紧张,是真的。”
    “不要紧张,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嗯,谢谢。”听着苏臻舒缓的嗓音,容飞感觉心底深处的那一丝浮躁正一点一点沉敛下去。
    之后几天的彩排,安凯文都对容飞摆出冷冰冰的表情。除了工作时的指引,他几乎都不和容飞说话。
    就连回去酒店的大巴上,安凯文都坐得离容飞远远的。
    还是容飞端着一杯咖啡摇晃着来到安凯文的座位边,“安凯文,上次骗你是我不对,我跟你鞠躬道歉,你大人有大量,不要再跟我怄气了,好吧?”
    安凯文别过头去不理他。
    容飞就一直保持着把咖啡举到他面前的姿势,“我的胳膊真的很酸啊……要是这样一直举着,走秀那天摆臂的姿势变扭可怎么办啊?”
    安凯文冷哼了一声。
    “真的好酸啊……快断了……”
    “……”
    “哎哟,我的胳膊快没知觉了啊……”容飞眼睛鼻子皱到一起去。
    “不要到我这里炫耀你的演技。”
   
    第44章 永远的主角
   
    “这哪里是演技啊……这是正常的感觉,不信你也举着咖啡这么久试一试?”容飞的脑袋凑过去,安凯文就伸手将他推开。
    容飞叹了口气,此时大巴停在了酒店门口。
    安凯文起身时拽过了容飞的咖啡,“还不起来,你挡着我下车的路了!”
    容飞赶紧起身,安凯文一边走一边饮了一口咖啡,然后眉头皱起朝容飞吼道:“你这是什么咖啡!糟糕透顶!”
    “啊?上车前路边买的……”
    “速溶咖啡?你这是谋杀我的味蕾!你自己留着喝吧!”安凯文将那杯咖啡按回容飞手中,然后气呼呼地走了。
    容飞却低笑了一声,别看安凯文那个样子,其实已经消气了。


上一篇:死无罪证

下一篇:我被摁在地上吃安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