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重生之容少(85)

作者:焦糖冬瓜 时间:2018-06-29 08:40 标签:娱乐圈 重生 情有独钟

    “你敢把那个东西放进来!你敢!”
    “我为什么不敢,你真奇怪。”
    “把它拿出来!马上拿出来!”
    苏臻却叹了一口气,“都这么久了,你怎么还没明白,主导权在我的手上,我想要放什么进去,就放什么进去。你的话,享受就好了。”
    “你说把你现在这个样子放到网上会怎样?”苏臻的手指磨蹭着下巴,一副深思的样子。
    “你敢!”
    “啊,我为什么不敢?反正容太太也去了,本来唯一那个会对你有一点牵挂的女人也被你气死了。容谨严看到你现在的样子也只会羞耻不是吗?”苏臻撑着腰叹了口气,“有的时候我都不知道你活着是为什么?还有谁牵挂你吗?要不要打个电话去问候一下,看看还有谁记得你?”
    苏臻的嗓音微凉,却柔软到令人窒息。
    容少拼命地想,拼命地想,这才发觉他竟然想不到任何一个会牵挂自己的人。
    “怎么?把所有在乎你的人都伤透了?啊,想起来了,有龙展云龙三少,人家跟你一样也是纨绔子弟,说不定比较有共同语言。”说完,苏臻竟然动手拨通了龙展云的电话,并且放到了容少的耳边,“不如跟他求救啊,至少有人知道你被我囚禁了,说不定他会找人来救你啊!”
    果然,电话通了。
    “喂,容飞?”
    “没错……是我!”容飞狠狠瞪向苏臻,但是身体里的东西令他根本无法说出完整的话来,“龙三!你要救我!”
    “救你?怎么了!”电话那端的龙展云终于担心了起来,“告诉我!你在哪里!怎么回事!我马上派人过去!”
    “我在苏臻的公寓……他……囚禁了我……”容少好不容易将这段话说完,等待着龙展云的回答。
    但是电话那端的龙展云却沉默了,两三秒之后才开口道:“我说容飞,你最近怎么了?苏臻囚禁你?你这又是唱的哪出戏?”
    “龙三!你……我说的是真的……你快点……”
    “容飞,你知道我龙氏也在盛世华天里投了一些股份,《枪神》有一半是我的投资,我去看了样带……你演的很好,我第一次觉得有你这样的哥们儿很自豪……所以我拜托你回到你之前的样子吧!最近你真是神神叨叨!那天在金玫瑰里,你不是对我说要做个演员吗?我龙三还第一次觉得你这个兄弟终于活出个人样了呢!”
    “龙三!什么《枪神》!那根本不是我演的!”容飞充着话筒高喊。
    “你是不是又喝酒了?喝多了就不要开车!这个手机号不是苏臻的吗?叫他听电话!我让他送你回家!”
    “妈的!龙三!苏臻就是个衣冠禽兽!”
    “衣冠禽兽?你是在说我还是说你自己呢?我还有会要开,是一笔上千万美金的大生意。你把电话给苏臻。”
    容少绝望地闭上眼睛,在他的生活里唯一能称得上朋友的只有龙展云,而现在的龙展云认同的却是那个冒牌货!
    “喂,龙三少,不好意思。”苏臻执着手机,神色淡然。
    “唉,那家伙是不是又喝醉了?”
    “不是,只是我和他之间有点小误会罢了。”苏臻的声音里满是宠溺的无奈。
    “那就多包涵了,我这个兄弟有时候就是太任性了。我看了《枪神》你们俩演的真不错。下部片子我们龙氏还打算投资,希望你们俩还能合作。”
    “那当然。”
    电话挂了,苏臻坐在沙发上撑着脑袋,唇上勾起一抹浅笑,那样的云淡风轻,在容少眼中却邪恶至极。
    “啊,你看看,龙三少都说你的《枪神》演的不错呢。啊不对,演的不错的是我的容飞。他的陈浅风演的也很好,在国外的电影节还拿了奖呢。还有欧美时装周,只要他能做好的事情他都能做好。再看看容少你,真是失败啊。”
    “这个身体是我的!是我的!”容少被体内的东西折磨到快要呼吸不过来,些微的血液流落到了床单上。
    “哦,这个身体是你的。”苏臻点了点头,“那你能告诉我,你用这具身体做成功过什么吗?或者你有用它去追求过什么吗?还记得那个被你撞伤脊椎的高中生吗?是我的容飞站在公众前代替你道歉。哦,还有因为你被冷藏的姜凝,好不容易才爬上了女主播的位置,人家可是咬着你不放一直找机会要报复你了。你惹怒的演员、导演一大把。忘记了,还有林雨薇,这个小歌后也算是被你糟蹋过的女艺人之一吧?你哪怕告诉我一件你做的不算人渣的事情都好啊!”
    容少抿着唇不说话。
    “这款的感觉怎么样,试一试另外一种吧?”
    就这样,容少一直被折磨到昏厥过去。
    苏臻离开房间,诺利亚正在煮着什么。
    “嘿,苏臻!你这里竟然有速食面!太不可思议了!以你的个性可绝不会吃这些没有营养的东西!”
    当诺利亚将面端上桌的时候,苏臻仍旧呆呆的站在那里。
    “看什么?学校里也有很多中国留学生,他们都喜欢用泡面来煮鸡蛋。你要不要吃吃看?”
    “我吃过。”苏臻别过脸去。
    “哈?什么时候?”
    “容飞煮给我吃过。”苏臻的声音发颤。
    诺利亚顿了顿,随即上前按住他的肩膀,“别担心……他会回到你身边的。”
    “其实你和我都没有绝对的把握,不是吗?”苏臻闭上眼睛,无尽的疲惫,“我到现在还记得他在厨房里煮面时候的背影,他的手势,他把鸡蛋敲碎的声音……”
    “苏臻,如果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那就去抓住。这世上有很多人活着,却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比如那位可悲的容大少。而你和我,我们是同一种人。只要是自己想要的,就一定要狠狠握在手中,哪怕颠倒这个世界。”诺利亚抬起下巴,目光冷冽,“一周之后,他就要迎来最致命的打击了。”
    苏臻站在窗前,吸了一口气。
    这一周,容少从一开始见到苏臻的谩骂,到现在只要听见苏臻的脚步就会全身颤抖,他除了在欲望中挣扎就是昏睡。
    而他昏睡的时候,苏臻会为他注射营养液。
    “你……你要干什么……”容少从昏厥中醒来,看见苏臻的那一刹那就是一阵颤动。
    “听说一直躺着,对身体的血液循环不好,所以我特地从国外定做了一把椅子,你要不要试一试看?”
    “我不要……不要……”
    “那你求我啊。”苏臻扬了扬眉梢,轻笑一声。那是绝对的嘲讽,从苏臻这张一贯优雅的脸上看来,显得格外刺眼。
    容少抿住了唇,不说话。
    苏臻将那椅子推进了房里,容少看到的瞬间几乎要惊呼出来。
    “我扶你坐上去吧?你不知道我的公寓风景很好,从阳台望出去,可以看到市区最大的公园。”
    “我不要!我不要!”容少瑟缩着,苏臻却步步逼近。
    “不想要试一试吗?和它相比,刚才的东西简直就是小儿科。”
    “你这个疯子!我不要……不要……”容少明明已经没了力气,就算苏臻解开他身上的镣铐他也只是狼狈地摔倒在地上,连爬起来的力量都没有。
    “我早就对你说过,要吃东西,你看,你不吃东西现在就算给你机会,你也无法离开。”苏臻的声音里满是嘲讽,“好了,这把椅子我花了上万,加上运费……你如果不坐上去享受一下的话,那就是浪费了。”
    容少恶狠狠地盯着苏臻,才刚爬起来一点又重重地摔下去,双眼都在发花。
    苏臻从身后抱住他,轻松的就将他拉上了那把椅子。
    “啊——”被贯穿的痛楚令他的眼泪快要落下来。
    “我要开动开关了。”苏臻低下头来伸手要去按开关。
    “不要!不要!”容少大力按住了他的手指。
    “不要?你说不要就不要?你又不是他,我为什么要留情面?”
    “……我……我求你……”如果真的打开开关,容少知道自己将会死的很难看,“难道你真的……要杀了我吗……”
    “我为什么不能杀了你?”苏臻轻飘飘地问,“杀掉一个没人在乎的你,根本不是什么难事。”
    容少低下头来哭泣了起来,“你会下地狱的……苏臻……你会下地狱……”
    “我已经在地狱里了,是你……容大少,一直站在云端沾沾自喜,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怎样跌下来。”
    说完,苏臻按下了开关。
    容少发出惨烈的叫声,双手用力地抓着扶手,但是预想中的剧痛却没有传来。
    苏臻看向电源的方向,“啊,忘记插插座了。”
    容少的全身都是冷汗,心脏还停留在刀尖之上。
    苏臻信步而去,正要将插头插上。
    “你杀了我吧……你的容飞已经不存在了……”容少颤着声音说。
    苏臻叹了口气,直接坐在了地上。
    “这样就想死了?你真是脆弱。”苏臻伸长手拿过书桌上的笔记本电脑,随手输入了一个网站,将它送到了容少的面前,“看看,点击率真的是超高。你现在是很多男人都想要品尝的对象了。”
    容少的瞳孔一阵放大,那狼狈的画面。整整一个多小时,点击和下载已经超过了数十万。
    “苏臻!苏臻!苏臻!”容少吼叫着苏臻的名字,却再说不出一句话来。他的脸色惨白,几乎要无法呼吸。
    “要不要我读一下下面的评论给你听?不过实在不堪入耳,还是你自己看吧?”
    苏臻将评论那一面翻出来展现在容少面前。
    什么样的话语都有,嘲讽的、粗鄙的,画面上容少的脸没有马赛克。他的叫喊声甚至还被下载成了铃声。
    “你……你为什么要这样……”容少看着这一切,脸上满是泪水。
    “容谨严想尽办法想要封杀这些网站,但是你知道,下载的太快了,而且你那张性感的脸已经被所有人记住了。”苏臻淡淡地说。
    “你是个疯子,彻头彻尾的疯子!”
    “那么是谁让我发疯的呢?”苏臻无所谓地将电脑合上。


上一篇:死无罪证

下一篇:我被摁在地上吃安利

[返回首页]